Chapter 36

 

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就能風平浪靜?

 

暫時讓我享受幸福,我不是鴕鳥心態,只是暫時不想去面對,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會傷害到的不僅僅是我最愛的人,甚至還會耽誤了一個女孩,只是我說不出口,看著爸媽期盼的眼神,開心的手舞足蹈,我說不出口的是內心的壓抑。

 

「赫赫我餓了」李東海抬起頭來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李赫宰,一臉無辜,表情就像是我放學就因為太擔心你跑來找你根本沒買到學校外面那家蛋糕店的甜點,李赫宰像是會讀心術一樣,面無表情的站起來順便把小孩拉起來,「走吧帶你去吃蛋糕」,不過李老師似乎是忘記了他今天是因病請假,萬一去學校附近的蛋糕店被學生或者老師遇到可就不好解釋,「可是你今天是請病假阿,雖然你沒生病只是喝醉了沒去上班,你這個老師真的是…」李班長有時候也是很中用的,說完還用力地搖搖頭,不過李老師沒有在意,放開小孩之後就轉身把上衣脫掉,小孩還沒反應過來嚇的倒退三步,「你你你要幹嘛?」才剛確定關係馬上就要切入主題這速度也太快了點,「換衣服出門阿,難道要我一身酒臭?」李赫宰眼神無奈的轉過頭來看著李東海,李東海瞬間尷尬了一下,摸摸鼻子「可是你現在是在我房間裡!」突然意識到這件事情,在李東海房間裡李赫宰要怎麼換衣服,「喔,對」李赫宰看著房間擺設懵了一下才拿著已經脫下來的衣服光著上身走到隔壁自己房間去,而李東海則是呆在原地搖搖頭,然後把李赫宰一個晚上的一片狼藉收拾好。

 

「走吧」李赫宰換好衣服就看到小孩正在廚房收拾垃圾,果然還是小孩最關心自己了,李老師在心裡沾沾自喜嘴角微微上揚,剛好被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的小孩看到了,某小孩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跑過來「赫赫你會笑了阿!」雖然說這種話是不太應該,身為一個人喜怒哀樂是必然的,但是李老師例外,「哪有」李老師故作鎮定的看了李小孩一眼,很顯然是沒有發現自己剛才笑了,「就有就有!」小孩拉著李赫宰的手晃啊晃的,才剛表明心意這樣的進度似乎有點快,不過李老師不介意,反正小孩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了,坳不過他就懶的說話了,直接把李東海跩著出門了,期間李東海還是一直碎碎念,通通都被李赫宰給無視掉。

 

其實也沒什麼改變,因為我喜歡的是原來的你,你喜歡的也是原本的我。

 

李赫宰開著車帶李東海來到了兩人之前常來的餐廳,小孩興奮的一入座就開始點菜,弄得服務生頭昏眼花還沒拿出點單機器,「李東海」不過李赫宰一個陰森森的呼喚李東海馬上閉嘴了,還用大眼睛抬頭看著服務生姐姐,意思就是問他可不可以點餐了,姐姐被萌的心臟亂跳,馬上拿出點餐機器對李東海點點頭,小孩才開始瘋狂的點餐,而李赫宰則是坐在對面幫李東海倒茶然後把濕紙巾打開遞給他擦擦手,「好了就這些!」等到小孩點完之後滿足的合上菜單,期間李赫宰根本沒有打開過菜單告訴李東海自己要吃什麼,點餐的服務生姐姐轉過頭來看了李赫宰一眼,「就這些」李赫宰重複了李東海的話,面無表情卻帥氣,等到服務生姐姐紅著臉走開之後李赫宰把茶放到李東海面前讓他喝一口,心裡想著這小孩說這麼多話怎麼都不會覺得口渴,不過臉上卻毫無表情,「赫赫」就在李老師心裡吐槽小孩的時候,渾然不知的小孩喝完水又開口了,「什麼?」李赫宰伸手拿過免洗筷幫李東海拆開搓了搓確保不會扎到手才拿給他,「你為什麼又喝酒?」很難看的出來前一天李東海才剛吼完李赫宰,只是自己是屬於好哄的類型,很容易就心軟,一聽到李赫宰生病了就馬上跑來了,也才會有剛才的那些事情發生。

 

「沒有,心情不好」李赫宰實在不想承認自己是因為苦惱著感情這回事才會藉酒消愁,李東海也很識趣的不問下去,反正他知道是什麼原因,因為上次李赫宰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喝醉親了自己的,不過知道這件事情的李東海小朋友卻沒有發現到一件事情,李老師似乎是很早就開始在乎自己了。

 

吃飽飯之後李東海吵著要吃甜點,李赫宰沒辦法只好帶他去買小孩最愛的蛋塔,「赫赫,你怎麼對我那麼好?」李東海美滋滋的在車上吃著蛋塔,問完這句話之後塞了一顆蛋塔到李赫宰嘴裡,害的原本開口準備說話的李赫宰等到咀嚼完蛋塔之後才開口「因為你看起來就讓人想寵」李赫宰面無表情的說出了這句話,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李東海還是華麗麗的臉紅了,感覺看著李赫宰面無表情的說這句話又更害羞了,只是某人沒有察覺到專心的開車,等到發現為什麼小孩突然沉默轉過頭看,才發現小孩已經把整盒蛋塔吃光了,而自己才吃到一顆。

 

李赫宰心平氣和的送李東海回家,車子停在公寓樓下「你,去收拾行李」原本李東海已經打算開開心心滿足的回家洗澡準備睡覺,不過李赫宰突然有了這句驚人的發言,讓小孩驚嚇了「為什麼?」睜大眼睛看著李赫宰一臉不解,「搬回來」一向說話不超過十個字的李赫宰還是很有耐心的解釋,雖然依舊是扳著一張臉,「咦咦咦,什麼?」小孩似乎反應過大了,整個人貼在車窗玻璃上,「快」李赫宰無奈的看著如此反應的小孩,不想解釋為什麼,反正現在讓他自己一個人住是不放心的,如果又像上次生病了沒人照顧那可不行,李東海看著李赫宰臉上隱隱約約的小表情乖乖的上樓整理了一些衣服,書包現在躺在李赫宰家裡所以不用拿,過沒多久小孩就背了個背包下樓了,不說話的乖乖坐進副駕駛座,李赫宰看了他一眼然後接過他的背包往後面一放把車子開出巷子回家去。

 

耍耍小任性,明明你比我大,可是我怎麼覺得你好可愛。

 

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 ─ 梁靜茹 暖暖

 

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我們的家。

 

李東海把自己背包裡面的東西放進房間裡面然後走到廚房裝了一杯牛奶回到客廳,卻看到李赫宰走進他的房間把小背包拿出來又走進自己的房間,出來的時候背包已經不再手上了,李東海看著李赫宰走到他身邊坐下來疑問「為什麼把我的背包放到你的房間?」小孩其實有時候還蠻遲鈍的,但是李老師就是喜歡這樣呆呆的他,雖然有點吵,「你,和我睡」李赫宰一臉正經的說完,面無表情的從李東海手上把他的牛奶搶過來喝了一口又塞回去給他,然後捏捏他變紅的小臉,「我我我為什麼要和你睡!我有房間阿!」然後小孩成功的炸毛了,站在沙發上一臉紅的像猴子屁股,捧在手裡的牛奶還差點灑出來,「不跟我睡?」李赫宰把人拉下來挑眉反問李東海,小孩顯然是對於李老師這樣的霸道無法抗拒,乖乖的喝了一口牛奶然後把杯子拿給李赫宰,就從沙發上站起來飄回房間去換睡衣順便整理書包去了,李赫宰看著小孩的可愛舉動把杯裡的牛奶喝完走進廚房順手洗起來也進房間去了。

 

一進房間,李老師就看見某個小孩整理好書包把它放在椅子上,然後無視自己在床上翻滾了一圈之後用被子把自己裹好,然後滾到床的邊邊,李赫宰看到差點沒有笑出來,心裡想著這個小破孩,明明告白的是他自己,那時候特別勇敢,怎麼現在就開始害羞了起來,不過李老師裝作沒有看到走出房間到浴室裡梳洗好才又回到房間,換睡衣的時候明顯的感覺到某個小孩裹的嚴嚴實實的卻露出大眼睛偷看自己的背,等到自己轉過來面向他小孩又趕緊把被子蒙到頭上,李赫宰換好睡衣躺進床卻發現兩人中間幾乎大到可以在睡一個人了,於是長手一伸把某個小孩抓了過來,「你你你要幹嘛?」李東海被嚇的又裹的更嚴實了,不過李赫宰臉上表情卻沒有任何波動,悠悠的說「我要蓋被子」,這的確是個好藉口,因為被子全都在李東海身上了,不過小孩卻很遲鈍「我又不是被子!」理直氣壯的想從李赫宰懷裡逃回去床邊邊,不過卻被抱得緊緊的無法掙脫,「可是你搶我被子」兩人的對話根本沒有意義可言,在旁人看來就像是幼稚的小孩對話,李東海看的李赫宰面無表情很正經的說這句話笑了出來,乖乖的把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拆開蓋到他身上,然後自己又準備滾回床邊邊,卻又再度被李赫宰抓過來,「被子還你了!」李東海無奈,這個大叔真的是很可怕的霸道阿,「你也要蓋被子」李赫宰說完就把李東海整個人圈在自己懷裡,然後補充「不然會感冒」,理由很正當。

 

「我沒蓋到被子」我只被你壓著,李東海不滿的窩在李赫宰懷裡,後面那句當然沒有說出來,氣呼呼的嘟著嘴,無言的控訴李老師的霸道,雖然很喜歡,不過還是想欲擒故縱一下,「我就是你的被子」李老師總是可以在面無表情的狀態下說出很肉麻的話,看臉就覺得他好像很無所謂一點都不害羞,不過李東海卻華麗麗的被李老師牌的情話說紅了臉,不想繼續爭辯只有把臉埋進李赫宰的胸膛,「睡覺!」,李老師滿意的把下巴靠在小孩的頭頂,大手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像是在哄小孩睡覺一樣,過沒多久就聽到李東海均勻的呼吸聲,果然還是個小孩。

 

你睡覺我當你的被子,你睡不著我當你的搖籃,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的寵你,因為你是我捧在手掌心的寶貝,小寶貝有我在,乖乖睡。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