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7

 

聽著你的心跳,安穩睡覺。

 

隔天早上李東海在李赫宰的懷裡醒過來,又再度的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身在何處,然後看著眼前這片白色的東西會動,再抬頭往上看,就看見了李赫宰的下巴,李老師睡覺時看起來總是特別的溫和,就在發呆的同時,李老師似乎是察覺到了小孩熱情的眼神,懵懵的張開眼睛然後盯著他看,兩人就這樣對看了好幾分鐘,「你要不要起床了?」李赫宰把手從李東海的背上移開,移到了臉上,捏了捏他軟軟的小臉蛋,「要阿,等等還要上學呢,而且今天還要考好多試...國文老師還出了一堆作業,數學也是好難啊...」聒噪的李東海同學,從起床的第一句話開始就一直保持著自己的聒噪個性,只不過李老師沒有叫他閉嘴,反而是閉著眼睛聽著他說話,然後大手還是在他的臉上胡作非為,「所以阿,赫赫我今天不煮早餐」其實說那麼一大串的目的就只是不想煮早餐罷了,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又準備睡過去,用小手學他在臉上亂捏,於是兩人就這樣度過了一個非常幼稚又很聒噪的起床時間,然後一起梳洗一起整理東西一起出門,美好的相處模式。

 

開車經過了常買的早餐店,李東海下車幫兩人買好早餐,然後坐上車之後就開始吃了起來,還不忘要餵給一旁專心開車的駕駛李赫宰老師,小孩的嘴雖然要用來吃早餐,卻還是停不下來說話,一邊碎碎念一邊看著國文課本的習題,李老師把小孩餵到嘴邊的食物吞下去之後慢條斯理的說「嘴巴有東西不要說話」,這似乎是李老師一直堅持著的事情,因為深怕小孩嘴裡有食物說話了會噎到之類,停紅燈時轉過頭來把李東海腿上的國文課本抽走,「車上不准看書,對眼睛不好」李赫宰在這種時候語氣總是特別的霸氣,搭配上面無表情的臉,如果換作是其他人肯定會嚇得屁滾尿流,可惜坐在自己身旁的這位是自己的小寶貝,就算是以前還沒有弄清感情,李東海就從來沒有害怕過李赫宰任何一點一滴。

 

李東海乖乖的把課本從李赫宰手上拿回來放進書包裡,然後專心的吃著手上的三明治,還不忘要把李赫宰的吐司放在他嘴邊,嘴裡還碎碎念的不知道在念什麼,不過李赫宰不以為意,感覺這樣才是正常的,萬一哪一天李東海開始不說話就可怕了,雖然很吵很聒噪,但是李赫宰感覺這樣才是完整的相處模式,一口咬下李東海遞過來的吐司然後踩下油門往學校的方向開去,「赫赫,你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嗎?」李東海把李赫宰吃的剩下一口的吐司塞進他嘴巴裡然後拿起牛奶放到他嘴邊,「沒有」李赫宰咬了幾口吞下去吸了一口牛奶,斬釘截鐵的回覆李東海這句話,「可是我總覺得好像已經快放寒假了」李東海也把自己的三明治吞下去然後拿過原本湊在李赫宰嘴邊的牛奶吸了一口,「放完寒假就開始準備考試」李赫宰果然還是個稱職的老師,一點都不會怠惰對於小孩的學業,「對阿,放完寒假就剩下一年了,我還是不知道我要讀什麼科系」李東海苦惱的把牛奶放回杯架上,抓抓頭髮,不過李老師沒有回應這句話,空出一隻手把小孩抓亂的頭髮撫平「天氣變涼了,今天放學去把東西都搬過來」。

 

十一月,我們認識的一年又過兩個月,而現在真好,嘻嘻。

 

李東海沒有說話,只是傻傻的笑了笑,又拿起牛奶吸了好大一口,然後遞過去給李赫宰,「小海」不過李赫宰突然又開口了,原本以為他在喝牛奶,李東海轉過頭才發現吸管戳到李老師的鼻子上了,連忙收回來擦了擦吸管又重新遞過去,李東海笑了出來,看著李赫宰如此冷靜就覺得很好笑,想著他如果說笑話應該也很好笑,面無表情的說笑話什麼的應該會很搞笑,李赫宰斜眼看了李東海一眼然後把牛奶喝完,「寒假過完要好好鞭策你讀書」李赫宰把車開進校門,看著旁邊的李東海還在笑,於是說了一句令他害怕的話,然後小孩就瞬間閉嘴了。

 

不過事實上,李赫宰不管怎麼樣都會好好鞭策李東海讀書,就算是喜歡他,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耽誤了他的未來,所以為了做好稱職的李老師,反而會對他更嚴格,李東海無語問蒼天的攤上副駕駛座上,想著自已未來一年的悲慘生活就難過,不過李老師停好車轉過頭來摸摸他的頭「要期中考了,考完帶你去吃大餐」聽到這句話小孩的精神又來了,吃什麼的當然是好了,尤其又是大餐更好,「好好!那我要吃日式料理,然後還要吃很多很多甜點」雖然李東海身為男生,但是對甜點的喜歡可不亞於女孩子,李赫宰看著一臉興奮的小孩寵溺的摸摸他的頭,「好,快點去上課」幫他把安全帶解開讓他下車準備開始早自習了,而自己則是回到辦公室放好東西才到班上。

 

把你捧在手掌心,不讓你難過一點一滴。

 

放學後李東海到了李赫宰的辦公室趴在桌上等他,因為李老師最後一節課好像在很遙遠的另外一棟樓上課了,小孩還記得他早上說過放學要去自己租的房子把東西都搬回去,現在終於不用什麼理由就可以一直和李赫宰住在一起了,李東海開心的竊笑,然後李赫宰一進門就看見小孩趴在桌上背對著自己興奮的搖著他的小屁股,無奈的走過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你在幹嘛?」然後無視了李東海嚇到的小表情走回位置上坐下來,「赫赫為什麼你每次走路都沒有聲音,而且這次連開門都沒聲音,我每次都被你嚇到,你好可怕!」某個小孩似乎是把重點放錯了,原本李赫宰還以為李東海會說為什麼打我屁股然後紅了一臉,結果居然是介意為什麼走路沒聲音,「是你自己沒注意到」不過這種事情李赫宰早就習以為常了,不是自己走路沒聲音,而是這個小孩太專心在某件事情上面沒有發現自己罷了,「好吧,我不跟你說了,反正每次都說不過你,我要吃學校外面那家的蛋糕」李東海無奈攤手,還不忘要跟李赫宰打劫,還說的一臉正經像是在說什麼國家重要機密之類的,「好」李赫宰也無奈,伸過大手揉亂了李東海的頭髮,整理好東西後就牽著他準備回家,「赫赫你不會忘記這裡是學校吧?被看見了怎麼辦?」這時候李東海還是有點自覺的,雖然很想和李赫宰牽手,不過被其他學生或者是老師看到那可就大大的不好了,「都沒人了」李赫宰環視了一周然後把手牽的更緊了,好像是害怕身邊這個小孩會不見一樣,李東海也沒有在說什麼,兩人就這樣牽著手直到上車。

 

李赫宰把車停在甜點店對面的馬路旁,李東海就歡快的跑下去買了,還不忘讓李赫宰把錢包交出來,而李老師很放心的把錢包拿給小孩然後看著他開心的跑過馬路進了整家店都是女孩子的甜點店,臉上又不自覺的浮現笑容,等到小孩回來看著他手上拿了一大盒蛋糕,寵溺的捏捏他的小臉「要分幾塊給我?」然後依舊保持著一貫的語氣,李東海則是坐進副駕駛座然後把錢包還給李赫宰,小心翼翼地捧著盒子「我買了六個,我四個你兩個」小孩很認真的回答李老師的問題,李赫宰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把皮夾放進口袋裡面,然後發動車子往李東海房子的方向開去,車上小孩已經迫不及待打開盒子拿了一塊草莓蛋糕吃了起來,「赫赫你要不要吃?」還不忘要問一下李赫宰,雖然一邊開車一邊吃蛋糕有點困難度就是了,「我回家吃」李赫宰作為一個安全駕駛當然是專心的開車,尤其車上又載了自己家的小寶貝,當然不能有任何怠惰,然後在停紅燈的時候轉過頭看著李東海吃的連嘴巴旁邊都是奶油,湊了過來舔掉了他嘴邊的奶油,順便親了一口,小孩原本吃得正開心的瞬間就僵住了,過了三秒臉就整個紅了,李老師看著小孩有趣的反應沒有說什麼,繼續專心的開車,只是接下來李東海都不說話了,只是默默的吃完手上的蛋糕,默默的蓋上盒子,李老師沒有看他到底在幹嘛,但是肯定是害羞得不敢說話了,李赫宰在心裡偷偷的竊喜,小孩的反應真可愛。

 

直到到達了目的地,李東海還是沒說話,只有打開車門跳下去然後往樓上狂奔,李赫宰則是慢條斯理的停好車熄火然後走上樓,一進門就看見那隻自己買給小孩的巨大維尼還是坐在一樣的位置上,不過這次來看它好像變的活潑可愛了,果然是因為人的心情怎麼樣看什麼東西都會不一樣,李赫宰沒有在維尼身上多做停留,看著唯一開著門的房間走了進去,然後一個小孩的屁股就這樣對著自己,因為他正趴在地上整理衣服,李赫宰感覺李東海今天似乎一直用屁股對著自己悄悄的走過去,「赫赫我知道你在我後面,別嚇我」李東海難得知道李赫宰存在,不過還是沒有轉過頭來,只是繼續手上的工作,其實是因為自己想吃晚餐了所以想趕快整理好趕快回家,吃完甜的都會想吃鹹的嘛,「原來你發現了」語氣帶點可惜,李赫宰走過去坐在地上然後把李東海抱過來讓他坐在自己腿上,還是可以繼續整理衣服,不用用那麼怪異的姿勢,小屁股翹的老高,就會浮現想打的念頭。

 

我大概是在做白日夢,這不像真實卻真的是事實,喜歡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