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2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就是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

 

李東海這幾天一直歸心似箭,雖然不用每天打工,但是只要一離開家就會開始想回家,因為擔心家裡的三隻小寶貝有什麼安危,只是李赫宰好像很無所謂一樣,甚至買了一個定時定量的飼料碗,裡面裝了飼料時間到了就會打開,不過李東海還是擔心李安安會笨到忘記吃飯,就連中午在學校吃飯也是一直惦記著李安安、李小虎還有李小熊,吃飯不專心到李赫宰都生氣了,差點沒有把他抓過來打屁股,還好李東海還知道看臉色,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之後,終於可以相信牠們自己在家不會餓死,兩隻小貓咪的健康狀況也漸漸好轉,原本瘦弱的身軀也被李東海一直餵飯餵到長了不少肉,不過李赫宰還是過幾天就會帶牠們去看獸醫確保沒問題,兩人都很用心的對待家裡的三隻小寵物,期盼牠們長大。

 

「赫赫我回來啦!」晚上十點,李東海打開大門就吼,沒看見李赫宰的人影,倒是三隻小寶貝乖乖的坐在門口等他,李東海放下包包鞋子脫下來也沒有擺好就衝過去抱住牠們,等李赫宰從房間出來就看見一人一狗兩貓在地板上打滾玩的不亦樂乎,李老師黑著臉走過去把小孩從地板上拉起來「去洗澡」,說完就把李東海懷裡的三隻無辜的寵物抱回窩裡,而李東海則是嘟著嘴對著背對著自己的李赫宰扮個鬼臉才跑去洗澡。

 

睡前,李東海穿著睡衣蹲在李安安的窩旁,摸摸牠的頭,又轉過身看著已經窩在自己窩裡面快睡著的李小虎和李小熊,輕輕的摸摸牠們怕吵醒牠們,道了晚安之後又蹲在那裡準備等李安安睡著再回房間睡覺,只是還沒等李安安閉上眼睛李赫宰就已經從房間出來逮人了,最近的李東海天天都這樣,不等牠們都睡著自己都不會先睡,也不知道累,上了一整天的課還要打工,回到家看到牠們之後精神又整個都來了,只是隔天早上又更難叫醒了,以前都是李東海叫李赫宰起床,現在則是李赫宰叫了好久李東海才不情願的從床上起來。

 

「進來睡覺了」李赫宰站著居高臨下的看著李東海,只是小孩還是專心的在哄李安安睡覺不管他,連回過頭看他一眼都沒有,李赫宰面無表情的用腳踢踢李東海的屁股「李東海,我在說話你沒聽到嗎?」李赫宰難得叫了小孩的全名,這就表示他已經快要失去耐心了,只是某個小孩還是不知死活,用手揮了揮踢自己屁股的腳「我等等就進去啦,你先進去」,每次都說一樣的話,但是每次的等等都是半個小時以上,李赫宰已經忍無可忍了,看著李東海哄李安安睡覺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有一把火默默地開始燃燒了起來,俯下身把李東海攔腰抱起也不管他嚇到然後掙扎,一句話也不說就把人抱回房間去。

 

李東海嚇得兩腳亂踢,卻被李赫宰抱得更緊,回到房間之後,李赫宰把李東海丟在床上也不理他,自己掀開被子就黏進被窩準備睡覺,李東海莫名其妙的看著李赫宰這一系列的動作,揉揉自己的屁股,也掀開另外一邊的被子蓋好,蹭到李赫宰旁邊,只是李老師背對著他似乎在生氣,小孩從背後抱著李赫宰「赫赫你幹嘛啦?怎麼生氣啦?」這種時候李東海就發揮了撒嬌的精神,語氣聽起來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樣,只是李赫宰不買帳,依舊背對著他不說半句話,李東海整個人掛在李赫宰身上一隻腳還跨在李赫宰身上,努力的想看李赫宰的臉,「赫赫難道你吃醋阿?」其實李東海最喜歡的就是看李赫宰傲嬌了,生氣時都不說半句話還特別霸道,這樣的李赫宰特別可愛,等李東海說完這句話,李赫宰就轉過身來了,只是還是一臉生氣的看著李東海,小孩一隻腳還跨在李老師的腰上,捧著他的臉「赫赫你不要生氣嘛,笑一個」李東海忘記了李赫宰是很少笑的,雖然這陣子已經改了很多,已經不再扳著一張臉,「赫赫你再生氣我不理你了喔」李東海假裝生氣的鼓起嘴,看著李赫宰還是一句話都不說,甚至閉上眼睛,「你這個小壞蛋」過了許久李赫宰睜開眼睛盯著李東海說出這句話,然後一個翻身把小孩壓在身下,摟著他的腰,嘴巴湊了過來,李東海原本還以為李赫宰要親自己,結果竟是在自己臉頰上咬了一口,還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牙印。

 

李東海被李赫宰壓在身下,又被咬了臉頰,反應過來就知道李赫宰是真的吃醋了,而且還是吃自己兒子的醋,雖然李東海在李安安剛來的時候也吃醋,但是至少沒有李赫宰那麼彆扭,不承認就算了,還惱羞成怒的咬人家的臉頰,李東海不滿的看著李赫宰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伸出雙手捧著他的臉頭一仰也要咬李赫宰,不過被躲過了,沒有咬到臉頰咬到了嘴唇,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被親的差點缺氧。

 

兩人又在床上玩鬧了好一會兒才甘願睡覺,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裡悶悶的說「赫赫如果明天早上起床牙印還在你就完蛋了,我就一輩子都不跟你說話了」,李東海認真的說完然後蹭了蹭李赫宰的胸膛,像隻貓咪一樣找到了舒服的位置就準備睡覺,而李赫宰則是低下頭看著自己懷裡的李東海,臉上還留著自己剛才咬的牙印,偷偷的微笑「晚安」,想也知道小孩說的這句話的能信度大概小於三十,所以李赫宰親親了李東海留著牙印的臉頰和他道晚安,而小孩閉著眼睛用快睡著的聲音迷迷糊糊的和李老師說晚安,沒幾分鐘之後就睡著了。

 

蓋個印章,表示你是我的。

 

隔天起床,李東海在浴室裡面大叫,衝了出來跳上正在餵三隻寵物吃飯的李赫宰背上「赫赫,牙印還留著,你完蛋了!」勒著李赫宰的脖子,激動的把臉頰給他看,結果李老師淡定的托著小孩的屁股站起來,轉頭看了他臉頰上的牙印一眼,然後把他帶回浴室裡繼續還沒完成的梳洗,李東海滿臉黑線的看著欠扁的李赫宰,氣得牙癢癢的,擔心待會去學校如果同學問起了該怎麼回答,這很明顯的就是個人的牙印,總不可能說是被狗咬的,狗咬的就不可能只有這樣了,李東海早就毀容了,「赫赫你這個大壞蛋!絕對是故意的!」李東海激動的站在浴缸邊緣低頭看著正在幫他擠牙膏的李赫宰,生氣的大吼,不過李赫宰沒有理他,把擠好牙膏的牙刷交給他,把他從浴缸邊緣抱下來「快點刷牙,不然要遲到了」李赫宰把李東海抓過來讓他坐在馬桶上監視他刷牙,而某個生氣的小孩不說話乖乖的刷牙,但還是用眼神怒視著讓他臉頰上有牙印的罪魁禍首,更生氣的是這個罪魁禍首還是一臉無所謂的看著他,這讓小孩更生氣了,刷牙越刷越大力,差點就沒有流血,還是李赫宰提醒他,李東海才停止了自虐的行為,咬牙切齒的漱口,心裡想著要怎麼報這個仇,只是某個小孩沒有想到李老師這樣做的原因,如果知道了可能就不會那麼生氣了,說不定還會偷偷的竊喜。

 

最後李東海想到了一個辦法,帶了個大大的口罩上課,惹來不知道的老師還以為他感冒了,但是聽聲音又好好的,李東海也不好說謊,就只是說自己嘴巴破洞不能沾染到灰塵不然會更嚴重,其實在心裡已經把正坐在辦公室偷懶的李老師來回罵了好幾遍,下課還一堆同學來問自己嘴巴破洞沒事吧、吃飯會不會痛之類的話,搞的李東海都快要被煩死了,只是他還是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要不然就完蛋了,就算不知道咬的那個人是李老師還是會完蛋,他這輩子的一世英名可能就會這樣直接毀了,所以李東海只好戴著口罩忍著不說直到熬完一整天。

 

還好今天不用打工,能和李赫宰早早回家,但是李東海今天不想和李赫宰說話,因為他今天會過得那麼辛苦就是因為他,有事沒事咬了那麼大一口在臉頰上,還留下了痕跡,李東海已經在心裡罵了李赫宰大概有八百遍,決定這次絕對不能輕易的原諒他不然他就跟他姓,只是小孩好像忘記,他本來就和李老師同姓的。

 

李東海一個人坐在教室裡,也沒有去辦公室找李赫宰,同學早就已經走光了,只剩下小孩一個人還在生悶氣,盤算著要怎麼樣和李赫宰吵架,而李老師站在門外就看見小孩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碎碎念的不知道在念什麼,因為戴著口罩聲音不大所以李赫宰聽不到李東海在說什麼,但卻能感覺到他很生氣,李赫宰當然知道李東海生氣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臉上那個牙印,微微笑了笑悄悄地走過去站在小孩身後,不過某個小孩還沒發現李老師站在他身後,還一直碎碎念著,這次李赫宰聽清楚李東海說的話了,無疑就是要怎麼和他吵架,或者要多久都不跟他說話,李赫宰覺得李東海這個時候更像個小孩了,可愛的不得了,讓他想在另一邊的臉頰也咬一口,這樣才平均。

 

「小海,回家了」等到李東海終於唸到一個段落之後,李赫宰才開口說話,嚇的李東海差點沒有從椅子上摔下來,一臉驚恐的轉過頭看著他「你什麼時候來的?」深怕自己剛才說的那些話都被聽到,所以想確認一下這個神不知鬼不覺的李老師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大概五分鐘前」李老師坦蕩蕩的回答,也不怕讓小孩知道他剛才在偷聽,「所以你都聽到了?」不死心還是想確認李赫宰到底聽到了多少,「嗯,有個小孩一直在說我的壞話」李赫宰挑眉,看著一臉不知所措的李東海,就是想逗逗他,「哼哼!是誰把我的臉咬了一個牙印到現在還沒不見的,我都沒有報仇了!」李東海聽李赫宰這樣講,也生氣了理直氣壯的回嘴,「那為了平均,另外一邊也咬」李老師厚臉皮的說完湊了過來,手伸到李東海的臉上準備把口罩扒下來,「你敢!!!」李東海激動的躲開瞪著李赫宰,看著如此激動的李東海,李赫宰笑了笑「要不然我也讓你咬一下」看來只剩下這個辦法能讓李東海不繼續生氣了,李赫宰伸長脖子露出左邊的臉頰,李東海猶豫了一下子才靠近李赫宰,抓著他的頭在臉頰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讓你也給我蓋個印章,表示我是你的。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