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7

 

為一個人而改變,為一個你愛並且愛你的人改變。

 

期末考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李東海猶如在地獄的刀山上爬一樣,雖然有李赫宰溫柔貼心的陪伴著,但是李東海就是害怕自己考不好,也許不是因為考不好李赫宰會對他怎麼嚴刑拷打,就只是小孩自己的好勝心太強罷了,李老師坐在一旁冷眼看著這個像熱鍋上螞蟻的小孩無奈,又不能說些什麼來讓他情緒不那麼緊張,大概就是本來也不太會說話的關係,李赫宰只能默默的拿過自己抽屜裡專屬於李東海的餅乾糖果,放在他面前又轉身裝了一杯溫開水,「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李赫宰平靜的說完之後,拿起放在桌上的糖果拆開包裝塞進嘴裡,李東海聽到聲響抬起頭就看見某個大叔正在吃自己的糖果「赫赫你幹嘛吃我的糖果!」一直以來李赫宰買這些東西自己是不會吃的,都是準備給小孩吃的,所以當他吃糖果的時候李東海有點驚訝,但大部分是憤怒,「我買的我不能吃啊?」李赫宰一臉無賴的看著恢復精神的小孩,打算繼續跟他鬧下去,「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那是你買給我吃的阿」李東海據理力爭的打算和李赫宰吵到贏為止,不過反駁過去之後吃糖果的大叔就不說話了,也不理他自顧自的低頭專心改作業。

 

「呀!赫赫你說話啊?」李赫宰這個時候默默的在心裡想,只要自己不說話這個小孩過沒多久也會停止吵鬧的,桌上那麼多東西給他吃,他卻執著在自己嘴裡的這個糖果,這小孩果然是越來越奇怪的了,想著想著發現似乎沒什麼吵鬧聲了,不過就在這個同時李赫宰就被抓住衣領了,還沒反應過來李東海已經湊過來吻住他然後小舌頭在自己嘴裡搜尋糖果,再把它捲進自己嘴裡滿意的鬆口,坐回位置上就看見小孩正美滋滋的在吃從自己嘴裡奪走的那顆糖果,李赫宰無奈的看著他「我嘴裡的比較好吃嗎?」說完還舔了一下嘴角一臉無辜的表情,李東海頓時臉紅了,其實他壓根沒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就只是不滿李赫宰吃自己的糖果而已,沒想到回過神來,自己竟然做了這麼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害羞的差點沒有想要往椅子底下鑽,李赫宰看著這個逗趣的小孩已經沒有剛才愁眉苦臉的樣子放心不少,看來等等的期末考可以發揮實力了。

 

鐘聲響之前李東海就已經先回教室了,李赫宰被分配到了其他班級監考,這節考的是國文,李赫宰坐在講台前無聊的看著下面的學生,有的認真的作答也有的則是根本都不會坐著發呆等時間到,心裡掛念著李東海不知道會不會寫,其實除了數學以外小孩其他科目都不用擔心,李赫宰很是無奈,因為偏偏就是自己教的數學這麼爛,叫自己如何開心得起來,儘管經過這一年多來的魔鬼訓練,小孩的數學已經有好轉,但是只要稍微偷懶就會一不小心考太爛,所以得時時刻刻緊盯著才行,想著一些瑣事時間也過得特別快,鐘聲一響收好考卷之後,李赫宰就先把考卷交回大辦公室才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一進門就看見李東海趴在桌上似乎很累的樣子,期末考對於學生來說總是最重要的,因為一個學期的三次考試期末考占最高的比例分數,要是一個不小心不及格就可能要重補修了,好好的一個放假也許就會泡湯,「小海」李赫宰叫了李東海一聲,沒有走回自己的位置坐,反而站在李東海旁邊看著他,摸摸他的頭「赫赫我感覺我的腦容量已經快要消耗完了」雖然是得心應手的科目,但是多少還是會耗費一些腦力去思考,尤其又是這麼一個好勝心強的小孩,「明天就考完了」李赫宰雙手穿過李東海的腰把他抱起來,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讓小孩窩在自己懷裡休息,拍拍他的背像是在哄小嬰兒一樣,「別忘了寒假我們要去濟州島玩」李赫宰特別溫柔的哄著李東海,就怕他因為讀書壓力太大會心情不好,影響了等下的考試。

 

李東海在李赫宰懷裡閉著眼睛快睡著,聽著李赫宰在自己耳邊溫柔的說著,也期待著寒假的到來,感覺自從和李赫宰在一起之後,他就變得特別的溫柔特別的體貼,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像以前一樣不理人不說話,但是現在的李赫宰和以前的李赫宰真的差很多,李東海暗自竊喜,「赫赫明天考完試放學我要和他們出去唷」李東海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從高中以來每次考完試提早放學的必須行程,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就算自己和李赫宰在一起了還是一樣,「嗯知道,早點回來」李赫宰頭靠在李東海肩膀上一邊搖晃身體,像是個搖籃一樣,「我知道」李東海蹭了蹭李赫宰滿足的窩在他懷裡閉目養神。

 

如果可以,能一直這樣下去,那就好了。

 

隔天考完試之後,李東海就直接和金起範還有曹圭賢走了,李赫宰則是拿著某小孩一疊從書包裡面拿出來的書本回家,難得金娜恩沒有找自己吃飯,可能是因為上次的事情吧,兩人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李赫宰倒是樂的清閒,雖然很想把事情一次解決,但是感覺現在仍然不是個好時機,李東海正是要考大學的時間,就算母親逼著自己結婚,但是也不是狗急跳牆亂了步調,至少要等到李東海考上大學之後再打算,李赫宰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裡面想著事情,還是覺得煩躁,自己和李東海既是師生又是同性,萬一真的勇敢地坦白了,到底會有多少人會真心接受沒有答案,李赫宰也是人也會有情緒,他害怕因為和李東海的感情受到外人奇怪的眼光,但是最害怕的還是小孩會受傷的心,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另一邊,李東海和金起範還有曹圭賢在常去的餐廳裡面吃飯聊天,其實三人會那麼好也是因為一開學就認識的關係,而李東海和金起範就更不用說了,說起來金起範還是李東海的感情顧問呢,雖然自己本人沒談過戀愛就是了,只是說的話句句都是中肯又直接,當初要不是金起範,李赫宰和李東海現在可能八字都還沒一撇呢,「你們寒假準備幹嘛?」曹圭賢推推眼鏡,吸了一口義大利麵,身為宅男的他無疑就是窩在家裡度過這兩個月,要不是因為有這個不成文的規定,他也不會還出席這個聚會,「我可能就和爸媽出國吧」金起範蠻不在乎的說著,而李東海則是一臉興奮差點沒有嗆到「我要和赫赫去濟州島!」說完兩人都投來了鄙視的眼神,儘管知道李東海和李赫宰的關係,但是這個小孩也太不避諱了一點,「李東海你就少秀恩愛了,去的那段時間你們家那一狗兩貓怎麼辦?」金起範說完喝了一口水果茶,「對耶!我今天回去問問赫赫,看要怎麼辦」李東海咬著叉子認真的思考,一旁的曹圭賢和金起範互看,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怎麼惡魔王在學校看起來那麼可怕,對李東海就感覺很好,果然是自家的寶貝就是不一樣,雖然他最近已經不那麼可怕了不過多少還是會有陰影在。

 

聚會結束之後,三人也沒有特別再到哪裡去,早早就準備散會回家了,而這時候的李赫宰正坐在沙發上抱著李小虎和李小熊打瞌睡,李安安則是窩在他身旁的沙發上也睡的正香,期末考結束之後並不會馬上發成績單,通常都是返校日才會發,所以現在的李老師根本沒事做,考卷改完了成績也算好了,樂的清閒等放假,打開的電視也沒有專心在看,李赫宰抬眼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七點多還算早不過似乎是因為天氣關係所以讓人特別想睡,正想閉眼繼續打盹大門就開了,想也知道是小孩回來了,李赫宰把兩隻貓放到沙發上向玄關走去「怎麼那麼早回來?」以往和金起範曹圭賢去聚會都會到八點多九點才回家,不過今天似乎特別的早,李赫宰看見李東海一進門就對他躲躲閃閃的,似乎是有什麼秘密不能讓他發現,「小海怎麼了?」李赫宰低頭看著一直不敢看他的李東海,就發現他臉上似乎受傷了,拉著他的手臂準備把人拖進客廳就聽見小孩哀嚎的聲音「啊啊啊啊,赫赫我腳扭到了啦…」李東海一瘸一瘸的移動腳步,不敢看李赫宰的臉變得有多黑,下一秒整個人就被抱起來了,小孩偷偷的看了李老師一眼發現他臉上表情不太好就不敢說話了,直到被放在沙發上看著李赫宰蹲在自己面前看自己的傷,「腳扭到臉為什麼也受傷了?」李赫宰黑著臉抬頭看著李東海擦傷的下巴。

 

李東海支支吾吾的抓著自己的衣角「因為我摔倒,然後手來不及撐地板,結果就…」如果要用小動物來形容李東海現在的樣子,那麼無辜的小兔子是再適合不過了,聽完小孩的解釋之後,李赫宰臉更黑了瞪了李東海一眼,然後起身把醫藥箱從櫃子裏面拿出來,再回到小孩面前「怎麼那麼不小心,腳很痛嗎?」李赫宰剛才看了一下李東海扭傷的腳,整個腫了起來好像碰一下就會痛一樣,「痛」李東海其實痛到很想哭,但是又忍著不敢哭,怕李赫宰會擔心,不過看見眼前這個人這麼擔心自己就忍不住想撒嬌想依賴他。

 

李赫宰把李東海臉上的傷口處理好之後,抱著他進房間幫他換好衣服,過程中扳著一張臉都不說話,害的李東海也不敢吱一聲,「明天帶你去看骨科」又把人抱出到客廳把遙控器塞給他,自己則是到了廚房裝了一杯果汁才回到客廳,李赫宰把果汁遞給李東海之後就坐在他旁邊,依照以往應該是抱著李東海,把他圈在自己懷裡才對,不過今天卻沒有這樣,惹得李東海很不習慣,放下手裡的果汁和遙控器,行動困難的爬進李赫宰懷裡「赫赫你生氣啊?」雖然是自己不小心的,但是這個大叔竟然對自己生氣,好歹受傷了已經很不舒服了,結果只是幫自己擦藥之後就不理人了,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李東海捏捏李赫宰的臉,然後窩在他懷裡撒嬌「赫赫你不要生氣嘛,我以後會小心的」李東海看李赫宰沒有反應抬起頭委屈的想哭,「我沒有生氣,只是擔心」李赫宰這才圈住李東海拍拍他的背,「沒有生氣,那你笑一個嘛」李東海嘟著嘴戳戳李赫宰的臉頰,李赫宰嘴角微微上揚,對著李東海笑了笑,然後親親他戳著自己臉頰的小手,「你這個小迷糊」隨即恢復了以往的面無表情,但是語氣還是聽得出來有無止盡的寵溺。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