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助手的理解錯誤

導致少了真正的56篇,所以才重發一次QAQ

還請大家見諒。

 

Chapter 56

 

回到家的李東海馬上奔回房間然後拿了衣服又關進浴室,李赫宰一臉茫然的盯著浴室門出神,反應過來之後才盤腿坐在門口等著小孩出來,看來小孩還是對自己說的那些話很介意吧,要不然怎麼可能會離家出走,甚至自己都已經道歉了還沒恢復原本的樣子,李赫宰愁眉苦臉的抱著李小熊坐在門外聽著裡面的水聲,對於這樣的小孩真是不習慣,還是喜歡他那活蹦亂跳愛說話的樣子。

 

李東海關在浴室裡面,其實心情沒有不好,反而還笑了,回想剛才李赫宰向自己道歉的那個表情李東海就覺得可愛,平常扳著一張臉的面癱李老師居然因為要哄一個小孩而低聲下氣,說不感動絕對是假的,李東海似乎可以感受到李赫宰的改變,一個為了愛的人而改變的男人就在自己身邊,就算是要給他幾年的時間去解決感情的事情也甘願了,小孩愉快的洗好澡,穿上衣服頭上披著毛巾打開門就看見李赫宰坐在浴室門口,這個場景似乎似曾相識,那天自己受傷時這個大叔好像也是坐在浴室外面等著自己出來,不過李東海不打算這麼快就饒了李赫宰,故意憋住笑容,學他扳著一張臉不理不睬的從他身邊走過去,回到房間拿起書本開始讀書,撇開要繼續和李赫宰冷戰不說,現在這個時期請假一天要追趕的進度可是很可觀的,不得不緊繃起來,免得又被李老師罵了。

 

李赫宰偷偷摸摸的走進房間,就看見背對著自己正在讀書的小孩,走過去從後面抱住他「小海,你還生氣啊?」李赫宰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李東海,不過小孩沒什麼反應,只是看了他一眼之後繼續寫作業,李赫宰感覺身心受挫放開李東海坐在他旁邊陪他一起讀書,也許是因為被李赫宰說了那些話吧,李東海就有一種不能服輸的感覺,就算那些話深深傷了自己、就算那些話對李赫宰來說只是氣頭上說出來的,但是李東海不可能不去在乎,就算不生氣不傷心但是還是必須介意,大概是為了想要讓李赫宰對自己刮目相看,所以李東海更加得認真讀書了,不到一年以後要用亮眼的成績來告訴李赫宰自己不是他口中所說的那種人,就算是和他在一起了,也不會因此就拋棄了自己的夢想,反而要更努力的去實現。

 

睡前,李東海平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上的小夜燈發呆,然後又偷偷的看了一眼睡在一旁的李赫宰,發現他還沒睡著而且還看著自己,連忙撇過頭不去看他,雖然覺得這樣的李赫宰實在可愛到不行,但是必須要讓他付出一點代價才行,自己答應回家只是不想讓他那麼擔心罷了,不得不說李東海很喜歡這樣的李赫宰,為自己可以拋棄老師這個頭銜,低聲下氣的求自己原諒他,這真的是平常不會見到的一面,所以李東海決定要再捉弄李赫宰一陣子,翻個身背對著李赫宰用被子把自已包了起來,安穩的閉上眼睛,空間裡安靜得可以聽得到對方的呼吸聲,李東海似乎可以感受的到李赫宰好像有一點著急,似乎再想辦法讓自己不要生氣了,偷偷的笑了笑,閉上眼睛安穩的睡著了,根本不知道睡到半夜,自己窩回了大叔的懷裡,還心滿意足的笑了。

 

喜歡看你哄我的樣子,因為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

 

「小海,你真的要繼續不理我嗎?」五月的某天,李赫宰悶悶不樂的看著坐在對面的李東海,會這樣是因為李東海已經持續對他愛理不理三個月了,幾乎都快要一學期的時間,雖然每天早上醒來都可以發現小孩窩在自己懷裡睡得很香,可是醒來之後又是那個好像討厭自己的臉,雖然照樣吃飯照樣上課照樣念書,但是李東海就是不怎麼對李赫宰說話,惹的李赫宰渾身不對勁,少了一個吵吵鬧鬧的聲音雖然安靜許多,但是習慣了之後還真的是不能沒有這個聲音,李赫宰一臉認真的看著李東海等待他的回答,三個月來每次問這個問題李東海就會逃離現場避而不答,可是這次小孩似乎沒有打算要逃跑,反而直視著眼前的人「赫赫,被我無視了三個月的感覺怎麼樣阿?」本來還扳著一張臉,結果下一秒就笑了出來,任誰都看的出來這段時間李東海其實是在捉弄李赫宰的,根本就已經不氣他了,不過持續了三個月還真是厲害,沒想到李東海居然可以做到,還完全沒有破綻,李赫宰恍然大悟的張大嘴巴看著李東海,下一秒又變回了萬年面癱伸手捏住了李東海的臉頰「原來這三個月來你都一直假裝生氣?」,李赫宰既生氣又無奈,還以為自己說的那些話真的傷李東海很深,結果他居然只是要捉弄自己罷了。

 

「哈哈哈,赫赫你這個大笨蛋外加大壞蛋,說了那些話我當然要好好的教訓,哼哼,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李東海翹起鼻子一臉驕傲地說,像是因為捉弄了李赫宰三個月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一樣,「小海,現在換成你當大壞蛋了…」李赫宰放開捏著李東海臉頰的手,一臉委屈的看著他,雖然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李赫宰真的一度以為李東海是不是可能會和自己分手然後離開,感覺這三個月來小孩更努力的讀書,段考模擬考也都拿了好成績就更加的肯定了,不過還好,現在知道了小孩只是要捉弄自己才三個月不和自己說話就放心了。

 

李東海開心的哼著歌,繞過桌子一屁股坐在李赫宰懷裡「赫赫,為了補償你,今天晚餐我煮飯怎麼樣阿?」,現在想想這三個月來李東海似乎沒有下過廚,都是李赫宰為了討好他特地下廚煮了小孩愛吃的料理,李老師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小孩煮的飯了,特別想念,面無表情的點點頭然後親了李東海一口,雖然不會表現在臉上,但是李東海知道李赫宰現在很開心,內心的小人大概已經飄起來了。

 

回到家,李東海挽起袖子開始準備食材,而李赫宰則是蹲在客廳的一角餵三隻寵物吃飯,然後一邊偷看在廚房忙碌的李東海,「赫赫你不要再偷看了,快點過來幫忙阿」李東海回頭一臉早就看穿李赫宰在偷看他的表情,「喔…馬上來」李赫宰摸摸鼻子把飼料袋封好走進廚房幫李東海洗菜,「赫赫我最近的考試都考得很好,你沒有要表揚我的意思啊?」小孩一邊說一邊往鍋子裡面倒油,「暑假我們去濟州島吧,寒假不是沒去嗎,還欠你一頓海鮮大餐」李赫宰把青菜遞給李東海然後摸摸他的頭,「耶!太好了,我還以為沒機會去了說,不過赫赫你今天話怎麼那麼多,哈哈」李東海熟練的炒青菜,一邊和李赫宰對話,「那我不說了,還有暑假也不能鬆懈,過完暑假就剩下不到半年了,要認真讀書才行」李老師認真的『警告』小孩,害怕上次的事情會再次上演,離大考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如果在暑假玩樂過頭忘了讀書就真的麻煩大了,身為老師還是必須扛起這個責任。

 

「說不說了,結果還念一堆」李東海嘟著嘴嘀咕,然後把炒好的青菜放到盤子裡,「嗯?你說什麼?」李赫宰好奇的湊近李東海,沒聽清楚他剛才說的話,「沒什麼啦,我再煮一樣菜就好了,赫赫你先去擺碗筷吧」李東海把裝好青菜的盤子交給李赫宰把他趕出廚房,李赫宰乖乖的端著青菜出去,又折回來把碗筷也拿了出去,李東海一邊偷笑一邊完成料理,「赫赫吃飯啦」把菜端出去時卻沒看見李赫宰的人影,李東海朝著房間裡大喊,過沒一分鐘李赫宰就從洗手間裡跑了出來,「今天煮的都是你愛吃的,要吃完喔」李東海看李赫宰出現之後,自顧自的走到位置上坐下,「謝謝小海」大叔難得乖巧的多說了幾句話。

 

晚上睡前,李赫宰抱著李東海躺在床上沉默不說話,「赫赫你幹嘛?」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裡一臉疑惑地抬頭看他,不過某個大叔只是低頭看了他一眼之後不說話就閉上眼睛準備睡覺,小孩感到非常無言不過也沒辦法,相處了快兩年,也不是不知道李赫宰這種個性,「暑假…快來吧」李東海迷迷糊糊的閉上眼,把腳跨到李赫宰的腰上,舒服的睡著了。

 

和你一起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期末將近,高二下學期也快結束了,李東海坐在副駕駛座上一臉茫然「赫赫,你說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阿?我總覺得我好像一直考試完然後放假,考試再放假,三年好像很快就會過了一樣」李赫宰專心的開車,一邊耐心的聽完李東海的感嘆,「你畢業之後,我就沒辦法在學校見到你了」說出了一個事實,李赫宰表面上不以為意但是內心卻是百感交集,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寶貝小海不會再坐在自己辦公室桌子對面的椅子上討零食就有點感傷,「唉唷,赫赫原來你那麼愛我嗎?哈哈」李東海一臉感覺肉麻兮兮的樣子看著李赫宰,然後拍了他的手臂一下,「你不知道嗎?我以為我表現得很明顯」雖然說出這樣的話來,但是李赫宰還是一臉嚴肅,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起伏,「看不出來啊,哪裡明顯!」李東海說的的確是事實,因為李赫宰很少會真正表現出對李東海的喜歡,通常都只是默默的做一些照顧他的事情,不會刻意的被他發現,甚至還會讓他覺得理所當然,「現在知道了吧」說完把車停在餐廳外的停車格帶著小孩吃飯去了。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表現出對他的愛,默默守護他也是一個好方法。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