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2

 

李東海小朋友的大學生活過的算是不錯,排除第一天因為迎新會忘記要跟李赫宰視訊事件,李東海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月,除了每天中午和李赫宰通話以外,晚上也會抽空和他視訊聊天,順便看看李安安他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被虐待,雖然室內設計系的作業多到快要堆到天花板去了,但是李東海還是樂在其中,老師也很看好他的創意想法,甚至特別看重他準備多教他幾手,李東海也是每件事情都一定會和李赫宰報告,兩人在宿舍裡面常常說話說到很晚,雖然通常都是李東海一個勁的一直說李赫宰只是靜靜的聽著,但是這也足夠讓崔始源感到不滿了,躺在自己床上睡眼惺忪的嘀咕李東海你和你哥哥的感情也太好了吧,然後過沒幾分鐘又睡了過去,「這個周末要回來嗎?」李赫宰難得在李東海說完一大串之後開口,光是看著電腦螢幕可一點都不夠,反而更加的想念這個框框裡面的小孩,恨不得把手伸進去螢幕裡就可以把人抓過來,「不知道欸,作業很多…而且快要期中考了,赫赫你都不用盯你新帶的班級嗎?」李東海懊惱的看著還堆在一旁的作業,雖然很想回去,但是真的是忙到抽不離身,「這一屆的還算可以,你如果忙就不用回來了,這樣也是可以看的到」李赫宰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不開心,因為和小孩分開已經一個月了,不知道他瘦了沒有,儘管知道他很獨立,但是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寶貝不適應住校生活。

 

李東海當然看的出來李赫宰的心思,不過真的因為作業太多的關係不能回去了,看了看擺在桌上的月曆,期中考結束之後有一個連續假期,和李赫宰約定好等到連續假期之後才回去,兩人結束了通話李東海刷了牙洗好臉才爬上床睡覺。

 

熬過了期中考,李東海滿心歡喜的把做好的作業交出去,拖著小行李箱和崔始源道別之後馬上飛奔回家,不過到家時看看時間李赫宰不可能現在會在家,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和李安安打滾又拿逗貓棒和李小虎李小熊玩了一會兒,沒有事先告訴李赫宰今天他要回來所以李東海打算給他一個驚喜,跑到家樓下的超市買了食材,剛才看了眼冰箱,自己先前煮的東西早就已經吃光了,小孩開心的哼著歌一邊切菜一邊想像等等李赫宰回來開心卻又彆扭不想表現出來的表情,不過等到晚餐都煮好了也已經快七點了,李東海趴在餐桌上盯著牆上的時鐘,感到奇怪的是李赫宰通常不會那麼晚回到家,擔心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開始胡思亂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是李赫宰還是沒有回來,七點半了李東海擔心的等不下去準備打個電話給他,卻在撥通之後聽見了門口傳來的開門聲,連忙丟下手機飛奔到玄關口,「赫赫!你去哪裡了啦,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李東海還沒看清來人就整個撲了上去,被一個衝過來的物體抱住的李赫宰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摸了摸身上這個物體才發現是自己想念已久的小孩,把他從自己懷裡揪出來「你怎麼回來了?怎麼哭了?」李赫宰看見李東海哭喪著臉不願放開自己,莫名的把小孩抱起來換上拖鞋往客廳走,「你怎麼那麼晚回來?我擔心死你了…」李東海死死的抓住李赫宰的肩膀,像是害怕他會跑走一樣,「我留在學校改考卷了…你不在那麼早回家也沒意義,不過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要回來?這樣我就早點回來了」李赫宰依舊平靜的說著,然後把小孩放在椅子上,「我想說給你一個驚喜阿,誰知道你都那麼晚回家…」李東海靜下心來嘟著嘴抬頭看著李赫宰,伸手抱住他把腦袋靠在他的肚子上「赫赫我好想你…」,小孩撒嬌的不願放手,聞到大叔身上熟悉的味道像是得到了保護一樣,「我也想你…」李赫宰也抱住李東海來回的在他腰上輕輕摸揉,兩人抱了好久才放手,不過飯菜早就涼了,只好熱過一次再吃。

 

連續假期的四天李東海每天都和李赫宰膩在一起不想出門,動不動就撒嬌真的像個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假期已經剩下最後一天了,早上李東海窩在被窩裡不肯起床,李赫宰只好陪他窩在床上,抱著小孩暖烘烘的又睡了一個早上,再次醒來也已經是中午了,李赫宰看著懷裡睡覺還會咂咂嘴的小孩就覺得可愛,低頭吻住他可愛的小嘴準備把他吻醒,「嗯…」李東海被窒息的感覺弄醒,一睜開眼就看見罪魁禍首還在繼續動作,不滿的咬了他的嘴唇,某個大叔被痛的放開了小孩的嘴唇,一臉哀怨地看著他「起來啦…都中午了…」從床上坐了起來把小孩拉起來,「寶貝,我打算在這個寒假前告訴父母…」看著陽光灑在小孩身上李赫宰就知道這輩子是沒有他不愛了,所以不管是現在說還是以後說都已經沒差別了,就是決定要這個小孩陪他過一輩子了。

 

剛從床上起來的李東海聽到李赫宰說這句話時還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傻傻的看著他過了好久才回過神來「可是…可是他們會反對吧…」,李東海知道李赫宰的父母是喜歡自己是因為以李赫宰學生的這個身分,如果換成了戀人就不可能會喜歡他了,更何況還有一個未婚妻在,依之前在李家吃飯時李母殷殷期盼李赫宰趕快結婚的態度來說,要讓他們接受自己兒子和他的學生在一起應該是不可能的,更何況還是一個男孩,那麼接受的機率可能就更加的低了,雖然之前想讓李赫宰趕快和家裡坦白,並且拒絕和金娜恩之間的婚約,但是到了李赫宰真的下定決心要說的時候李東海反而開始害怕了,如果真的被反對了自己該何去何從實在沒有一個答案,除了李赫宰以外李東海也已經沒有其他更親近的人了,有的也只是朋友、同學。

 

其實李赫宰也不知道如果告訴了父母他們會是怎麼反應,金娜恩是已經搞定了,但是李東海還不知道這件事情,雖然自己未婚妻單方面的答應了解除婚約,可是卻是要自己去開口,更何況從金娜恩知道自己和小孩之間的關係已經過了半年多之久,會不會反悔又是另外一回事,只是李赫宰不想讓小孩擔心,決定自己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不用擔心,我會處理好」,伸出手揉亂了原本就很亂的小孩的頭髮,把他抱在懷裡,李老師決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捧在手掌心的寶貝。

 

我不想讓你和我一起面對,所以所有的結果就讓我獨自承擔。

 

連續假期結束之後李東海依依不捨的在車站和李赫宰道別,整個人掛在李赫宰身上不願下來,雖然學校還有新來的作業,考試也不可能只有一次,但是李東海就是不想要那麼快又和李赫宰分開,尤其又是知道他即將告訴家裡這件事情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不安感卻更加攀升了,甚至害怕李媽媽會因此而非常討厭自己,雖然大叔已經告訴自己不用擔心會好好處理,但是小孩就是會緊張,想著想著又更加不想放手了,李赫宰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小孩無奈,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了,小孩也已經大學了不是自己的學生了,至少這樣父母可能會少一點點打擊,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讓他們操過心,唯一一次卻是這麼大的一次,但是李赫宰還是想要對他們坦白,因為隨著適婚年齡接近,看著自己母親殷殷期盼自己能盡早組成家庭的臉就覺得心虛、心痛,雖然不敢真的逼自己趕快結婚,但是李赫宰知道他們是真的希望自己能趕快成家的,所以還是盡早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情會比較好,至少給他們一點時間去適應,說不定時間久了就會接受了,李赫宰想了想拍拍李東海的小屁股「好了,不用擔心,你赫赫是什麼人你不知道?乖乖回去上課吧」,李赫宰把李東海從自己身上扒下來,拍拍他的小腦袋,然後目送著他剪了票進去,又回頭向他揮揮手才肯走進月台。

 

答應的事情當然必須做到,李赫宰這幾天都在思考要怎麼行動,不過過了那麼久還沒坦白金娜恩居然也沒有說什麼,打了個電話告訴母親這幾天會回去吃飯,母親自然是開心的不得了,自家兒子已經很久沒有主動說要回家吃飯了,通常都是要自己半哄半強迫的才會回去,現在李東海也已經上大學了,根本沒人會在家陪他吃飯,做母親的自然是會擔心自家兒子吃外食瘦得皮包骨,李赫宰掛了電話之後揉揉耳朵,雖然已經習慣了小孩在自己耳邊碎碎念,但是母親的碎碎念功力又比小孩更進步了一點,被他念的實在受不了只好趕快打發他掛了電話。

 

不過剛掛了電話又撥了出去打給金娜恩,兩人自從那次之後就很少再通過電話,李赫宰通常是不會主動打電話給金娜恩的,不過這次回去當然是有重要的事情,所以金娜恩也必須在場才行,「喂,赫宰哥…怎麼主動打給我?」金娜恩正要準備下班看到來電顯示是李赫宰心跳突然快了一拍,果然雖然表面上已經放棄他,但是內心最深處還是期盼著這個男人終有一天會察覺到自己的好,「周末回我家一趟吧,你知道是什麼事情」李赫宰冰冷的語氣在金娜恩耳裡聽起來很刺耳,但是想想他一直都是這樣也就不想再糾結了,「我六點過去載你」李赫宰見他沒有回答又補了一句,意思就是不能拒絕的,金娜恩心酸的答應了之後掛掉電話,在沒有人的辦公室裡偷偷的流下眼淚又默默的擦乾眼淚。

 

我知道,因為你終究不可能屬於我,你的心早已被占據。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