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海生日赫海吧電雜】

首發日期:20131106

首發地點:百度赫海吧

是茶茶第一次投稿就入選的雜誌文喔\(≧▽≦)/

 

- 01

 

「你知道嗎?銀赫哥哥要發新專輯了呢!」兩個女孩站在地鐵車廂裡,其中一個女孩扯了扯另一個女孩的衣袖,「我知道阿,銀赫哥哥真的好帥,跳舞好厲害,唱歌也好好聽」另一個女孩開心的附和著,兩人聊得開心,沒有注意到一旁偷聽的男孩,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容嘴角微微翹起,會心一笑。

 

銀赫,本名李赫宰,大韓民國的個人歌手,出道五年靠著高超的舞技以及溫柔的歌聲征服了許多少女的心,當然也包括姊姊阿姨大嬸,李赫宰在每個女性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受歡迎,就連男性也欣賞著他的才華,甚至崇拜。

 

李東海原本在行進中的地鐵裡背英文單字,結果偶然聽到了隔壁兩個女孩的談話,偷偷的聽著他們口中崇拜著的銀赫哥哥,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直到到站走出車廂李東海才又恢復了以往的面無表情,回到家和媽媽打個招呼之後就躲進自己的房間裡面,看著貼在天花板上面銀赫的個人海報,其實自己是少數的男飯,甚至是從銀赫一出道就開始喜歡他的,原本只是崇拜他過人的舞技和才華,卻漸漸的被他吸引成為了粉絲,只是自己原本就害羞膽小,儘管在學校有一大群銀赫的粉絲,自己卻也還是默默的喜歡著他,這件事情甚至只有自己的好友才知道。

 

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的銀赫看,心裡幻想著各種他們相遇自己要和他說什麼話的各種情節,閉上眼睛想著想著開心的掩嘴偷笑,然後坐起身打開電腦上了銀赫的官方粉絲網站留言,為了不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在廣大女生中的男生,李東海還特地把帳號的性別設置隱藏了,整頁的粉絲留言往下拉甚至還有銀赫給的回覆,李東海羨慕的看著被回覆的留言,期盼著自己的留言哪一天也可以被回覆。

 

關上粉絲網站,來到了粉絲自組的後援網站,李東海瀏覽著這陣子銀赫參與綜藝節目的飯拍,一張一張的存下來,然後把自己認為最好看的一張設為桌面,沾沾自喜地盯著螢幕傻笑的出神,突然看見聊天系統閃了通知,打開看是自己在網路上結交到的好同伴正在聊天群組裡面愉快的聊著關於銀赫最近的近況,一群和他一樣崇拜著喜歡著銀赫的粉絲,『大家下午好』在這裡李東海不用怕自己身為男飯而被激動的女孩抓著不放,所以也只有認識之後的同伴才會知道身為男飯的自己,李東海在鍵盤上飛快的輸入文字送了出去,馬上就有人回應『小海小海,宰哥要發新專啦』在聊天群組裡面,大家都稱銀赫為宰哥,說是比較親近點,『我知道,剛剛在地鐵裡聽到隔壁妹子在討論』李東海開始歡快的和群組裡面的夥伴們討論,儘管是預設的黑色字體說話也沒有什麼情緒的感覺,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他,還給他取了個呆萌小面癱的綽號,理由就是雖然感覺冷酷內心卻是個小健忘還有顆少女心,李東海很喜歡和他們一起聊有關銀赫的所有事情,感覺就像是有著相同語言,相同的興趣嗜好,讓彼此的距離很快就可以拉近。

 

聊得正愉快,媽媽突然敲了門讓他出來吃點心,『我先去吃點心,等等回來』李東海送出訊息之後關上電腦開心的跑出去吃點心,「小海,你喜歡的銀赫好像又要出專輯了吶」媽媽端著蛋糕從廚房走出來,一臉興奮的湊到他旁邊,「媽,可以去幫我預購嗎?」李東海坐在沙發上接過媽媽遞來的蛋糕,吃了一口然後說,「知道啦,其實媽媽我也蠻喜歡他的,長的真帥啊」不得不說銀赫的魅力真是收服了許多女性的心,「就知道媽對我最好了」臉上沾著奶油也不管,直接親了媽媽的臉頰一口,「唉唷小笨蛋,沾的我整臉奶油了」李媽媽寵溺的捏捏李東海的臉,「追星可以,但是不要忘記學業,我們小海都高三了」還不忘身為母親的職責要嘮叨一下,「知道的,媽你看我喜歡他那麼久了,成績還不是一樣」李東海笑笑著蹭進媽媽懷裡,「知道知道,就是提醒你一下」李媽媽無奈的摸摸李東海的頭髮,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喜歡你,儘管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卻還是很幸福,因為我有朋友有家人,有我自

己的生活,而你就是支撐我生活的支柱,你的存在,便是鼓勵著我做好每一件事。

 

 

- 02

 

銀赫的第四張個人專輯如期的發行,立刻引來了許多關注,李東海在第一時間拿到了專輯用房間的床頭音響播了一整天,甚至存到了手機裡面,就連上課途中放學回家也都是反覆的在聽,除了主打的舞曲風格,抒情曲風也是很好聽,聊天群組裡更是每天都熱烈的討論著哪首歌的歌詞含意,某個小男飯瘋狂的循環曲目了一個禮拜,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全部倒背如流了,還一臉驕傲的向學校的好友炫耀,結果卻得到了白眼「李東海,你敢不敢再瘋狂一點」,雖然被白眼了但是李東海卻還是開心的每天聽著這張專輯跟著唱。

 

某天吃飯,客廳開著電視,李媽媽把碗端到桌上,然後踢了踢正專心看電視的李東海「快去幫我把菜端出來」,結果小男飯沒有任何反應,專心到似乎是把整個眼睛都貼在電視上面了,李媽媽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電視上的果然是小男飯的男神銀赫,正在播的是最新專輯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唉」媽媽嘆口氣放下碗筷自己又折回了廚房一一把菜都端出來,晚餐都準備好時電視也剛好播完了,李媽媽拿著還沒用的湯匙敲敲李東海的頭「你喔,看到他什麼其他聲音都聽不到了,真是的」,李東海可愛的吐舌頭然後抓抓頭髮「嘿嘿沒辦法嘛,媽媽我們可以吃飯了嗎?」李媽媽看著自家兒子對自己賣萌寵溺的笑笑,把飯盛好遞給他「快點吃!等等趕快去讀書了」,接過碗點點頭就開始埋頭吃飯。

 

喜歡你到目不轉睛,喜歡你到瘋狂不已;聽著你的聲音,就好安心。

 

『小海,聽說宰哥要辦簽名會耶,而且第一站還是你們那邊』吃飽飯一上線就看見留言,李東海瞬間兩眼發光『真的嗎?太好了嚶嚶,好久沒有看到他了』李東海習慣性的回覆,只是這次好像比較有情緒一點,沒辦法誰叫這個消息真的太振奮人心了,『小海別賣萌』『小海賣萌太可惡』結果訊息一發出去底下就飛快地出現其他留言,『小海你在嚶嚶我會想撲倒你』甚至還有這種的回覆,李東海在電腦前面笑瘋了,自己不過就是情緒激動了一點說了嚶嚶,結果大家居然說自己賣萌了,『不要說了,給我簽名會時間地點人數』笑夠了之後捏捏臉頰,正經的回覆,『10/15下午三點永登浦一百』簡潔有力的回覆,剛好配合了李東海正經的留言,小男飯看了之後就開心在心裡盤算著,然後看到日期時差點沒激動地站起來拍桌子,簽名會當天竟然是自己的生日,那就更要搶到這一百個名額了,李東海正在心裡盤算著要怎麼跟媽媽說這件事情。

 

晚上睡覺之前,李東海跑到了媽媽的房間「媽,我跟你商量一件事情喔」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正在專心看雜誌的媽媽,「又是什麼銀赫的事情了吧?你可以去,但是要注意安全」果然是媽媽親生的,連話都還沒說出來就知道自己要商量什麼事情,「這次簽名會是在我生日那天耶,可是名額只有一百個,所以我可以去夜排嗎?」雖然媽媽每次都沒有反對自己去追星,但是晚上不回家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所以情況特殊才要提早和自家媽媽商量,「夜排?你不用上課嗎?」果然媽媽聽到晚上要在那邊過夜就放下雜誌一臉嚴肅,「要…要阿,我下課就去排,所以可不可以請當天的假?」李東海用試探的語氣問著,深怕媽媽不答應了,「好吧,但是下不為例,那天你生日,晚上就帶你出去吃晚餐吧!」媽媽苦惱了幾分鐘之後做出了回應,李東海鬆了一口氣,親了媽媽一口歡快的奔回房間去。

 

在聊天群組裡面報告過這個好消息之後,李東海就開始倒數自己和銀赫男神見面的日子,還是自己生日那天,這件事情足足讓他高興了一整個禮拜,每天只要一想到就會開心的傻笑,弄得坐在一旁的好友無奈的看著他,然後拍了他的頭讓他回神,「就那麼開心啊,讓你的銀赫男神給你寫個生日快樂啊」雖然每次好友都很愛說話酸自己,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說出一些自己沒有想到的事情,「對耶!如果他願意的話就好了」拍了掌開心的抓過好友蹂躪一番,又繼續傻笑。

 

終於是簽名會前天的晚上,李東海不是沒有參加過銀赫的簽名會,甚至是從出道開始就沒有缺席過,只是沒有那麼幸運每次都有排到名額,也不是那麼幸運可以遇到自己生日時見到他,回家洗好澡整理好一切打發時間的東西,吃過晚餐就準備出門,「要不要媽媽陪你一起去?」李媽媽幫李東海檢查好背包之後,站在玄關一臉擔憂,「不用了啦,媽媽妳趕快休息吧,我會注意安全,定時給你發訊息的」李東海背好背包對著媽媽燦爛一笑。

 

李東海來到了簽名會現場,看到已經排了一堆的粉絲,大家都坐在自備的小椅子,整齊的排好,循著隊伍找到了排尾,拿出小椅子坐了下來,過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走過來發給自己一張號碼牌『44號』,雖然這個號碼在外人眼裡來看是很不好的數字,但是對於李東海來講,這個數字是比任何數字還要來的好,因為是銀赫的生日日期,開心的笑了笑然後把號碼牌放進安全的地方,就開始拿出打發時間用的平板電腦、手機、小說,上了聊天群組和大家報告狀況之後,無聊的玩著小遊戲聽著還沒聽膩的第四張專輯。

 

儘管等待的時間非常漫長,李東海還是抱著一個馬上就可以見到他的心來等待,後面的下一個人在自己大概坐了半個小時之後來了,也是獨自一個人,兩人就這樣聊了起來,果然有了共同興趣嗜好就是比較容易熟識,李東海和後面的女孩開心地聊著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銀赫、喜歡多久,時間好像也走快一點了。

 

終於等到了時間,大家依序排隊準備上台簽名,就算是沒有得到簽名的名額還是有其他粉絲站在台下就只為了看到他一眼,李東海緊張的拿著專輯,心裡想著等等要和銀赫說什麼,要用什麼語氣,一下子又擔心自己看起來會不會很糟糕,和後面的女孩借了鏡子整理了儀容確認自己看起來很乾淨,不久銀赫到場粉絲尖叫聲四起,男神站在台上先和大家打了招呼又說了一些話之後就開始簽名了,李東海拿起自己在兩年前買的單眼相機裝上望遠鏡頭開始拍男神的照片,差點就忘了自己還是要上台簽名的了。

 

輪到自己,李東海緊張的收起相機然後把專輯拿在手上,走上前去「嗨你好,叫什麼名字呢?」銀赫依舊是面帶笑容親民的打招呼,儘管前面已經簽了四十幾個人了,卻還是保持著從一開始的笑容,李東海把專輯遞上去然後報上自己的名字,看著銀赫男神專注的寫好自己的名字然後飛快的簽上名最後寫上日期,李東海緊張的脫口而出「那個那個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不可以給我寫個生日快樂呢?」深怕一旁的工作人員出來制止,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每個人可以和銀赫說話的時間不多,還好工作人員沒有說什麼,而銀赫則是抬起頭來看著他然後說「生日快樂唷,東海」之後又在日期旁邊寫上了生日快樂還加了個笑臉,李東海開心的差點沒有跳起來,捧著男神交到自己手上的專輯愉快地走下台。

 

儘管你可能只記得我那個瞬間,但是能收藏你那句只對我說的生日快樂,就能開心好久好久,好像那一刻,世界是圍繞著你在轉動。

 

 

- 03

 

有你在的地方,也許就是Paradise。

 

過了兩個月,李東海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事情,上課下課讀書看銀赫,儘管生活一成不變,但是好像有了某個精神支柱就什麼都不一樣了,遇到低潮期會想著他振奮自己的心情,課業不順利和同學相處不好,就上網看看他演出的綜藝節目笑一笑就又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了,李東海不像是那些瘋狂粉絲,他只是做著粉絲平常會做的事情,不會特地因為他現在要出國就跑去機場送他,不會因為喜歡他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而銀赫的宣傳活動結束之後,幾乎就沒有什麼消息了,偶爾看到他在推特上發了自己的自拍照,小男飯可以開心個好幾天,終於又有他的消息了,每個粉絲幾乎都是有著自己的生活,而在電視螢幕上出現的他,或許就只是支撐自己走過任何難關的人,也許連男神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是那麼的重要,在那麼多人心目中佔了多麼大的地位。

 

宣傳期結束的銀赫,顯然是不用每天趕通告,只需要偶爾上一下電台節目,或者錄製綜藝節目,還有準備著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可能在粉絲聽到之後是會嚎啕大哭的事情,但是也是每個男人必須經歷的過程。

 

這天李東海放學路上,買了個可麗餅邊走邊吃,準備這樣吃完剛好回到家,走在小巷子裡一邊在心裡默背著國文課文,一邊又專心的吃著手上的可麗餅,嘴裡還念念有詞,突然看見一個人從自己前面走了過來,原本不以為意想著就稍微先安靜一下等到和那個人擦身而過之後再繼續背課文,但是不看還好,仔細一看竟然是他家的男神銀赫,李東海差一點沒有激動的把可麗餅直接往地上丟了,男神似乎也察覺到了小男飯睜大眼睛驚訝的表情,壓低帽子對他笑了笑就想直接走過去,不過李東海馬上打開書包拿出筆袋裡的油性筆然後翻開自己的書包「那個那個可不可以給我給我簽名?我我我是你的飯」,李東海沒有大聲尖叫只是說話結巴了,小巷裡根本很少會有路人經過,所以銀赫男神站在小男飯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又往後看了看,然後拿過李東海用微微發抖的手拿著的筆接過他的書包,「你叫什麼名字?」果然銀赫的粉絲就連男飯也是不勝枚舉,當然不可能會記得住每個人的名字,就算是兩個月前剛在簽名會上見過面也是一樣,男神很可能兩天就忘了,「我我我叫李東海」小男飯依舊結巴,緊張的甚至連全名都報上了,「呵呵,我有這麼可怕嗎?你別緊張,我又不會吃掉你」銀赫笑了笑然後在李東海的書包上簽上名還給他,「謝謝你」李東海開心的接過書包,抬頭又看著男神,銀赫以為他還要拍照就請他拿出手機,結果李東海連忙擺擺手表示不用了,有簽名就足夠了,更何況自己又長的不好看,和男神拍照什麼的會顯得自己更像隻醜小鴨。

 

「好吧,小海要努力讀書,也要繼續喜歡我喔」銀赫笑了笑拍拍他的頭,竟然還叫他小海了,「我我我我會的」小男飯成功的脹紅了臉,又結巴了,銀赫笑著和他道別,留下李東海還一臉開心的站在小巷裡傻笑,看著手上書包的簽名,屬名竟然也是小海,李東海開心的轉圈,準備畢業之後就要把這個書包供起來,一輩子都不會再去動它。

 

這種平常幻想的情節,竟然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 04

 

李東海一如往常的上課下課回到家,和媽媽打聲招呼,窩回房間換下衣服,打開電腦,在學校一整天手機根本不能用,國文老師通常都盯得很緊,更何況已經高三了根本也沒心思上課用手機了,下課時間也通常都上課廁所又馬上上課了,李東海覺得自己根本已經快與世隔絕絕了,要不是自家媽媽開明,說自己成績保持著水準就不會禁止自己用電腦,還好李東海還算是個聰明的孩子,保持著成績還能一邊追星,這是少數人才能做到的事情,換好衣服坐到電腦前面,聊天群組就一直瘋狂的閃著通知,一點開全是一堆哭臉,李東海覺得莫名其妙馬上發送訊息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大家都在哭臉的,幾乎都已經被刷版了,『嗚嗚嗚,小海,宰哥今天發布消息說要去當兵了』其中一個妹子馬上回覆了,就連平常的粉紅色字也改成了灰色,李東海看到這消息明顯的嚇到了,愣在電腦前面幾分鐘,回過神來飛快的打字『我去看看…』

 

晴天霹靂,似乎非常適合形容這種事情的發生。

 

把聊天室窗縮小,點開網站新聞娛樂版,幾乎滿滿的都是銀赫男神要當兵了這件事情,雖然說這是每個男人都比須盡的義務,但是銀赫男神現在也才二十七歲,如果要拖的話至少可以拖到三十歲在入伍也不晚,在人氣這麼火紅的時間點入伍還真是有點敏感,李東海看完所有有關銀赫入伍的新聞之後關上視窗,又點開了聊天室窗,發了一串字『大家難過什麼,哥就只是去當兵,兩年就回來了,哭什麼,又不是說都不回來了』雖然李東海也很想難過一下,但是總不能放任聊天群組這群妹子繼續傷心下去,當然必須出來說一些安慰的話,『也對,兩年而已』『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等他嗚嗚』『小海你以後去當兵也要快點回來』最後一個妹子回的純粹就是來搗亂搞笑的,不過氣氛總算是好了一點,儘管銀赫男神即將在下個月入伍,但是這是他自己的決定,粉絲能做的就是支持而已,不管他決定了什麼事情都只能支持了。

 

我在這裡乖乖等你回來,你要快點。

 

隔天的報紙大大的佔了半的頁面,都是銀赫要入伍的消息,裡面還提到了他做這個決定是反抗了經紀公司擅自下的決定,公司當然不可能在他正當紅的時候讓他進去兩年,再回來大家根本就已經忘記他是誰了,但是銀赫說自己想再磨練的更好,兩年之後以一個真男人的樣貌再度回來,當然死忠粉絲就算趕也是趕不走的,兩年後回來要紅也不是什麼難事,新聞當然是以正面的說詞來入說這個當紅的偶像銀赫,女孩們心目中的男神,是多麼的成熟多麼的有想法,李東海認真的看完報導,笑的一臉開心闔上報紙,坐在一旁的媽媽看著他原本昨天悶悶不樂的結果今天看完報紙又突然笑了起來就感覺奇怪,自己兒子是不是生病之類的,「小海阿,你這兩天怎麼了?不就是因為銀赫要入伍了,你至於那麼瘋瘋癲癲的?」雖然李媽媽不是很想吐槽他,但是自家兒子最近的情緒實在有點不穩定到可怕的地步了,「媽,我突然覺得能喜歡上他真好,你看看那個報導」李東海笑的心花開,把手上的報紙遞給自家媽媽,「寫了什麼讓你可以突然變那麼開心?」李媽媽一邊說一邊打開報紙認真的看完,然後一臉正經的轉過頭看著自家兒子「小海阿,希望你以後也可以那麼成熟,有你的偶像當你的榜樣,相信你會的」語重心長的拍拍自家兒子的肩膀,然後轉過頭繼續看著手上的雜誌,還一邊碎碎念著。

 

距離銀赫男神入伍的日期越來越近,李東海的心情就越來越矛盾,一邊安慰著自己這是自己男神成熟的決定,一邊告訴自己要把他男神當榜樣,以後也要這麼有想法,然後時間就這樣過了,小男飯早就在男神入伍當天向學校請好了假,李媽媽簽著假單一邊說「這次就真的同意了,下次是他退伍的時候,高三了不能隨便請假了」,儘管媽媽每次都說下不為例,但是有哪一次不是心軟了答應的,更何況自己的成績也都還是保持著水準之上,當然就更不會說什麼了,李東海笑了笑,大力的親了媽媽的臉頰一下,拿著假單就跑回房間去了。

 

每個男人都會經歷的事,所以我不難過不傷心不流淚,我就站在原地,等你,兩年而已,這算什麼,喜歡你五年,時間不也像在飛一樣的快。

 

 

- 05

 

銀赫入伍當天,粉絲早早的就在訓練所外面等待他,大家討論著自己這兩年要怎麼過著沒有銀赫哥哥的生活,手裡還拿著特別要給他應援的手幅,上面寫著『等你』,簡單的兩個字卻表達了粉絲們此時此刻最想表達的事情,李東海跟幾個聊天群裡的妹子坐在粉絲堆裡,氣氛很低潮,每個人都開心不起來,只要想著這兩年沒有他的消息就會難過的快要窒息,害怕有其他女孩因為看不到他了就喜歡上別人再也不會回來了,李東海雖然不是特別難過,但是也會被氣氛感染,雖然感覺兩年很快就會過了,但是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他的消息,要怎麼過這些日子,隔壁有些女孩已經偷偷的擦眼淚,不想讓銀赫哥哥擔心,所以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哭,這也是粉絲之間培養的默契,等等他出現一定要笑著送他進去,不能哭。

 

銀赫男神坐車到了訓練所外,粉絲沒有尖叫也沒有激動地想衝上去,而男神則是從一群粉絲的頭走到尾一一的向他們打招呼,戴著帽子看的出來頭髮也已經剃掉了,李東海看著銀赫從自己面前走過去,眼淚掛在眼眶裡還是忍住沒有哭出來,一個男孩子在一大群女孩裡面哭那就太丟臉了,鼻子紅紅的還是很捨不得,消息來的太突然,根本就還沒有心裡準備。

 

和粉絲一一打過招呼之後,走到中間「今天,很謝謝大家來送我,兩年以後我會以更成熟的樣貌回來的,大家不要變心,要好好的在這裡等我」銀赫眼神堅定的說著,記者帶著扛著攝影機的攝影師站在遠處拍著,說完之後粉絲一致的拿出手幅高高的舉起來,壯觀的畫面看的男神差點沒有眼眶泛紅,但是服兵役是每個男人的義務,又不是要上戰場了,所以當然不許哭,更何況他還是自願提早入伍的,只是還是捨不得這群一直在他背後默默支持著自己的粉絲們,銀赫拿下帽子摸了摸剃的短短的頭髮「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坐在下面的粉絲已經開始偷偷擦眼淚了,甚至用手幅擋住臉為的就是不讓銀赫哥哥看到自己哭,「乖乖的等我回來,忠誠!」銀赫舉起手敬禮,向粉絲至上了萬分的感謝,隨即就進入了訓練所。

 

李東海摸了摸臉頰,才發現自己還是哭了,可是竟然沒有很難過,反而是欣慰開心的眼淚,看著他勇敢的接受試煉,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崇拜錯人,眼睛望著他消失的方向,李東海發呆的出神,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等你,回來』

 

銀赫入伍的第一年,李東海考上了自己一直很想讀的室內設計系,雖然沒有很多男神的消息,但是偶爾聽到他休假就會想偷偷的跑去公司外面等他,看他會不會回公司,只是沒有一次去過,以前那麼久沒有見到本人從來沒有那麼想念過,似乎是因為他突然在自己的面前消失了,沒有發新的專輯,只好把舊的拿出來一直聽一直聽,從第一張專輯到第四張專輯,甚至是單曲或者是偶像劇主題曲,李東海覺得好像聽到他的聲音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人,所以這一年他用這種方式來想念銀赫男神,來等待銀赫男神。

 

男神入伍的第二年,李東海上了大學二年級了,儘管有很多作業要做,常常熬夜挑燈夜戰,但是累了就會打開電腦看看他男神以前參加的各種綜藝節目,笑一笑又有力氣可以再繼續下去,日子也不是那麼難熬,就算完全沒有他的消息卻還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感受他似乎隨時隨地都還在一樣,根本就沒有離開過,根本就沒有去當兵,李東海發現自己在等待他的這些日子,好像長大了許多,也許真的是因為升上大學了,所以心思也變的成熟,只是在很累的時候想過要放棄的時候,想到銀赫入伍那天堅定的眼神,李東海就又想繼續撐下去不想放棄了,一直把他當成自己的榜樣,想著他也同樣努力著,那自己又有什麼理由能放棄?

 

在我心目中,你似乎已經無可取代,就算只能拿著你的簽名傻笑,就算只能在遠方看著你,就算只能看著你的照片發呆,就算只能想念著你然後默默偷哭,但是我還是很崇拜你很喜歡你,全世界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如此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