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

 

李東海最後還是心軟的答應了李赫宰的要求,其實生氣也只是一下子而已,就算是違背倫理道德,他還是很愛李赫宰,有時候如果違背自己的心反而會更痛苦而已,既然李赫宰說要去解決,那麼自己就給他時間,讓他去解決這一切,然後再好好的一起過下半輩子,李東海覺得自己的下一本書有很多靈感一下子湧出了,因為這個故事的另外一個主角出現了,所以自己就有好多好多現在和未來可以寫出來,現實一點的問題就留給以後再去煩惱吧。

 

答應一起在這個房子生活之後,李赫宰載李東海回去拿一些東西,「你不用上班喔?」李東海窩在副駕駛座上用一種很習以為常的語氣問著李赫宰,其實李東海還希望李赫宰可以去上班,那樣自己就可以好好的在屬於自己的房子裡面探險一下的,不過沒想到才剛心軟的答應要一起後,這男人就迫不及待的要載自己回去整理行李,「今天禮拜六,公司沒有開的」李赫宰臉上依舊是那個溫柔的笑,不過還多了一種雀躍,其實即使公司沒有開,六日還是有一堆公事等著自己,但是李東海在自己身邊的話,就不想浪費時間去處理公事,甚至想一直一直都看著他,好像永遠都看不膩一樣,「喔…我都忘記今天禮拜六了」李東海把腳放在前面的玻璃上印出了一個印子,「下一本書什麼時候會出阿?」李赫宰無視了李東海這種幼稚的行為,因為他以前就會有這種習慣,「現在在放大假阿,可能半年後吧」又伸出另外一隻腳印了另外一個印子,然後才滿意的把腳縮回來,「嗯…我很期待你下一本書阿,作者大大」李赫宰說完之後自己笑了出聲,然後李東海就認為李赫宰是在調侃他了,「你家到底在哪裡?那麼難找」看李東海瞪著自己不說話,李赫宰又自顧自的接話下去,「快到了啦,下一個紅綠燈左轉,第一棟就是了」李東海覺得自己好像被李赫宰吃得死死的,就連這樣的調侃還是罵不出口。

 

果然是喜歡你,喜歡到不可自拔了。

 

到家之後,李東海直接無視了李赫宰一進門就一直發出的感嘆聲,進房間想著要帶什麼,不過又覺得那裡好像什麼都有,「電腦要搬嗎?」從房間探了顆頭出來,然後就看見李赫宰正在看著自己電視櫃旁邊放著的相本,「家裡有,檔案什麼的存一存就好,你用不習慣也是可以整台搬過去的」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小學時期戶外教學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特別的好,「喔…」李東海也沒打算要阻止李赫宰看他以前的醜照,反正阻止不了的事情就不要做了,倒是覺得還要搬東西實在很麻煩,但是又覺得搬過去就有人可以打掃房子,還有飯可以吃,自己不用再被媽媽念就很開心,這大概是李東海想搬過去的主要原因吧,因為對於宅男來說,居住品質是最重要的了,不過又想起媽媽,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才好。

 

「好了嗎?」李赫宰終於想起來要進來幫李東海整理行李了,不過一進到房間就被亂七八糟的景象給嚇住了,沒想到李東海的房間居然亂到像是被槍打過一樣,「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帶的,所以就只有幾件衣服和小筆電」大電腦是帶不過去,不過沒關係,還好有小筆電可以帶,該有的檔案也都備份在這裡了,「手機充電器呢?還有那隻不帶嗎?」李赫宰總是可以想起李東海沒有想起來,可是最重要的東西,聽見李赫宰說了之後連忙回過頭去找充電器,然後就聽見他說了下一句話,那隻?沒錯李東海睡覺有抱著娃娃睡的習慣,這個習慣從自己小學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而且一直都是那隻娃娃,八歲時的生日禮物,就連高中畢業旅行要在外面住兩個晚上李東海也都會帶著它一起去,李赫宰也是那個時候才知道的,李東海有這麼可愛的僻好,一直以為他到了出社會之後大概就會戒掉這個習慣了,沒想到一進房間還是看見了那個小傢伙躺在床上,李東海一聽見李赫宰這樣說急忙的把床上的娃娃抓起來「我現在睡覺沒有抱著它了…」聽起來是弱弱的辯解,但是李赫宰卻覺得李東海這樣可愛極了「我又沒有說怎樣,只是問你要不要帶而已啊」,此話一出李東海就覺得自己好像過度理解那句話了,尷尬的又瞪了李赫宰一眼,結果最後還是把它帶上了,一起過去新家。

 

「請問總裁先生,我們晚餐要吃什麼?」回到家把行李都整理好之後,李東海就開始肚子餓了,不過李赫宰一直窩在書房裡面,所以不敢去打擾他,直到真的忍到受不了了才偷偷打開書房的門探了一顆頭進去,「抱歉抱歉,忙到沒注意時間,你想吃什麼?今天帶你出去吃」李赫宰看到只有一顆頭出現在書房裡的李東海,一邊說一邊拿起手機把這個景象照了下來,而李東海根本反應不及,連躲都來不及躲,「你幹嘛?」李東海走了進來,一臉不知所措又假裝在生氣,而李赫宰則是笑了笑把手機拿給他看,「海,你真可愛,這個臉和以前都一樣,完全沒變」李赫宰的生活樂趣大概就是把李東海逗著玩吧,看他生氣的樣子也覺得很可愛,「你不要亂拍照,我會去告你侵犯肖像權喔」李東海看了一眼把手機還給他,不過沒有把照片刪除,「幹嘛口是心非阿,明明就不會做這種事的」李赫宰笑了笑,站起來把李東海攬進懷裡,兩人一起拍了張合照,「嗯…這張不錯,設成桌布」李赫宰自顧自的完成了這一系列的動作,完全沒有把李東海的反應當一回事,「我肚子餓啦」李東海捏著李赫宰的臉頰,不甘示弱的拿起手機拍下這張照片,然後默默的設定成手機桌布,「好啦好啦帶你去吃飯,但是這張太醜了,拍一張帥的再設成桌布」李赫宰指了指李東海的手機桌布抱怨。

 

吃飯時李東海按照了李赫宰的意思拍了一張很帥的照片,但是沒有設定成桌布,因為他覺得剛才自己拍的那張比較好看,可能是因為如果桌布是太過帥氣的李赫宰,自己可能會整天都盯著手機心神不寧吧,「我本來就很帥啊,幹嘛一定要把我拍成這麼醜,而且還那麼喜歡我醜」李赫宰是這樣抱怨的,不過被李東海給無視了,他是很帥沒錯,這點連自己都認定,但是如果再當著他的面說他帥,那李赫宰大概要驕傲的飛上天了,所以帥這種話還是留在心裡就好,不要讓他太得意了,「你沒有覺得我們現在還是很像高中在談戀愛一樣嗎?」李東海吃完飯後甜點之後一臉正經的問李赫宰,「有嗎?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更何況我們怎麼相處又沒關係,是我們彼此的事情啊」李赫宰以為李東海是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其實李東海並不是這麼想的,「都已經要三十歲了,總覺得要成熟一點,而且我已經夠幼稚了,沒想到還有一個更幼稚的…」李東海說完看了李赫宰一眼,然後一起笑了出來,其實李東海沒有很幼稚,只是覺得沒有裝成熟的必要,而李赫宰也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何必還要很沉重的相處,自己喜歡對方喜歡不就好了,儘管是幼稚了一點那又怎樣,開心的在一起就好,不用想太多。

 

晚餐結束,李赫宰提議去看場電影再回家,但是李東海卻不想「家裡不是有放映機嗎?我比較喜歡在家裡那種自在的感覺」,李赫宰當然不會說什麼,租了片之後就回到家,還準備了紅酒和起司要和李東海一起享受這個夜晚,「看到酒之後就有種成熟大人的感覺了吧」李赫宰從廚櫃裡拿出了兩個紅酒杯,然後看李東海坐在地毯上面挑電影,「我不要喝,等等又被你拐上床」這種對話完全不像是昨天才剛重逢的人一樣,可能彆扭也沒什麼用處吧,李東海很看得開,反正自己都答應和他復合了,而現在也已經一起住在這裡了,根本沒有什麼好彆扭的,「所以昨天的事情,你還記得囉?」李赫宰倒好紅酒坐到李東海後面,靠著沙發,「這種事情…誰…誰會不記得阿」大概也只有說到這種事的時候李東海會有點不知所措了,他可不像李赫宰那樣厚臉皮,「呵呵,寶貝你真可愛」李赫宰說完把手上的其中一個杯子拿給李東海,「喝一點吧,反正會發生就是會發生,你也逃不掉的」李赫宰現在這個樣子就有點像是菁英裡的變態大叔在調戲小朋友,李東海轉過身來瞪了李赫宰一眼,接過酒杯啜飲一口,是自己喜歡的那個牌子的紅酒,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喝到了,但是還是記得那個味道。

 

選好電影之後李東海爬到放映機前面把光碟放進去,然後又退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剛好被李赫宰抱住,一切的動作都是那麼的習以為常,「你挑了哪部?」其實李赫宰並沒有很想看電影,就只是想和李東海這樣坐在一起,和他在一起久一點而已,「哈利波特」不過李東海卻是興致勃勃地想看電影,一聽見李東海說出片名李赫宰就很想笑,普通情侶在家一起看電影不都應該會看一些愛情電影,但是李東海卻選了這部魔幻電影,果然是李東海會做的事情啊,李赫宰放下手中的酒杯,從後面把李東海懷抱住,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後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既然自己的愛人想看這部電影,那自己當然要跟著他一起看了,等等看完睡前還可以討論一下電影情節在睡覺,想一想就覺得很美好,不是嗎?

 

不管是怎樣的愛情,只要有我有你不就是完美了嗎。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