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2

 

我可不可以自作多情的認為你也一樣喜歡著我。

 

高二的生活至少比高三還有喘息的空間,只不過平時除了學校、宿舍以外李赫宰很少會去其他地方,也有可能是自己室友也是這樣的關係吧,李赫宰的兩位室友崔始源以及崔珉豪,雖然兩人都是姓崔不過沒什麼血緣關係,崔始源是十二班的班長、成績只比李赫宰差了一點是全校第二,而崔珉豪則是十四班的班長全校第三,三位菁英會安排在同一個房裡想必學校別有企圖,大概是想讓他們互相競爭,激發出全市聯考最高分吧,只不過三人卻毫無競爭的想法,平時學業上的問題三人會互相幫助一起解決問題,要說他們是菁英三人組也不為過。

 

「赫宰,這次期中考你複習了沒?」崔始源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旋轉椅上轉著,而李赫宰則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看小說,「不是還有兩個禮拜嗎?還早,慢慢來吧」專心的看著小說邊回話,而崔始源見李赫宰專心的讀著他的原文小說也識趣的不打擾他,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安靜的空間一直到崔珉豪回來才又熱鬧起來,只不過回來的不止崔珉豪,他還帶了一個客人,那就是李東海。

 

李赫宰剛開始沒注意到李東海也在,只是知道崔珉豪又去打籃球玩的整身汗才回來,也沒多說什麼打個招呼後又繼續看小說了,正當準備專心前突然感覺有人坐在他床上,抬頭一看居然是李東海,激動的差點沒從床上跳起來,「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訝異的看著笑的無害的李東海,「李赫宰你們不是同班嗎?怎麼感覺那麼不熟阿?」崔珉豪放下背包準備脫衣服去洗澡,「崔珉豪你不要在那邊多話,脫衣服給我進去浴室在脫」李赫宰白了崔珉豪一眼然後轉頭看著李東海,因為問題還沒得到一個答案,「我是上來找你問功課的,在兩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我還有好多進度還沒補齊阿」李東海邊說邊拿起剛剛崔珉豪幫他放在桌上的課本衝著李赫宰笑一笑,「喔,那你要問什麼?我幫你看看」李赫宰從床上下來坐到自己的椅子上,而崔珉豪則拉了自己的椅子給李東海坐,自己就跑去洗澡了。

 

看著崔珉豪對李東海這樣的舉動李赫宰不禁皺眉,心想『我怎麼不知道他們認識了』不過還是不能表現出來,平復一下滿是疑問的腦袋開始幫李東海解題,高二學期開始已經過了有三個月了,只不過這還是第一次李東海到李赫宰的宿舍裡問他問題,之前都是在教室裡就可以解決的,但是今天自己在複習的時候一直解不開答案,留在那裡心裡又不好受,只好來找李赫宰了。

 

就算是一廂情願的,可以看著就好了,我以為我對你是這樣,不奢求你也喜歡我,但是為什麼看著你和別人的一舉一動心會糾結,也許我可能真的很喜歡你吧。

 

幫李東海解完題後李赫宰送他回到他二樓的房間,然後在回到自己的房裡,一進門就看到崔珉豪用毛巾在擦頭髮,「你跟東海怎麼認識的阿?」李赫宰讓自己的語氣盡量聽起來平常一點,但是心裡卻一點也不平靜,「我跟東海也不算很熟阿,就剛剛在樓梯那裡遇到,看他不知道在找什麼就問了,誰知道他在找你,我就帶他進來了,就這樣」崔珉豪說完便拿起吹風機準備吹頭髮,李赫宰聽了之後不知為何鬆了一口氣,雖然對於崔珉豪叫他『東海』這件事有點不滿,「欸赫宰,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怪怪的,難道十三班的班長大人管轄範圍那麼大嗎?」崔始源從李赫宰一進門就看著他怪異的表情,「沒什麼,你、你別亂想了」胡亂的打發了崔始源,李赫宰撲進自己的床裡,小說也沒心情看了,想著他對李東海這股莫名的感情,想著想著想到睡著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愛你,我努力的把那種心動的感覺解讀成為朋友間的關心,只是一個眼神一個舉動是騙不了人的,我不想承認我喜歡上你了,只是壓抑的心怎麼解放?我害怕我愛你,我更害怕當你知道後會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如果我們可以一直做朋友,讓我默默的守護你,只要看著就好,你的美好。

 

李赫宰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裡他和李東海在一起了,笑的開心,只是現實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情,愛上李東海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太多,迫使李赫宰只能這樣默默的看著他、守護著他,什麼也不能做,只能以朋友同學的身分關心他,但是看到他和自己的朋友如此親密卻不能夠隱藏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就被看穿,這樣還談什麼守護,李赫宰覺得自己根本毫無資格再和李東海稱朋友甚至是同學。

 

有時候壓抑著自己的心情、在乎著別人的眼光,幸福就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如果都還沒爭取就放棄,那這根本稱不上是愛情,李赫宰很膽小,連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只是在愛情裡,毫無經驗的他不知所措,儘管收過多少女生的情書,他都可以若無其事的拒絕,但一個李東海卻讓他打亂了所有。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