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4

 

我喜歡你的一切,我喜歡我們之間那樣的氛圍。我真慶幸你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所有,我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過下去。

 

「東海,考的怎樣?」在期中考的最後一個科目結束以後李赫宰從自己考試的位置走到李東海旁邊,那種令人捉模不透的表情讓李赫宰不解,「我不知道啦,每題都會但每題都沒把握,嗚嗚」說完就哭喪著臉看著李赫宰「那赫宰呢?」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頭表示安慰「東海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嘛,我的話你就別問了呵呵」說完還傻笑了一下,卻惹來李東海的白眼,李赫宰知道他在心裡一定又會OS說『李赫宰你跩屁阿!!』所幸收到了李東海的白眼之後李赫宰也不敢再囂張下去趕緊轉移了話題「哎呀,要想想終於考完了,終於可以去校外參觀了阿」轉的有點硬不過還是成功的分散了李東海的注意力了「對齁,好期待喔,那晚上會住在哪裡啊?幾個人一間房?」李東海星星眼的朝著李赫宰看,要知道李赫宰最不能免疫的就是李東海那清澈如海的眼睛了「呃,這個嘛我也不太清楚,反正老師等等就會說了,不急阿」在即將深陷進去之前趕緊別過頭去,「阿阿阿真的好期待喔」李東海小朋友壓根忘記他發過的誓『考不好就會玩的心虛,對不起父母』,不過算了,看小孩兒那麼期待的樣子,李赫宰也就不忍心提醒他了。

 

戶外參觀說好聽一點是參觀,但其實就是出去玩的。每個年級都會有,不過一年級辦的是一天、二年級是兩天一夜,三年級當然就是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了,每個學生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好好放鬆發瘋的玩了,不然就得等到高中畢業以後才能解除升學壓力了。對於這種住宿的學校來說這種難得的機會更是不能錯過,而學校也體恤學生盡量讓他們可以自己做主,至少房間分配是這樣沒錯。

 

高二才轉學過來的東海自然是非常期待第一次和班上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日子,出發前兩個禮拜就在想行李要帶什麼、衣服要穿什麼,弄得同寢室的李晟敏都不得不白眼他「李東海,你是小學生嗎,那麼興奮」躺在床上的曹圭賢也附和著一起吐槽李東海,「你們兩個就同一個鼻孔出氣,不跟你們好了 哼」害的李東海拋下這句話之後就跑了出去,留下曹圭賢和李晟敏無奈的互相對看一秒鐘之後,「嘿嘿,敏敏電燈泡走了,我們是不是…」以下請自行想像。

 

奔出寢室的李東海忘了今天天氣蠻冷的只穿了件薄長袖就出來了,也不好意思那麼快就回去,更何況現在回去會看到不該看的,雖然這事李東海當然不知道,他一直單純的以為他的兩個好室友只是感情好了比別人多一點點是好哥們而已。所以李東海想了想還是跑去了李赫宰的寢室找他玩好了,至少他們寢室的不會這樣酸他,想著想著也走到了304室前,敲了敲門結果是崔珉豪開的,「東海怎麼來了?」崔珉豪邊說邊讓李東海趕快進來「赫宰呢?」一進門沒看到李赫宰便回過頭問了崔珉豪,「喔,赫宰他在洗澡」關上門拉過椅子讓李東海坐著,然後也坐在他旁邊「東海怎麼不在自己的寢室跑來了?」崔珉豪拿起剛在看的小說一邊看一邊問,「還不就那兩個沒良心的,說我是小學生,說我因為期待戶外參觀那麼興奮T T」李東海想起剛剛那兩個小沒良心的臭室友就桑心,「呵呵,東海真可愛,別理他們了,我們這裡沒人嫌棄你,對吧」崔珉豪說完看了一旁的崔始源一眼,「對對,東海那麼可愛我們怎麼敢嫌棄」崔始源紳士的笑,「還是你們好,我看我搬來這裡住好了 哈哈」,不得不說李東海這個人非常的好哄,崔始源和崔珉豪兩句話就解決了…。

 

而李赫宰洗好澡出來就看到三個人有說有笑的坐在那裡,「東海怎麼來了?」雖然表面看不出來有什麼異樣,不過內心的醋罈子可是打翻了半缸阿,「沒什麼阿,就無聊過來和你們聊聊天」李東海笑咪咪的轉過頭來看著李赫宰,就這樣李赫宰的心又好了一大半,這個也是,那麼好哄,呵呵。

 

暗戀只有自己能承受所有事,可也沒勇氣讓你知道。原諒我的情緒化,那只不過是太喜歡你的表現罷了,如果你發現了請別責備我,就讓我默默的喜歡你。

 

自從有李東海的日子以來,班上的同學覺得李赫宰的個性好像改變了很多,以前傻裡傻氣的但是不常笑,常常一個人坐在位置上不是讀書就是看小說。雖然有人說這樣好,有班長的威嚴畢竟也是學生會長全校的第一名,不過有些人覺得這樣好像有點跩惹人厭。儘管這樣李赫宰在學校還是有大批大批的女孩子喜歡著,有的大膽就直接表白了,有的就只能在他經過的時候多看兩眼。所以自從李東海轉來之後,李赫宰就常常笑也不整天窩在自己的位置上讀書了,還會跟著李東海一起胡鬧,為學校增添了不少的歡樂,當然追求的女孩也越來越多了。

 

愛情真偉大,足以改變一個人。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