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

 

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在去第一個目的地的路上,大家在車上唱唱歌聽聽音樂或者是一起聊聊天,李東海坐在李赫宰旁邊靠窗的位置看著大家開心的臉自己也個著笑著,然後一下又盯著窗外的風景發呆,李赫宰看李東海一直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旁邊覺得奇怪,平常就屬他最愛吵鬧最愛和大家一起玩了,而且今天又是這麼樣一個好日子,怎麼就突然安靜下來了「東海,你怎麼啦?暈車了嗎?」李赫宰低著頭看著李東海的小臉「沒什麼,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今天又太早起來有點想睡覺」李東海一邊說一邊眨眨眼睛抬頭看著李赫宰「睡吧,還有好一些時間才會到,肩膀給你靠著睡」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那張讓他無法抗拒的可愛小臉寵溺的對他說,「嗯,那赫宰我先睡一下,快到的時候記得叫我」說完便靠著李赫宰的肩膀準備小睡一下,「知道了,不會丟下你的,放心」李赫宰揉了揉李東海柔軟的髮讓他安心的睡,而自己便又抬頭繼續看班上的孩子們玩樂了。

 

我會無條件為你,只因為你是我傾心不已的人,就算你單純的不知道我喜歡著你,但至少我能在你身邊護著你,只要這樣我便心滿意足了。

 

到達第一個參觀地點時李赫宰叫醒了李東海,輕輕的拍拍他的小臉讓他清醒,然後便拉著他的手走下車去和大家集合,「赫宰你怎麼不早一點叫我?」李東海任憑李赫宰拉著他的一隻手另一隻手揉揉剛睡醒的眼睛「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叫你才好,太早叫你你又會說怎麼那麼早叫,所以乾脆到了之後才叫阿」李赫宰回頭看著還沒完全清醒的人「算了,不跟你計較了呵呵,走吧我們進去」李東海笑的傻傻的看著李赫宰,而被看著的人也對他笑了笑,便牽著他的手進去了。

 

第一個參觀的地點是科學博物館,儘管一般學生對這沒什麼感興趣的,不過學校秉持著玩樂也要學習的主旨還是要安排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地點,而一行人也只好認命的接受學校的安排到處參觀一下,只有一個李東海除外,他自己一個人開心的不得了這邊看看那邊玩玩的,像極了一個小學生一樣,同組的除了李赫宰以外其他人都一臉黑線的看他到處跑,不得不佩服李東海的好奇心真是到了幾歲都不會消失。而李赫宰則拿著李東海的小水壺還有背包站在他身邊寵溺的笑著,看的一旁崔始源和崔珉豪都不禁調侃他幾句「赫宰你是東海的貼身奶爸還是什麼阿,哈哈」還沒說完就被李赫宰打發走了,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被瞪走的。接下來的參觀地點也都是這樣的模式無限循環,除了李東海玩累了才讓李赫宰找個椅子讓他坐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崔始源和崔珉豪就成了李東海的跑腿,雖然說不是他親自吩咐買什麼,但李東海和李赫宰說了什麼李赫宰就會叫他們兩個去買,活像了娘娘出巡一般,不過某人還是很樂意的。

 

有你的笑容,就算上刀山下油鍋我也願意。

 

一天的行程也算是結束了,吃過晚餐之後終於到了飯店準備休息,不過對學生來說到了飯店才是玩樂的開始,學校也不管他們要怎麼胡鬧,只要不離開飯店不出事不做違法的勾當都好。所以一進到分配的房間之後李東海就跳上彈簧床隨後進來的三人似乎早就習慣他這樣精力充沛也不理他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赫宰,我們等等去晟敏他們房間玩吧」李東海一邊跳一邊和李赫宰說,而坐在床上被李東海跳的身體一震一震的李赫宰拿出換洗衣服準備要去洗澡「好好,你說什麼都好,但是可不可以先別跳了,快點來整理你自己的東西等等洗澡去」雖然他不確定曹圭賢是否會開門讓他們進去,不過還先哄李東海要緊。

 

等李東海洗完澡之後他便吵著要去曹圭賢的房裡和他們一起玩,李赫宰也只好聽他的,拉上崔珉豪一起去,結果意料之中的怎麼敲門都沒人回應「東海,我看他們可能已經睡了,走吧我們回去也是可以玩阿」崔珉豪拍拍一臉失望的李東海的肩然後準備把他哄回去,而在一旁的李赫宰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只是來這裡是想讓李東海死心罷了,看著李東海失望的臉就覺得好可愛。

 

「哼,我就知道這兩個沒良心的室友都把我丟給別人了」李東海也認命的跟著李赫宰和崔珉豪回去自己的房間「喂李東海,你這樣說好像我們是壞人一樣」走在前面的兩人異口同聲的轉過頭來對著李東海說,而被說的那人驚恐的抬起頭來「你們兩個突然好像雙胞胎喔」,原本以為李東海會嚇著然後假裝哭著說『你們都欺負我』,結果居然是這麼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兩人接不下去無奈的只好回頭快步走回去了。回到房裡崔始源訝異的問怎麼那麼早回來,得到他們示意的眼神之後便了解不再多說了「東海,不如這樣我們來玩牌吧」崔始源看李東海悶悶不樂的跟著他們兩個的後面走回來,「對阿對阿,跟我們玩也比他們好不是嗎?」崔珉豪也害怕這個小孩子等等爆發了,只好跟著崔始源哄他,「好阿好阿,那我們玩什麼」沒幾句話李東海又變回原來的他了

 

你這個可愛的小孩,真拿你沒辦法。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