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

 

我也只能這樣偷偷的偷襲你。

 

就這樣四個人在房裡玩牌玩了一整夜,儘管李東海的牌技不比另外三個人的好,但是不知怎麼樣的他就是每局都贏,天真的他當然不會知道那是他們讓他的了,雖然不知道這個小孩會不會因為輸了就大哭大鬧吵著不要玩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李赫宰特別眼神示意了崔始源和崔珉豪,而默契甚好的三人當然知道該怎麼辦了,他們只希望今天這個晚上就用玩牌來結束,可不想再讓李東海折騰了,所以結束之後李東海小朋友的心情特別好。「好了時間不早了,該睡覺了」說話的是李赫宰,也只有他敢這樣命令李東海了「好吧好吧,我也玩夠了睡覺吧」李東海難得爽快的答應李赫宰要乖乖去睡覺「嗯,你們也快點準備睡覺吧」李赫宰在他們之中算是大哥,當然得擔當起監督這個責任了「好啦知道了,我想看個電視在睡」崔珉豪撲上床然後打開電視,而崔始源也跟著坐到他旁邊「你們要睡就先睡吧,我們不會太吵的」崔始源看了看李赫宰和李東海,李赫宰則擺了擺手就讓他們去了。

 

「東海我們去刷牙吧」李赫宰看著已經準備躺下去睡覺的李東海把他揪了起來,原本李東海是真的打算就這樣睡的,因為今天實在是累到懶的在下床去刷牙了,被逮了之後吐了吐舌頭「哎呀被發現了,嘿嘿」只好認命的跟著李赫宰梳洗去,兩人站在浴室的鏡子前一起刷牙,李東海調皮的打開水龍頭往李赫宰身上潑水,而李赫宰也不生氣倒是跟他一起鬧了起來,畫面看起來如此美好,等到都洗好了之後李赫宰才發現自己居然也跟著李東海一起玩了起來,趕緊領著他回到房間裡準備睡覺了。

 

「好了已經不早了快點睡吧」李赫宰讓李東海躺下然後幫他蓋好被子,自己也平躺到旁邊的位置上,才剛躺下就覺得旁邊有個很炙熱的眼神看著自己,轉過頭去果然就看到李東海睜大著眼睛看著自己「怎麼了?怎麼不睡」李赫宰側過身面對李東海「沒有阿,只是覺得興奮,第一次和你們出來玩,第一次和你們一起睡在一起,好新鮮,嘿嘿」李東海睜大眼看著李赫宰,眼裡充滿了興奮的神情,李赫宰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小朋友說這樣的話一時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呵呵,看你那麼興奮的,不累阿,快點睡吧明天是你最期待的遊樂園呢」李赫宰伸手摸了摸李東海的頭「嗯知道了,赫宰這樣說我也發現有點累了,赫宰晚安」說完便乖巧的閉上眼睛準備睡了「嗯,東海晚安」,夜依舊如此美麗。

 

早上七點,李赫宰的生理時鐘準時的很,已經醒了,只不過他還不想起來,因為李東海整個人像小猴子一樣掛在他身上,想起來也起不來,只好盯著天花板發呆,突然想到什麼事轉過頭卻看到李東海嘟著小嘴微微皺著眉頭不過還是仍然在睡覺,不看還好看了李赫宰突然無法離開視線了,確定另外兩個人都還沒醒來便也不把頭轉回去一直看著李東海的睡顏『連睡覺也像個小孩子呵呵』李赫宰看了許久,不知怎麼的臉卻越來越靠近李東海,快速的親了一下李東海的小嘴然後轉過頭裝做沒事,只不過心卻無法控制的一直狂跳。

 

我可能沒辦法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李赫宰又在床上賴了半個小時才願意起床,起來的時候順便也把李東海給叫醒了,不然這樣他也無法起來梳洗「東海我先去,等我出來再換你」李赫宰看李東海根本沒有要醒的樣子讓他重新躺回去在睡一下,自己則到浴室去梳洗,等到回來房間來發現李東海又睡翻了,「唉真拿你沒辦法」李赫宰嘆了口氣走過去輕輕拍拍李東海的背叫醒他,還好也不是什麼愛賴床的孩子一叫就醒了「快點去洗洗吧,我洗好了」李赫宰推著李東海往浴室裡去而自己則轉頭看著隔壁床睡到一樣是天昏地暗的兩人,只好認命的叫醒他們,好讓他們起床準備了。

 

「赫宰,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像保母了」李東海梳洗完之後走出來看到李赫宰還在叫他們兩個起床,而床上的人還是耍賴的不依,聽到李東海這樣說李赫宰沒好氣的轉過頭來對他說「李東海你還在那邊說風涼話,還不快點幫我叫他們起床」這話說完床上就傳來崔珉豪的哀號聲,因為李東海撲了上去壓在他身上了,「好好好,我起來就是了你快點下來阿」崔珉豪一臉痛苦的被壓在床上動彈不得,而李赫宰看這樣情形崔珉豪是甘願起床了,眼神示意了李東海讓他對睡在旁邊的崔始源行動,果然也是這樣的結果,不得不佩服李東海的功力遠比李赫宰的強。

 

你笑的像小孩,你可愛的行為像小孩,但願我可以一直寵著你這個小孩,就算是友情也甘願,因為我不捨得讓你為了我傷心流淚。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