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8

 

世上最美好的那件事,就是看著你。

 

經過早上的一些鬧騰事之後,大夥兒在飯店用完早餐便往遊樂園出發了,雖然說已經是高中二年級了,但是玩這件事情對於處在青春期的孩子們來說可以說是求之不得,幼稚什麼的根本沒這回事,玩樂最高。車上依舊吵吵鬧鬧的,今天的李東海精神特別好特別開心,所以和班上的孩子們一起吵鬧著幾次要站起來都被李赫宰制止了,只好嘟著嘴坐回位置上然後白眼身旁那個保母,李赫宰也不以為意不理會那個哀怨的眼神笑的開心,反正安全第一。

 

到了遊樂園大家就解散各自行動了,李東海當然還是跟著李赫宰、崔始源和崔珉豪一起行動,自己要玩什麼他們三個就會無條件答應他然後跟他一起行動,只不過李赫宰最害怕坐雲霄飛車了,但是李東海還是拖著李赫宰準備上去也不理會他面有難色,其他兩人看著都覺得好笑,暗自慶幸自己並沒有這個障礙,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不服從李東海他會大哭大鬧太恐怖了。

 

最後李赫宰還是敵不過李東海的哀求跟著坐上去了,一排有兩個座位,李東海和李赫宰坐一起在第一排,崔始源則和崔珉豪坐在第二排,原本已經很害怕了結果李東海居然還要求坐第一排,讓李赫宰哭笑不得阿,一趟回來魂早就已經不在身體裡了,不過身旁的李東海倒是樂的還想在坐一次,只是看到李赫宰一副失了魂的樣子只好作罷了,算還有良心。今天的行程就是在遊樂園待一天然後下午再回學校,所以可以說是非常愜意,四人幾乎已經快把全部的遊樂設施玩完了,才突然想起來還沒吃午餐,於是就找了位於遊樂園內的一間餐廳吃了午餐,李東海可能是因為興奮過了頭不怎麼餓,不過還是被李赫宰要求至少吃點東西,不然等等喊餓了就沒人會管你。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會一輩子栽在你手裡。

 

吃完午餐之後四個人決定先去動物園逛逛消化一下,否則剛吃飽又坐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午餐恐怕會出來見人,李東海自然是樣樣都好了,一手拉著李赫宰一手拉著崔珉豪然後放崔始源走在後面拿著李東海的包包,往動物園區出發,結果在快要到的時候李東海說想要上廁所,就撇下三個人自己跑了去,李赫宰原本是想陪李東海去的,因為不知道怎麼的早上還沒什麼人,下午園區裡的人就多了起來,如果不仔細找恐怕還真的找不到,李赫宰就是想著李東海那樣少根筋怕他會找不到他們要回來,不過等他一回頭李東海早就不見人影了,只能在原地等他回來了。崔珉豪和崔始源則說要先過去,叫李赫宰等李東海出來之後在過去和他們會合,李赫宰也就先讓他們去了,自己在想辦法到廁所外面等李東海,不過當李赫宰到了廁所外面等了許久都不見李東海的人影,雖然說一個那麼大的人了不可能會走失,可是李赫宰還是擔心的不行,開始四處尋找那小孩的身影。

 

「東海!李東海!你在哪裡,快點出來」李赫宰走進廁所看李東海也沒在裡面喊了喊也沒人回應,開始著急起來跑到剛剛他們站的地方也沒看到人,便在四周圍找尋李東海的人,走了那麼久剛剛的人群都已經散的差不多了李赫宰才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蹲在地上一臉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鬆了一口氣趕緊跑了過去,李東海看到李赫宰跑了過來猛然的站起來撲了過來「嗚嗚,赫宰你們跑去哪裡了啦,我都找不到」李赫宰無奈的拍了拍李東海的背。

 

本來想罵出來了不過看到那眼淚流的快成河流的人只好作罷,「這句話是我想說的吧,李東海你這個小孩真不讓人省心」,李赫宰絕對不會發現他此刻的語氣是有多麼的寵溺,不過遲鈍的李東海當然不會察覺,從李赫宰的懷裡出來然後哀怨的用剛哭過的紅眼睛瞪著他「什麼阿!明明就是你們愛亂跑,害我找不到」聽到李東海這樣說李赫宰不禁笑了出來,也不再跟他爭辯拉著他的手「好好你說的是,始源和珉豪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快走吧」,李東海乖乖的任由李赫宰拉著他的手,天真的解讀成為『赫宰怕自己又被他弄丟所以要好好牽著』,另一方面李赫宰自然是樂的光明正大吃豆腐。

 

一天也很快就過去了,馬上就到了集合準備回家的時間,大家也都玩累了,上了車每個都昏昏欲睡倒成一片,車上難得安靜,班主任也總算是得到了清閒的時刻,李東海也不例外睡的沉沉的,倒是李赫宰因為李東海靠著他所以沒辦法睡的很好,不過就算睡不著李赫宰還是很開心。

 

我常常壓抑著自己的心情,壓抑著喜歡你的心情,也許我能以朋友的身分對你好,好一輩子,但是我卻想以情人的身分對你好,哪怕只是一天或者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