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9

 

我以為我離不開你了,我以為你也會是這樣。

 

李東海百般無聊的趴在桌上,看著窗外的樹發呆,老師上什麼也沒在聽因為都會了,而旁邊的李赫宰則是利用時間做其他的事情沒有浪費,看李東海好像悶悶不樂的有點好奇這孩子又是怎麼了,撕了筆記本的一頁下來寫了些什麼然後丟過去,李東海看到突然丟到自己面前的紙條懶懶的從桌上爬起來緩慢的打開紙條『怎麼了?看你無精打采的』旁邊還畫了一個疑惑的臉,李東海看了之後嘴角勾起淺淺的笑,然後拿起筆快速的寫下丟回去給李赫宰『沒什麼,只是覺得這種舒服的天氣應該躺在床上睡覺的』紙條上模仿李赫宰也畫了一個小人,只是是趴著睡覺的樣子,李赫宰看完之後也笑了,然後向李東海比劃讓他趴著睡一下等等下課在叫他,而李東海卻用眼神告訴他『我本來要睡了,是你吵醒我的』轉過去趴下準備睡覺,李赫宰無語。

 

陽光灑在你身上,顯得特別耀眼的你,讓我無法自拔。

 

就這樣李東海睡了一天,除了午餐時間起來吃飯以外,其餘的時間都是在睡覺,其他人也不敢打擾他,因為一靠近就感覺有一個殺氣的眼神瞪著,畏懼三分,李赫宰對於李東海這種狀況解釋為玩樂之後的症候群,只是從戶外參觀都回來兩個禮拜了還是這樣,兩個禮拜李東海斷斷續續的有這種症狀,還真是令人捉磨不透。

 

李赫宰拿李東海沒辦法只好由他去了,不過感覺期中考才剛過事實上期末考又快到了,李赫宰想到一個可以讓李東海打起精神的好辦法,琢磨了幾天後看李東海還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找到機會跟他說了「東海,期末考完之後就放寒假了,要不我們出去玩吧,你想去哪裡都可以」李赫宰邊說邊把草莓牛奶遞給他,「寒假?有那麼快嗎?這樣不就代表要過年了」李東海一聽李赫宰這樣說整個精神都來了,看到李東海的反應李赫宰覺得可愛「對阿,這禮拜日就是一月一號了,你都沒再看日期嗎?」李赫宰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後面對李東海,「耶太好了可以回家了,可以放假了,可以出去玩了」這個反應李赫宰自然是在預想之內,看這個小孩開心成這樣就覺得好笑,「不過娘娘別忘了我們還有期末考」招牌的笑容在李東海眼裡感覺很欠扁「知道啦,反正這次的範圍我都會沒什麼問題」李東海邊說邊拍拍胸埔保證,一臉得意,「好吧,那這個禮拜六要不要去跨年?」李赫宰難得看李東海胸有成竹的樣子也不逗他了「不要,外面人那麼多,出門很累的」,李赫宰原本是想說要趁機來個兩個人的約會,誰知道李東海那麼不給面子。

 

不過想一想跨年外面人真的很多,萬一小孩走失那就完蛋了,「好吧,那我們就在宿舍和始源他們一起跨年吧」,雖然很想跟李東海兩個人一起迎接新年,不過李赫宰可不想被說閒話,「嗯嗯,那天我要去你們那裡睡,少在我們房裡當電燈泡」,李赫宰聽到李東海這樣說突然嚇了一跳,這個天真的小孩不是不知道曹圭賢和李晟敏的事情,「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他們兩個的事」李赫宰睜大眼睛看著李東海,「還不是那天,一打開房門就看到他們兩個在…」話還沒說完臉就紅了,「在什麼?」其實李赫宰還蠻八卦的「在親親啦>///<」李東海說完用手把臉捂起來,不過李赫宰心想『親親而已我還以為是…』,不正常的思想就到此為止,看到李東海臉紅那麼可愛的樣子就想抓過來抱在懷裡,可惜不能。

 

後來,李赫宰問李東海會不會排斥男生和男生在一起,李東海說「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性別的,更何況同性戀又不代表不正常,只是比較少數而已」,聽李東海這樣說,李赫宰不知道怎麼的有一種暗爽的感覺。

 

那你有可能會喜歡上我嗎?我可不可以多奢望一點點。

 

其實李東海覺得交女朋友好像有點麻煩,要幫他做那個拿這個的,還要讓他撒嬌然後買東西給他,李東海最不習慣的就是這種事了,看到女生在跟男朋友撒嬌的時候他的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也可以說是李東海是個習慣讓人買東西給他的人,習慣讓人幫他拿這個做那個的人,自己笨手笨腳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有可能去照顧什麼女朋友的,只是遲鈍如李東海,他也覺得自己以後大學畢業變成成熟一點的男人後找到一份好工作和一個女孩子交往然後結婚生孩子,就連曹圭賢和李晟敏那麼明顯的關係他都可以花快一個學期才發現了,就知道單純的李東海絕對不可能會想愛上一個男人,只是世事難料,以後的事又有誰會知道,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我不是喜歡男人,我喜歡的是你,是你說出了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