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崔始源和崔珉豪似乎是猜到了李赫宰的那點感情,不過看著李赫宰那麼壓抑著就算想問也不敢問,只能夠偷偷觀察,「始源,你會在意朋友喜歡男生嗎?」崔珉豪雖然不確定李赫宰到底在想什麼,不過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會啊,你幹麻這樣問,都這時代了還歧視同性戀會不會太老古板了點」崔始源不以為意的看著崔珉豪一臉便祕樣,「喔那我跟你說喔…其實我…」崔珉豪趁著李赫宰還沒回來的時候和崔始源說了一些關於自己的那些事,只見崔始源聽完崔珉豪這句話後驚訝的睜大眼睛「這樣不是亂倫了嗎?崔珉豪,難怪了」崔珉豪聽崔始源講那麼大聲趕緊捂住他的嘴巴不讓他繼續說話,整個房間就只剩下崔始源掙扎的聲音,「你們兩個幹麻阿?」李赫宰從餐廳回來看到這兩個室友不知道在幹麻,崔珉豪看到李赫宰回來嚇的把手從崔始源臉上拿下來,還被崔始源踹了一下「呵呵,赫宰你回來啦,我要去洗澡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奔向廁所。

 

李赫宰看著兩人怪怪的樣子也沒心思去管,躺回床上準備睡了,「赫宰阿」崔始源湊了過來,「幹嘛?」李赫宰閉著眼睛也不想理他想做什麼「沒沒事」崔始源實在沒那個膽去問李赫宰這種問題,萬一是誤會那就慘了,還是自己觀察觀察再下定論好了,不然到時候誤會了可能會被李赫宰追著打。

 

我不能看穿你的心思,我不能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這幾天李赫宰一直鬱鬱寡歡的再想,自己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了李東海,暗戀這種事情雖然早就知道很辛苦,可是偏偏喜歡上的是一個男孩,如果是女孩可能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吧。李赫宰就這樣看著李東海一天天疏遠自己,無能為力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連約定好要一起去自己家裡玩的事情也忘的一乾二淨的,赫媽媽打電話來問了李赫宰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也不想回去怕他們會問李東海怎麼沒一起跟來這種話。李東海也不是都沒有關心李赫宰,只是看到李赫宰這個樣子他也不敢接近,等等被他的情緒遷怒到就倒楣了,可是李東海卻沒想到李赫宰會這個樣子是自己的關係。

 

戳不破的一層隔閡,如果不說清楚就永遠都不會明白了。

 

李赫宰不是沒想過要和李東海坦白了說了,只是他膽小的連自己都想像不到,寧願繼續這樣默默的守護著李東海,寧願這樣和李東海漸漸疏遠,也不願意和他說明白自己的心意。只能看著李東海和崔珉豪的關係好的超越了之前自己和李東海的關係,也沒有想過要去挽回,只是說挽回有點太過了,說到底也只是李赫宰自己想不通罷了,他既不想看到李東海和崔珉豪的關係日日漸好也不想和李東海說明自己的心意,矛盾的皺起眉頭,讓經過他身邊的人都害怕的趕緊逃跑。

 

自從李東海轉學過來之後,大家就很少在看到以前那個脾氣暴躁的李赫宰了,只是最近好像又變回了以前的那個李赫宰,讓班上的同學紛紛跑去找李東海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李東海也莫名奇妙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問了也等於是白問,只好硬著頭皮問本人了,「赫宰,你怎麼啦?」李東海從認識李赫宰以來就沒見過他這樣,所以很害怕李赫宰會突然對他發脾氣,「沒什麼,我要先回去了」,只是李赫宰沒兇他也沒有太理他,很明顯就是在避開他。

 

李東海真的覺得莫名奇妙了,自己明明也沒有怎麼樣,好像自從和崔珉豪出去看電影之後李赫宰就這樣了,可是他不想和李赫宰好好說,說道歉也沒有什麼好道歉的,自己根本沒有做錯任何事,李赫宰就這樣突然不理自己了,還很明顯的再避開自己,李東海覺得李赫宰很奇怪,可是他卻不想要和他說清楚,就連低聲下氣的問了之後李赫宰還是一樣對自己愛理不理了,明明之前還可以和自己開開玩笑玩在一起,包容自己任何做不好的事情,也只會笑笑的念自己很笨但也只是在開玩笑,李東海突然覺得很委屈,他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裡得罪了李赫宰,明明就只是朋友之間的約會更何況也不是李赫宰口中的什麼兩人世界,為什麼李赫宰可以反應那麼大,李東海開始不諒解李赫宰了,時間久了,久到李東海都快忘記有李赫宰的存在了。

 

我也不想這樣,我知道是我自己打不開心結,但是有什麼辦法,誰叫我那麼喜歡你、那麼在乎你,我也不想和你漸漸疏遠,我寧願當你永遠的朋友,也不要當一時的情人,請你原諒我,原諒我的倔強、原諒我對你的執著。

 

李赫宰開始把自己投入課業上,就連同寢室的崔始源和崔珉豪都很少看到他,每天早早的出門等到門禁時間到了才回來,他們兩個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也不敢多說什麼,崔珉豪還是一如往常的和李東海還有李泰民一起。崔珉豪是知道李赫宰的心,只是看李東海毫無所謂的樣子,不禁為李赫宰心疼了起來,他知道李東海遲鈍但是自己和崔始源都已經看出來了,李赫宰也表現的夠明顯了,李東海還是不知道李赫宰對他的心意,崔珉豪看著心急,卻什麼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