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故事還長著,我們的生活一直持續著。

 

坐上回家的車,李東海看著窗外的李赫宰和崔珉豪向他揮手,無精打采的回應著,因為他實在不想回去被媽媽嘮叨,寧願在宿舍過年也不要回家,只是不想回家還是得回家,想起那半年未見的爸媽突然有點想念了,平常在電話裡就得說上一個小時以上的媽媽看到他不知道又會說什麼,李東海有點擔心他的耳朵會不會被念的以後都聽不到聲音了,事實上就是他自己多想了,一下了火車是爸爸和哥哥一起來接他,兩人臉上隱藏不住的興奮還有憐惜,半年不見了雖然沒有改變多少但還是瘦了點,這邊摸摸那邊看看的,李東海突然覺得還是家人好。

 

而李赫宰也坐著車回到家裡,按著自家的門鈴有點奇怪,沒過多久就有人來開門了,開門的是媽媽,一看到是李赫宰回來了歡天喜地的抱了上去「赫宰阿,終於回來了,讓媽媽看看怎麼好像又瘦了,回來讓媽媽好好給你補補」放開李赫宰摸摸他的臉,然後讓他回自己的房間去換件衣服,再次回到客廳之後姊姊和爸爸也出現了,一家人因為李赫宰的關係真的好久沒有聚聚了,好不容易李赫宰回來了,全家人開心的不得了,想念這個半年未見的孩子。

 

只不過李赫宰卻有點愧疚,看著爸爸媽媽才半年沒見怎麼感覺又變老了,明明自己才是個高中生為什麼感覺爸媽老的那麼快,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離開家裡到外地讀書也就算了,還愛上了男人,苦澀的感覺說不上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一邊的李東海回到家之後就受自家老媽的一番洗禮,問東問西的幾乎快把李東海問到翻過去了才肯罷休,「對了東海,你在電話裡不是常常提起你們同學嗎?什麼赫宰的,還有珉豪和始源」不得不佩服媽媽的記憶居然連名字都記的如此清楚,「阿!對齁!媽你不是跟我說讓我叫他們來這裡過年嗎,結果我給他忘記了,哈哈」李東海抓抓頭,「你這孩子真是的,人家那麼照顧你,好歹也要帶來讓媽媽準備一頓豐盛的謝謝他們才是阿,你這孩子就是少根筋需要麻煩人家的」被媽媽這樣說李東海本來想反駁,不過想想好像是這樣沒錯,不好意思回話只好傻笑帶過,心裡琢磨的等等上臉書問問李赫宰過完年假之後還剩一個禮拜的寒假要不要來他們家玩。

 

放假的時候總是過的特別愜意,今天是小年夜,一家人也就吃個簡單的晚飯之後,坐在庭院裡乘涼閒話家常,李赫宰突然想起那個小傢伙了,要不和他見面一個月還真的有點難,頂多只能在網路上用聊天室連絡,不過也才回來兩天而已,這個想念會不會來的太快了一點?

 

回到房間,李赫宰打開電腦上了臉書準備尋找李東海的小綠燈,果然在線上,二話不說點開了對話框「娘娘在幹嘛?」李赫宰現在就像是個小太監調戲後宮嬪妃一樣,「喔喔赫宰!我剛才想找你的說」另一邊的李東海才剛點開對話框就收到了李赫宰的訊息,「找我什麼事?」李赫宰突然覺得默契這種事有點不可思議,「我之前在和媽媽講電話的時候提到你們,他本來讓你們來這裡玩幾天的,結果我忘記跟你說了,嘿嘿」雖然沒有看到臉,但李赫宰還是可以感覺的到李東海呆呆的樣子,「是嗎,那我去問問他們可不可以去」李赫宰記得崔珉豪說要和爸媽去日本過年,崔始源好像是已經回去美國和爸媽一起了,不過還是要問一下說不定那時候就已經回來了,電話打過去崔珉豪沒接崔始源也是,想必都已經出國了,只能等到臉書的聊天室出現才能找到他們了。

 

「東海,他們好像都出國了,等他們出現我在問問,我應該可以去,反正過完年也沒什麼事」李東海在電腦前都等到快要不耐煩了聊天的提醒音樂才又在次響起「喔好吧,那你記得跟我說」,李東海不由來的悶,他怎麼不知道崔珉豪要出國,怎麼不知道崔始源也要出國,如果早知道了就跟著他們去了哼哼,媽媽交代的事情可以算是辦好一半了,李東海關掉電腦躺在床上盯著電燈發呆,這個半年沒回來的家還是一樣熟悉真好,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李赫宰看李東海下線之後也跟著關了電腦,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眼睛一閉上就會浮現李東海的笑臉,李赫宰恨不得馬上見到李東海,哪怕只是看著什麼話都不說也好,就這樣看著可以看一整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或者一輩子,李赫宰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李東海如此執著,如此無法自拔。

 

暗戀就是這樣,見到的時候不敢直視,不見面的時候卻又想念到快發瘋。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