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下午午覺醒了之後,李東海跑到客房去把還在睡的李赫宰叫醒,然後說「赫宰,走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一臉興奮的像是小孩子發現寶物一樣,李赫宰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之下被挖起來然後看到的就是眼前這個小孩子,無可奈何的拍拍臉讓自己醒醒,跟著李東海出門「媽,我帶赫宰出去晃晃」拿起外套也不穿起來就往門外跑,而李赫宰禮貌的和坐在沙發上的海爸爸海媽媽打個招呼之後也跟著出去了,二月的天氣雖然是午後太陽露臉還是冷,不過李東海只穿了一件薄長袖。

 

李赫宰出了門就看到他揉著紅紅的鼻子,走過去接過李東海手上的外套幫他穿上「明明就帶了外套幹麻不穿起來?」李赫宰實在不能想像李東海是怎麼安然的長那麼大的,李東海乖乖的讓李赫宰幫他穿上外套之後,興奮的拉著他的手就要跑去秘密基地,結果還是李赫宰提醒他地上滑,李東海才回過神來沒有跑起來的,不然肯定又是摔的鼻青臉腫的了。只是,是誰說秘密基地去膩了呢,呵呵。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敢保證有我,

可我只希望現在,此時此刻我能陪伴在你身邊,這樣便足夠。

 

李東海帶著李赫宰逛了一個下午,幾乎把他小時候去過的地方、上過的學校都翻遍了,走了三個小時還是一點都不累,李赫宰也任由李東海拉著他這邊跑那邊走的,一句話都沒抱怨。等到回過神的時候太陽早就已經下山了,路燈沿著街道亮了起來「東海,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這大概是李赫宰這幾個小時裡面講過最長的一句話了,「赫宰幾點了?」李東海似乎還意猶未盡的想到一個地方去,「已經快六點了,我都餓了」李赫宰看了看手錶,然後向李東海看去無辜的摸摸肚子「好吧,我們是該回去了,不然等等媽媽會罵我」雖然不情願但是還是得回去,俏皮的吐吐舌頭,「嗯走吧,晚了天又更涼了」李赫宰幫李東海把外套拉緊,攬著他的肩膀往家的地方走回去。

 

也許我是對你免疫了,雖然心跳還是會因為你偷偷加快。

 

回到家當然還是不免的被海媽媽唸了一頓,但是也只有李東海被念而已,「赫宰阿,阿姨煮了好多好吃的,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來快來吃吧」海媽媽唸完李東海之後拉著李赫宰往餐桌走去,留下李東海一個人耳朵還沒回神,已經坐在位置上的海爸爸也招呼著李赫宰趕緊坐下吃飯,而李東海回過神來之後在門口大喊「喂,到底誰才是你們的兒子阿」李赫宰偷笑,招了招手讓李東海趕快過來一起吃飯了,逛了那麼久的時間小傢伙一定餓了,還要大吼大叫的。

 

吃飽飯後李赫宰幫海媽媽刷了碗,「唉唷,李東海阿你看看赫宰多麼懂事,不像你在家連一雙筷子都沒在洗的」海媽媽的嘮叨技術果然是一流的,逮到機會就不會放過,不過李東海回來都已經快一個月了,早就已經快要習慣自家媽媽的唸叨了,揮了揮手讓李赫宰趕快洗好碗然後去他房間一起打遊戲,李赫宰看著無奈的海媽媽笑了笑,「我們家東海就是這樣,赫宰你別介意哈,得麻煩你多多照顧他了,那小子就是不太會照顧自己」海媽媽看自家兒子這副德性就不得不擔心,以後他怎麼成家立業呢,「呵呵,阿姨你放心,我和同學們都對東海很照顧的」李赫宰和李東海相處這半年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更何況不用海媽媽特別拜託,李赫宰自然也是會把李東海照顧的好好的。

 

房間裡,李東海選著等等要和李赫宰一起玩的遊戲,然後一邊碎碎念的「媽媽都這樣,以前起範來我們家也是,這次連爸爸也這樣,看來李赫宰這個角色不簡單,哼哼」,李赫宰洗好碗一進門就看到背對著自己的李東海不知道在念什麼『李赫宰是個不簡單的人物?』悄悄的走過去然後拍了一下他的背,李東海果然被李赫宰嚇的連手上的東西都摔了下去「在說什麼我的壞話阿?」看到李東海不但沒有罵他還一臉心虛紅著臉不敢講話,「沒沒有阿,哪有阿赫宰你聽錯了啦」誰看了也知道李東海睜眼說瞎話,「真的沒有嗎?嗯?」李赫宰挑眉,一臉懷疑的眼神看著李東海。

 

「還不是爸爸媽媽他們都說我不如你,真是討厭,早就知道不要叫你來了」李東海這個小傢伙看來是吃醋了,怎麼感覺有點像後宮爭寵,李赫宰聽了李東海的講述之後,笑了笑「別這樣講嘛,我好歹也是在學校照顧你的人之一阿,你爸媽不對我好一點,他們怕我在學校會虐待你」雖然李赫宰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回事,不過還是要編造一點謠言讓李東海開心「大不了你也來我們家玩玩,換你感受一下這種氣氛如何?」不得不說李赫宰自從認識李東海之後只要他不開心就是一個勁的哄他直到他開心為止。後來李東海開心的答應了李赫宰的邀請,然後和他打遊戲打到了三更半夜,李赫宰想睡了也不讓睡,還是李東海自己玩到睡著之後李赫宰把他抱到床上蓋好被子,自己才回客房睡的。

 

為你做的任何事我是心甘情願,只要你不拒絕就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