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原來,我們忽遠忽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開學之後李赫宰因為學生會的事情一陣子沒有和李東海在除了教室的地方見面了,不過李赫宰卻發現李東海似乎沒有他也過的蠻開心的,於是好奇的問了他「東海,你最近都幹麻去了阿?」吸了口草莓牛奶然後看著正在看小說的李東海,「喔,我最近就跟珉豪和泰民一起去打球阿,要不然就是和他們在宿舍打電動」頭連抬起來都沒有還是專注的在看小說,李赫宰看了看李東海也沒有在多說什麼坐在自己位置上想事情。

 

等李東海把小說看完之後抬頭發現整個教室都沒人了,只剩下自己旁邊睡著的李赫宰,「赫宰,教室怎麼都沒人阿?」李東海搖醒李赫宰疑惑的問他,「這節好像是體育課吧」還沒完全清醒的李赫宰半睜開眼看著李東海那呆呆的樣子,然後準備趴下繼續睡,「喔不對阿那我們現在在教室幹麻?」似乎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李東海原本很理所當然的想坐下來看第二本了,「翹一節課不會怎樣」不過李赫宰趴在桌上一臉無所謂的看著李東海好笑的反應,李東海也不在想什麼跟著李赫宰翹了一節課。

 

平常只要是不在教室的課都是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去的,因為這小傢伙從來不會自己記課表,每次上課前都要問自己這節是什麼課,不過通常李東海都沒在聽課的,一看小說就連身邊的一點聲音都聽不到的可以說是達到忘我的境界,沒想到這次居然是李赫宰翹課了,李東海自然也是跟著翹課了。

 

下課鐘聲一響,在隔壁班的崔珉豪就跑了過來,「東海,走吧我們今天不是說好要去看電影的嗎」李東海聽到崔珉豪的聲音馬上跑了過去「對耶,我都忘記我們約好要去看電影了,等我一下我收一下書包」然後又跑回自己座位開始收拾東西,不過李東海收東西還是一樣慢,崔珉豪在教室門口等的不耐煩了直接走進來幫李東海收拾了。原本已經被崔珉豪吵醒的李赫宰準備起來幫李東海整理的,卻被崔珉豪搶先了一步,只好作罷了,「赫宰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李東海把東西都丟給崔珉豪讓他整理然後回頭看到李赫宰也在收拾自己的書包,「我就不用了,等等學生會還要開會的,就不去打擾你們的兩人世界了」說完就背起書包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還沒反應過來的李東海和崔珉豪。

 

李赫宰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其實學生會根本沒有什麼事,早就在今天早上都忙完了,就是一些開學必須做的事情罷了,但是只要一想到李東海和崔珉豪那麼親近李赫宰心裡就有點酸,他不是李東海的誰,也沒資格管他要和誰出去和誰好,頂多只是個同班同學的身分能多說什麼,只要想到這裡李赫宰就有點力不從心,感覺李東海好像沒有他也可以過的好好的,事實也是如此他們也才認識半年,儘管李赫宰會幫李東海做這些做那些的,能夠包容他的糊塗、他慢半拍的動作,可是畢竟李東海還是一個人,他不是誰的東西。李赫宰對於自己現在複雜的心情不知道如何解釋,回到宿舍連澡也沒洗就躺在床上,崔始源回來看到李赫宰這個樣子也嚇一跳,但也不忍心打擾他休息,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突然開始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在乎你。

 

一直以來李赫宰都是默默的守候在李東海身邊,沒有明顯的表示什麼,可是只要李東海有什麼困難李赫宰一定都會幫他解決,現在的李東海好像沒有李赫宰也可以過的好好的。「也對,你的朋友不只有我,還有崔珉豪」李赫宰睡了一覺起來,才想起自己還沒洗澡,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門禁的時間快到了但是崔珉豪還沒回來,崔珉豪還沒回來就代表李東海也還沒回來,李赫宰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不去多想,畢竟是自己單方面喜歡李東海,除了用這種方式沒有別的了。崔始源也察覺到了李赫宰的異常,趁著李赫宰洗好澡這段時間開口問了「赫宰,你今天是怎麼了?學生會的事情很多嗎?看你好像很累」,李赫宰看崔始源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心裡暖暖的「沒什麼,就只是比較累而已」,李赫宰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崔始源說這件事時崔珉豪回來了,只好就此結束話題。

 

崔珉豪回來也沒有說話,不過看的出來心情好,李赫宰也不多問,想起晚餐還沒吃,便準備下樓看看餐廳還有沒有食物可以吃,房裡剩下崔始源和崔珉豪互相對看「珉豪,你有沒有覺得赫宰怪怪的,我今天一回來就看到他躺在床上好像悶悶不樂的」崔始源當然不相信李赫宰那打混過去的理由,「他今天的確怪怪的,今天我要和東海出去看電影的時候他就怪怪的了」崔珉豪放下書包拿起換洗衣物準備去洗澡,「難道赫宰他…?」崔始源沒有再說下,崔珉豪也知道崔始源想說的是什麼了「應該不會吧」,只是一切都是他們在猜測罷了,「不過你沒有看出赫宰對東海好像比較特別?」兩人對看了一會兒,這個話題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