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原諒我的懦弱,只能看著你離去。

 

喜歡一個人會很情緒化,尤其是暗戀,有時候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開心個一天兩天,可是有時候也會因為他不理你就難過的不想說話,沒人有會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也沒有人會知道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一會哭一會笑的,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喜歡他,但何嘗不為愛情勇敢一次,勇敢去追求,至少以後回頭不覺得後悔。

 

李東海最近有些奇怪,和李赫宰已經兩個月沒有說到什麼話了,除了在教室裡面的一些課業上面需要的談話以外,他們兩個根本沒有再說到什麼話,根本就和陌生人一樣沒什麼差別,只是李東海也沒有想到在和李赫宰說話的意願,既然李赫宰迴避著自己,那自己根本沒有必要拿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李東海其實很任性,所以他不會輕易對李赫宰低聲下氣,和他和好,李東海覺得都是李赫宰自己不理他的,自己沒有必要再去和他說話,除非李赫宰自己來找他,不然李東海已經打算一輩子都不跟李赫宰好了。

 

崔珉豪也知道這件事情,雖然想試著和李東海說,只是恐怕他不會聽了,李東海的個性崔珉豪沒有很了解,但是李赫宰的個性他是很了解的,只是看現在這樣的情況崔珉豪是被夾在中間的那個,根本動彈不得沒辦法找到解決的方法,崔始源倒是為崔珉豪感到可憐,因為只要李東海越黏著他,李赫宰就越沒有辦法打開心結,雖然觀察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兩個得到的結論就是『李赫宰暗戀李東海,或者也可以說是單戀』,因為李東海對於李赫宰避著他這件事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照理來說如果李東海也在乎著李赫宰的話,肯定會纏著李赫宰問到原因,不過李東海卻沒有這樣做,反而順著李赫宰的迴避就沒有在理他了,倒是和崔珉豪越走越近,崔始源在心裡偷偷的嫌棄了李東海,怎麼那麼笨,天天和崔珉豪還有李泰民混在一起,怎麼就沒有看出他們兩個的關係,後來崔始源問了崔珉豪,崔珉豪說在李東海面前他和李泰民還是不太敢有什麼親密的表現,雖然讓李東海知道了沒有什麼,可是礙於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少一件事比較好。

 

期中考過後就開始準備夏季運動會了,班上分配了每個人要參加的項目,李赫宰和李東海很巧的分配到了籃球,和班上另外幾個男生一起組成一支隊伍,而分別在十二班以及十四班的崔始源和崔珉豪則是百米短跑和足球。其實運動會的目的就只是為了讓學生們平時除了讀書以外也要照顧身體健康罷了,能有讀書之外的休閒活動自然是好,但是李東海只要想到和李赫宰一起練球就特別彆扭,自己不是不會打球只是打的不好,和崔珉豪還有李泰民一起去打球的時候就常常被取笑,雖然說被李赫宰笑是沒有什麼,不過萬一李赫宰連看自己都不看一下那才是真正的恐怖,說到底李東海還是挺在乎李赫宰的,雖然他不會表現出來,可是畢竟自己一進來時就是李赫宰和自己最好,能認識崔珉豪和崔始源也是因為李赫宰,李東海還是把李赫宰當做最好的朋友看待,當然朋友也有鬧彆扭的時候罷了。

 

為了運動會不會當了班上隊伍的絆腳石,李東海放學時更加努力的練習了,崔珉豪也一直陪在他身邊,教他該怎麼打球、有什麼規則,連晚飯也都是在球場草草了結,沒有一天不是門禁時間到了才回到宿舍。偶爾班裡的隊伍會集合起來練習,只是李東海去了很少會看到李赫宰出現,問了班上同學才知道李赫宰對這種練習根本就是不用來也不會有影響的,從高一開始就是這樣,讓李東海有點羨慕李赫宰無論什麼都樣樣精通,可是自己還是要打起精神加緊練習,運動會表面上雖然看起來不重要,但是如果得名了之後上大學推甄是很有幫助的,總之就是『積極參加校內活動』之類的名稱。

 

一天下午的放學時間,又是班上球隊練習的時間了,李東海依舊慢吞吞的收拾著書包,看著早就已經空了的李赫宰的座位,嘆了口氣準備走去球場,一出了教室的門就看到李赫宰站在樓梯口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聽到李東海的腳步聲連忙抬起頭看著他「東海,今天練習,一起走吧」,李東海永遠都不知道李赫宰是鼓起了多麼大的勇氣才說出這句話來,「好阿!」沒有多想什麼,也沒有多大的意外,李東海早就知道李赫宰有一天會主動和自己說話的,誰還管他之前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避開他的,過了就過了不會再去想。

 

我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內心的爭鬥,就是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不能失去你,就算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要好,只要還能和你說話還能和你一起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