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有你在,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運動會當天李東海精神特別好,在其他人眼裡他的精神是特別好沒錯,但是李東海自己總感覺怪怪的,說不上很累但卻又沒什麼力氣,好像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不過每個人走過去看到他問了之後,李東海都說沒事,然後也很小心的不讓任何人看出他的異常,就連平常很注意他的李赫宰也沒發現。好不容易到了籃球項目的比賽時間,好巧不巧的是在下午太陽最大的時候,李東海抬頭看了看天空,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低頭抹掉額頭上的汗然後看向李赫宰,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的李赫宰回過頭,知道原來是李東海在看自己,「怎麼啦?很熱嗎?要不要喝水?」李赫宰看李東海一臉擔心的樣子,「沒事,就是有點緊張」李東海說著頭暈的感覺又更加明顯了,李赫宰把毛巾遞給李東海讓他擦擦汗,然後在把水拿給他。

 

過沒多久就輪到十三班比賽了,是和崔珉豪他們班上比,比賽開始前身為十四班班長的崔珉豪以威脅的口氣和班上籃球隊的隊員說一定要贏,更何況對上的還是李赫宰的班級,勝負欲極強的崔珉豪既然不能在課業上贏李赫宰,這種比賽說什麼也一定要贏才可以。李赫宰當然知道崔珉豪那個個性,看他們班的一上場一臉殺氣就知道了,雖然這種勝負李赫宰絲毫沒有在乎過任何一點,不過看著李東海從一上場臉上就寫著『一定要贏』這四個字就不得不認真起來。

 

前半場十三班一直領先,崔珉豪只能在場邊看著乾著急,什麼也不能做,因為自己不是參加這個項目的選手,在場邊吼著自家的隊員,不過沒什麼用,李赫宰稱霸了全場,攻守都完美,團隊合作也非常的好,反倒是十四班的,默契不佳一團亂,聽著在場邊吼的崔珉豪又更加緊張打不好了,中場休息時李赫宰讓李東海坐在他面前喝水、擦汗,然後轉過頭看著崔珉豪在教訓班裡的隊員,順便傳授教學,李赫宰笑了笑回過頭看李東海,突然發現他臉色蒼白嚇了一大跳,「東海,你怎麼啦?怎麼臉色那麼蒼白?」李赫宰蹲了下來用扇子幫李東海搧風,「沒什麼啦,就是有點頭暈而已」李東海實在不想讓李赫宰擔心,「會不會是血糖太低了,先吃顆糖果吧」李赫宰邊說邊從書包拿出檸檬糖讓李東海含著,李東海笑了笑看著李赫宰「真的沒事,現在比較好了」,李東海吃著糖果,然後讓李赫宰不要擔心自己,李赫宰看李東海的臉色回復了一些之後才坐在他身邊幫他搧風。

 

下半場開始十分鐘之後,十四班明顯的被剛剛的訓斥罵醒了,猛追了好幾分回來,主要也是因為李赫宰擔心李東海的身體而分心了沒有專注在球賽上,不過看李東海好像沒有什麼大礙之後放心的繼續打球,把被追過的幾分都討回來之後還給對手一個致命一擊,比賽結束前三分鐘雙方差距已經沒有辦法再追的回來了,比賽的結果也呼之欲出,不料當李赫宰和其他隊友在傳球消磨時間的時候,在後面的李東海突然就倒了下去,場邊的女生尖叫,李赫宰回過頭看到的已經是倒在那邊的李東海,馬上把球丟下跑了過去。

 

在場邊觀賽的崔始源和崔珉豪還有同班的李晟敏和曹圭賢都嚇了一大跳,一群人從觀眾席上衝了下來,就看到李赫宰已經抱起李東海準備去醫務室了,而且臉色還不太好,一群人就跟在李赫宰後面一起去了醫務室,到了醫務室之後老師要他們都在外面等,先看看李東海是什麼原因在做決定,李赫宰黑著臉站在門外,而其他人看著李赫宰的樣子連大氣都不敢喘,「赫宰阿,東海是怎麼了?」還是崔始源比較敢問,「他中場的時候好像血醣太低,我原本想讓他來醫務室看看的,他說沒事」李赫宰覺得都是自己,才讓李東海昏倒在大太陽底下的,「都是我不好」李赫宰很自責,為什麼李東海不舒服了自己還看不出來,「赫宰阿,這不關你的事阿,別太自責,東海會沒事的」崔珉豪滿頭是汗的站在旁邊安慰李赫宰,不過李赫宰沒有在說話,只是看著醫務室的門依舊關的緊緊的。

 

過了好久,保健老師才從裡面走了出來,「李東海他有嚴重的貧血症,最近好像又劇烈的做運動,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才會這樣,別擔心了,現在我給他吊了點滴,應該等等就會醒了」,聽到老師這樣說李赫宰才鬆了一口氣,坐在走廊的地板上,「呼,還好沒事,那我們可以進去看他嗎?」崔珉豪也是鬆了一口氣,「嗯,可以不過不要太吵了」說完老師就走去辦公室了。「赫宰,你不進去嗎?」曹圭賢走在最後面,不過看李赫宰依舊坐在哪邊不動就問了一下,李赫宰沒回話只是擺了擺手讓他進去。

 

大夥進去幾分鐘之後,李晟敏和曹圭賢先出來了,和李赫宰說了一下李東海沒事,讓他別太自責就回去了,過沒多久崔始源也出來了,看著還是坐在地上的李赫宰然後也跟著坐在他旁邊,「赫宰,我總覺得你好像陷進去出不來了呢」崔始源回想剛剛李赫宰激動的衝到李東海身邊的畫面,「是阿,可是始源你說他會知道嗎?我那麼在乎他、那麼想拼命守護他,我是不想求任何回報,也不奢望他也會喜歡我,我好像沒辦法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很不安」,崔始源是第一次看到李赫宰這一面,才十七歲的男孩為什麼眼裡會有這麼複雜的情感,崔始源沒有再接話,拍了拍李赫宰的肩然後走了。

 

我明明想盡辦法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可是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我不可能不自責,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守護著你,對不起,我還是沒有保護好你,沒有照顧好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