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

 

你怎麼不回頭看看我?在你背後追著你跑的我。

 

等到大夥都集合完畢之後李東海已經等的不耐煩了,跑在第一個衝了下樓,李赫宰看著跑那麼快已經消失在樓梯口的李東海就不由得嘆氣,但是李赫宰的神情絕對不會是不耐煩,也不可能是受不了,就是寵溺到不行的神情,對於李赫宰來說李東海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李赫宰才特別喜歡,喜歡他每一點,就連耍任性也都很喜歡,不得不說李赫宰對於李東海的包容超乎了很多人的想像,包含李赫宰本人在內,都是。

 

李赫宰加快腳步走向李東海下去的樓梯口,把一群人都甩在後頭了,李泰民看著李赫宰追過去的背影拉了拉身旁崔珉豪的衣袖「哥哥,赫宰哥是不是喜歡東海哥阿」,雖然李泰民的遲鈍指數和李東海有得拼,但是李赫宰那麼明顯的舉動任誰都會看的出來的吧,「小泰民你現在才看出來嗎?」說話的不是崔珉豪而是李晟敏,「喂李晟敏,你別叫泰民小泰民的,我聽了都起雞皮疙瘩了」崔珉豪把李泰民護在懷裡,「有什麼關係,反正他們兩都是一受」曹圭賢拍了拍崔珉豪的肩膀,「說的也對」崔珉豪覺得曹圭賢說的也有道理,後來一群人無視了李晟敏炸毛揪著曹圭賢的耳朵,也跟著下樓去了,「哥哥,什麼是受阿?」李泰民瞪著無辜的大眼看著身旁的崔珉豪,「這個你以後自然會懂的,哈哈」崔珉豪順了順李泰民的瀏海也是一臉寵溺,惹的旁邊的崔始源真想一刀解決自己『你們都一對一對的,分明就是欺負我這個單身漢嘛,嗚嗚』差點沒有蹲在地上劃圈圈而已。

 

李赫宰快步的走出飯店門外就看到李東海蹲在那裡不知道在看什麼,走了過去也跟著蹲下來,才發現李東海拿著自己的單眼相機不知道在拍什麼,「東海你在拍什麼阿」,不過李東海認真的根本沒有發現李赫宰蹲在他旁邊,嚇的差點把手上的單眼相機丟了出去,不過還好有條帶子掛在脖子上才沒有摔到了,「李赫宰你要嚇死人阿,什麼時候出現的」,李東海沒好氣的看了李赫宰一眼之後又繼續剛剛的事情,「呵呵,對不起嘛,還不是你太認真的沒發現我來了」,李東海沒有在和李赫宰搭話,專心的拍著地上長出來的小朵野花,拍了好幾張之後選了一張最滿意的給李赫宰看「赫宰你看,我照的好不好」燦爛的笑容看幾次都不覺得膩。

 

「嗯,東海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呢」李赫宰捏了捏李東海軟軟的臉頰,不過下一秒李東海往李赫宰身後看過去,馬上起身跑了過去「珉豪,你看我拍的喔」一臉得意的向崔珉豪炫耀連李赫宰都認可的照片,「呵呵,你這破小孩就只知道炫耀,這算什麼阿,我拍的才叫好」,也不管李泰民是否在身邊,對李東海的動作在外人看來也是非常的溫柔,雖然李泰民從來不會說什麼,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表哥是喜歡自己的,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疙瘩,李泰民想著這個問題,回過神之後崔珉豪已經和李東海跑去玩了,看到在邊上一臉苦澀的李赫宰不禁也十分同情,連自己和崔珉豪是已經在一起的關係,心裡都會不舒服了,更何況是一個暗戀李東海的人,心裡的苦澀可能比李泰民多上好幾倍吧。

 

愛情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我追你跑,等的只是一個回眸一笑。

 

半山腰的風景自然是好的沒話說,李赫宰大概說了一下晚餐的行程之後,曹圭賢就帶著李晟敏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而崔始源也說自己要去隨便走走,李東海還纏著崔珉豪在比誰照的比較好,李赫宰從遠方看著李東海和崔珉豪的畫面就有說不上的感覺,自從那次無緣無故和李東海鬧彆扭之後,李東海就很少會和自己打打鬧鬧了,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想討好他所以才會事事都幫他著想,可是李東海好像就像以前一樣沒有任何改變,只有李赫宰自己感覺的出來,李東海已經不是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了,對李東海而言現在最合得來的是崔珉豪,兩個人個性差沒多少,喜歡的東西也一樣,自然是比李赫宰聊的來,說到底李赫宰就是一典型的高材生,要不是遇到了李東海,現在自己的生活可能還是只有課本了。

 

李赫宰站在一邊發呆想了好久之後,看到李泰民在小花園那邊一個人走著,李赫宰想都沒想就走了過去,「阿,赫宰哥」李泰民發現李赫宰走過來,招了招手,「泰民阿對不起呢,讓你沒辦法和珉豪去走走,你別怪東海,他不知道你們兩個的事嘛」,看著這樣的李赫宰,李泰民突然有一種他愛李東海很深很深的感覺,就連這樣低聲下氣的事情也做的理所當然,「沒關係的,我不介意,東海哥和哥哥個性合,當然聊的來」李泰民也是個懂情理的孩子,李赫宰鬆了一口氣「不然我陪你去走走吧?」,李泰民爽快的答應了,兩人也愉快的走在飯店規劃的步道,一路上說說笑笑的,不過在身後看著他們的崔珉豪心裡就沒那麼好受了。

 

也許愛情一直以來的追逐戰也累了,我可以暫時不看著你,但是心卻沒辦法暫時不愛著你。儘管你一直背對著我也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回過頭來,而當你回過頭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裡,有一個一直在等著你的我。

 

晚餐是在外面BBQ,雖然夜晚的山腰難免和天還亮著的時候有點溫差,但是也無妨,大夥在戶外熱鬧的一邊烤肉一邊玩著,而夜晚的景色更是動人,從山上看下的城市顯得特別小,但是也特別美,天上的星星也多到數不清了,李東海坐在椅子上等著李赫宰把烤好的肉塞到他嘴巴裡,然後抬頭數著天上多到數不清的星星,興奮的睜大眼睛,嘴裡還塞著李赫宰剛剛給他包好的肉含糊的感嘆著,「這裡真的好漂亮喔」,李赫宰從旁邊看著李東海睜大眼睛抬頭看著天空的側臉,突然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但是下一秒李東海低下頭好像是有什麼心事一樣,心神不寧的表情有點緊張,一直看著他的李赫宰當然也注意到了李東海的異常「東海怎麼了?肚子痛嗎?」李東海感覺李赫宰的大手覆在自己背上「沒什麼,我好好的啦」李東海有點心虛的抬起頭對李赫宰笑了笑,李赫宰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回去烤肉了,只是有誰知道李東海在想什麼,知道的就只有他自己而已。

 

吃飽飯後大夥都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洗澡休息了,而李東海卻一直盯著手機發呆,直到李赫宰洗好從浴室出來走到他面前準備叫他去洗澡時才回過神來,李東海喔了一聲之後快速的衝進浴室,李赫宰看著李東海衝進浴室的背影覺得有點奇怪,回過頭想了想李東海好像從放暑假前就這樣了,不知道是有什麼心事一樣,一下子會開心的傻笑,一下子又看起來心神不寧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問了也不說,雖然李赫宰覺得可能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看到李東海這樣就有點心慌。

 

對喜歡的人來說心電感應,會很準,但也許是單方面的。

 

李東海洗好澡出來之後崔始源已經睡下了,剩下李赫宰坐在床上用遙控器轉著電視,發現李東海洗好出來了,李赫宰招了招手讓他過去,李東海用毛巾擦著頭髮然後走過去蹦上床,「幹麻」,李赫宰也不說話轉過身拿了在床頭櫃上的吹風機讓李東海過來,「幫你吹頭髮阿,不然等等感冒了,晚上的山上可是很冷的」李赫宰先幫用毛巾幫李東海大概擦了一下之後就開始吹頭髮,「嘿嘿,不用自己吹真好,我最討厭自己吹頭髮了」李東海懶懶的躺在李赫宰懷裡玩著自己的腳趾,在李東海身後的李赫宰嘆了口氣,看著李東海可愛的舉動繼續溫柔的幫他吹頭髮,吹到一半時李東海突然說話了,但是因為吹風機的聲音害的李赫宰沒有聽清楚,關掉開關之後又問了一次「東海你剛剛說什麼?」李東海從李赫宰懷裡爬起來,轉過頭「吹好了嗎?吹好了我在跟你說」,說完又躺了回去,李赫宰也認命的繼續幫李東海吹頭髮,不過實在很好奇李東海要說什麼,所以加快了速度。

 

終於吹乾了李東海的頭髮後,李赫宰收起吹風機「好了,你剛剛要說什麼?」,看著李東海躺下之後自己也跟著躺了下來,兩個人面對面,李赫宰幫自己和李東海蓋好被子然後問,「我想了好久,後來我發現我只能跟你說」李東海一臉嚴肅,但臉蛋卻紅紅的,「先說好你不能看不起我,也不能因為這樣不跟我做朋友喔」,李赫宰聽李東海這樣說反而更好奇了,「好我答應你,快說吧」,李東海伸出手和李赫宰打了勾勾之後躺平了身體,故意沒有看著李赫宰然後說「我…我…我喜歡…我喜歡珉豪,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愛情的那種」。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