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我我…我喜歡…我喜歡珉豪,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愛情的那種」,當李東海說出崔珉豪的名字之後李赫宰的心彷彿掉到了地心去了,原本期待著身旁的人說出來的那個名字會是自己,但是心裡的不安感卻早早就出賣了自己,所謂的心電感應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李東海說完之後緊張的轉過頭看著李赫宰的反應,「赫宰?你會介意嗎,我喜歡男生這件事」,李赫宰聽到李東海說的這句話之後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突然感覺自己就像個笨蛋一樣,以前因為喜歡李東海還曾經擔心他會不會因為自己喜歡男生這件事情而疏遠自己,現在反而是李東海問了這個問題,「不不會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我又不是老古板」李赫宰只能回想那時候和崔珉豪崔始源講的那樣回李東海,因為現在的李赫宰根本沒有辦法思考任何問題,「呵呵,這樣我就放心了,我想這幾天和珉豪說」李東海沒有察覺李赫宰的反常,開心的鬆了一口氣,「嗯」雖然有聽到李東海說話,但是跟本沒有聽到他到底在說什麼,「快睡吧不早了」說完之後就轉過身背對著李東海睡了,李東海也不以為意,因為他正找到了可以傾訴內心事的人,開心的看著李赫宰的背影也睡著了。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結局,有好有壞,而我們呢?

 

半夜李赫宰從床上爬了起來,走出房間,一向淺眠的崔始源過沒多久也起身跟著走了出去,崔始源找了一下才找到了李赫宰,他坐在飯店大門口上來的幾階階梯上,抬頭看著天空,崔始源走過去坐在李赫宰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李赫宰沒有什麼反應,只是轉過頭來看了崔始源一眼之後又轉回去,「你一定都聽到了」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和崔始源當室友有兩年的時間了,他的什麼習慣自己早就都已經了解,「從李東海從浴室出來我就醒了,只是不想睜開眼睛而已」,崔始源是個聰明人,他當然知道為什麼李赫宰會在這個時間不睡覺跑出來,「始源吶,你說我該怎麼辦?我那麼努力的希望他回過頭看我,最後得到的卻是一句我喜歡上別人了」李赫宰不是那麼愛哭,但是此刻他的眼淚卻無聲無息的從臉頰滑落,「但是至少珉豪不會真的和東海在一起」崔始源也想不到用什麼句子來安慰李赫宰了,只能輕輕的拍著他的背陪著他一起發洩情緒。

 

在人群裡墊起腳尖的我,即使全世界都看到了,但你沒看見,我的努力還有什麼用?我不是一個那麼渴望愛情的人,也許我只是希望你能回頭看我一眼。

 

兩人坐在階梯整整一個晚上,直到天快亮了才回到房間去,「東海,快起床了,你不是說要去看日出嗎?在不起床就來不及囉」,李赫宰想了一個晚上之後,好不容易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對待李東海,「嗯…在睡一下下就好」李東海翻過身捲著被子繼續他睡覺的大工程,李赫宰嘆了口氣轉過身和崔始源先去其他兩間房叫人去了,索性的其他人都已經起床在準備了,李赫宰只好回到房間繼續叫醒李東海,「東海,大家都起床了,你也快點起來了,不然等等把你放在這裡我們自己去玩囉」李赫宰對於李東海的所有事情好像就是放不下一樣,依舊溫柔著,「好啦,我起來就是了…」,李東海不情願的從床上坐起來眼睛還沒睜開,「快點去梳洗了」李赫宰輕輕的拍了拍李東海的臉頰讓他清醒些,「嗯,知道了」口氣猶如在和媽媽撒嬌一樣,可愛的鼻音讓李赫宰深陷不已,「我先去外面和他們集合了,你洗好就快點出來,知道嗎?」說完就走出房間到外面和其他人會合了。

 

等了大約五分鐘之後,李東海悠悠晃晃的從房間走了出來,睡意還沒從臉上消失,一邊抱怨著為什麼太陽要那麼早出來的歪理,一邊朝著李赫宰身邊走過去,「好了,我們走吧,昨天飯店的服務員說有在不遠處設了一個可以供觀賞日出的觀望台」李赫宰揉了揉李東海的頭髮,然後朝著眾人說,「嗯快走吧,日出可是不等人了」崔珉豪牽起李泰民的手走在最前面,而曹圭賢則拉著也是還沒睡醒了李晟敏,「東海你自己走可以嗎?」李赫宰一臉擔心的看著李東海還沒睜大的眼睛,「沒關係,我可以的」李東海朝著李赫宰揮了揮手之後,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然後勉強的睜開眼睛,「赫宰快走吧,發什麼呆呢」李東海看著李赫宰杵在那裡怪好笑的,便拉著李赫宰朝樓梯奔去,剩下崔始源走在最後面搖了搖頭。

 

溫暖的太陽光從雲端散發出來,伴隨著雲海無比美麗,只是李赫宰此時此刻的心卻依舊停留在昨晚李東海的那句話裡,就算風景在美麗,沒有欣賞的心,那有什麼用處。能夠了解李赫宰的大概只有崔始源了,看著李赫宰苦澀的笑臉,崔始源也不能衝著李東海罵,更沒辦法抓著崔珉豪的衣領質疑他,為什麼要讓李東海喜歡上,感情的事本來就是無常的,說的準那就一輩子,說不準就連一秒鐘也不可能,身為好友卻什麼事都不能為他做,崔始源無能為力的望著遠方柔和的太陽,嘆了口氣,回頭再看李東海一臉開心的笑容,突然就能理解為什麼李赫宰可以陷的那麼深,就算知道對方喜歡上的是自己的好友也不輕易放棄的原因了。

 

談論別人的愛情時總是可以很理智,但是自己遇到的時候卻連理智的邊都扯不上,我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那些在愛情裡總是奮不顧身的原因了,因為深愛所以放不下彼此,就算是一廂情願,能夠守護著你,我就很滿足,就算你的心裡住著另外一個人,就算我們不可能會有結果,我還是不想放棄對你的情。

 

愛,有很多種,也許有的時候你連是不是愛,都分不清楚。

 

看完日出之後大夥回房間整理好行李,就往下個行程移動,「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李東海似乎是過了剛起床的那個時期了,一如往常蹦蹦跳跳的,「現在要搭纜車,過去另外一座小山的農場,有羊阿、牛阿,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評價不錯,風景也漂亮」李赫宰也是和以前一樣溫柔、細心的幫李東海解答任何問題,如果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哇嗚,好期待!我要滑草!」李東海記得農場就是有很大一片山坡草原,然後可以從高處滑下來,「期待吧,有一天可以讓你慢慢玩」,李赫宰捏了捏李東海的小臉,寵溺的眼神不是說收就收的。

 

一直愛著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一群人在農場開心的玩了一天,下午時就準備打到回府了,李東海還依舊捨不得的不想走,「以後還有機會來的」李赫宰就是對李東海耍賴的個性無法招架,看他剛剛玩的那麼開心,卻突然說要走了,小孩子當然會戀戀不捨的不想離開,「那我們以後再來吧…」李東海也不是耍賴起來很厲害的孩子,畢竟都已經升上高三了,說到底也是個成熟的孩子了,都學會戀愛了,怎麼可能不成熟,只是李東海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遇上李赫宰之後好像回到了小學一樣,知道李赫宰不管怎麼樣都會哄著自己,就無比的安心,有一個很有力的依靠。

 

坐上回程的車裡,李東海玩累了很安靜的坐在窗邊的位置上,看著窗外的風景,「東海…為什麼會喜歡珉豪阿?」,李赫宰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常,李東海感覺到李赫宰的聲音後轉過頭來,確定沒有其他人在注意他們兩個之後,害羞的開口「我覺得他很帥,而且個性還有喜歡的東西也都和我很合得來,上次我昏倒的時候也是他在我身邊照顧著我,至少我醒來第一個看到的是他啦」李東海邊說邊淘氣的吐了吐小舌頭,見李赫宰不說話又繼續說了下去「而且他打球的時候也很有魅力,第一次見到他時他也很熱心的幫我帶路去找你,笑起來很好看…」

 

李東海說著說著開始想著關於崔珉豪的一切,而這個畫面在李赫宰眼裡卻是如此刺眼,「那…東海…你有打算和珉豪說嗎?」儘管害怕李東海的答案,但是李赫宰還是想知道,「我昨天有說阿,我想要找個機會和他說,可是我想讓你知道」李東海眨著亮晶晶的大眼,「為什麼想讓我先知道?」李赫宰很好奇,「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阿!」李東海又再次對著李赫宰露出燦爛的笑容,但是李赫宰現在的心情就只有苦澀可以形容了,敷衍的結束了話題之後李東海繼續看著窗外發呆,而李赫宰則是閉著眼睛不想在思考任何事情,但其實是為了不讓眼淚從眼眶跑出來,只好閉著眼睛仰著頭假裝在休息。

 

我是不是該高興,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你可以傾訴的對象,可是我怎麼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你說著關於他的一切讓我多麼的忌妒,紅紅的臉蛋、害羞的神情,原本我會因為這樣的你心臟狂跳不已,但是如今卻只剩下苦澀而已。

 

命運好幽默讓愛的人都沉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 梁靜茹 情歌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