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7

 

現在,我依舊一如往常,喜歡著你。

 

開學之後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唯一就是崔珉豪和李東海因為住在同寢室所以更加的要好了,而崔始源只能無奈的看著李赫宰每天回到宿舍一個愁眉苦臉的樣子,可是在李東海面前卻又一如往常的笑著,崔始源曾經和李赫宰說放棄,可是李赫宰說放棄不了,他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就算盲目又如何,崔始源嘆口氣說,李赫宰你就是傻。可是當陷入愛情之中時有誰還會有理智?

 

高三的生活無疑就是模擬考期中考平常考,沒有一天不考試,但也倒是樂在其中,課後閒暇的時間李東海常常會說著他和崔珉豪在宿舍發生的趣事,傾聽的當然是李赫宰,雖然看著李東海手舞足蹈滔滔不絕的樣子非常可愛,但是卻是有關於和崔珉豪的日常瑣事,李赫宰雖然表面裝著沒事但心卻在淌血,而李東海一就不知情的自顧自的說的很開心,「赫宰,我超級開心可以和珉豪分到同寢室耶,先撇開我喜歡他不說,我們常常可以聊著聊著整晚都沒睡」李東海說到喜歡的時候紅了臉,但是卻不避諱的繼續說下去,瞬間李赫宰突然非常非常羨慕崔珉豪,就算他沒有喜歡李東海,就算他根本不知道李東海喜歡他,但是能夠讓李東海紅著臉說著關於他的一切,李赫宰不得在心裡狠狠的忌妒一番。

 

「而且我暑假去他們家裡玩,他媽媽還一直說我可愛呢,嘿嘿」,上次你來我們家我媽媽也說你很可愛阿,怎麼就沒有見你那麼開心,李東海說的很開心,但是李赫宰卻聽的很痛苦。兩個人就因為自習課偷偷跑了出來,溜到了頂樓吹著風,原本李赫宰會很喜歡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情景,可是身邊的人想著的說著的不是自己怎麼會高興的起來,李赫宰覺得只要李東海不停止和他說關於喜歡崔珉豪的一天,他就會崩潰一天,強顏歡笑著就連自己到底是不是發自內心的都搞不清楚了。

 

你眼裡流露的神情,也許,是我這輩子永遠得不到的。

 

時間過的之快是根本無法想像的,轉眼間,下學期了,學測完就準備畢業了,李赫宰聽著李東海說著說著也過了半學期了,連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的耐心和毅力,有時候甚至想為什麼李東海不快點去和崔珉豪告白,可是又覺得這種想法很壞,因為李赫宰明明知道崔珉豪對於李東海只是朋友,崔珉豪的心裡已經住了其他人了,可是他就是開不了口,沒辦法當面對李東海說,自己不想看到他傷心流淚的樣子,更不想看著他哭著告訴自己為什麼明明知道卻什麼都不說,讓他像個傻瓜一樣傻傻的追著崔珉豪跑。

 

李赫宰很矛盾,剛開始知道時曾經想說要和李東海說,但是李赫宰以為李東海會很快就告白的,卻沒想到李東海過了一個學期了都還沒說,還沒說也已經來不及說了,時間過了那麼久,要說早該說了,有時候李赫宰也希望李東海一輩子都不要向崔珉豪坦白,這樣他就不會知道自己明明知道所有事情卻什麼都不說,畢竟李東海喜歡崔珉豪這件事只有自己知道,雖然崔始源也知道,可是李東海不知道,所以崔始源也只好裝作若無其事,說穿了,李赫宰只是害怕,害怕李東海討厭他罷了。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只希望你別討厭我,僅此而已。

 

這天李赫宰從辦公室出來,準備走出教學大樓回高三宿舍,走在回宿舍一定會經過的樹林,原本抬頭看著從樹葉透過來的陽光,愜意著瞇著眼慢慢走著,突然聽到不遠的地方有人在講話的聲音,本能低下頭開始尋找聲音來源,結果沒想到是李東海和崔珉豪,兩個人有說有笑的好像是要準備去打球,李赫宰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躲到大樹後面不想走過去,「那個珉豪…我有事…想跟你說」果然被李赫宰猜中了,暗自慶幸自己還好沒有走過去,「什麼事?幹麻說的吞吞吐吐的」崔珉豪顯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是就是…」李東海和崔珉豪就站在步道的中央,李東海低著頭手抓著衣擺,「東海要說什麼阿?那麼吊人胃口」崔珉豪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揉了揉李東海的頭髮,「到底是什麼事?」然後低頭看著李東海,「就是那個…我…我…喜歡你…很久了…我喜歡你…」李東海說完憋著通紅的小臉睜大眼睛帶著期待的眼神看著崔珉豪的反應,可是崔珉豪的反應卻不是李東海所預料到的,崔珉豪瞬間失去了笑容,驚訝的看著李東海。

 

「東海你說你喜歡我?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嗎?」,李東海看著崔珉豪驚訝的表情就知道他被自己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了,可是既然都鼓起勇氣了還是要堅持到底,「不不是…是情人的那種喜歡…」說完完全不敢看崔珉豪,只能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鞋子,「可是可是…對不起…東海…對不起…我不是刻意隱瞞的…但是我和泰民…我和泰民他…」崔珉豪想說但是卻又說不出口,他不知道李東海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他第一個想到的卻是李赫宰,直覺告訴他李赫宰知道這件事,而且知道很久了,「好了珉豪你不用說了,我知道今天是我唐突了,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吧…?」李東海當然知道崔珉豪想說什麼,自己根本沒有勇氣在聽下去。

 

「當然!我和東海是最好的朋友!」崔珉豪很緊張,他害怕李東海哭了,「那就好!」可是等到李東海抬頭卻看到那張笑的燦爛的臉,眼裡卻有快掉出來的眼淚,沒有等崔珉豪接話李東海匆促的說了再見就往宿舍走,留下崔珉豪呆在那裡還沒反應過來,這一幕李赫宰躲在樹後面看的一清二楚,包括李東海的眼淚,雖然心裡早就有這一天早晚會到來的心理準備,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李東海這樣哭,李赫宰感覺自己的心微微的抽痛,但是如果現在有人看到的話,李赫宰的表情可能不只是微微而已。

 

我發現我好像不能不在乎你,關於你的一切,你的笑容,你的眼淚,你的任性,就算我知道你喜歡的不是我,我還是沒辦法不看著你,不護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悲,就算你被拒絕了,但也不可能會喜歡上我,我還學不會放手。

 

李東海不知道是怎麼走回宿舍的,也忘記一路上有多少人關心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眼睛被眼淚充滿找不到聚焦,回到房間燈也沒開就趴在床上,沒有嚎啕大哭,連啜泣的聲音也沒有,只是無聲的留著眼淚。

 

這個晚上,崔珉豪一夜未歸,李東海哭著睡著,而李赫宰輾轉難眠。

 

崔珉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李東海更不知道怎麼和李赫宰說,一次傷了兩個人的心,想想都覺得荒唐,兩個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兩個他都不想傷害,但是卻在無心的時候重重的在他們心裡劃了一刀,崔珉豪其實很無辜,明明什麼都沒做,李東海就喜歡上自己了,而李赫宰卻喜歡著李東海。崔珉豪知道,雖然李赫宰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喜歡李東海,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有多喜歡的,崔珉豪的直覺是對的,李赫宰早就知道李東海喜歡自己的事情,這讓崔珉豪更加體會到李赫宰到底有多在乎李東海,就連知道他喜歡上別人了,都可以假裝沒事。想了整個晚上,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兩人,煩躁的抓抓頭,踢了腳邊的飲料罐。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 卻不投降 - 溫嵐 傻瓜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