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

 

原來,你比想像中的要在乎我。

 

其實謝師宴到一半的時候,李東海接到了崔始源的簡訊,說是要他結束的時候和他見個面,有話要告訴他,李東海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回了一個好字之後繼續吃飯,結束時是崔始源先找到他的,兩人沒有和李赫宰或是崔珉豪打個招呼就先走了,時間還沒有很晚,離學校不遠的咖啡廳也還開著,進去之後崔始源找了個靠窗的位置,讓李東海先坐下來然後自己去點餐,「要喝什麼?」崔始源手插在口袋裡,「嗯熱可可吧」李東海還在思考為什麼崔始源要找他出來這件事情,人就已經端著兩杯飲料回來了,「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吧」崔始源坐了下來然後把熱可可遞給李東海,「嗯始源你找我有什麼事?」李東海接過杯子之後睜著大眼看著崔始源,「唉李東海你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遲鈍阿,最近發生那麼多事情我不是不知道,你…怎麼會喜歡上崔珉豪?」崔始源嘆了一口氣然後開始說,只是對面的李東海對於崔始源這樣的提問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看著他心會跳很快…」李東海紅著臉,說完喝了一口熱可可,「你不知道他和泰民的事吧?」崔始源看著李東海表情嚴肅,「嗯後來才知道的…」李東海是第一次看到崔始源那麼嚴肅的樣子,有點害怕,「所以你把怒氣都牽扯到赫宰身上了?就因為他沒有告訴你,還讓你傻傻的告白?」這些事情崔始源雖然都知道,但還是想聽李東海親口說,「嗯」李東海心虛著回答,「好,那接下來我說就好,你都不要在說話了」崔始源放下手上的杯子,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李東海點點頭乖乖的等著崔始源開口。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赫宰會不告訴你?或者為什麼當他知道你喜歡珉豪時的表情卻不是真心祝福?你和赫宰說為什麼他那麼壞的時候、說他為什麼不告訴你事實的時候、你頭也不回的走了之後,你不會知道他有多難過,難過的哭了一個晚上,這是為什麼我不想說的太明白,我相信說到這裡你就會懂了,我後天要回美國了,以後也不常回來了,可是我沒有辦法看赫宰那麼難過,所以還是決定跟你說,後天記得來機場送我,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除了你很遲鈍著點以外,我承認你是很可愛」崔始源說到最後露出了招牌的笑容,一段話裡有著兩極化的情緒,李東海聽完之後心裡五味雜陳,卻還是裝作沒事的對崔始源笑了笑。

 

「你跑去哪裡了?」這是崔始源回到寢室李赫宰第一句問他的話,「沒有,就是吃太飽了,在外面走走才回來」崔始源脫下外套把它掛好,李赫宰沒有再接話,繼續整理自己的行李,「赫宰,你真的沒打算告白嗎?」崔始源蹭過來一臉好奇的問著,「誰說我沒打算的,我想至少至少要讓他明白我的心吧反正都要分開了,說了之後又能怎麼樣」李赫宰抬起頭衝著崔始源一笑,「我要去美國了,你可不要以後難過的自己躲在被窩裡哭阿」崔始源也笑了,「才不會,你認識的李赫宰會是這樣的人嗎?」李赫宰鄙視的瞪了崔始源一眼,「認識李東海以前的李赫宰不會,但是認識李東海之後的李赫宰不一定」崔始源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呃崔始源我懶的理你了…」李赫宰把最後一件衣服丟進行李箱之後拉上拉鍊,往床上躺去,崔始源也不再自討沒趣的繼續下去,也開始整理自己剩下的瑣碎東西。

 

最後一個在這裡的夜晚,讓我把對你的所有,從此藏進心底。

 

隔天早上,李赫宰很早很早就醒了,大概沒有睡到幾個小時,打開手機反反覆覆的看著和李東海之前的簡訊,從床上坐了起來,還是決定要告訴他,把簡訊發了出去之後換好衣服把睡衣塞進行李箱裡面,看了一眼還在睡的崔始源,幫他蓋好踢掉的被子之後輕輕的開門走出去,往宿舍的頂樓走去,現在還很早根本沒有人出現,李赫宰走在往上的樓梯,整個空間只有他的腳步聲,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心情很複雜,明明知道讓李東海知道了根本是徒勞無功的事情,因為就要分開了,已經沒有理由再見面了,只是李赫宰還是想讓李東海知道,就算不能夠再一起,就算李東海不能接受自己的心意,還是想說。

 

李赫宰站在頂樓的邊上,望著還沒完全亮的天空,聽到開門聲時,心突然跳的很快,回過頭果然是李東海,其實李赫宰不知道李東海到底會不會來,但是他還是來了,李赫宰心裡很激動卻不能表達出來,李東海揉著眼睛朝李赫宰走了過來,「赫宰那麼早有什麼事嗎?」他們有好久沒有說過話了,尷尬的氣氛蔓延了整個頂樓,「我我有些話想告訴你…」李赫宰沒有看李東海只是低著頭,「什麼話

?」李東海因為氣氛的關係也跟著緊張了起來,想起昨天晚上崔始源告訴他的話,又浮現在腦海,「我只是想告訴你而已,你不用回答我、也不用感到困擾」李赫宰終於抬起頭看著李東海,而李東海點了點頭之後等著李赫宰說話。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荒謬,但是東海,我我對你是一見鍾情的,從你高二轉學過來的時候,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知道這也許很膚淺,但是…我喜歡你好像是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喜歡,這可能也是我沒有告訴你珉豪和泰民的事情的最大原因吧,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我想讓你知道原因,我只希望你別因為這樣討厭我,你說過的,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是嗎?」李赫宰開始說的時候又低下了頭,沒讓李東海看清楚他的表情,「現在要畢業了,我想我是該告訴你的,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所以我想告訴你,就這樣」李赫宰說完之後抬頭看著李東海,卻讀不出李東海的表情,「再見」李赫宰上前輕輕的抱了李東海一下,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離開了頂樓、離開了宿舍、離開了學校,不帶一絲猶豫,但是眼淚卻不停的留下來,也許是不想讓李東海看見自己哭的樣子,所以才連讓他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就走了,就連崔始源和崔珉豪都沒有打聲招呼就走了。

 

李赫宰很難過,很難過,眼淚像是無止盡一樣,一直流一直流,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哭,是因為要離開了有李東海的地方了,還是因為自己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就連開始都沒有就結束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李赫宰走出校門後走了好一段路,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了,蹲在街道旁的行人道上,放聲大哭起來,還好時間還很早根本沒有人出現在大街上,哭夠之後才又繼續走,紅腫的眼睛告訴著所有人他剛剛哭了一場,因為失戀了,所以哭了一場,只是人們看到的只是表面,有誰會知道背後所有的心酸,這些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的心酸。

 

是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正在為我剛失去的愛情哭泣,愛怎麼笑就怎麼笑。我把那個人,輕輕的放在心裡,從此以後不再去想,不知道過多久才會忘,也許一輩子都忘不了,至少現在的我,除了發洩心情以外,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就讓我好好的哭一場,過了今天,從此不再流淚,從此以後不再難過。

 

誰知道灑脫的人用了多少時間,才哭乾了眼淚。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