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3

 

也許是李赫宰走的太快,忽略了身後那個人,忽略了他眼裡的淚。

 

李赫宰回到家之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好久都不出來,赫爸爸和赫媽媽互看了一眼之後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不是他們不管,也不是他們不知道,早在之前李赫宰在自家老媽懷裡哭過之後事情就明白了,赫媽媽也告訴了赫爸爸,對於自家兒子自然是非常疼愛,沒有責怪沒有阻止,就只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所以當李赫宰悶悶不樂,臉上還掛著淚痕從外面拖著行李箱走進來的時候,兩人就明白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只是現在他最需要的不是抱著媽媽大哭一場,也不是讓爸爸念他幾句,而是需要自己沉澱一下心情,別人再怎麼苦口婆心,也不比自己想通了好,李家自然是民主式的家庭,知道自家兒子想通了就會好的。

 

我從來沒有那麼在乎過一個人,你是第一個,我在乎你,在乎到為你哭了那麼多眼淚,只是從明天開始,我不再因為你流一滴眼淚,從明天開始,關於你的所有事情,全部存封進我的心裡,只是,愛還在,還在內心最深處。

 

回到家的隔天,李赫宰到機場送崔始源,原本以為李東海會來,但是沒有看到他的人影,心裡默默的失望了一下,原本想,最後一次看到他要笑著燦爛,但他卻連讓自己笑著道別的機會都沒有,李赫宰雖然是失望,但是想通了之後就不會在糾結了。「去了之後記得寄禮物回來給我」李赫宰和崔珉豪還有李泰民、李晟敏、曹圭賢一起站在崔始源面前,唯獨缺了一個李東海,「知道啦,你個沒良心的,我都要走了,你還只知道要討禮物」崔始源白了李赫宰一眼,「崔始源,你可別忘記我們阿」崔珉豪牽著李泰民的手,衝著崔始源露出燦爛的笑容,「當然不會,你笑的那個傻樣,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崔始源說完就看到崔珉豪炸毛,一群人說說笑笑的時間也過的很快,崔始源就在這群好友的目送之下進了登機口。

 

送走崔始源之後,李赫宰回到家,看到媽媽一臉開心的迎接自己,「赫宰,入學通知發下來了」,在媽媽還沒開口時李赫宰就知道是這件事了,「我看看」李赫宰接過媽媽遞過來的通知單,打開,果然沒有讓他失望『W大醫學系,錄取』看完之後抬頭看著媽媽笑了,「我就知道我兒子是最優秀的」赫媽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李赫宰這樣發自內心的笑容了,突然有一瞬間很想哭,「當然,我不會讓媽媽失望的,嘿嘿」李赫宰開心的抱住媽媽,母子倆喜極而泣。

 

當天晚上,赫媽媽煮了豐盛一桌,赫爸爸回來的時候嚇了一跳,以為今天有什麼客人來了,「老婆,今天是什麼日子阿?你煮的那麼豐盛?」赫爸爸看著赫媽媽滿面春風的笑的開心,「老公,我們兒子,考上W大的醫學系了,你說我能不開心嗎?」赫媽媽走了過來幫赫爸爸脫下的外套掛好,「真的?!太好了,不愧是我兒子」赫爸爸聽到這個消息也開心的不得了,馬上飛奔到李赫宰的房間去「赫宰,恭喜你阿,不愧是我優秀的兒子」赫爸爸抱了抱李赫宰,「想要什麼禮物,爸爸買給你」赫爸爸開心的摸了摸自家兒子的頭,「爸,不用了,這是我本該做的事情,我考上W大不用住校,可以照顧你和媽媽了」李赫宰還是很對不起爸媽,「赫宰阿,我知道你因為那件事情對我們愧疚,但是愛情的事情有誰說的準?我知道要放下沒有那麼容易,而且我也蠻喜歡東海那孩子的,你想堅持下去,我和媽媽一定會支持你的,不管要多久,你要記得,跟著自己的心走,絕對沒有錯的」赫爸爸看著自家兒子眼裡滿是愧疚的神情,不由得心疼,而聽到爸爸這樣說李赫宰的眼淚又差眼奪眶而出,「爸…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李赫宰上前抱住了爸爸,「傻孩子,說什麼對不起呢,你在我和你媽的心裡,永遠都是個心肝寶貝阿,怎麼會捨的看你難過…」李赫宰離開了爸爸的懷抱,對著他燦爛的一笑,「爸,我突然覺得有你們真好,真的好好」,話說到一半赫媽媽就走了進來,「父子倆在說什麼呢,準備開飯了,快出來」李赫宰和赫爸爸相視一笑,走了出去,今晚李家的餐桌上,充滿了溫馨的畫面、歡樂的笑聲。

 

我沒有說過要放棄,只是放在心底,永不忘記。

 

吃飽飯後,李赫宰回到房間打開電腦,臉書訊息不停的閃爍中,是崔珉豪,「赫宰,我上了!!!!!!!!!!S大法律系阿!!!!!!!!!」後面還加了個激動的表情,「恭喜你阿,我也上W大醫學了」李赫宰淡定的回覆,過沒幾秒崔珉豪又回過來「阿阿阿,好開心阿好開心阿好開心阿」,李赫宰可以感覺的到崔珉豪在電腦面前樂的轉圈圈的模樣,「先這樣啦,我媽說要出去吃飯慶祝,掰掰」回覆完的下一秒,小綠燈就已經消失了,李赫宰嘆了口氣,原本打到一半的「你知道東海錄取哪裡嗎?」的這句話隨著崔珉豪的下線跟著刪除了。

 

李赫宰不是說一定要知道,只是還是會想刻意的去瞭解李東海到底好不好,有沒有錄取他想上的學校,從見到李東海的那一刻起,李赫宰關心李東海的一舉一動好像就已成為了例行公事。看了一下社團裡大家報告著自己上了哪間大學的消息,唯獨就是沒有李東海的蹤影,李赫宰嘆了口氣,關上電腦坐到床上,看著那本最近改編成電影很紅的小說。

 

你說,我多久才能夠真正的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不拿出來說。我想,可能到我老了之後,還忘不掉你,那個笑容燦爛的你,只是給我點時間,讓我把你,放在我心裡,不說不代表已經不在乎、已經不喜歡,不說,只是想讓自己沉澱,我想成為很強很厲害很了不起的人,讓你可以多看我一眼。

 

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樣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