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愛到這裡全部結束囉 ´・∀・)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燃起一些青春洋溢的暗戀心情呢?

希望各位讀者喜歡這樣的故事

繼續支持茶茶窩(๑•̀ㅁ•́๑)✧

 

 

Episode 04 日常生活篇

 

某天在新家的夜晚,兩人躺在床上聊著瑣事,「寶貝,蜜月旅行要去哪裡?」李赫宰抱過還在翻滾的李東海,讓他不要繼續折騰,「唔,我想去法國,巴黎鐵塔,還有順便去領證,嘿嘿」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裡,想像著法國的美景,開心的笑著,「前幾天看到新聞,法國好像剛通過同志婚姻法,我們可以去那裡領證」李赫宰把下巴放在李東海的頭頂,認真的思考著,「對阿對阿,而且那裡好漂亮」李東海聞了聞李赫宰身上洗衣粉的味道,安心的閉著眼睛,「既然寶貝想去,那我們就決定去那裡了」李赫宰抱緊了懷裡的寶貝,也閉上眼睛想像蜜月旅行的情景,「嗯,赫宰真好~~~~可是,醫院可以請那麼多天的假嗎?」李東海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李赫宰,「可以啊,反正門診醫生很多可以排的」李赫宰寵溺的蹭了蹭李東海的髮,「那就好,那就好」李東海再度安心的閉上眼,往李赫宰懷裡窩。

 

婚禮在韓國舉辦的,為了方便邀請親戚朋友,所以本來想在國外浪漫的婚禮也被迫取消了,不過李東海倒是很看的開「反正求婚是在日本嘛,結婚當然要在這裡,不然爸爸媽媽他們還要坐那麼久的飛機跟著我們一起去太辛苦了」,話一說完李赫宰就撲過來了,「寶貝真是太善解人意了,我果然沒有看錯人」使勁的抱著李東海蹭來蹭去的一臉滿足,「當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誰」李東海被李赫宰說著得意的嘟著嘴,惹的李赫宰一陣亂吻,兩人鬧騰了許久才回過神來。

 

李赫宰先生,你願意和李東海先生共度一生,不管生老病死。 我願意。

李東海先生,你願意和李赫宰先生共度一生,不管生老病死。 我願意。

 

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有你,就再也不會孤單。

 

「海海阿,到那邊要好好照顧身體,不可以感冒囉,不舒服要馬上和赫宰說,知道嗎?」海媽媽和赫媽媽站在李東海面前,一邊碎碎念一邊幫他把衣服裹緊,「嗯,我知道的媽媽,不會讓你們擔心的,會平平安安回來的」,李東海乖乖的站著讓兩個媽媽叮囑著,而李赫宰則是站在一旁,無奈地看著三人,感覺很像要去一年兩年一樣,不過就是去度個蜜月,也才半個月,搞得很像要分離很久似的,站在李赫宰旁邊的赫爸爸海爸爸還有李素拉和姊夫還有兩個姪子都來了,一群人就這樣看著兩個媽媽擔心李東海比擔心這兩個小孫子還過頭,好不容易都交代完之後,李赫宰就準備拉著李東海登機進去了,「爸爸媽媽,姊姊、姊夫還有恩晶和賢均,我們出發了,會帶很多紀念品回來的」李東海一手讓李赫宰牽著一手伸的長長的向眾人揮手,而且一個都不漏的好好的說了名字,李素拉看著自家弟弟還有弟媳般配的畫面美好的都快要哭出來了,說穿了就是遺傳到自家媽媽的腐女潛質了,姊夫抱著金賢均也向他們揮手,送他們上了飛機才開車回家。

 

「赫宰,到法國要多久啊?」李東海坐在椅子上,手裡拿著一杯焦糖瑪奇朵,是登機進來後逛完免稅店李赫宰買給他的,「大概要十三個小時吧,有點久」李赫宰手裡也拿了杯美式咖啡,坐在李東海旁邊,「好久喔,那到的是那邊的幾點啊?」李東海嘟著嘴,晃著白皙的雙腿,「現在我們這裡是早上九點,那邊是凌晨四點,快十點出發的話,到那邊就是那裡的晚上六點」李赫宰仔細的為李東海講解關於時差還有飛行時間,而一旁的寶貝聽得一楞一楞的,也許是因為沒有去過歐洲地區,所以不熟悉這些事情,不過有李赫宰在李東海就完全的放下心了,誰叫他老公根本就是十項全能了,反過來看自己根本就像個小孩子。

 

有我在,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飛往法國的飛機上,李東海依舊是興奮的看著窗外,也許是運氣好,兩次的飛行都安排到了窗外的位置,大型的機艙有兩條走道,中間的座位是五個人,兩旁的是三個人,李東海被李赫宰保護得好好的,坐在靠窗的位置不會接觸到其他人,和他們坐在同一排的是一個法國人,從起飛開始就已經在睡覺了,兩人也沒有多在意,漫長的飛行時間,中間在機上吃了午餐之後,李赫宰就讓李東海先睡一下,吃飽飯剛好也困了,李東海靠著李赫宰很快就睡著了,在飛機上的時間還算安穩。

 

到達法國巴黎,時間剛好就是晚上的六點,等行李的時間,正式出了巴黎機場也已經快要七點了,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到了準備入住的飯店旁的餐廳享用晚餐,然後逛了逛巴黎晚上的街道就回到飯店休息了,李東海在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的,感受著巴黎的味道,而李赫宰洗完澡出來就看到一邊傻笑一邊滾的李東海,寵溺的笑了笑撲了過去一把抱住,「老婆」結婚之後這是第一次李赫宰這樣叫李東海,「赫宰,這樣不習慣,你還是叫我寶貝比較習慣」李東海認真的說完捏了捏李赫宰的鼻子,「好好好,我叫你寶貝,那寶貝總不能一直叫我赫宰吧,都結婚了」李赫宰不滿的皺起眉頭,「那赫宰希望我怎麼叫你?」李東海伸手壓了李赫宰皺起的眉頭,「老公」李赫宰笑得一臉陰險,然後看著李東海的臉慢慢變紅,過了五分鐘之後李東海才用很小的聲音說了句「老公」然後就埋在李赫宰懷裡不管怎麼叫都不出來,李赫宰自然是樂的一直傻笑,李東海甜膩膩的說著『老公』這兩個字一直迴響在腦中。

 

兩人在巴黎度蜜月這半個月可以說是甜甜蜜蜜的,李赫宰除了英文以外還會一點法文,所以在當地可以算是沒有什麼問題,而李東海英文能力也是不錯的,這讓李赫宰有點訝異,雖然說大學現在都規定國際認證的考試要幾分以上才能畢業,但是很多人都是死背硬記才考過的,很少人會真正把它當作認真的事情來看待,當李東海說出一句流利的英文時李赫宰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不過卻惹來了他的白眼「怎樣?驚訝什麼阿,好歹當年我多益也考了九百分好嗎」李東海說完就一臉跩樣的看著李赫宰,「寶貝英文原來那麼好,看來是大學的時候惡補回來的阿,高中怎麼沒有感覺你英文那麼好,多益九百不容易欸」李赫宰點了點李東海的鼻尖,寵溺的說道,「當然啦,你也不看看我是誰,哼哼!是說赫宰,你多益考幾分阿?」李東海蹭進李赫宰懷裡,得意的說著,「我沒考多益,我考的是托福,好像三百分吧」,說完李東海的眼睛就鄧的圓圓的差點沒有凸出來,考過的人就知道多益和托福分數的算法是完全不一樣的,托福三百分就等於是多益的滿分了,李赫宰果然是那個永遠的第一名,任何人都比不上的第一名,只是本人似乎沒有那個自覺,好像覺得托福三百分是正常的一樣。

 

回程時,李東海在免稅店挑了好久的東西,在歐洲買名牌包包當然是比較便宜了,李東海盤算著給赫媽媽帶一個給自家媽媽帶一個,正在苦惱要買什麼款式,而李赫宰則是在首飾精品店裡面亂逛,雖然李東海說過戒指只要一個就夠了,但是李赫宰總覺得這十年來兩人錯過了太多了,所以要買更多值得紀念的紀念品,看了看手裡還是那個求婚時買的戒指,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個不一樣款式的。「寶貝,挑好了嗎?」走進李東海所在的名牌包包精品櫃裡,看到還是皺著眉頭不知道如何下定論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選,要不要買不一樣牌子的?可是這樣又怕他們會覺得不平恆」李東海啾了一眼走過來的李赫宰,「媽媽喜歡這個牌子,就買這個,岳母的話喜歡的是對面那個牌子的,價錢都差不多」李赫宰邊說邊拿起其中一個,「老公你怎麼知道?」李東海驚訝的抬起頭看著李赫宰,「當然是出發之前問的阿,你老公我那麼聰明」李赫宰放下手中的包包又拿起另外一個,看了看之後讓李東海拿了其中一個去結帳,然後又到對面櫃選了一個海媽媽的。

 

「赫宰,你說媽媽們會喜歡我們選的包包嗎?」在機艙裡李東海靠著李赫宰的肩膀,「放心,只要是你選的媽媽們都會喜歡的」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頭髮,「那就好」李東海乖乖的靠著李赫宰安心的一笑,「嗯,先睡一下吧,要飛好久呢」李赫宰拉過毯子幫李東海蓋上,然後讓他睡一覺,「好」李東海說完閉上眼睛就準備睡了,而李赫宰也喬好姿勢和李東海一起睡了。

 

蜜月回來,帶了滿滿的禮物,爸爸還有姊夫和哥哥們的洋酒,媽媽們的包包,姊姊的名牌皮夾和香水,姪子們的零食,另外還有一個李東海不知道的禮物。

 

回到韓國之後,一樣是全家人一起來接機了,不過有一半以上都是在期待所謂的紀念品,回到家之後李東海一一的把每個人的禮物遞給他們,「我們海海真是厲害啊,知道我喜歡什麼」赫媽媽拿著自己的名牌包包開心的蹭到李東海身邊,「這是赫宰選的啦,我原本還在苦惱要選哪一個呢!」說完又繼續發其他人的禮物,「這些都是我寶貝選的,我只是給意見而已」李赫宰坐在一旁看著李東海從行李箱裡一件一件的拿出來,臉上充滿了寵溺,「唉唷,你們少在那邊秀恩愛了,真受不了」眾人肉麻的雞皮疙瘩都快起來的臉,而兩人只是對看後笑了笑。

 

把這空白七年,一點一滴慢慢的彌補回來。

 

「赫宰,你今天上到幾點?」,蜜月回來後的一個月後,某個早晨準備出門上班前,李東海站在門口,手裡拿著李赫宰的外套,「大概要很晚了吧,今天好像要開會什麼的,就不回來吃晚餐了,寶貝上班要注意安全」李赫宰站好後讓李東海幫自己穿上外套,因為上班時間不一樣的關係,所以兩人都不同時間出門,「好,那我會等你回來再睡的,老公加油!」幫李赫宰穿上外套之後,李東海抱住李赫宰撒嬌的蹭了蹭,「我會的,寶貝也加油,晚上先睡吧,我可能要很晚才會回來,寶貝上班也很累的,要早點休息」李赫宰也回抱住李東海,兩人在玄關說了好一會兒李赫宰才出門上班,而李東海則是回到廚房幫媽媽收拾餐盤,然後才回到房間整理準備出門上班,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生活模式。

 

平凡卻也甜蜜知足。

 

晚上,李東海回到家時,媽媽已經把晚餐準備好了,「海海阿,去洗手準備吃飯囉」媽媽站在廚房門口拿著鍋鏟,「好的,媽媽我先上樓換衣服」李東海乖巧的打了招呼之後就上樓去了,沒有李赫宰的晚餐不常有,通常門診都是在一般下班時間結束,所以李赫宰也會在李東海回到家後回到家,除了有時候上晚上的門診或是特殊情形以外,不過一家人也都很習慣了,畢竟醫生就是這樣,必須隨傳隨到或者是責任制度的照顧病人,李東海和公婆也相處得非常融洽,假日不用上班也會幫忙準備三餐,或者是帶著兩老出門走走。

 

「海海阿,我們先去睡囉,你也早點休息」媽媽拉起已經在沙發上打瞌睡的爸爸準備進房睡覺,「好的,爸爸媽媽晚安」李東海原本和爸爸看談話性節目看得起勁,看到爸媽準備睡了之後,連忙站起來道晚安,之後,又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等李赫宰回來,雖然自家老公說不用等他回來直接去睡,但是李東海沒有一次有聽的,都是等到李赫宰回來洗好澡之後才一起去睡。

 

凌晨一點,家裡的大門被打開了,李赫宰一進門就看到李東海睡倒在玄關口,趕緊脫了鞋走過去把他抱起來,「寶貝,你怎麼睡在這裡?天氣變涼了,等等感冒」李赫宰一邊說一邊把李東海包在自己懷裡,而懷裡的人半醒的瞇著眼睛「我原本想坐在門口等你回來的,卻不知不覺睡著了」李赫宰看著懷裡的人好笑的點了點他的鼻子,「真是的,你感冒我會擔心的,有好好吃飯嗎?」李赫宰抱著李東海站了起來往樓上走去,「有,赫宰也有好好的吃晚餐嗎?很累吧」李東海說完就想從李赫宰懷裡下來,不過抱著的人卻不讓,「安分一點寶貝,我們趕快回房間睡覺吧,我好累」李東海聽了之後只好作罷乖乖地讓李赫宰抱回房間,在床上翻來滾去的等待李赫宰洗好澡才一起相擁入眠。

 

我可不會說,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睡不著。

 

最近李家人最關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關於代理孕母的事,李赫宰所屬的醫院有專門做這項的門診,所以兩人看過之後就馬上決定了這個事情,赫媽赫爸自然是開心的不得了,兩人手拉著手在客廳裡轉了好久,「寶貝,你想要男生還是女生?」李赫宰看著興奮的父母笑了笑轉頭問坐在一旁的自家寶貝,「我想一男一女」李東海看著電視裡正在撥放的綜藝節目回答著,「那要一起做嗎?還是要隔個幾年?」李赫宰攬過李東海認真的問,「要是姊姊和弟弟,要差五歲」李東海像是之前就想過這個問題一樣,不假思索的說了出來,說完之後李赫宰就猛的抱住李東海,「赫宰怎麼啦?」原本看電視看得很認真的李東海,被李赫宰這一抱嚇了一跳睜大已經看著他,「沒事,就是太開心了,因為寶貝好像對這件事情很認真的對待」李赫宰放開李東海之後,還是掩不住臉上的喜悅,「呵呵,赫宰可是你已經有我這個大寶貝,還要照顧小寶貝很累喔」李東海開心的捏了捏李赫宰的臉頰,笑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再多的寶貝我都不嫌累」李赫宰任由在自己臉上作怪的手,和李東海一樣笑得開心,一旁的赫爸赫媽看了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確定第一胎已經懷上了之後,李家都開始為這個即將出生的小寶貝準備,赫媽媽就常常趁著兩夫夫都放假時帶著他們到兒童用品店去掃盪,兩人也是很樂意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用盡心思的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寶寶,把三樓的其中一間房間布置的全部都是粉紅粉紅的,一家人期待著在過九個月出生的小寶貝,並為他取名叫做『李延恩』。

 

李延恩出生時,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李東海更是預習了好久的育兒手冊,緊張的等待李延恩出院的日子,「赫宰,我看我把工作辭掉好了」,李延恩回家的前三天李東海和李赫宰坐在床上看著書,李東海突然說了這句,「為什麼?」李赫宰仍專心的看著手上的醫療手冊,「因為延恩出生之後,我也要學著照顧他阿,總不能一直讓媽媽帶吧,而且五年後弟弟也會出生,媽媽這樣會很累的」李東海手裡拿著育兒手冊一臉認真地思考著,「可是…」李赫宰覺得李東海每件事都設想的太周到了,哪個男人會想要待在家裡不出去工作而是帶小孩的,只是自己的寶貝知道醫生的工作是不能說辭就辭的,而全家的經濟來源大部分都是出自於這份工作,李赫宰心疼李東海凡事都退讓的個性,「反正我在家裡也還是可以接案子阿,只要有電腦就都可以工作的」李東海當然知道李赫宰在猶豫什麼,趕緊說,聽了李東海這樣說之後,李赫宰有點心動了,設計這種工作,通常有名的設計師都是在家接工作,必要的時候才會到公司或者外面和客戶面談,「如果寶貝這樣決定,那我就選擇尊重你」李赫宰放下手中的書,抱過李東海眼神真摯地看著他,「嗯,謝謝赫宰」李東海笑了笑親了李赫宰一口。

 

後來,李東海辭了工作,但是朴正洙還是讓他在家裡接案子,除非必要不然就不用到公司,李東海自然是在家全心全力的照顧李延恩,從他會翻身會爬學走學講話長了第一顆牙齒,李東海都沒有錯過他的成長過程,而李赫宰就算再忙也是每天晚餐準時回到家,抱著李延恩到庭院開心的享受父女的一點小時光,而李延恩第一句會講的話是爹地然後再來是爸比,赫媽媽不滿地說平常都是自己給小孫女好吃的,結果第一句會說的話居然不是奶奶,讓這個奶奶有點失望,不過小孫女似乎是聽得懂奶奶的心聲,第三個學會的就是奶奶了,不得不說小寶貝應該是遺傳到了爸比的聰明了,小小年紀就學會了看臉色。

 

五年後,弟弟也出生了,取名叫做李承浩,李延恩對這個弟弟是愛護有加,就連李東海爹地和李赫宰爸比看到都吃醋了,李東海看著自家女兒連睡著也要抓著弟弟的手一起睡就覺得哭笑不得,抬頭看著李赫宰臉上洋溢著幸福,「赫宰爸比,你的東海寶貝想睡覺了」向李赫宰撒嬌著,而抱著自己的人也低下頭蹭了蹭,「走吧,我們去睡覺」輕輕的關上了兒子的房門,回到二樓。

 

一家人,有你有我有我們的寶貝,幸福從現在起。

 

某個周末的早晨,李夫夫的房門被輕輕地打開了,但是卻沒有看到人進來,過了兩分鐘後就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爬上床,趴在兩人的中間,「爹地爸比起床了,弟弟要喝奶奶」李延恩搖了搖李赫宰的手臂,「寶貝乖,去找奶奶」李赫宰摸了摸李延恩的小腦袋讓他去樓下找奶奶,聽到爸比的話之後又看到爹地好像沒穿衣服就趕緊爬下床下樓找奶奶去了,李延恩走了之後李赫宰摟著李東海又睡了過去,兩人睡到了接近中午才起床,「寶貝餓嗎?」李赫宰坐起來看著半夢半醒跟著坐起來的李東海,昨晚的痕跡隨著被子滑下來也一覽無遺,「嗯」濃濃的鼻音好像是在撒嬌,「那我去樓下拿吃的,你在躺一下吧」昨晚折騰的太晚了,導致李東海睡到中午還是感覺很累,聽到李赫宰說完之後又躺回去蹭了蹭被子繼續睡,而李攻君則是起床梳洗後下樓,「兒子起床啦,海海呢?」赫媽媽煎著小熱狗準備讓小孫女當午餐配菜,而赫爸爸則是在客廳抱著小孫子正在餵奶,「還在睡,我給他拿飯上去」李赫宰走到自家女兒旁摸了摸他的頭,看著他一臉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待他的小熱狗,「爸比昨天又讓爹地很累了」突然一句讓全家人差點沒跌倒的爆炸性發言,「呵呵,小恩阿你什麼都知道阿?」赫媽媽回過頭先瞪了李赫宰一眼之後,又看著李延恩,「不知道阿,他們每天晚上都要工作到好晚」果然還是個小孩,聽到李延恩這樣說之後李赫宰鬆了一口氣,還以為隔了一層樓還被聽到了,「兒子阿,你就稍微節制一點吧,海海幾乎每個周末都要睡到下午才起床」赫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完,把午餐交給李赫宰就趕他上樓了。

 

兩人只要李赫宰沒上班就幾乎每個周末都在家當宅男,吃飽飯之後就到二樓的小客廳看電影,而李延恩也會上樓窩在他們中間跟著一起看,把李承浩丟給爸媽去照顧,偶爾也會把自家兒子抱上來一起看,雖然他什麼都看不懂,什麼都不知道,不過一家人卻是很享受這種久久一次的溫馨時光。

 

我們的故事還有好長好長,幸福永遠說不完。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