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海海,生日快樂呀~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欺負李赫宰 最喜歡看你燦爛的笑容了!

 

寫一篇短篇賀文來慶祝你的生日,也算是寫給我自己(轉)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要一起過生日唷,撒拉嘿 Man~

 

 

《有你的包裹唷》快遞小哥攻and病態宅男受 (輕鬆短篇)

 

01

 

李東海是某間大學的大二學生,標準的宅男一枚,並不是那種又肥又油的噁心宅男,而是散發出病態的虛弱宅男,整天除了上課以外,就是窩在租屋處,看動漫打遊戲,三餐不追求的隨便吃吃,當然交際生活也是亂七八糟的,不過李東海沒有很想要去和同學打交道,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校園裡行走,分組報告的時候也是一個人等著有組缺人才找自己,李東海不是很在乎三次元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把更多的心力放在二次元的生活裡,自娛自樂。

 

只是,雖然是個不喜歡和人打交道的宅男,李東海還是有朋友的,那就是自己從小到大就一直相處的同學兼朋友金厲旭,兩人也讀了同一間大學,所以一起在外面租了一間房子,有兩間房間和客廳廚房廁所的三十坪,這對生活沒什麼追求的李東海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居住環境了,想當初大一住在宿舍,每個人都覺得不方便,只有李東海適應得很好,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東海,我回來了,你在嗎?」室友厲旭回到家,看到客廳的燈開著,不過卻沒有看到李東海,便往房間裡吼,「在裡面!」過了幾秒聽見李東海的房間裡吼了出來,隨即還咳了三聲,金厲旭嘆了一口氣,走到李東海房門口,倚著門框無奈地看著一直在玩電腦的李東海「你沒在客廳,怎麼沒有關燈阿?」,雖然這事情已經說過好幾次了,但是李東海每次都忘記,金厲旭還是說不厭煩,「阿抱歉,我忘了」李東海的聲音弱弱的,感覺就是有點小感冒。

 

金厲旭沒有再說什麼,然後李東海就好奇怎麼突然沒有聲音了,轉過頭去看,金厲旭正在撿自己房間裡的垃圾和穿過的衣服,因為全部都被自己堆在地板的其中一角了,「唉唷不用幫我收了,我自己會用,你先來幫我看我要買什麼好」李東海有點慚愧,明明金厲旭算起來還比自己小,但是卻什麼事情都需要他照顧,金厲旭看了坐在電腦前面轉過來的李東海,放下手上的髒衣服,「又要買什麼東西了?你嫌你買的還不夠多嗎?」一邊碎念一邊走過來,雙手叉腰看李東海。

 

 

02

 

李東海有個闢好,那就是很愛買網購,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行,從最基本的衣服背包,到手錶鞋子襪子內褲,甚至是日用品都很愛直接用網路點一點,還因為要湊免運常常揪金厲旭一起買,大概是因為宅男本性的關係,就連衛生紙都不愛出門買,明明租屋處的樓下就有一間超市,但是李東海踏進去的次數十只手指頭就算得出來,金厲旭對於李東海這種行為非常的無奈,不過他最常買的還是動漫的周邊了,讓人知道他是宅男的證據。

 

「我這個月第一次買阿!」李東海據理力爭,然後得到了金厲旭的白眼「這個月才第一天好嗎,先生」李東海聽完心虛的咳了兩聲,默默地轉過頭去繼續看網頁,就算金厲旭不給意見他還是可以自己做決定的,李東海決定無視金厲旭的白眼。

 

拿他沒辦法,金厲旭幫李東海大概的整理好房間就出去了,打算去做飯,反正李東海的零用錢以他這樣花根本花不完,所以乾脆不要阻止他了,因為怎麼勸都勸不住,李東海已經有網購上癮症了,金厲旭嘆了一口氣,把食材把從冰箱拿出來,大概得做好了晚餐,就看見李東海默默的飄出來坐到餐桌前面,果然這病態宅男不只愛網購,還嗜吃到一個不行,現在想想網購零食也是佔了一大部分。

 

李東海瞪大眼睛看著金厲旭把晚餐端出來,然後一臉滿足的拿了湯匙就準備開動,「果然還是厲旭煮的最好吃了」不忘要狗腿一下,其實李東海還是很會做人的,金厲旭坐在李東海對面嘆了口氣,「你又買了什麼?」不奢望李東海會聽自己的話什麼都不買,所以金厲旭只好問他到底又買了什麼,「限量的動漫周邊阿,我猶豫了好久的說,還不是因為沒辦法下決定才問你的」李東海說完大聲的咳了好幾下,大概是因為嘴裡有飯又說話的關係,所以嗆到了。

 

金厲旭把水杯推到李東海面前,讓他喝口水緩和一下,見他不咳了之後,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反正不管我幫你做了什麼決定,只要是限量兩個字,你還不是都會乖乖的買下去嗎?」,金厲旭說的太中肯了,所以李東海沉默不語,默默的把晚餐吃完,然後默默的回房間去,果然自己網購上癮症實在得改了。

 

 

03

 

過了幾天的禮拜六早上,李東海因為前天晚上熬夜打了遊戲,到了凌晨才剛躺床睡下,其實感冒已經很嚴重了,但是宅男先生還是不怕死的愛玩電玩,還好金厲旭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李東海那麼晚睡。

 

通常周末的早上,金厲旭都會出門,做好自己和李東海的早餐之後,也不管李東海到底幾點會起床吃早餐,反正回來他還沒起床,直接怒吼把他叫醒就好,今天也是和以往一樣,金厲旭做好早餐,也吃飽之後,進到李東海的房間幫他蓋好已經掉下床的被子,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之後出門。

 

李東海一個人在家當然就睡到昏過去了,根本就沒人會叫他,而且整間房子安安靜靜的,根本就是一個最佳的睡眠場所了,一路睡到了中午十一點,李東海被門鈴聲吵醒,非常非常的煩躁,因為他有很嚴重的起床氣,除非是自己甘願起床,要不然就會臭著一張臉,雖然金厲旭一點都不害怕他的起床氣,早就習慣了,但是如果是第一次看到的人絕對會嚇死。

 

門鈴聲依舊不死心的響著,李東海終於從床上下來,刷了個牙之後才去開門,沒想到居然還沒有走,李東海很訝異,「有你的包裹喔」快遞小哥的聲音很平,一點起伏也沒有,也沒有等很久才等到開門的煩躁,反而是李東海因為被吵醒而覺得他很討厭,接過箱子在單子上面簽了名,然後想說看看快遞小哥長什麼樣子,李東海要準備去投訴他,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被震住了,李東海覺得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比自己帥(有待考驗)的男人,實實在在被震驚到了。

 

「還有什麼問題嗎?」快遞小哥看到這位客人隔了那麼久才出來,又臭著一張臉,現在看到自己又呆住,實在非常的無奈,還好已經送到最後一家了,不然耽誤太多時間可不好,不過看了這個一直看著自己的客人,看到他黑溜溜的大眼睛,好像快被吸進去一樣,「沒、沒什麼問題了,謝謝你」李東海聽他這麼一說,馬上收回目光,把箱子抱在懷裡搖搖頭,然後目送快遞小哥離開。

 

 

04

 

李赫宰再一次看到那天黑溜溜大眼睛的人時驚訝了一下,沒有想到他會和自己同個學校甚至是同系,不過那天看他好像不認識自己一樣,看來應該是不認識自己才對,不過說的也是,整個系一個年級加起來都快兩百人了,更何況他們還是不同年級的,自從那天發現他之後,李赫宰幾乎會無意識的去找尋他的存在,然後就知道了他的名字叫李東海,在學校是很孤僻的一個人,總喜歡獨來獨往的,這也難怪自己之前會不知道他,而他也不會知道自己了。

 

說也奇怪,李赫宰想不透為什麼這個人會讓他如此印象深刻,可能是那天被他的眼睛深深吸引了,所以才會那麼難忘,感覺他光是眼睛就可以透露出很多情緒,比如不耐煩的、驚訝的,還有一種眼神李赫宰感覺到了卻不知道怎麼解讀,不過其實也很訝異自己怎麼能讀懂他眼神裡的意思,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閉上眼睛那雙大眼睛就會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裡,讓李赫宰很不知所措。

 

大四的課程沒有很多,所以讓李赫宰有時間能夠去打工,不過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個禮拜就遇見了那個小傢伙,李赫宰甚至在心裡偷偷的希望,他可以常常買東西,常常讓自己去送貨,這樣說不定他就會記得自己了,雖然也不是沒有想過在學校和他打個招呼或是接近他,但是李赫宰想那個小傢伙絕對不會記得自己的,所以乾脆不要去找虐的好。

 

而李東海這邊,當然沒有想過那天那個快遞小哥就是自己的學長了,畢竟他那麼一個默默無名都一個人行動的人,怎麼可能會去認識到學長,連自己的同學都沒有全部都認識了,那天之後李東海算是徹底清醒了,送走了快遞小哥,就一個人抱著箱子在沙發上打滾,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回過神來之後,突然就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病了,居然會對一個男人心跳加速。

 

冷靜之後,把箱子拆開拿出自己的戰利品,然後繼續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的坐到餐桌前吃金厲旭給他準備的早餐,雖然已經冷了,但是李東海覺得今天的早餐似乎特別的好吃,吃完之後又一個人抱著把戰利品拿出來的空箱子坐在沙發上,連遊戲都不想玩了,就只是坐著發呆想著剛才那個快遞小哥,直到金厲旭回來。

 

 

05

 

「小旭旭!!!」金厲旭回來之後,李東海馬上撲了過去,吼完還紮實的咳了好幾聲,完全就是一個病態弱男子,金厲旭被他嚇的不輕,想說這個男子現在應該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玩電腦才對,怎麼可能會坐在客廳等自己回來,還一臉激動澎湃的,非常的怪異非常的異常,「幹嘛?終於被騙錢了?」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這個而已, 因為這位宅男除了網購和電腦還有遊戲以外,根本沒有其他東西了,所以說雖然這句話非常的無情,但是感覺也好像是接近事實。

 

李東海被金厲旭這句話氣結了,非常非常的無語,「誰跟你被騙錢啊,不要烏鴉嘴的,我是想跟你說,剛剛送貨來的快遞小哥好帥!!!」李東海覺得說別的男人帥這種話非常難以啟齒,但是卻又覺得快遞小哥是真的比他帥,而且金厲旭聽見自己說別的男人帥肯定會被嚇死的,好吧他已經語無倫次了。

 

金厲旭聽完李東海說的話之後,把他從自己身上扒下來,「你真的吃錯藥?」金厲旭很確定自己沒有聽錯,李東海居然會說別的男人帥,天真的沒有塌下來太奇怪了,「沒有,我很確定我現在很清醒,他真的很、帥!」李東海說了第二次,語氣變的很肯定,因為看金厲旭的反應應該不是太反感,「所以呢?你要去追他?你又不知道人家叫什麼名字,不過就只是個送快遞的」金厲旭對於李東海看上男人這點沒有太多的訝異,反而覺得很正常,因為這個病態宅男好像不是扮演男人角色去照顧女人,而是需要被照顧的那個,所以金厲旭並沒有太驚訝。

 

「我看上男人不會很奇怪嗎?」李東海顯然對於金厲旭的這種反應感到驚訝,反而不是金厲旭驚訝,而是自己驚訝了,「不會啊,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金厲旭把從樓下超市買來的食材放到桌上,還是一臉淡定,「不對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好嗎!我只是覺得他很帥而已,就這樣而已!」李東海終於反應過來,極力的澄清自己,然後抱著自己的限量動漫周邊和那個箱子回到房間去,還重重的甩門,金厲旭無奈的搖搖頭,看李東海那個樣子就是有那個意思好嗎。

 

 

06

 

從那天之後,李東海就瘋狂的網購,為的就是想再見到那個快遞小哥一面,原本以為偷偷來偷偷買不會被發現,但是很快的,金厲旭就戳破了他的伎倆,不過這倒是沒什麼,因為金厲旭裝作不知道還讓李東海幫他在網路上買了幾樣東西,其實自己也蠻好奇李東海說的帥到底是有多帥,有沒有比他家鐘雲哥還帥呢。

 

「叮咚」門鈴響了,是快遞小哥出現過後的第一個禮拜六,也是那天之後的第一個快遞送來,李東海在網路上買了一大箱的綜合泡麵,萬分期待打開門會是那天的快遞小哥,聽見門鈴,就連在廚房準備午餐的金厲旭都探頭出來,甚至準備拿著大杓子走出來了,李東海飛奔到門口,打開門之後滿心期待的看了送貨來的快遞小哥,結果反應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瞬間消風了,金厲旭不用走過去也知道李東海說的那個很帥的快遞小哥不是這個,拿著大杓子回去廚房了。

 

李東海把泡麵搬進來,重重的關上門,一隻嘴巴碎碎念個沒完,「為什麼那天的小哥沒有送來啊,真是非常非常的討厭!」一邊念一邊拆開箱子,這些泡麵大概可以吃個半年了,數量實在是非常的可觀,「你在那邊碎碎念什麼?就說你對那個快遞小哥有意思,你還不承認」金厲旭把煮好的家裡的最後一包泡麵端出來,還是不想戳破李東海那點小心思,覺得這個宅男情竇初開的樣子很可愛。

 

被金厲旭這樣說,李東海馬上拿起一包泡麵砸過去「不要亂說,沒有!」,非常的心虛,說完還吸了一把鼻涕,並不是把它擤出來,「好啦沒有沒有,快來吃泡麵」金厲旭很敷衍的對著李東海說,然後把放在餐桌上的一包面紙丟到他臉上,這傢伙感冒那麼久了,居然都還沒好,果然就是平常不運動宅在家裡,不吃蔬菜水果只吃泡麵的後果,金厲旭覺得李東海如果要引起快遞小哥的注意,那勢必要改一下他現在的宅男習性了。

 

李東海乖乖的坐到餐桌前,把面紙放在一旁,沒有擤的原因是剛剛都被他吸進去了,非常的噁心,「李東海,你感冒那麼久還沒好,果然是生活習慣的問題啊」金厲旭的嘮叨完全不輸李東海的老媽,所以一聽到開頭,李東海就馬上打斷他的話「好啦我會改」,主動示弱是絕對的解決之道,「多出去走走阿,交朋友阿,現在大學生哪有人像你這樣的,居然對一個送貨來的快遞小哥」金厲旭沒有打算繼續說下去,反正李東海絕對會反駁的,李東海聽了也覺得蠻有道理的,自己居然會對一個快遞小哥一見鍾情,還為了再見到他一面而瘋狂的網購。

 

實在是瘋了。

 

 

07

 

「叮咚」,又是電鈴響,五秒過後李東海從房間衝出來,打開門就像皮球一樣洩氣了,這已經是第十次了,李東海覺得那個快遞小哥不是不做了,就是不送他們這區了,太失望了,已經買到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了,把東西放到桌上,金厲旭正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叫你改變一下你這宅男個性,找個實際一點的人喜歡嘛!」絕對不是在吐槽,因為這句話太中肯了,「你也要讓我死心阿,至少再看他一次嘛」李東海靠過去坐在金厲旭旁邊,已經不再掩飾他對快遞小哥的愛慕了,反正太明顯掩飾不過來,金厲旭也沒說話,因為李東海說的沒錯。

 

「唉我可憐的海海,你現在要不要改過自新了?」金厲旭摸摸他的腦袋,實在很不忍心看李東海這個樣子,明明就長得還不錯,如果不是那麼孤僻的個性,大概會很多人喜歡吧,「如果我改變個性說不定那個快遞小哥會看上我?」李東海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所以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單純。

 

金厲旭聽了之後噗哧一聲笑出來,由摸改成拍拍他的腦袋「當然阿,我們海海那個可愛是不是!」金厲旭繼續安慰李東海,順便還能洗腦他改變一下他的宅男個性,「好!為了能再見到快遞小哥,我決定改變!」李東海把小手握拳,一副要革命的臉一樣,雖然說改變宅男個性不一定會再見到快遞小哥還能讓他對李東海感興趣,但是有人喜歡是一定的,這就是金厲旭的目的,李東海說不定就會忘記那個快遞小哥了,畢竟也只是一面之緣。

 

 

08

 

下定決心改變之後的第二個禮拜,李東海覺得自己在外面時間已經比窩在家裡的時間要來的多很多了,對於這種改變,李東海本人很滿意,平常放學都會直接回家,但是現在都會跟金厲旭去外面吃個飯逛個街買個衣服才會回家,而金厲旭也察覺到了他的改變,對於不再是宅在家裡一直咳嗽的李東海,金厲旭非常的欣慰,果然愛情的力量很偉大,為了變得更好能配上那個人。

 

另外這邊,李赫宰已經偷偷地觀察了李東海好幾個禮拜了,也常常不經意的出現在他面前,或者從他面前經過,但是這小傢伙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就是那天的快遞,或者說他根本沒有認出自己,李赫宰很挫敗,雖然說大可以主動去和他搭話什麼的,但是李赫宰總覺得這樣很奇怪,萬一人家根本沒有記得那個快遞,那自己豈不是丟臉丟大了,所以李赫宰決定以出現在李東海面前的頻率讓他記得自己。

 

而李赫宰也發現了一件事情,李東海最近變得比較開朗了,不再是那個一個人默默的行動的小傢伙,只是還是沒有找到朋友可以跟他一起上課、一起吃飯而已,所以李赫宰覺得自己或許可以趁虛而入接近他,至少可以從朋友先做起。

 

趁虛而入?

 

某天上課,老師又很心血來潮的要求大家分組然後討論,李赫宰發現李東海原本想去找同學一起做,但是欲言又止的樣子讓他看了莫名的心疼,其實並不是他不努力去融入,就只是因為大家都已經是一群一群了,要去加入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我跟你一組吧!」李赫宰坐到李東海旁邊,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跟他搭話,明明大四就是課堂很少需要畢業製作的時間,但是李赫宰卻因為小傢伙而跑來旁聽大二的課,李東海看到李赫宰主動來找他,還要和他一組眼睛睜得大大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同學你真好!謝謝你!」,李東海根本沒有發現眼前的這個傢伙就是那天的快遞小哥,因為他有認人障礙。

 

李赫宰覺得無所謂,誰會因為一個送快遞的就記著他,不過心裡還是希望李東海能夠記得自己的好,「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嗎?」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所以李赫宰很小聲的在李東海耳邊說話,然後就看見了他的耳朵變紅,偷偷的笑了一下,「對對阿」李東海很害羞的回話,其實他覺得這個同學還蠻帥的。

 

一堂課結束之後,李赫宰問了李東海很多問題,也知道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更重要的就是他要到了李東海的臉書帳號也加了好友,李赫宰覺得自己邁出了第一步非常非常的開心,希望小傢伙能夠喜歡上自己。

 

 

09

 

「赫宰,今天的作業是什麼阿?」那天過後的一個月,李東海已經和李赫宰非常熟識了,但卻還是沒有發現這傢伙就是那天的快遞小哥,而且這傢伙還是自己的學長,這些事實,不得不說李東海除了宅、又病態以外,他還很後知後覺,竟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人的長相忘的一乾二淨,「課本第一百零三頁寫完」李赫宰翻著課本,這還是他從家裡翻出來的兩年前的課本,陪李東海上了一個月的學,李赫宰竟然一點都沒有感到厭煩,甚至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李東海了。

 

李東海和李赫宰的動作一樣,把課本翻到李赫宰剛才說的頁數,然後很認真的看著題目,「你又沒寫作業了?」李赫宰發現李東海這個小傢伙的小毛病,就是很不喜歡回家寫作業,一定要快要上課了才會開始寫,有時候來不及,乾脆就直接抄李赫宰的了,「唉唷…回家很多事情要做嘛」李東海俏皮的吐吐舌頭,其實回家根本就是在打遊戲,不然就是逛網購,因為他還是心心念念著他的快遞小哥沒有忘記,不過李東海也已經改變了很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有李赫宰當他的朋友,讓他沒有那麼孤僻,一下課就想回家去。

 

李赫宰搖搖頭,但還是覺得李東海很可愛,雖然他說得很多事情自己早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原本只是看李東海的外表還有他獨自一個人的樣子所以想接近他,但是相處久了之後,李赫宰發現自己好像是真的喜歡李東海,不只他那又大又亮的眼睛,還有他可愛的個性,偶爾耍耍小脾氣都很可愛,李赫宰覺得自己好像可以考慮看看告白,說不定李東海會喜歡自己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過了幾天,李赫宰約李東海去動物園,原本以為李東海會以懶得出門而拒絕,不過沒想到他很開心的答應了李赫宰的邀請,看來宅男的個性也改變了不少,李赫宰覺得自己是行動派的,想到要做就會去做的類型,想和李東海認識也是,說去接近就去接近的類型,雖然他沒有認出自己,李赫宰有點小難過。

 

「赫宰!」李東海穿著白色T-Shirt揹著藍色背包,活脫脫的陽光男孩,不說絕對沒有人會知道他一個多月前還是個病懨懨的宅男,李赫宰聽見李東海叫他,轉過頭就是看見這樣的小傢伙,覺得很耀眼簡直就像個天使一樣,兩人買了票馬上就進去了,李東海很興奮,因為這是從國小二年級之後就沒來過的地方。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笑得開心的側臉,心裡也很開心,兩人逛累了坐在長椅上休息喝水,李東海還是一個勁的一直說著剛才看到的動物,還有自己開心的心情,李赫宰看著出神,「東海…」腦袋裡面沒有傳達這個訊息,但是嘴巴最已經先叫了出口,「嗯?」李東海說的正開心,卻被李赫宰叫了一聲,硬生生的打斷了,「東海…我…我喜歡你…」李赫宰覺得自己似乎隱瞞李東海很多事情,例如第一次見面並不是在課堂上那次,還有自己其實已經大四了,而是為了靠近他所以才假裝成大二生和他一起上課,所以喜歡這句話有點說不出口,覺得起碼要先把自己所隱瞞的事實都告訴他之後才能告白,但是想的總比做得快,不知道為什麼就脫口而出了告白的話。

 

 

10

 

「對不起…我…我有喜歡的人了」

 

李東海說的並不是『我不喜歡男生』也不是『我不是同性戀』,而是『我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李赫宰在聽到他說對不起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被拒絕了,但是沒有想到李東海給的理由居然會是他有喜歡的人了,自己明明觀察了他好久了,根本看不出來他有任何喜歡的人,這點算是李赫宰失策了。

 

「我能問是誰嗎?」李赫宰還是很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到底是誰,雖然說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是就是想知道自己是輸給了誰,「呃…其實我只見過他一面而已…但是就是覺得喜歡他了…雖然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過去了,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幾歲,但就是喜歡了…」李東海說到那個快遞小哥的時候,臉上很明顯的泛著紅暈,李赫宰突然有點忌妒那個人了。

 

約會兼告白失敗了,李赫宰覺得很挫敗,沒想到陪著李東海那麼久,以為他也會對自己有好感,到頭來卻是一場空,原來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那個人還是一個陌生人,實在是非常的難過,難過到連續一個禮拜李赫宰都沒有出現在李東海面前,而是窩在自己畢業製作的教室裡面療傷。

 

李東海當然知道這麼多天沒有看到李赫宰是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因為自己拒絕他就不來上課這一點實在非常的不可取,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去跟李赫宰說,只好這麼放著他去了,不過李東海有告訴金厲旭這件事情,「你幹嘛為了那個只見過一面的快遞小哥拒絕李赫宰阿,李東海你真的超級笨的欸,不是說李赫宰蠻帥的嗎?」這是金厲旭的原話,不過李東海是個很專情的人,就算快遞小哥根本不記得自己,就算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李東海覺得,沒有得到一個了結,自己好像就沒有辦法放棄一樣。

 

「厲旭你去幫我跟他說啦,赫宰好幾天沒來上課了」自己不方便去只好拖好朋友下水了,「我又跟你不同系,是怎麼樣去找他…」金厲旭很無言,心裡想著當初李東海不要拒絕人家就好了,搞得現在因為他都不來上課了,「唉唷,他知道你是我朋友阿,所以你去勸勸他啦…」李東海用鼻音向金厲旭撒嬌,「好啦好啦

,我去就是了…」金厲旭最後還是抵擋不過李東海牌的撒嬌被KO了。

 

金厲旭找到李赫宰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他在他們系上的老人院裡,就是畢業製作的教室,之前來參觀的時候學長姐有介紹,所以金厲旭才會知道,不過他很好奇為什麼李赫宰會在那裡面,還有自己的位置,「李赫宰,李東海說叫你去上課,不要因為被他拒絕就不去上課,還是可以當朋友」金厲旭開門見山的直說了,還加油添醋的說了李東海沒有說的,「不用了,其實我大四了,只是因為要追他才去上大二的課」李赫宰也沒有向金厲旭隱瞞,直接就說實話了,反正感覺以後不會再見面了,「真的假的!李東海那個傢伙真是沒有眼光阿,居然會因為一個快遞小哥而拒絕你」金厲旭很激動,差點沒有當著隔壁系學長姊的面大吼。

 

李赫宰聽了金厲旭驚訝的語氣,重點是還聽到了快遞小哥這四個字,「你說,李東海喜歡的是快遞小哥?」李赫宰突然覺得事有蹊蹺,「對阿,好像一個多月前吧,他對一個來送貨的快遞小哥一見鍾情,不過那傢伙認人的能力有點障礙,我都不知道他只見過他一次而已,到底再見到他還認不認得出來」金厲旭小聲地滔滔不絕一點都沒有發現李赫宰臉上異樣的笑容。

 

「你先不要告訴李東海我的真實身分,幫我保密吧!」李赫宰覺得金厲旭口中說的快遞小哥十之八九就是自己了,不過沒想到李東海這個小傢伙那麼笨,連自己喜歡的人都認不出來,「好吧…我幫你保密,那學長我先走囉」金厲旭不知道李赫宰想保密的原因,不過還是選擇了幫學長一把。

 

過了幾天的周末早上,李赫宰穿著自己上班的制服站在李東海家門前,按了很久的門鈴,裡面終於傳出了不耐煩的聲音「誰啊?」,李赫宰聽了是李東海的聲音,所以大聲地吼「有你的包裹唷!」,喊完嘴角上揚的站在門口等開門。

 

李東海覺得奇怪,明明自己最近都沒有再買網購了,怎麼可能還有快遞來,而且又是星期六早上金厲旭不在家的時候,實在非常的討厭,一臉不耐煩的打開門,就看見那天的快遞小哥站在自己眼前,帽子壓的低低的,但是李東海卻看他穿的制服和下巴就可以知道他是那天的快遞小哥了。

 

李赫宰嘴角上揚把帽子摘下來,「有你的包裹唷~」李東海的臉瞬間錯愕了,沒想到那天的快遞小哥居然就是李赫宰,而自己居然都沒有認出來,竟然只覺得兩個人都很帥,居然沒有發現自己喜歡的就是李赫宰,甚至還因為快遞小哥而拒絕了他,「你你你你…你你你!」李東海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同時間也覺得自己很丟臉,明明只是穿著得不同,居然這樣就認不出來了。

 

「我什麼?聽說你喜歡的人是送快遞的,剛好我也送過你們家呢」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驚慌失措的樣子覺得很好笑,故意想逗他,「你你你!原來你早就知道了!」李東海才不管李赫宰是怎麼知道、什麼時候知道的,「你耍我!」結論只有這個。

 

李赫宰噗哧的笑出來,「聽說有人有認人障礙,所以認不出喜歡的人,所以我就穿著制服來了,來你的包裹」說完,李赫宰往前站了一步,還是一臉笑嘻嘻的樣子,「你…你欺負我!」李東海嘟著嘴覺得生氣,「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收你的包裹呢?」李赫宰還是在逗著李東海玩,覺得這樣非常的有趣。

 

「包裹在哪裡?拿出來阿?」李東海沒有反應過來,也沒發現李赫宰一直往家門裡面站,「就在你眼前阿,你要收還是拒收呢?」李赫宰覺得小傢伙實在是遲鈍的太有趣了,很想捏捏他的小臉蛋,「收阿!哪有不收的道理!」反應過來之後,李東海雖然還是覺得很丟臉,不過裝作很兇的口氣把李赫宰扯進家裡。

 

結果從頭到尾,我喜歡的人居然就是我身邊的人。

 

「海海~」

「幹嘛!」

「別那麼兇嘛=3=」

「耍我逗我玩弄我的壞蛋!」

「我是壞蛋,你是笨蛋」

「還來!討厭你!」

「不,你是喜歡我~」

 

總而言之,李赫宰心情非常的好。

而李東海非常想找個洞鑽進去,實在太壞了!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