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時間:20141224

首發地點:赫海吧

2015年倒數之新連載!

一樣是輕鬆的現實愛情 (*˘︶˘人)。.:*☆

 

Chapter 01

 

電視機裡響起了一陣尖叫聲,李東海從設計圖裡抬頭,果然是那個爭霸亞洲的天王銀赫,同時也是自己的秘密愛人,會心一笑在心裡默默的稱讚自己能幹的愛人,又繼續低頭完成自己的設計圖,這個禮拜必須交稿的,但是完成度才只有二分之一,時間實在是非常的緊湊,李東海看了看一旁堆著還沒開始動工的工作嘆了一口氣,也許現在不是在心裡稱讚自己愛人的時候了,工作多到已經快堆到天花板了,壓力也隨著排山倒海而來,連想別的事情一秒都是浪費時間。

 

凌晨五點,李東海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個段落的設計圖,揉揉眉心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都已經這個時間點了,但是那個不久前在電視上看見的愛人卻還沒回家,實在有點擔心,雖然知道他可能在拍音樂錄影帶沒辦法抽身,但是明明就是兩個人的家,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就有點空虛,儘管自己工作也非常的忙碌,但是等到自己空閒的時候還是沒有見到男人就有點難過,離開書房到廚房倒了杯水準備回房間睡覺時,玄關發出了聲響,李東海連忙小跑的過去。

 

「海海,我回來了」李赫宰回來了,臉上有明顯的黑眼圈,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回到家開心的心情,李東海放下手上的杯子撲了過去「赫宰辛苦了,工作順利嗎?」儘管在工作上李東海表現的很能幹,但是面對自己的男人卻是像個小孩,「這次回歸的主打歌終於拍完了,今天跳太多次舞,腰酸背痛的」李赫宰抱著李東海移動到客廳去,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分享著工作的趣事,雖然都已經早上五點了,但是只要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疲憊好像就會馬上消失一樣。

 

聊了一會兒之後,李東海讓李赫宰先去洗澡,而自己回到房間去打開冷氣,明明自己也是工作了一整個晚上,但是看見男人回來之後,臉上那個比自己深的黑眼圈,就覺得其實自己的工作比他的要來的輕鬆太多了,「你是不是又熬夜工作了?」李赫宰洗好澡進到房間,看見李東海躺在床上眼睛卻還睜的大大的盯著天花板,「最近案子很多啊,都已經多到快堆到天花板了」李東海看著李赫宰走過來躺到自己身邊,然後靠了過去抱住他,「我總覺得我們兩個快累出病了」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的臉上也是深深的黑眼圈,笑著說了這句話,「沒辦法,誰叫你是亞洲天王銀赫」李東海也跟著笑了出來,兩人忙碌的生活也只有睡覺的時候才能這樣面對面的說話,「沒辦法,誰叫你是稱霸整個韓國的服裝設計師,海大大」李赫宰學著李東海的語氣調侃他,說完兩人又一起笑了出來,「好啦快睡覺了,我的海海不能有黑眼圈的,我會心疼」李赫宰把李東海抱在懷裡,拍拍他的背,兩人就這樣在凌晨六點,相擁入眠。

 

其實不管過的再累,有你在我就永遠都能元氣滿滿。

 

兩人一路睡到傍晚五點,李東海醒來的時候就覺得有一個炙熱的眼神在看著自己,抬頭果然是那個少女們的男神,「你幹嘛盯著我看?不多睡一點嗎?」其實每次睡醒李赫宰都會這樣看著李東海,感覺好像看著他的臉就能夠充飽電一樣,「我不用睡太飽,能抱著我的海海就可以精神好了」說完還故意用下身頂了頂李東海的屁股,然後流氓行為就被一巴掌拍開了,「一秒都正經不來」翻了個白眼後從床上坐起來,踹了李赫宰一腳,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海海阿,我們都多久沒那個那個了,你以為你男人我是神啊」李赫宰跟著李東海進浴室,從後面抱著他也不顧人家要上廁所,「呀走開啦,我要尿尿」李東海又一掌把李赫宰拍開,把他關在浴室門外,直到自己梳洗好之後才打開門,「換你去刷牙了,等等有通告嗎?」雖然說剛剛生氣把李赫宰趕出浴室,但是其實李東海也只是害羞而已,「晚上有一個電台通告,然後就可以回家了」李赫宰乖乖的走進浴室,也沒有關門就開始上廁所,害李東海反應不及,又生氣的替他甩上門「上廁所都不關門!」耳朵紅著離開房間,到廚房去找食物。

 

「你要煮飯嗎?」李赫宰梳洗好之後,走進廚房看見李東海正在翻冰箱,「冰箱好像沒什麼東西能煮,我去買好了」李東海關上冰箱門準備回房間換衣服,出門買晚餐,「那就麻煩你了,我親愛的海海」李赫宰理所當然的抱住李東海,親了他一口,「哼,如果你不是哀豆,我才不會出去買呢」嘟著嘴抱怨完之後還是乖乖的拿起錢包準備出門,「我叫媽媽明天買一些食材過來,我再煮給你吃」李赫宰知道李東海只是愛嘴上抱怨,不然也不會說要自己出去買晚餐,「那我要吃牛排,你要做好吃一點」李東海很容易就被哄好,「嗯嗯好好沒問題」李赫宰點點頭,然後把李東海推出門,意思就是叫他快去買晚餐,自己快餓死了。

 

等晚餐回來的時間李赫宰把家裡的垃圾打包好,想等等出門順便拿下去倒,今天估計李東海又要熬夜工作了,這點小事應該要先幫他做好,不用他還要去做這些瑣碎的家事,大概的整理了一下家裡,李赫宰才坐到沙發上看電視,一打開就看見自己出現在電視上,習以為常的看了一分鐘之後,面無表情的轉到新聞台,要是李東海在的話一定不會讓自己轉台的,因為他總是說在電視上的赫宰最帥了,讓李赫宰有種挫敗的感覺,明明本人就坐在他旁邊,那小傢伙卻可以一直盯著電視看,還看的目不轉睛,實在是大大的傷害了身為李東海男人李赫宰的自尊心。

 

「我回來了」李東海拿著在樓下買的炒飯進門,就看見客廳乾乾淨淨的,然後沙發上坐著正在打瞌睡的李赫宰,「赫宰,我回來了」悄悄的走過去在李赫宰耳邊輕輕地說,其實捨不得叫他起床,但是不得已,因為男人等等還有工作,「喔,海海你回來啦,買了什麼?我肚子快餓扁了」李赫宰伸長手抱住站在自己面前的李東海,抬頭看著他,「我自己吃蝦蝦炒飯,你吃火腿的」李東海把袋子放在桌上,扒開李赫宰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走進廚房拿了兩根湯匙又端了兩杯冰茶,「吃飯吃飯」把湯匙和茶遞給李赫宰,自己坐在地板上,「坐上來椅子」李赫宰從桌子下面拿出小凳子,放在李東海旁邊,然後自己也拉了一個小凳子坐上去,「赫宰今天電台幾點啊?」李東海塞了滿滿的飯在嘴裡,勉強的吞了下去之後才開口說話,「今天九點開始到十一點,海海要記得聽」李赫宰拿過紙巾幫李東海擦擦嘴,明明眼前這個小傢伙只小自己兩歲,卻覺得像是小了十歲一樣,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還是像個小孩一樣,但是李赫宰卻很喜歡,覺得這樣的李東海可愛極了,「好啦好啦,今天還要繼續趕稿子」李東海一臉無奈,想起那些堆到天花板的工作就難過,「沒關係,只要想到你家赫宰陪著你工作,是不是就精神百倍了呢!」李赫宰說完還拋了一個媚眼給李東海,「…」李東海只是看了李赫宰一眼沒有說話,說實在的有時候覺得這個男神在家裡怎麼都是不正經的樣子,果然還是要在電視上看到才會覺得他是男神,李東海默默地這麼認為,然後塞了一湯匙的炒飯進嘴裡,無視了李赫宰持續對他拋媚眼。

 

晚餐過後,兩人坐在客廳看電視,什麼話都沒有說,這樣的相處時間不多,所以彼此都非常的珍惜,李東海整個人窩在李赫宰旁邊,看著電視裡的李赫宰,又再次感嘆還是電視上的李赫宰比較帥之後,也差不多到了身旁這位男神趕通告的時間了,乖乖的送他出門,然後才回到書忙去趕工作,還不忘了要打開收音機收聽今天晚上兩個小時的電台節目,工作時能聽到李赫宰的聲音就能精神百倍了。

 

雖然李東海和李赫宰在一起的時候呆呆傻傻的,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很成熟就鄙視李赫宰,但是其實在工作上李東海可是一點都不呆,反而是因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所以特別的得心應手,就像是李赫宰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一樣,儘管在家裡李赫宰就是李赫宰,李東海就是李東海,但是在外人的眼裡,李赫宰是亞洲天王是少女們的男神,而李東海則是引領整個韓國潮流的服裝設計師,不過對於李赫宰和李東海來說,那個電視上的銀赫不過就是自己身邊的男人,那個優秀到案子接不完的服裝設計師不過就是自己的海海,並不會有什麼改變,頂多就會覺得自己的愛人是個很優秀的人而已。

 

李東海聽著電台一邊工作,一直到電台節目結束了工作還是沒結束,但是想著李赫宰等等就要回來了,不禁想趕快把工作結束,這個晚上可以好好陪著他說說話,想按時的睡個覺,想著想著電話響了「海海,我要回去了,有沒有什麼想吃的?」電話那頭有點吵,但是李東海還是可以清楚的聽見李赫宰說的話,「我想吃冰淇淋,買回來給我吃」李東海放下手上的筆,撒嬌的對李赫宰說,「好好,我等等買回去,乖乖在家等我」電話掛的前一秒,李東海還可以聽見尖叫聲,看來是剛離開,也不怕粉絲會聽見這種對話內容,李東海雖然擔心,但是心裡卻甜甜的,就像是巧克力冰淇淋一樣,因為李赫宰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身分而刻意隱瞞自己和他的關係,但卻也從來就沒辦發現,可能是越要隱瞞越會被發現吧,總之兩人一路走來風平浪靜的,一直一直都是安逸的過生活。

 

通話結束之後李東海發呆了好久才回過神來,然後把這張設計圖作個結尾之後就到客廳裡去等李赫宰回來,難得今天男人可以在十二點前回家,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李東海開著電視,看見今天晚餐過後播的節目,又再看了一次,然後又再次感嘆果然李赫宰在電視裡面比較帥,在家裡就是一個平凡的男人而已。

 

就算你在人前是萬眾矚目,但是在我眼裡,你依舊是那個我的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