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3

 

我們都是不能失去彼此的人。

 

好不容易熬過了工作的一整天,李赫宰買了李東海最喜歡的炸雞準備回家,沒有打電話告訴他要回去的事情,不過自己一整天沒有打電話給他,他居然連一封簡訊都沒有傳,果然還在跟自己賭氣,李赫宰實在很捨不得李東海工作忙還要和自己生氣,說來說去其實都是自己不好,根本不關他的事情。

 

回到家,客廳一點燈光都沒有,也一點聲音都沒有,李赫宰很擔心李東海是因為和自己生氣跑出去不回家了,匆忙的跑進房間看也沒有看到人,站在書房前面大力的打開房門,才看見李東海開著檯燈坐在書桌前畫圖,戴著耳機也沒有發現自己已經回來,或者是發現了但是想裝作不知道。

 

「海海我回來了,有買你最喜歡的炸雞,出來吃吧?」李赫宰只露出一顆頭出現在書房裡,對於李東海的不理不睬其實心裡很害怕,因為李東海很少會哭,除非自己說了什麼真的傷到他的話,要不然就算分開三個月都不見面,李東海還是很無所謂的,「嗯」一聲輕輕的回應傳入李赫宰耳裡,聽到這個回答心就安了一大半了,關上房門先到客廳去等李東海出來,李赫宰還在想要說些什麼和李東海認錯。

 

李東海把設計圖收好之後走到客廳,就看見李赫宰一臉無辜地看著自己,果然昨天晚上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尤其是看到他這個臉之後,如果他裝作若無其事自己說不定還不會這麼在意,「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一般來說李赫宰幾點可以回家都會告訴李東海,大概是覺得自己不會接他電話,所以連打都不打了,「早點回來跟你賠罪阿…」李赫宰把李東海拉到自己身邊坐著,想起他昨天晚上背對著自己吸鼻子的背影就很愧疚,「昨天是我不好,說錯話了,又太心急,害你那麼傷心,真的很對不起」李赫宰很認真的和李東海道歉,見他沒說話又自顧自的說「我也不知道我說這句話會讓你那麼難過,但是以後我不會了,以後絕對尊重你的意見,以後不要哭了好嗎?海海」,李東海認真地聽完李赫宰說的話之後,笑了笑捏住他的臉頰「誰哭了?我昨天晚上是過敏!」

 

雖然昨天聽到李赫宰說的那句話真的有點想哭,也很生氣,但是李東海也不至於會因為這件事情就偷偷背對著李赫宰哭,要哭也是要在他看的見的地方哭給他看才對,昨天轉過身不和李赫宰說話之後,其實生氣的情緒還是大於難過的,不過因為吵架時眼眶泛淚,引發了小小的過敏,所以李東海才會吸鼻子。

 

李赫宰因為李東海這句話有點錯愕,原來早上李東海不理自己是因為生氣,不過更多大概就是想讓自己懺悔吧,看著現在正愉快的啃雞翅的李東海,李赫宰就滿臉無奈外加寵溺,果然自己的寶貝是很獨立的男人,但是卻又是小孩子心性,常常因為兩人吵架就把自己耍得團團轉。

 

「等等吃飽去散散步吧?」李赫宰也做到李東海旁邊的小板凳上,一臉討好的看著他,都不知道李東海除了覓食以外有多久沒有出門了,「天氣很冷」李東海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就只是告訴李赫宰這個事實,讓他知道外面天氣很冷自己不想出去,「別這樣嘛,你除了買飯以外都沒在出門的,和我出去散散步阿,晚上不會被別人看見的」李赫宰還是不想放棄拖著這個已經快宅出病的寶貝出門,「好吧…勉為其難的答應你…」李東海嘟著嘴把嘴裡的骨頭吐掉,一臉真拿你沒辦法的臉看著李赫宰。

 

李赫宰看到李東海這個樣子覺得寶貝實在太可愛了,就像當年一樣完全都沒有變,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也把桌上的炸雞都掃進肚子裡,李東海滿足的拍拍肚子,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容易就被哄騙了,原本想說和李赫宰冷戰個幾天,讓他知道自己到底在生氣什麼,結果到最後居然因為一盒炸雞就原諒他了,實在很糟糕,所以李東海在心裡默默的下個決心,下次絕對要狠下心來和李赫宰吵一架!

 

吃飽喝足之後,李東海原本打算癱在沙發上看電視了,但是李赫宰卻拉著他要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步,實在讓李東海非常的無奈,明明天氣那麼冷,冷到都下雪了,居然還興致勃勃地要出門,「天氣很冷…」儘管剛才答應了李赫宰要和他出去散步,但是那只是隨便敷衍答應一下而已,現在當然要開始耍賴了。

 

李赫宰把李東海扛在肩上,抓上他的外套出門,完全不給他任何反應的時間,「呀!李赫宰你幹嘛阿?強迫我出門!」李東海被放下來已經在大樓外了,外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穿上去,還多了耳罩和手套,「出來走走說不定有更多靈感阿,這樣不是很好嗎?」李赫宰很不懂,明明李東海很有名,但卻還是沒有想過要創立一個自己的品牌,就只是幫各大品牌畫設計圖,也沒有在任何品牌的名下,往好處想是可以接到更多工作,但是往壞處想就是工作量太大,沒有一個保障的流浪設計師,「嗤…」李東海當然不知道李赫宰心裡在想什麼,沒有馬上回話回去是因為最近靈感真的有點欠缺了,果然自己的想法是逃不過李赫宰的眼睛。

 

「等等…你這樣大喇喇的在外面,好嗎?」李東海這才意識到,自己包的只看的到一雙眼睛,但是不怕冷的李赫宰卻只穿了一件大衣,連大衣的帽子都沒有戴上,「大大,現在已經半夜一點了,你有看見路上有人嗎?」李赫宰寵溺的語氣,看著李東海一臉懵樣,湊過去在他遮的嚴實的臉上往他眼角親了一口,「雖然是沒人啦…不過你也不要太得意忘形了」李東海沒有躲開,反而覺得能在外面這樣好像很難得,其實自己也很享受這個時刻。

 

兩人走到公園,溜搭了一圈之後才慢吞吞的移動回家,李赫宰把李東海的手牽的緊緊的,生怕他走丟一樣,儘管現在整個公園到家裡這段距離半個人都沒有,儘管李東海也已經二十六歲了,但是李赫宰就是想把李東海栓在自己身邊。

 

「李赫宰,你今天怪怪的」回到家,李東海把外套和圍巾脫下來拿給李赫宰,然後一臉認真的看著他,「還是被你發現了,哈哈」李赫宰接過李東海的外套和圍巾,空出一隻手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果然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逃過李東海的眼睛,「我怕你哪天會因為我的身分離開我,所以我要對你好一點,不能讓你難過生氣,不然哪天你突然消失或是甩了我,我要去哪裡找第二個你?」李赫宰一臉真摯的把自己心裡的實話告訴李東海,因為自己的身分,兩人有太多情侶之間的事情不能做,更何況從大學時期到現在,也已經交往六、七年了,人都會喜歡新鮮的事物,李赫宰也不能保證李東海會不會喜歡上別人就離開自己。

 

李東海聽完了李赫宰說的這些話,捧住他的臉,看著他很久都沒有說話,但是臉部表情就是一臉感動,「所以說阿,赫宰真是個傻瓜,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就離開你呢?要是真的受不了我早就離開了,根本不會和你在一起那麼久,更何況在我心裡,你就是那個陪我一起走到老的人,我還怕你會因為看上年輕美眉就狠狠把我甩開呢!」李東海說話的時候,臉部表情一向很豐富,所以李赫宰看著他多變的臉笑了出來,果然在一起久了,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都會一樣。

 

「我的海海,我真愛你」李赫宰抱住李東海,把臉埋進他的頸窩,聽完他說的這些話,李赫宰除了感動以外再也沒有其他想法了,「我知道,我也很愛我自己」李東海調皮的回話,還伸手摸摸李赫宰的頭髮,看起來完全沒有李赫宰大他兩歲的樣子,反而是李東海感覺比較成熟。

 

李赫宰聽到李東海說的這句話,哭笑不得的抬起頭「要不要一起去洗澡?」,這種時候就要適時的調戲一下媳婦兒,這樣他就會安分一點了,「好啊,你幫我洗頭」不過今天的李東海有點反常,居然那麼容易就答應了洗澡邀約,還要讓李赫宰幫自己洗頭,都不怕下一秒自己就會落入大野狼的圈套。

 

兩人洗好澡,穿著媽媽惡趣味買來的情侶睡衣,躺在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明天工作是什麼?」李東海因為冷,所以把冰冷的腳塞進李赫宰的腿間,整個人掛在他身上還蓋著厚厚的棉被,「明天好像要錄音,下午要去錄個節目」李赫宰把李東海的手抓過來,包在自己的手裡面,這傢伙每到冬天就會手腳冰冷,卻還是很愛吃一些冷的食物,「會很晚回來嗎?」李東海舒服的窩在自己專屬的被窩裡,閉著眼睛準備睡覺,還順便關心一下自己男朋友明天的工作,「應該不會,回家前打電話給你,媽媽明天會來煮飯,你專心畫圖就好」李赫宰輕輕的吻了李東海的頭頂,「好,你工作加油」這句話說完便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的鬧鐘還沒響電話就先響了,李赫宰摸到床頭上的手機,抱著李東海連看都沒看是誰就接起來,「李赫宰!你人在哪?」放到耳邊就聽見經紀人的吼聲,李赫宰整個人嚇醒了,感覺就是有什麼事情發生,「我…我在家」李赫宰幫李東海蓋好被子,走出房間站在門口還在驚嚇當中,「你自己打開電視看看」經紀人語氣非常生氣,讓李赫宰又更加的不安。

 

走到客廳把電視打開轉到新聞台,映入眼簾的就是自己昨天晚上和李東海出門散步的照片,甚至還有影片,李赫宰看了差點沒有把手機摔到地上,既生氣又緊張的心情纏著在心上,昨天晚上明明就已經很晚了,居然還會有狗仔埋伏在自家附近,一點隱私都沒有的感覺,「我千交代萬交代讓你小心點,結果居然還是被拍到了!趕快來公司,老闆要問你話了」吼完,連讓李赫宰說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就把電話掛了,留下這位惆悵的亞洲天王獨自一人。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