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

 

當李赫宰還在發呆的同時,李東海揉著眼睛走出房間,就看到他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臉部表情非常的複雜,轉頭看到電視上的內容,馬上就知道李赫宰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了,「海海…你…你醒啦…」李赫宰回過神來,就看見李東海盯著電視,也是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結巴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才好。

 

「李赫宰…死定了…」李東海把視線從電視上移到李赫宰身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的散步會被偷拍到,但是肯定的就是他們兩個都會不好過了,尤其是自己,李赫宰那一大票的粉絲如果知道自己是誰的話,那肯定會每天都來家樓下堵人,說不定還會被砸雞蛋被丟石頭之類的,「海海,你先不要擔心,我去公司一趟,再告訴你事情怎麼處理,好嗎?」李赫宰當然知道李東海在想什麼,只是不希望他因為這樣就會怯步,而想和自己分手。

 

安撫到一半,李赫宰的手機又響了,這次是老媽打過來的「赫宰阿,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啦?電視裡面都在報你和海海的照片還有影片,被偷拍到啦?」其實媽媽的語氣也不是很緊張,反而有一種終於被拍到的語氣,讓李赫宰哭笑不得,「沒事啦,等等我去公司看看,媽妳先過來陪海海吧」李赫宰邊和老媽講電話,邊安撫一臉焦躁擔心的李東海,「好啦,媽媽買個菜就過去,你趕快去處理哈」赫媽的語氣聽起來完全沒有擔心,說完就很愉快地掛掉電話。

 

「媽媽說什麼?」李東海眼睛盯著李赫宰掛掉電話,好奇地問,「媽媽感覺很開心,我甚至懷疑昨天的照片根本就是他拍的…」當然這些話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不過李東海也知道,因為赫媽一直想要把他們兩個的關係公開出去,只是不至於會故意去拍這些照片,「現在該怎麼辦?」李東海沒有把李赫宰這句話當真,反而一臉認真的問他到底該怎麼處理,「我先去公司看看,看照片好像沒有拍得很清楚,昨天你又包的根本看不到臉,應該還好…」李赫宰把李東海睡亂的頭髮撥好,「好啦…你快點去,我和媽媽在家等你…」李東海還是一臉擔心的看著李赫宰,然後跟著他換好衣服、跟著他走到門口,送他出門之後,自己一個人站在客廳發呆,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坐到沙發上,回想起兩人的第一次見面,那是一個微涼的夏日,李東海大學二年級的時候。

 

設計作業做不出來,上課也聽不進去,李東海整個人鬱鬱寡歡的偷偷溜出教室,大學的課堂很彈性,老師也點過名了,李東海覺得一直坐在教室裡根本沒有任何幫助,乾脆偷溜出教室,跑上設計大樓的頂樓去吹吹風曬曬太陽,說不定能夠找到什麼靈感,一直以來只要沒有靈感或是覺得煩悶,李東海就會跑上頂樓來,心情都可以的到抒發,躺在頂樓的長椅上,李東海閉著眼睛享受陽光,突然感覺到有一個陰影籠罩在自己頭上,睜開眼睛就看見一個穿著黑色上衣戴著帽子的人一臉不耐煩看著自己,像是自己佔到他位置一樣。

 

「你是誰?」黑衣男開口了,顯然覺得李東海出現在這裡影響到自己了,「我才要問你是誰吧!」李東海翻了個白眼從長椅上坐起來,心裡想著這個人怎麼那麼沒禮貌,看到別人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問你是誰?「你不認識我?」黑衣男又說話了,對於李東海不認識他感到非常驚訝,聽到這句話,李東海又翻了一個白眼,仔細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我們之前有見過面嗎?」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見過他了,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這樣問,實在很莫名其妙,「算了,不知道我是誰就算了,你讓開這裡是我的位置」黑衣男很理所當然又很大牌的叫李東海讓位,聽到這句話,李東海就整個火了,憑什麼叫他讓位?

 

李赫宰看著坐在長椅上抬頭瞪著自己的男孩,突然被他的眼睛吸進去一樣,只是他不喜歡自己難得來上課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偷懶居然還會有別人,非常的不愉悅,「你是誰啊?你憑什麼叫我讓位給你?你難道不知道先來後到的道理?」眼前的男孩好像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理直氣壯的理論著,「不知道」李赫宰懶洋洋的坐到男孩旁邊,看著他生氣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逗他。

 

「怎麼有你這種人!」李東海很生氣,站起來打算離開,說完這句話還順便踹了黑衣男一腳,原本就因為作業很煩躁了,現在居然還遇到這種人,今天真是有夠倒楣的,離開頂樓之後,李東海越想越來氣,回到宿舍一進寢室就大吼了一聲,嚇的正在打報告的室友差點沒有把檔案關掉。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離開的方向發呆很久,覺得很久沒有遇到這麼有趣的人了,居然還不知道自己是誰,雖然才出道一年多,但是已經是人氣火爆的新人了,今天到學校上課也造成了轟動,也是因為在教室有一堆女生一直轉頭偷看他,所以李赫宰才偷溜上頂樓打算清靜一下,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可愛的人,雖然被踹的有點痛,不過李赫宰居然意外的沒有生氣,反而想再見他一面。

 

過了幾天,李東海已經忘記了那天在頂樓上的插曲,因為作業的靈感湧現了,所以心情自然就變得很好,也理所當然忘記了那天的倒楣蛋,日子還是像往常一樣的過著,直到晚上和室友到樓下餐廳吃飯,一邊看電視一邊撈碗裡的麵條,突然就在電視裡看見了一個非常眼熟的面孔,但是絕對不是會讓自己喜歡的臉,李東海想了很久才想起來這個人到底是誰,難怪那天他要問自己認不認識他,原來就是那個最近很紅的SOLO男藝人銀赫,李東海翻了個白眼「倒楣蛋」,小聲的罵他,室友以為他說了什麼,靠近了也要聽,結果就被他一掌拍走。

 

李赫宰最近工作很多,但是以前都會覺得工作多是好事,不想被逼著回學校讀書,只是這幾天他一直很想回學校一趟,想再見那天那個人一面,甚至是想和他做朋友,李赫宰在等拍攝照片的空檔,一直想著那天的那個人,不知道他現在知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赫宰這幾天心情不錯嘛」經紀人拿了瓶飲料給李赫宰,坐在他旁邊看他滿臉笑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沒有回答經紀人的問題,李赫宰只想要趕快完成這一個階段的工作,回學校去找到那個踢自己一腳的人。

 

回憶到這裡,李東海笑了出來,自己對李赫宰的第一印象實在是差到極點了,那個自我意識那麼強的倒楣蛋,沒想到後來會和他發展了這段感情,而且還愛他愛的那麼深,這大概是那時候的自己,連作夢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吧。

 

李赫宰終於得到了幾天的休假,回到了校園,打算利用這幾天的時間,把整個諾大的校園翻個遍,把那個人找出來,不過其實李赫宰也不知道找他到底要幹嘛,只是覺得那個人很有趣,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還因為自己的幾句話就生氣的咒罵自己還踢了自己一腳,從以前到現在,李赫宰身邊都是一些吹捧自己追著自己跑的人,對於李東海這種人,根本就是連遇都沒有遇過,讓李赫宰覺得很新奇,很想和他當朋友,覺得這樣自己好像可以得到在忙碌的工作裡一個解脫。

 

李東海再次見到銀赫的時候,選擇了無視他的存在,從他旁邊走過去時,卻被他抓住了手,李東海正要開口罵人的時候,李赫宰說話了「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我想跟你做朋友」,李東海朝他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心想這傢伙的轉變也太大了吧,是因為旁邊還有人嗎,也不想想他那天在頂樓是怎麼對自己說話的,「我不想」李東海甩開他的手,頭也不回的就想走人,沒想到銀赫卻追了上來,「那天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對你說話的,如果我跟你道歉,你會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李赫宰覺得李東海生氣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雖然現在好像不是逗他生氣的時候,只是還是很想看他生氣的臉。

 

「你是怕我把你的惡行寫在網路上吧!」李東海並不是很想鳥銀赫說的這些話,覺得有點假,「我只是覺得遇到你這樣直率的人很難得,我沒有什麼朋友,想和你做朋友,不能嗎?」李赫宰看見李東海的眼神因為他的這句話有了反應,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容易心軟的人,的確,李東海因為銀赫的那句『我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態度軟化了下來。

 

等李東海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和李赫宰愉快的在學生餐廳裡說話了,其實這個人也蠻好相處的,只是有點自以為是而已,李赫宰向他說了自己的種種事情,李東海也很認真的在聽,沒有覺得他很煩,反而覺得他很有趣。

 

他們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以李赫宰的身分來說,李東海被很多人忌妒,雖然是男人,但是李東海長的很清秀,所以有的女生還是會覺得很討厭,儘管當事人都不放在心上,甚至覺得有點無聊,但是那些會忌妒的人還是一直持續著,李赫宰很害怕李東海會因為這樣,而不和他當朋友,但是李東海根本沒有放在心上,應該說根本不知道有人忌妒他這回事,所以讓李赫宰鬆了一大口氣,和李東海認識久了之後,也真的感受到了他的單純,讓李赫宰打從心底的喜歡李東海這個人,還有他的個性。

 

對一個人的好感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也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