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

 

「海海阿,你在想什麼阿?」赫媽媽站在李東海面前已經好幾分鐘了,但是怎麼叫他都沒有任何反應,赫媽媽覺得很奇怪,李東海終於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赫媽媽已經來了,「啊?沒、什麼啦…」李東海尷尬的擺擺手站起來,「電視上的事情你不用擔心啦,李赫宰那些粉絲再怎麼反對,我這個媽媽支持著不就好了?」赫媽媽一向很樂天,看著李東海一臉憂鬱就很擔心他會離開自家兒子。

 

李東海被赫媽媽這句話逗笑了,其實本來就沒有很擔心,只是覺得李赫宰出道那麼久了,現在被拍出來,不知道他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不是擔心自己被粉絲們攻擊什麼的,而是擔心李赫宰的前途,萬一處理的不好,就真的完蛋了。

 

「媽媽先去煮飯,早餐還沒吃吧?」赫媽媽走進廚房,把買來的食材全部冰進冰箱裡,這兩個男人住在一起根本忙到沒時間自己下廚,赫媽媽心疼兩個兒子,所以偶爾會來煮飯給他們吃,順便熬個補藥讓他們暖暖身子,「我來幫忙吧!」現在發生這種事情,李東海也沒心思去管工作了,儘管它還是堆的跟天花板一樣高,「不用不用,工作一大堆的人,趕快去工作,媽媽弄就好,弄好再叫你出來吃飯」赫媽媽把李東海趕出廚房,李東海很無奈的回到書房去,但是沒有心思工作,不管怎麼樣都無法集中精神畫圖,只能呆坐在椅子上,繼續回憶剛才還沒回憶完的事情。

 

李東海永遠記得他們在一起的那天,是李赫宰從校門口狂奔進來,奔進他們教室找他的那天,氣喘吁吁的把他拉出教室,到了那個兩人第一次見面的頂樓,一臉窘迫的跟自己告白的李赫宰的臉,現在回憶起來,那時候的李赫宰真的是非常的好笑,其實李東海也忘記為什麼自己會和李赫宰走到這種曖昧的地步,但是相處久了之後,對於李赫宰沒有討厭,更多的只有喜歡,只是那個時候兩人都不敢承認那份喜歡,只敢默默的放在心上,直到李赫宰突如其來的告白。

 

你有沒有聽說過,不計較任何利益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那時候的兩人,偷偷的在校園裡談起戀愛,低調的連周遭好友都沒有發現,大概是因為李赫宰本身就是公眾人物的關係,所以不能夠讓人發現,多一個人知道就多一份危險,只是李赫宰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在乎這些事情,和李東海在一起、畢業了之後住在一起,李赫宰也都不遮遮掩掩的,甚至很早就告訴了經紀公司兩人的事情,剛畢業的李東海,還不是現在的有名設計師,但是李赫宰卻可以一臉認真的盤腿坐在床上,雙手捧著他的臉,告訴他「我愛你,就僅僅是因為我愛你,不帶任何利益的愛,沒有工作還有我,我是誰呢,亞洲天王銀赫阿!」

 

李東海笑了笑,大概就是因為李赫宰的那句話,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吧,但是成為名設計師的前提,竟然也是因為李赫宰的關係,想設計出他穿著很帥氣的衣服,甚至成立只贊助他的品牌,雖然李東海現在只成功了一半,但是另外的那一半,就只是他不想去做而已,如果真的要做,那種程度的話還是小菜一碟。

 

只是李東海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和李赫宰居然也那麼久了,從一面之緣的冤家到現在已經五六年的情人,那都是當時第一次見到李赫宰時的李東海沒有料想到的結果,只是李東海很慶幸,自己那天在頂樓上遇見了李赫宰,才會有現在的兩人。

 

回憶起以前的事情,又回歸現實,就突然覺得這大概就是老天爺想給兩人的試煉,和李赫宰在一起太久了,要不是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李東海都快要忘記李赫宰其實是個藝人的事實,被拍到這種照片在演藝圈裡算是很嚴重的事情,因為沒有拍到自己的臉,所以現在大家都在猜測和銀赫半夜幽會的人是誰,甚至還住在一起,粉絲們肯定會很傷心難過,儘管李東海就是那個當事人,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銀赫的大批粉絲們絕對有那種被背叛了的感覺,實在不敢想像如果李赫宰真的選擇坦承,那以後家門口會有多少人每天來丟雞蛋,李東海有點害怕少女們的憤怒心情,所以還是希望能蒙混過去就不要公開。

 

看了一眼還是堆的和天花板一樣高的工作表單,李東海嘆了一口氣,完全沒有心思想工作,不知道李赫宰現在怎麼樣了,應該是被公司罵到臭頭了吧,畢竟不是拍到普通照片而已,那一系列的照片竟然也被拍到李赫宰親自己眼角那張,李東海覺得蠻不可思議的,狗仔居然那麼悠閒就守在他家門口,看來是很缺新聞可以報導了吧,對於兩人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李東海非常驚慌失措,只能交由李赫宰去決定了,儘管李東海不見得會同意他的做法。

 

「海海阿,午飯煮好了」赫媽媽在門外喊李東海,想事情想到入神的李東海被這聲喊叫嚇得回過神來,明明也不是多大聲,只是現在神經好像敏感很多,「來了!」李東海關上剛打開的電腦,原本想看一下網路上的評論,但是想了想李赫宰一定不希望自己看那些有的沒的,所以還是選擇了吃飯要緊。

 

餐桌上擺滿了自己喜歡吃的菜,赫媽媽端著裝好飯的碗走出來,「趕快吃!媽媽準備了很多你和赫宰喜歡吃的菜,多吃點!」赫媽媽把碗放到李東海面前,摸摸他的頭髮,就是像對待親兒子一樣,「謝謝媽」從小就沒有父母的李東海自從和李赫宰在一起、得到他的父母的同意之後,赫媽媽就直接命令李東海喊他媽媽了,一開始李東海還覺得彆扭,但是久了之後,就覺得有家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李赫宰的爸爸媽媽一開始雖然不能接受,但是接受了之後,對自己卻比對他們的親兒子還要好,讓李東海非常感恩,遇見了李赫宰。

 

「赫宰說他晚上會回來吃飯,海海你就不用太擔心了,不是什麼大事,大不了赫宰不做藝人了,家裡那麼大間公司還等他回來繼承呢!」赫媽媽安撫著李東海的情緒,但是卻說到了李東海一直很介意的事情,李赫宰明明是獨生子,但是家庭裡的任何一個人都沒有讓他有傳宗接代的壓力,甚至還在整個家族裡公開了他們的關係,這點讓李東海覺得對李赫宰甚至是李家人很抱歉,畢竟就像赫媽媽說的那樣,家裡那麼大一間公司等著他來繼承,但是李赫宰注定是沒有小孩了,要傳也傳不下去了,「哎呀,又說到不該說的話題了,海海阿,你不要介意啦,媽媽我都已經這麼開放了,不要覺得對不起,喜歡一個人有什麼好對不起的?」赫媽媽眼色很快的就看出了李東海的心思,馬上說了句緩解的話。

 

李東海抬起頭看著站在餐桌對面還沒坐下來的赫媽媽「媽媽…」,原本想說出口的對不起,到了嘴邊沒有說出來,萬一說了出來可能會引來赫媽媽的生氣,李東海在脫口而出之前想了起來而閉嘴了,「乖,趕快吃飯了,赫宰會把事情處理好的,海海就只要專心工作、按時吃飯就可以了!」赫媽媽坐了下來,給了李東海一個溫柔的笑容。

 

其實赫媽媽看起來一直都是帶給這個家歡笑的角色,就連這樣的新聞爆出來他都可以很開心的去看待,為的就只是不想給他們兩個再有更多的壓力,畢竟這一路走來不容易,看著兩個兒子的成長,赫媽媽不想給他們再受到任何的傷害,畢竟當初李赫宰會選擇出道當明星,多半都是因為赫媽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干涉他未來的關係,所以並不是非得到靠他在螢光幕前拋頭露面賺的錢過生活,要是可以,赫媽媽真的很希望李赫宰可以退出螢光幕,不要再被人監視著過生活。

 

傍晚,李赫宰回到家,就看見李東海和自家老媽窩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內容還是下午自己開記者會的片段,「哎!幹嘛看!」李赫宰尷尬地摸摸鼻子走過去,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是不會怎麼樣,但是看到自己開記者會說一些有的沒的就實在很彆扭,「看我兒子帥啊!」赫媽媽調侃自家兒子,李東海就笑了出來,「海海,笑什麼笑!那個只是暫時的說法,哪天不知道哪個記者又吃飽太閒,我們就真的要公開了!」李赫宰走到沙發前彎腰捏了把李東海的臉。

 

「這陣子要小心一點了…」李東海狠狠瞪了李赫宰一眼,要不是昨天晚上他硬是說要出門,也不會引來這麼大一件事情,「好啦,知道了」李赫宰坐到李東海旁邊摸摸他的頭髮,「公開又不是什麼大事…」赫媽媽看著兩人,在一旁嘀咕著,其實是覺得看他們這樣生活太累了,倒不如直接公開的好。

 

赫海兩人聽見媽媽這樣說,對視笑了笑,天底下會支持兒子公開的母親大概只有自己家裡這個媽媽而已了吧,「媽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粉絲有多可怕吧!」李赫宰其實很想附和媽媽說的,但是又考慮到李東海一直很介意的事情,所以還是選擇了反對這個理論,儘管剛才在公司有幾度想在記者會上公開的念頭,但是沒有經過李東海的同意,或是兩人的討論,李赫宰是不會草率的決定的,畢竟這件事情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必須共同面對的問題。

 

因為愛情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必須兩人一起面對。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