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

 

晚上,兩人吃飽飯洗好澡,赫媽媽也回去了之後,李東海拉著李赫宰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海海幹嘛阿?有什麼話要說對不對?」李赫宰用手枕著頭,微微轉頭看著李東海,「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李東海斜眼看了李赫宰一下,果然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他,「說吧說吧,有什麼話要說的」李赫宰大笑了幾聲,覺得自己的寶貝實在太可愛了,和以前一模一樣都沒有變。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覺得事情就這樣解決好像有點不安」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把全部事情解決,其實公司的勢力也是佔了一大半原因,但是李東海還是覺得不安,回想起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李赫宰的記者會,其實也沒有說什麼,但是往往這種打太極的說法,只會引起外界的更加注意,所以讓李東海非常不安,萬一記者沒有受到公司收買,不死心的繼續挖新聞,那被爆出來的日子就不遠了。

 

李赫宰伸出一隻手摸摸李東海的頭髮「如果是這樣,你覺得要公開還是死賴?」,雖然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但是李赫宰卻可以把很正經的事情說得很搞笑,「我不知道…」說不定我會選擇和你分開,後半句李東海只在心裡說給自己聽,面對李赫宰從來沒有想過兩人會分手這件事情,其實李東海就更加沒辦法下這個決定,畢竟他好不容易有了身邊這個人,而他的家人也都認同了這段感情,說要放手太困難了,習慣了與他一起的所有事情,就會害怕失去。

 

儘管是自己選擇先放手。

 

其實也只有李赫宰和經紀公司覺得事情已經解決了,李東海的不安是對的,因為粉絲不可能會輕易放棄相信公司的說法,儘管事情已經過去幾天了,但是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在李赫宰家樓下蹲點,其實也不是想要知道到底是怎樣,就是想透過他身邊的鄰居知道一些事情,害得李東海這幾天一直不敢出門,怕一出門就會被認出來之類的,只能從窗戶往下看,每天每天都有李赫宰的少女粉絲們在樓下,雖然說那天被拍到的照片是在晚上,但是竟然清楚的連衣服都知道是什麼樣子的,李東海只能在家裡一邊工作一邊觀望,等待出門的時機了。

 

李赫宰就很不以為意,每天結束工作回到家,都是直接開車進地下室,也沒有機會可以遇見他的粉絲們,看著李東海一臉膽戰心驚就覺得很好笑,這種場面以前也遇過幾次,就是李赫宰拍電視劇和女主角傳出誹聞的時候,只是前幾次李東海都不怎麼在意,反而是現在輪到主角是自己的時候,就緊張得不得了。

 

「海海你幾天沒出門啦?」李赫宰回到家後,看見李東海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娛樂新聞還依舊播著那天的記者會新聞,配合著粉絲在銀赫住家樓下的畫面,李東海還是非常的緊張,雖然這棟大樓住的都是有名的人,但是萬一一個不小心被拍到,拿去和那天照片對比,那不就暴露了那天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事實,所以當李赫宰笑著走進來調侃李東海的時候,被他狠狠地瞪了一眼。

 

李赫宰摸摸鼻子坐到李東海旁邊「唉唷,沒事的啦,這種事情通常過一陣子大家就會忘記了,你再繼續窩在家裡,真的會生病的喔」李赫宰一直覺得沒有什麼,萬一真的被拍到和李東海什麼的照片,那他會選擇公開他們的關係,會這麼篤定的想公開,就是因為先前上了自己的粉絲後援會去,發現粉絲討論的帖子裡,一面倒的認為,銀赫與其和女人談戀愛,不如和男人結婚,他們還比就能夠接受,那個時候李赫宰還懷疑這個世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不過現在看來這種想法好像是幫了自己一個大忙了。

 

見李東海沒有想理他的意思,李赫宰抱住他的肩膀「不要擔心,一切交給我」,李赫宰還是覺得李東海是在擔心那天照片的事情,但是殊不知其實李東海在煩惱的是李赫宰的未來這件事情,畢竟當偶像好像也不能夠持續一輩子,老了就會被淘汰被遺忘,甚至有的藝人到最後還會開餐廳開店來生活,而李家已經有了現成的公司等著李赫宰去接管,但是估計一旦李赫宰和男人交往的消息一出來,股東們會因此騷動,而粉絲們也會大哭大鬧的吧。

 

「嗯…」李東海敷衍的回答李赫宰,依自己這樣的思考,好像只有離開他是唯一的選擇了,儘管李東海不想,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了李赫宰好,他不希望李赫宰為了要和自己在一起,而放棄了演藝生活,甚至是繼承公司,這樣他用多少都換不來李赫宰為自己犧牲的這些,要認真說的話,其實就是李東海不敢冒這個險,不敢用李赫宰的人生來冒這個險,儘管他本人覺得沒有什麼,那只是因為李赫宰的個性讓他不會想太多,但是通常沒有想太多的後果都不堪設想。

 

李東海終究還是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李赫宰,因為如果跟他講了,他絕對會說自己想太多了,所以李東海決定等到一個適當的時機才和李赫宰坦白,這些日子裡雖然因為樓下的大批粉絲而感到生活有壓力,但是李東海還是決定打起精神來工作,設計師這種工作好就好在不用出門,萬一真的有需要見面的時候,公司也會派人來,這也是為什麼李東海可以好幾天不出門的緣故。

 

李赫宰今天早上出門前,已經警告過李東海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出門,不然再這樣下去會悶出病來的,李東海敷衍他的答應了,不過說真的,那麼多天過去了,樓下粉絲也有變少的情形,李東海有稍微放心了一點,所以認真的考慮了一下今天要不要下去樓下的超市買個糧食,要不然李赫宰真的會生氣。

 

趁著工作告一段落的空檔,李東海打開網路新聞,意外的發現一篇有關於李赫宰的新聞,內容大致上就是為了安撫粉絲,所以演唱會要提前的消息,底下有很多粉絲回覆,李東海看了過去,大多數的粉絲還是很在乎那天的那個新聞,甚至還有人說如果銀赫哥哥戀愛了他就不要喜歡他之類的話,李東海把全部的留言看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犯了什麼大罪一樣,萬一真的就如李赫宰所願,把他們倆的事情公開了,那自己豈不是要被砸雞蛋了,李東海實在不敢想像這件事情。

 

整理了一下心情,還是決定要到樓下的超市去買些東西,李東海走到窗戶前往樓下看,現在是下午一點,樓下沒有半個人影,正是出門的好時機,李東海拿著錢包和鑰匙就出門了,一到門口竟然看見一個穿著制服的女孩站在大樓的大廳裡,手裡還拿著一台小台的數位相機,似乎是在等誰的樣子,「請問你知道銀赫嗎?」女孩還跑了過來問李東海話,「我不是很清楚…」李東海差點沒有嚇死,這些粉絲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遇到人就先問了,雖然說自己也是偶爾會出現在電視節目上,但是很少人會認的出來,李東海覺得演藝圈實在太可怕了,回答完女孩的話之後就趕緊逃到超市去。

 

另外,李赫宰趁著練習演唱會舞蹈的空檔,打開手機上了一下自己與粉絲互動的官方網站,意外的發現了一個粉絲今天到樓下去蹲點遇到李東海的貼文,李赫宰看了一下內容,居然還有人認出了李東海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大概就是因為自己常常穿李東海設計的衣服的緣故,粉絲竟然連這個都知道,還有辦法認出李東海來,讓李赫宰蠻驚訝的,不過粉絲對李東海的形容居然是可愛的呆萌小受讓李赫宰更加的意外,甚至覺得真的公開了這件事情,粉絲好像能夠接受。

 

李東海當然不知道李赫宰的粉絲們是怎麼討論自己的,從超市回來之後,就沒有看到那個女孩了,李東海鬆了一口氣回到家裡繼續工作,偷閒的時候打開手機,就看見李赫宰傳給自己的訊息,說是今天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飯,李東海當下的反應當然是覺得太好了,不過想了想萬一又被拍到豈不是倒大楣了嗎,這樣李赫宰真的會完蛋的,情急之下就打了電話過去。

 

「李赫宰,你真的不怕被拍到嗎?」李東海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斥責他了,自己都為他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捏了一把冷汗,「怎麼啦?我們很久沒有兩個人出去吃飯了,被拍到就說是在說公事不就好了」其實李赫宰也覺得李東海不知道在擔心什麼,但是兩人又沒有把自己的想法確切的告訴對方,導致各種誤會產生,「好吧…早點回來喔」李東海被李赫宰說服了,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和李赫宰一起出去外面吃飯約會,從開始交往到現在這種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好好好,我等等整理一下馬上就回去!」李赫宰的語氣顯然很開心,儘管被拍到的事件剛過去的確是需要小心,但是太久沒有一起出去吃飯了,非常的期待。

 

李東海掛掉電話之後,又馬上後悔了,實在很懊惱每次都這樣輕易的妥協,不過還是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李赫宰一起出去外面吃飯,既開心又擔心,非常矛盾的心情,看著桌上的設計圖嘆了一口氣,把它做一個收尾,李東海覺得自己好像離不開李赫宰了,但是又不敢告訴他自己的想法,自己胡思亂想的擔心,應該要趁著今天吃飯的時候告訴李赫宰自己的想法才對。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