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

 

李赫宰下午就回來了,讓李東海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小偷闖空門,不過門開了的下一秒,李赫宰就大喊「海海,我回來啦」聽得出來李赫宰心情非常的愉快,「你怎麼那麼早回來啊?不是要演唱會了嗎?」李東海還記得今天看到的新聞,以往在演唱會前夕,李赫宰都會練習到快凌晨才回到家才對,「因為要跟你去吃飯啊,所以當然要早點回家囉」李赫宰抱著李東海親了一口,滿臉笑容的回答他的話,而李東海則是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好啦,快去洗澡…」然後無情的把他推進浴室去,自己則到房間裡找等等出門要穿的衣服。

 

兩人穿著同款的李東海設計的襯衫,愉快的出門,因為是從地下停車場出發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有遇到守在大廳或是門口的粉絲,也因為粉絲知道李赫宰開的是哪部車,所以就改開李東海的車出門去,一路上李東海心驚膽跳的看著窗外,李赫宰卻很不以為意的開著車,看著李東海這麼緊張就覺得可愛,以前還沒看過他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前陣子被拍到的事情才那麼敏感,不過之前一起出去吃飯都沒有被拍到了,這次應該也不會有事才對,所以李赫宰很泰若自然。

 

到了餐廳,李赫宰先把車停進停車場,才和李東海一起走進餐廳,因為身為公眾人物的緣故,所以吃飯的場所要慎選,還好這附近沒有什麼人群,讓李東海放心不少,乖乖的跟著李赫宰進了餐廳,「你這麼緊張幹嘛?我們又不是在當小偷」李赫宰笑著摟著李東海的腰,果然看他這個樣子,就還是在擔心被拍到的事情,「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你沒聽過嗎?」李東海瞪了李赫宰一眼,看他這樣蠻不在乎的樣子李東海就想給他一掌拍過去,「是是,我不是想讓你放輕鬆一點嗎?好啦,好不容易有機會出來吃飯,就別再擔心了」李赫宰摸摸李東海的臉頰,看他緊張成這個樣子,自己蠻心疼的。

 

一頓晚餐吃的李東海心驚膽戰,但李赫宰卻無比開心,不過還好整個晚餐的過程沒有什麼插曲,在兩個人的包廂裡面李東海也比較放心一點,「跟你說沒事的,海海就安心工作吧,有什麼事交給我不就好了?」吃飽後,李赫宰牽著李東海的手走出餐廳,看他比以前還抗拒在外面和他這樣牽手就有點難過,「嗯……」李東海還是有點遲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李赫宰所說的話,雖然有這個想法浮現在腦海好像不是很妥當,但是李東海就是個會想太多的類型,尤其是自己不放心的事情,就算只能空想、只能擔心,還是會繼續想下去。

 

「回家路上買冰淇淋給你吃?要什麼口味?」李赫宰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在哄小孩子,不過李東海很愛吃冰淇淋,這個方法應該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才對,「好啊!我今天想吃草莓口味的!」李東海果然非常開心的答應了這個求之不得的邀約,冰淇淋在自己的生命佔太大的部分了,大概就在李赫宰的下一位,「說到冰淇淋你就馬上開心了,真是!」李赫宰哭笑不得的捏了李東海的臉頰。

 

回到家,兩個人窩在沙發上一起分享冰淇淋,李東海冷到都在發抖了還是想繼續吃,李赫宰也不管他,萬一阻止他吃他可能會吃更多,能採取的方法就只能抱著李東海讓他身子暖一點,「赫宰你演唱會什麼時候啊?」李東海挖了一口冰淇淋塞進李赫宰嘴裡,卻又在這個同時丟了一個問題,讓李赫宰有點措手不及,只能等到把冰到頭疼的草莓冰淇淋吞下去之後,才緩緩的開口「還沒確定日期,公司應該還在喬場地,不過應該是這陣子了」李赫宰最近去公司就是練習演唱會的曲目,原本演唱會其實還要再過個半年,但是發生了不在預想之內的事情,所以公司決定把演唱會提前,來安撫銀赫的眾少女粉絲。

 

「那我是不是需要設計幾套你演唱會穿的衣服了?」李東海興致勃勃的抬頭看著抱著自己的李赫宰,以往的演唱會李赫宰穿的服裝幾乎都是李東海親自操刀設計的,其實李赫宰和李東海的戀愛在經紀公司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只是還沒有到公開的時候,所以公司不敢貿然的隨著誹聞順勢公開,「好啊,還是你要去公司跟我老闆談談?我也還不確定這次走什麼風格……」李赫宰覺得自己有這麼一個能幹的媳婦很幸福,尤其穿著他設計的衣服站上舞台,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好。

 

李東海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雖然有點排斥和李赫宰的老闆見面,尤其是那次事件過後,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跑不掉,畢竟是為了自己最愛的人,儘管尷尬還是要去做的事情,「你先去跟你老闆說,過幾天再去」,李東海打算把手邊的幾個設計稿先做完,然後暫時不接任何工作,要全心全力的設計李赫宰的舞台服裝,「是的!海海,我知道了!」李赫宰舉起手做了一個敬禮的動作,惹來李東海的笑聲,看著他心情好像有些轉變,李赫宰也放心了不少,至少不是一直在乎著那件事情就好。

 

我擔心著關於你的一切,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又過了幾天,娛樂版上的人已經換不知道幾個人,人們也漸漸忘記銀赫被拍到的事件,李東海也決定先不要煩惱這些事情,更何況那天一起出去吃飯時,也沒有怎麼樣,讓李東海放心了很多,沒有再耿耿於懷著那件事情。

 

這幾天一口氣把積欠的設計稿都趕了出來,讓委託的服裝品牌總監很驚訝,還調侃李東海是不是因為要過年了,不想把工作欠過年才這樣拼命的趕,李東海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是因為要接李赫宰的舞台服裝這個工作,才會那麼努力的把工作拚完,這幾天簡直不要命的瘋狂工作,就像成名的前幾年一樣,為了做出最好的設計沒日沒夜一樣,果然只要遇到和李赫宰有關的事情,李東海就會特別的拼命。

 

「海海,我回來了!」正當李東海畫好最後一份設計稿的同時,外面傳來了李赫宰的聲音,這幾天李赫宰都因為要練習演唱會曲目的關係,所以很晚回家,兩人已經好久沒有坐在餐桌前面一起吃飯了,「我在書房!」李東海朝外面大吼,讓李赫宰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手邊的工作還是沒有停下來,「吃晚餐了嗎?」李赫宰打開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問李東海有沒有吃飯,以前的李東海總是忙到忘記吃飯,到最後血糖太低還差點昏倒,「下午有吃了一個三明治」李東海把設計稿放進牛皮信封袋裡封起來,站起來走到李赫宰旁邊。

 

李東海總覺得李赫宰好像瘦了,但是他總是不會在乎自己有沒有餓到、有沒有累到,他第一個想到的總會是自己,「我買了火鍋回來,要不要一起吃?」李赫宰摟住李東海的腰,在心裡想著這傢伙好像又瘦了,黑眼圈也很深,讓他很心疼,「好啊!我餓!」李東海抱住李赫宰,儘管兩人見面的時間只有晚上和早上的幾個小時,但是總是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更會在乎彼此的健康。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但是兩人卻都還在忙碌的工作,很少有時間能像一般情侶一樣吃個飯再看個電影,李東海當然完全體諒李赫宰,只是對於自己工作忙碌的李赫宰總是覺得很愧疚,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著李東海,儘管他也很忙,但是李赫宰卻沒有那種既然兩人都忙就沒有誰不陪誰的道理,從和李東海在一起的那一刻起,李赫宰的個性似乎改變了很多,在他心裡一直認為,自己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都是因為有李東海一路上的陪伴。

 

「海海明天要去我公司對不對?」李赫宰一邊忙著把青菜放進鍋裡,一邊跟李東海說話,「對阿,你BOSS要跟我說一下你演唱會的風格之類的,估計會和造型師、化妝師一起開個會吧」李東海按著手裡的遙控器,習以為常的和李赫宰說話,這樣的工作已經持續了好幾年,每次李赫宰的演唱會服裝也都是由李東海親自設計的,不過這對外是秘密,所以業界很少人知道,也很好奇李赫宰的演唱會服裝到底是由誰贊助的,經紀公司竟然每次都把人拒絕在門外。

 

李赫宰繼續忙著把火鍋料丟進去,然後轉頭就看見李東海已經舉著筷子等著吃飯,「我的海海在我面前和工作上完全是不同人啊……」李赫宰笑了出來,其實李東海的個性還真的很反差,雖然好強又獨立自主,但是有時候在他面前又會露出可愛、呆萌的一面,李東海聽見李赫宰說的這句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後把筷子伸進鍋子裡挾了一個貢丸出來塞進他嘴裡。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因為被塞進嘴裡的貢丸太燙說不出話而大笑,拿起眼前的碗遞到他面前讓他吐出來,「我的海海想謀殺親夫……」說完還一臉哭喪著對著李東海,讓他實在很想又撈一顆出來再塞一次,「好啦,我不鬧了哈哈」李赫宰每次都很愛逗李東海,等到他快生氣了才肯罷休,「我總覺得你好像因為演唱會的事情壓力很大,變的很奇怪!」李東海一臉認真的對著李赫宰說這句話,其實心裡根本不這樣覺得,「嗯……你腦公最近壓力很大,你終於發現了嗎?」李赫宰還配合著李東海演出,但是臉上卻不是一臉認真,而是正在憋笑。

 

就算生活再忙碌,能夠和你面對面說句話就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