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我不想和你分手,但是我好像不能這樣耽誤你的未來」李東海看著李赫宰,說到分手兩個字停頓了一下,李東海真的沒辦法想像和李赫宰分手之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回想起兩人的第一次見面,他還甚至想說有了這個傢伙在身邊的話,生活絕對會是一團糟,沒想到現在自己的心境卻是和當時恰恰相反的。

 

李赫宰聽李東海說的這句話,覺得很心疼,看到他這個樣子實在不忍心再繼續耍他「海海,你過來,給你看個東西」,李赫宰拉著李東海到書房裡,打開電腦連到自己的粉絲後援網站,還點了幾篇粉絲的文章給他看,內容幾乎都是銀赫和東海好配之類的,而粉絲也已經給他們兩個取了赫海這個代稱,甚至還已經出現了小說,李東海坐在椅子上看著螢幕裡的東西目瞪口呆,這真的是自己沒有預想過的事情,不過看來李赫宰是早就知道了,居然還瞞著自己,讓他苦惱了那麼多天,李東海突然很生氣的瞪著李赫宰「你早就知道了?」,雖然粉絲的反應並不是自己決定這件事情的絕大理由,但是有了粉絲的支持,李東海真的放心了很多,至少不用這樣愁眉苦臉,擔心李赫宰以後會遭到鄙視的眼神。

 

「前幾天知道的,本來想說等你願意談談的時候,看你的反應是怎麼樣,所以一直沒告訴你,怎麼啦?生氣嗎?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阿,只是覺得我的海海不可能會因為這樣就離開我嘛……」李赫宰一臉委屈地看著李東海,還說了一大堆的藉口,深怕自己被李東海追著打,「李赫宰!你真的很壞!」李東海打了李赫宰的腦袋,不過他說的對,自己不可能會因為這樣就和李赫宰分手,「只是……你以為有粉絲的支持,就什麼都不怕了嗎?」李東海就是那種不管什麼都要擔心的人,演藝圈除了粉絲以外,還有其他人的存在阿,競爭對手、經紀公司,甚至是媒體記者,都是李赫宰需要去面對的,雖然現在的社會風氣已經把這種事情看得很平常,不過還是會偶爾被拿來消費一般,李東海實在很不希望李赫宰淪為被記者消費的藝人,畢竟他的目標是爭霸亞洲的舞王才對。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一臉認真的思考,又告訴自己一些自己沒有想到的事情,李赫宰就覺得有李東海這個傢伙在身邊陪著自己真的很幸福,兩人的個性也真的是互補的關係,李赫宰沒有想到的事情,李東海幾乎都會想到,「海海,如果我做的好就不怕別人比較,如果我和你一直幸福也不怕別人談論,對我來說粉絲的支持比任何人來的重要,管記者怎麼寫?網友怎麼看?只要我的身邊還有你、還有支持著我的粉絲,就什麼都不怕了」李赫宰把李東海抱在懷裡,慢慢的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他聽,對於李赫宰來說,只要有了家人、粉絲、和李東海,就等於是擁有了全世界,不管誰說了什麼,都不用再去在意了。

 

我的世界很單純,有你在一切都不怕了。

 

「赫宰……,如果你不畏懼,那我也沒有害怕的道理,就更不可能會離開你了,和你一起面對也不是什麼多困難的事」李東海摸摸李赫宰的臉頰,看著他說的一臉堅定,突然發現李赫宰其實也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魯莽衝動,任何事情也不是自己決定就一定要去實現的,而是有了支持之後才會去行動,「你的粉絲都那麼支持你了,萬一我跑走了,他們不就會很傷心嗎?」雖然李東海不清楚為什麼李赫宰的粉絲會這麼支持他交了一個男朋友,但是心裡卻是很感謝,因為有了他們的支持,自己也不會退縮了,「海海,你真可愛!我果然沒有愛錯人,一輩子在我身邊吧!」李赫宰說完,誇張的親了李東海一口。

 

隔天,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召開了記者會,對於這次的新聞做了一個完整的回應,也表示兩人確實有在交往,更已經得到了家人的同意,媒體記者紛紛寫出了祝福的新聞,一向憤世忌俗的網友們居然也破天荒地表示祝福,但是其實前一天凌晨李赫宰就已經在自己的粉絲後援網站發了文章,向自己的粉絲們說明這件事情,讓粉絲成為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李東海躺在床上問李赫宰為什麼要那麼做,李赫宰只是回說『因為我和我最重要的人的事情,第一個要讓第二重要的人知道才行阿!』,對於李赫宰來說,粉絲的存在比那些說流言蜚語的記者好上一萬倍。

 

兩人公開之後,很多有關於他們的傳聞都在網路上傳開了,粉絲們都對於赫海兩人的戀愛史非常的好奇,不過李東海也不再那麼在乎這些事情,反而會和李赫宰一起看後援會網站的一些關於自己的料,看著看著突然又會想起以前,和李赫宰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第一次遇到你真心覺得你是個倒楣蛋!」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粉絲在網路上的一堆留言,又看到自己大學時期的照片,還被李赫宰的粉絲們誇讚很可愛,讓李東海有點害羞,乾脆轉移話題找李赫宰出氣,「是是…我也覺得我那個時候蠻壞的哈哈,不過卻這樣被你吸引了啊……」李赫宰摸摸李東海的腦袋,一臉溺愛的看著他,自己果然很喜歡李東海的個性。

 

「不過,其實我還蠻好奇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的,大概就是被你纏到無計可施了吧!哈哈哈!」李東海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伸出手揉亂李赫宰的頭髮,兩人躺在床上看著電腦,一起回想著那個最初的時候,李赫宰看著笑的那麼開心的李東海,就覺得世界還是沒有拋棄他的,至少這個人還在他身邊,就算什麼都失去了也不用害怕,這也是為什麼李赫宰當初決定要公開的最大原因。

 

李赫宰沒有因為李東海這句話就生氣或是不和他說話,其實反而覺得他這句話說得好像沒錯,畢竟那個時候就是自己一直死纏爛打著他,要不是李赫宰這麼做,李東海也不可能會對自己有好感的,更不可能會在一起那麼久,甚至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難關,不管是面對家人、粉絲、公眾,李赫宰都很慶幸李東海和他一起挺過了這段時間,而他還沒有畏懼的依舊站在自己身邊。

 

「你演唱會練習的怎麼樣了?」原本躺在床上已經準備要睡覺了,突然李東海就問了這句話,原本李赫宰都已經快要進入睡眠狀態了,又被李東海這句話叫醒,「嗯?差不多了吧,怎麼了?」幾乎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著演唱會曲目,李赫宰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休息,加上自己公開了和李東海的關係,粉絲反應很熱烈,公司居然破天荒的答應再加開一場,讓李赫宰覺得很有壓力,「沒什麼,快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李東海問完這句話就馬上後悔了,尤其聽到李赫宰已經睡著又被吵醒的聲音,有點心疼他這樣每天都很辛苦,自己的工作就只要坐在電腦前設計衣服,比起李赫宰,自己的工作實在輕鬆太多了。

 

李赫宰睡著前,腦袋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決定明天起床要問問公司可不可行,但是絕對不能被李東海知道的祕密事項,「海海記得第二天要來看演唱會啊……」說完這句話就睡著了,留下躺在旁邊的李東海一臉莫名,自己應該是兩天都會出席才對啊,李赫宰突然這樣說會不會是夢到什麼了,不過李東海沒有想太多,靠著李赫宰的手臂過沒多久也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李東海早就忘記這件事情了,不過李赫宰還記得,一臉神秘兮兮的看著李東海,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也不說,讓李東海生氣地踹了他兩腳,但是李赫宰還是堅決不說,吃完早餐就逃出家門去公司練習了,留下李東海一個人坐在餐桌前想,李赫宰到底是想要幹嘛。

 

「海海啊,這幾天有乖乖吃飯嗎?要不要媽媽過去煮飯?」早上十點,赫媽媽打了電話來,李東海只有喂了一聲,赫媽媽就開始劈頭的講,「這幾天赫宰都忙著練習,你工作也很忙,媽媽擔心你們沒有按時吃飯呢!」赫媽媽說的正起勁,卻被一旁的赫爸爸叫了一聲,讓李東海有回應的時間,「媽媽,不用了,我和赫宰都有按時吃飯,你不用擔心,和爸爸出去吧!」李東海覺得赫媽媽真的很可愛,總是擔心自己和李赫宰有沒有吃飽穿暖,儘管李東海覺得自己像是搶了他的兒子,但是赫媽媽卻覺得自己是多了個兒子,讓李東海很喜歡赫媽媽,「好好,那有什麼事、沒什麼事都要打給媽媽啊,媽媽隨時都有空的!」赫媽媽在掛掉電話前,還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大串才甘願,李東海也安安靜靜地聽完,然後等赫媽媽先掛電話,自己才把電話掛掉。

 

李東海把電話放回去後,從書桌前離開,決定去廚房找一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午餐,李赫宰的演唱會服裝也都已經完全交差了,現在根本很少事情要做,所以李東海整天不是打電動就是接服裝品牌總監的騷擾電話,唯一只有接到赫媽媽的電話心情會好一點,李東海一邊想著一邊走到冰箱前面,打開冰箱的瞬間就什麼想法都沒有了,因為冰箱空蕩蕩的,甚至連一顆蛋都沒有,實在太讓他無語了,最近李東海不怎麼敢出門,因為出門常常被認出來,雖然是不會有說壞話的人,但是李東海還是很不習慣那種被注視著的感覺。

 

『赫宰,家裡連一點吃的都沒有!!!』發了生氣的訊息過去給李赫宰,但是還是要認命去超市補貨,李東海回到房間換了衣服,還戴了一個李赫宰外出在戴的口罩,還好現在是冬天,所以戴口罩的人很多,不會讓人起疑心,換好衣服之後電話就響了,當然是李赫宰打來了,「海海啊,你肚子餓了嗎?還是我現在買回去?」李赫宰看到李東海的訊息就心急如焚的馬上打電話,「不用啦!只是抱怨一下而已,我要出去補貨了」李東海好氣又好笑的一邊和李赫宰講電話一邊走出家門,聽得出來李赫宰的語氣很緊張,讓李東海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好好,我今天可以早點回去,在家等我!」說完又念了一大串才掛電話,李東海看著掛斷的電話發現,原來李赫宰和他媽媽真的是一模一樣。

 

李赫宰的演唱會就在這個禮拜周末兩天了,所以練習也慢慢的減少,開始到場地去彩排,傍晚吃飽飯過後,李赫宰說要去彩排,李東海也跟著一起去了,坐在觀眾席上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看李赫宰認真彩排,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李赫宰在舞台上認真的樣子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李東海還是每次都會被他吸引,那樣的李赫宰和在家裡的那個李赫宰完全是不同一個人,不過李東海覺得兩個樣貌的李赫宰都很有魅力,雖然其中一個樣貌只有自己看的到。

 

彩排完已經很晚了,李赫宰一臉愧疚地看著李東海睡眼惺忪,不過李東海卻說自己還不想睡,回家的路上也一直誇李赫宰很帥很認真,說到最後真的撐不住睡著了,李赫宰趁著等紅綠燈轉頭看著李東海,笑了笑摸摸他的腦袋,就算彩排的再晚再累,只要有李東海的一句話,李赫宰就可以又精神百倍了。

 

我的你,一直是我的精神補給品。

 

終於到了李赫宰演唱會當天,李東海很早就起床了,而李赫宰也因為彩排的關係整晚沒有回家,李東海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演唱會那麼多次了,李赫宰應該都已經習慣了,只是整個晚上沒有看見李赫宰的人,讓李東海不自覺的擔心他,覺也睡不好,所以早早起床準備到演唱會會場去陪他。

 

赫媽媽前天晚上打電話來說要來家裡載李東海過去,所以李東海也準備好在客廳等赫媽媽的電話,每次李赫宰演唱會,李東海都像是自己要開演唱會一樣緊張,赫媽媽也和他一樣,所以兩人每次都很早就出現在會場,「海海,媽媽到了,下來吧!」接了赫媽媽的電話,李東海邊聽她說話邊走到玄關換鞋子出門,電話還沒掛掉電梯就已經快到樓下了。

 

到了會場,李赫宰還在彩排,所以赫媽媽和李東海只能在休息室裡等他,赫媽媽忙著把準備好的便當搬到桌子上,一旁還放著粉絲應援的食物,上面貼著的貼紙居然還是赫海兩人,李東海有點不好意思,不敢東張西望看其他地方,在公開之後還是第一次出現在李赫宰的工作場合,雖然有熟悉的經紀公司員工,但是不認識的臨時工作人員還是很多,「海海肚子餓嗎?要不要先吃?還沒吃早餐吧?」赫媽媽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李東海有沒有餓肚子,更何況桌子上擺了那麼多食物,不就是要吃的嗎,沒有不吃的道理吧。

 

李赫宰彩排結束之後,回到休息室就看到自家老媽和李東海坐在沙發上吃粉絲送來的應援食物,還一邊端詳著上面貼著的貼紙,「那麼早就來啦?幹嘛不多睡一會兒?」雖然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但是李赫宰還是充滿活力,尤其是看到李東海之後,「睡不著就來了,快點吃,媽媽給你準備好多東西,還有你粉絲送來的,根本就是五星級水準啊!」赫媽媽手裡捧著一盒水果,眼睛還看著桌上其他食物,在心裡想著以後是不是不用在一大早起床給李赫宰準備便當了,粉絲都準備的那麼齊全了,根本不用自己上場。

 

「謝謝媽」李赫宰坐到李東海旁邊,打開赫媽媽準備的便當,和李東海一起吃,「練習很辛苦吧?多吃點,等等才有力氣!」李東海幫李赫宰打開一瓶水,看他冬天還滿頭大汗,眼睛底下還有深深的黑眼圈就特別的心疼,還有那種希望他以後都不要再開演唱會的念頭浮現,「還好啦,等等看我怎麼發威!」李赫宰半開玩笑的說著,就是不想讓李東海太擔心他,而赫媽媽則是完全沒有理身邊這兩個傢伙,自顧自的一邊吃一邊感嘆粉絲太厲害了。

 

三個人在後台待了很久,直到快開場了,赫媽媽才和李東海一起到台前的座位上,旁邊的粉絲認出來還引起了小小的騷動,讓李東海實在非常地不習慣,不過還是要說服自己習慣這一切,笑著和粉絲們打招呼,然後安分地坐在赫媽媽旁邊等演唱會開始,旁邊的粉絲甚至還跟自己要簽名和合照,李東海也很大方的答應了,雖然自己之前是小有名氣的設計師,但是還沒遇過這種要簽名又要合照的事情,果然攤上李赫宰就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演唱會開始後,李東海和赫媽媽周圍的粉絲開始瘋狂尖叫,完全沒有停過,而李東海則是目不轉睛地看著舞台上的李赫宰,果然在舞台上的李赫宰是最帥的,再也沒有比舞台還要適合李赫宰的地方了,呆呆地看著李赫宰在舞台上的表演,李東海很慶幸自己沒有離開他,還好沒有因為一直退縮就離開他,還好他有這麼一群粉絲支持著他,讓自己也有勇氣跟著他一起走下去,李東海內心充滿感謝的看完了這場演唱會,一下子就到了尾聲。

 

「今天大家開心嗎?」最後李赫宰坐在舞台邊上和大家說話,粉絲幾乎吼叫到快要沒聲音了還是要回答他的話,明明才第一天而已,大家卻像是在看最後一場演唱會一樣賣力,「我也很開心,明天還有一天,你們會來吧?」李赫宰看著台下眾多粉絲們,眼神一掃就看到了坐在看台區上的李東海,「我知道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很謝謝你們一直不離不棄的支持著我,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有勇氣站在這裡,你們知道我的男朋友也在場嗎?」李赫宰說完這句話後,整個場地像是炸開了一樣爆出尖叫聲,坐在李東海旁邊的粉絲也一直尖叫著回答知道,「其實……他本來要和我分手了,但是因為有你們,所以他有了勇氣和我一起走下去,所以我想藉由這個機會,和他說一些事情,你們不會介意吧?」聽到李赫宰說的這句話,李東海整個人都懵了,完全不知道李赫宰想幹嘛。

 

李赫宰從舞台上看到李東海嘴巴開開的一臉驚恐,笑了笑「東海啊……今天是我們認識第幾天呢?其實我不清楚,因為從和你在一起的那天開始,就沒有結束了,謝謝你經過了那麼多事情之後,還依舊在我身邊,所以我們結婚吧!」,李赫宰這段話一說完,李東海的耳朵就馬上被尖叫聲淹沒,完全沒有辦法思考,而赫媽媽則是在一旁拍手,稱讚自己的兒子果然有夠帥氣有夠有擔當的。

 

演唱會結束之後,李東海呆呆地被赫媽媽拉到後來去,看著李赫宰迎面走過來,「呀!你怎麼可以在那麼多人面前說這種事情!」李東海還是不敢相信李赫宰居然會在粉絲面前向自己求婚,更何況這才演唱會的第一天,根本讓人措手不及,「所以你的答案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呢?」李赫宰笑著走到李東海面前,揉亂他的頭髮,「當然是…願…願意啊!」李東海結結巴巴的回答李赫宰,然後赫媽媽就在旁邊開心的手舞足蹈,「我愛你!我的海海寶貝!」李赫宰興奮的抱住李東海,雖然這個求婚沒有多盛大,但是李東海知道,他是想讓粉絲們見證兩人的愛情,就像兩人剛公開的時候那樣,粉絲對李赫宰來說很重要。

 

「戒指呢?求婚怎麼沒有戒指?」李東海被李赫宰抱住還不忘伸手跟他要戒指,「有啦,只是剛才不好意思拱你上台哈哈,還是明天再來一次?」李赫宰從口袋裡掏出盒子,把戒指拿出來準備套在李東海手上,「不用了,我絕對不上去!」李東海把手伸到李赫宰面前,讓他為自己戴上戒指,然後換自己幫他戴,「媽媽我是最好的見證人!我的兒子今天太帥氣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們也拍手為他們祝福,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的眼睛滿是笑意「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們的愛情不平淡,但是還好我們都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