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終於把李東海小朋友扛回家,但是受盡委屈的小孩眼淚還是流不停,幸好沒有被任何人看到,不然要以為是李赫宰虐待兒童了,把他放到沙發上李赫宰不知所措的站在李東海面前,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話,空間裡就只剩下李東海微微的啜泣聲還有李赫宰欲言又止的單音節,「東海你別哭了阿,我只是找不到你,心急了」李赫宰最終還是屈服了,蹲到李東海面前雙手捧著他的臉頰幫他擦眼淚,「對不起,我怕你被綁架」李赫宰一個勁的哄著李東海,但是眼淚還是一直從眼睛裡跑出來,讓李赫宰更心急了,沒想到自己那麼情緒化會傷害到小孩。

 

李東海止不住眼淚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李赫宰是第一次對他那麼兇,而第二個是自己出去見未婚妻的人有什麼資格吼他,不過就是出去外面散個步而已,李東海想想就覺得委屈,越哭越激動,不管李赫宰怎麼哄他都沒用,也沒發現某人已經哄他哄的也快要哭出來了,「東海,不哭好不好,明天帶你去買東西,不要哭了」,從出生到現在李赫宰從來沒有用這種語氣說話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攤上了一個李東海自己就好像變的溫柔,果然面對他就是沒有辦法冷漠的起來,李赫宰無奈的繼續安撫李東海,一邊幫他擦掉眼淚。

 

終於,李東海在委屈十幾分鐘之後停止了哭泣,李赫宰鬆了一口氣,看著李東海紅腫的眼睛無奈的「別哭,對不起是我太情緒化了,原諒我好嗎?」,看著李赫宰這麼放下身段,李東海也不想再計較什麼了,只是這樣的李赫宰似乎是一個新的樣貌,李東海心想『原來赫赫也是會這樣溫柔的安慰人的』,破涕為笑的捏了捏李赫宰的臉「我原諒你,脾氣臭的赫赫,哈哈」,而李赫宰則是一臉寵溺的任由李東海在他臉上作怪,完全沒了平常嚴肅冷漠的表情,看著他腫起來的眼睛還有紅通通的鼻子,說話也是鼻音,李赫宰走到了廚房從冰箱裡拿出冰塊來準備讓李東海冰敷,「看你哭的眼睛都腫起來了,明天怎麼見人」,李赫宰沒忘記李東海明天還要打工的事情,萬一被老闆或者是客人和員工看到了問起了該怎麼解釋才好,總不能說被老師兇的委屈的哭了快要二十分鐘吧,雖然以李東海的個性來說這種事情沒什麼好丟臉的,但是李赫宰就是在意。

 

李東海靠在沙發上用李赫宰給他的毛巾裡面包著冰塊正在冰敷著,而李赫宰則是回到房間換下衣服,李東海閉著眼睛想著剛才李赫宰努力哄自己的畫面,心裡有股暖流注入,甜甜的很溫暖,想著想著笑了笑,「在笑什麼?」因為沒看見李赫宰從房間裡走出來,所以沒有發現某人就正站在自己面前,李東海趕緊收起笑容,結巴的回答「沒什麼阿,我哪有笑」分明是作賊心虛的表情,一臉慌亂,但是李赫宰也不戳破他,只是坐在李東海旁邊,打開電視。

 

心裡對你的感覺,悄悄的在改變,只是連我自己也沒察覺。

 

隔天一早,李赫宰就被李東海吵醒了,其實就只是因為小孩今天是上早班的,所以要出門了,只是提醒一下下午李赫宰要記得來載自己而已,看著李老師眼睛沒有睜開坐在床上李東海就覺得好笑,交代了一下早餐放在餐桌上了起來要記得吃,還有自己下班是幾點,之後就把李赫宰一把推倒讓他繼續睡,自己出門了。

 

李赫宰起床之後,想了好久才想起來李東海到底和自己說了什麼,人在意識模糊的時候怎麼可能還會聽到別人說話的內容,但是礙於李東海正在打工可能沒有辦法接電話,李赫宰還是靠著過人的意志力還有身為老師的智慧終於想了起來,梳洗完走到餐桌前把早餐當早午餐解決掉,又回到房間處理了一下文件還有學生的成績等等,時間也差不多了,到李東海的房間幫他拿了一套衣服之後整理一下家裡,出門到小孩打工的餐廳去接他。

 

開車到李東海打工的餐廳也不過二十分鐘的時間,不過李赫宰遠遠的就看到了李東海蹲在餐廳外面低著頭好像在發呆一樣,把車停到李東海面前,小孩馬上就發現是李老師的車了,開了車門坐進去就大吼了起來「阿阿阿好熱!赫赫你怎麼那麼晚來?」李東海抹掉額頭上的汗水,整個人趴在冷氣口前,「把汗擦乾在吹,不然等等感冒了」李赫宰說著還一邊把冷氣調小,「好啦真是的,越來越像爸爸了」李東海嘟起嘴拿起自己的小手帕擦掉臉上的汗水之後,灌了一口水「我們要去哪裡?」小孩還是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要去哪裡,只知道要去買自己的大維尼而已,而李赫宰趁著停紅燈的時候從後面拿過袋子裡面裝的是李東海的衣服,「把衣服換掉吧,我們要去百貨公司,上次那間」雖然李赫宰話是變多了,但是還是不改以前的冷漠語氣,雖然這對李東海來說根本沒什麼影響,只是在別人眼裡這是個很大的改變,「在這裡換?」李東海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李赫宰,難道要在車上換衣服,不太好吧,只不過某人就是一臉理所當然的臉繼續專心地開車「不然呢?」,李東海沒辦法只好乖乖的脫下制服襯衫然後換上李赫宰幫他帶的T-shirt,之後又在彆扭的空間下換好褲子,李東海還偷偷的瞄了李赫宰好幾眼已確保他沒有在偷看。

 

車上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李東海開心的蹦下車,等待李赫宰也下車之後,二話不說就拉著他直奔兒童樓層,「快點!快點!」李赫宰也任由小孩拉著他往前衝,坐上電梯之後還很冷靜的和電梯小姐說了樓層,而電梯小姐看到這個畫面也覺得好笑,只是礙於工作必須敬業所以不能笑出來,不然這個畫面真的是太逗趣了,要是被學校的老師或者是學生看到,李赫宰可能都不用做人了,居然任由自己的學生拉著他跑來跑去的,但是李赫宰卻很開心,因為看到了李東海開心、興奮的笑臉,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到了上次看到大維尼的地方之後,李東海東張西望的找尋它的身影,放開李赫宰的手在玩具部門隨便亂跑,興奮的都停不下來,而李赫宰則是站在定點看著李東海跑來跑去的「李東海,過來!」小孩興奮的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已經十分鐘了,原本只要買他的大維尼之後就準備要去吃飯了,時間也不早了,真不知道小孩的體力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極限,李東海聽到李赫宰在遠方向他招手馬上跑了過去,「幹嘛?」看來小孩好像是沒有察覺自己已經興奮了十分鐘了,完全忘記今天到底是要來幹嘛的,「你不是要買你的維尼,趕快買一買我們去吃飯了」李赫宰差點沒有被他給打敗,無奈的說完之後拉著李東海找到玩具部門的櫃員「姊姊我要買那個!」李東海指著櫃子上面比他還大的維尼小熊,一臉興奮,「好的沒問題,請問是要刷卡還是付現呢?」店員姊姊一臉淡定,但其實內心已經澎湃不已了,「付現」李赫宰站在一旁看著李東海一直看著上方的大維尼依舊很冷靜的和店員對談著,「好的,沒問題,請稍等一下」說完之後就請了另外一個男店員把李東海的大維尼從展示的地方拿下來,只見小孩一臉興奮的抱住他辛苦了老半天終於考了個六十分而得來的大維尼,開心的抱著它轉來轉去,引來了起來比他年紀小很多的小孩子的側目,不過李赫宰也不覺得丟臉什麼的,反而依舊保持著面無表情拉著李東海結完帳之後就離開了玩具部門,「赫赫謝謝你!」李東海抓著大維尼的一手而李赫宰抓著大維尼的另外一手,兩人在百貨公司裡面惹的其他人頻頻回頭,但是兩人也不在意只是聊著自己的話題,「嗯」李赫宰對於這種事情真的是很不擅長回應,所以只能嗯了一聲,不客氣或者是不會這是你應得的,這種話絕對是說不出口的。

 

就這樣,李東海開開心心的和李赫宰有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才準備離開去吃晚餐,「吃什麼?」李赫宰把李東海的大維尼放到車子後座之後回到駕駛座,「糖醋肉!」李東海把鞋子脫了縮在椅子上正在玩李赫宰的手機,「好」李赫宰坐進駕駛座之後把後座的毯子拿了過來幫李東海蓋上,「赫赫,我可以把你當我的哥哥嗎?」李東海盯著手機螢幕突然沒頭沒腦的蹦出了這句,李赫宰莫名其妙的看了李東海一眼之後默默地說「這個問題不是之前就問過了嗎?」好像也是,不然李東海也不會叫他赫赫,兩人的關係好像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得更加的熟悉,不過李東海好像有什麼心事一樣,「也對…」小孩點了點頭然後又繼續玩著手機遊戲,李赫宰不解的邊開著車邊想事情,感覺李東海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說出來。

 

其實,李東海最近這幾天一直有這樣的感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和李赫宰變得那麼熟悉,一直以為自己把他當作哥哥,可是最近李東海覺得李赫宰對自己的感覺好像已經不是老師或者是哥哥那樣的對象,只是自己搞不清楚到底那個感覺是甚麼感覺,就只是悶悶的,心情也沒有理由的會突然變得糟糕,看到李赫宰禮拜六要出門就有種討厭的感覺,尤其是當知道李赫宰是和他未婚妻一起吃飯之後,那種感覺又更加的明顯了,李東海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過依賴有李赫宰的存在了,這種類似忌妒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沒有人陪自己吃飯的關係,只是這種感覺好像也已經超越了哥哥和弟弟的相處了,所以李東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開始無視這件事情,只是一再的告訴自己李赫宰是老師是很照顧自己的哥哥。

 

我是不是太過依賴你了,這樣不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