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

 

整理好行李之後,李東海興奮的拿著自己的游泳圈跑下樓奔向大海了,而李赫宰則是在後面告訴他不要去太深的地方,不過不確定小孩有沒有聽到就是了,李東海一個人開心的在沙灘上堆城堡的時候李赫宰才悠悠的走過來,只穿了一條海灘褲上衣是白背心,而李東海則是藍色小短褲還有黃色T-Shirt,「赫赫快點來幫我堆城堡!」李東海看到李赫宰從遠處走過來,開心的揮了揮手叫他過來一起幫他蓋城堡,不過李老師卻是沒有看見某個小孩在興奮揮手一樣,還是慢吞吞地走。

 

「赫赫你快點啦,幫我堆城堡」李東海不耐煩的嘟起小嘴抱怨著還在遠處的李赫宰,等到某人走過來才發現有個小孩在耍脾氣了,但其實自己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怎麼啦?」李赫宰看著李東海自顧自的在搗鼓蓋到一半的城堡,還不想看他的樣子就覺得奇怪,「我剛剛叫你趕快過來你都不過來」說完還假裝生氣的轉過頭不理他,李老師無奈的用大手揉了揉小孩的頭「你那麼遠就喊我怎麼可能會聽到」,寵溺的語氣成功的讓李東海小朋友紅了臉,繼續不理李赫宰,「好啦,我現在不是來了嗎?」李老師拿小孩沒辦法,看著他紅紅的臉在內心偷偷的竊笑,說完就拿著小孩帶來的小水桶去裝海水準備幫他蓋城堡了,留下李東海一個人在沙灘上繼續臉紅對著沙子城堡的半成品洩憤。

 

李赫宰用小水桶提著水走回來的樣子有點逗趣,不過也吸引了很多在海邊度假玩樂的女孩子們,對著他們兩個指指點點的,想要上前搭訕卻又不敢貿然行動,只能在遠處看著兩人的相處,偷偷討論著這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要用水沙子才會黏住」李赫宰面無表情的解釋著用水的用處然後把水倒進沙子堆裡,「我要蓋一個很大很大的」李東海似乎是已經忘記剛才的插曲,認真的告訴李赫宰自己想要蓋什麼樣的城堡,比手畫腳的認真的構想著,而李赫宰也是很配合的幫李東海蓋他想要的城堡,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父子一樣,爸爸很認真的對於兒子任性的要求全盤接受。

 

「小海,這邊呢?」李赫宰像是被李東海傳染一樣,跟著認真起來,對於小孩的所有要求都很認真的思考著該怎麼做,聽到李赫宰在叫自己,李東海抬起頭在城堡對面,越過了城堡上方看到李赫宰「那邊要用很大的兩個長方形,就跟那個童話故事裡面會出現的那個城堡那樣,可以打開的那種大門」李東海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沾到沙子了,還是很認真的說著自己的要求,而李赫宰原本低著頭認真聽著李東海說著,抬起頭突然看到李東海逗趣的臉差點笑了出來,故作冷靜的把手上的沙子抹在褲子上擦乾淨,「臉上都沾到沙子了」長手伸過城堡幫李東海把臉上的沙子抹掉,「赫赫你有沒有認真啦!」李東海反而沒有把焦點放在李赫宰此時此刻的動作上,反而是更關心他有沒有聽到自己的要求,「有,你不要急,我們有一整天可以蓋好它」李赫宰把李東海臉上的沙子除掉之後慢條斯理的回覆他,然後繼續蓋城堡這個工作。

 

經過兩人的努力,李東海小朋友構想的城堡終於蓋好了,剛好也差不多中午的時間,太陽漸漸變大了,李赫宰提議找個陰涼的地方吃午餐「我先去把你做的便當拿來,你在這裡等我,別亂跑」李赫宰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沙,叮嚀小孩別亂跑讓他找不到,小孩點點頭表示自己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他回來,看著李赫宰的背影走回飯店去然後才轉過頭看著海浪打上岸,不過突然感覺旁邊多了一個黑影,還以為李赫宰那麼快就回來了,結果轉過頭去才發現是三個穿著比基尼的女生,「小弟弟剛才那個是你哥哥嗎?」

 

果然不敢接近的原因還是因為李赫宰,只好趁著他暫時離開的時候對這個比較好下手的小孩盤問,「呃…我哥哥是有未婚妻的人,你們已經沒機會了啦」李東海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順理成章的把他們的問題接了下去,李赫宰暫時成為了他的哥哥,只不過這句話好像有更深度的含意,像是說給這三個女生聽,也像是說給自己聽一樣,沒機會了,三個女生看到小孩說完臉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不過覺得事有蹊翹,「小弟弟,你是不是喜歡你哥哥阿?」果然女人的第六感還是值得相信的,只有一句話的對談就可以看出來李東海對李赫宰的感情,而李赫宰卻那麼久了還沒發現,不過李東海顯然對於這幾個女生的發言嚇了好大一跳。

 

「你們…你們怎麼知道的?」李東海其實有一瞬間懷疑他們是不是已經偷窺自己和李赫宰一陣子了,不然怎麼會知道連當事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呵呵,果然和我們猜的沒錯,可是我們總覺得你哥哥好像也對你有意思,雖然也有可能是出自於兄弟的親情」三個女生突然興奮地開始討論起來,李東海看著三人一楞一楞的,原本還以為他們是要來向李赫宰搭訕,看到那個臉不敢來搭話的,結果居然是所謂的腐女,「其實他不是我哥哥啦,他是我老師」李東海知道三人的搭話意圖之後也承認了和李赫宰真正的關係,反而惹來了三人的驚呼「天阿,這樣看來既然你們不是兄弟,那他就更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了啦!」,小孩被他們這句話惹的臉紅,「你們不要亂說,老師他已經有未婚妻了」李東海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這是個不變的事情,是在還沒和李赫宰認識就成立的事實,就算喜歡那有什麼辦法,李赫宰終究會和金娜恩結婚的,「這樣真可惜,可是小弟弟你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放棄阿,愛情總是要爭取的!」三人幫李東海打氣,小孩聽到這句話突然恍然大悟,也對自己連爭取的還沒爭取,就因為李赫宰有未婚妻而覺得沒希望,其實剛開始也感覺得出來李赫宰對於金娜恩沒有很大的興趣,要不是這幾個月來看到李赫宰的改變,自己也不會那麼消極,「加油啦!」看著李東海皺著眉頭的臉三人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拍拍他的肩膀就離開了,留下小孩一個人放空著。

 

只是,我現在爭取,還來得及嗎?

 

李赫宰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問李東海剛才那三個人是誰,而李東海只能打哈哈的帶過,嚷嚷著自己肚子餓了轉移話題,「找個陰涼的地方吃飯吧」李東海朝著李赫宰笑了笑,伸手要他把自己拉起來,李赫宰一手拿著便當袋一手把李東海從沙灘上拉起來無奈的說「先去那邊洗手」,說完就帶著小孩到了海邊旁設置的洗手台,「赫赫,我們晚上要幹嘛?」李東海用洗手乳仔細的洗著自己的小手,一邊問李赫宰晚上有什麼活動,「晚上我們可以在海邊烤肉,好不好?」李赫宰把便當袋放在一旁,也仔細的洗著手,「好耶,我要吃肉吃肉吃肉,肉肉肉」小孩聽到烤肉開心的忘記自己正在洗手揮舞著都是泡沫的雙手,而李老師無奈的把他的手拉了下來,「沖乾淨再揮」不是阻止他揮手,反而是告訴他洗乾淨在揮,李東海瞬間覺得李赫宰變了,也許是因為出來玩不想念自己吧,傻傻地笑了兩聲之後把手沖乾淨,還把水珠噴在李赫宰身上,「小海」李赫宰卻扳著一張臉轉過頭來看著他,「怎麼了?」李東海原本以為把李赫宰惹毛了,沒想到下一秒李赫宰卻舉起自己的大手把手上的水珠往李東海身上噴,惹的小孩哇哇叫。

 

兩人在海灘邊幼稚的互相噴水,引來了原本就已經很想過來搭訕的一票女生注意,不過還是只敢在遠處偷偷看著不敢真的走過來搭話,「你不餓嗎?」甩到手上的水珠都乾了之後,李赫宰正經的說了這句話,惹的李東海大笑,「赫赫,你明明就不是那麼酷,幹嘛一定要耍酷啊,哈哈哈!」李東海抱著肚子指著李赫宰笑著,不過李赫宰卻沒有被他這麼一說動搖了,拉著小孩指著自己的手「吃飯」其實李赫宰是自己餓了,沒什麼力氣和李東海胡鬧,所以才會選擇不理他說的這個話題,「我要喝汽水!」李東海索性的也不吵了,和李赫宰到了海邊小店外面的客席坐了下來,小孩喊著要喝小店裡擺著看起來很復古的玻璃瓶汽水,李赫宰把便當袋放在桌上之後,什麼話也沒說就認命的去買小孩要喝的汽水了。

 

如果這是紀念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最後,那麼我很開心,謝謝你給我那麼好的回憶,謝謝你不管如何都這麼照顧我,謝謝你會擔心我的安全,把我當作你真正的弟弟,可是我卻沒有把你當哥哥,對不起,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了你。

 

兩人吃完午餐之後,又繼續蓋城堡,李東海說只有一個城堡太孤單了,所以要蓋兩個,李赫宰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隨和的答應了,所以兩人又開始了第二個城堡的建設工程,不過下午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曬了小孩直流汗,「小海要不要喝水?」李赫宰看著滿頭大汗的李東海還是專注在自己的城堡上面就無奈,伸手幫他把額頭上的汗水都擦掉,「要不要休息一下?等等中暑怎麼辦?」李赫宰實在是擔心這個小孩會不會因為蓋城堡蓋到昏倒,不過見小孩不管他說幾句話都沒有反應就來氣,「你再不回我,我就把你丟進海裡」,要知道李赫宰說話的聲音是沒什麼起伏的,尤其說這種可怕的話時又更加的恐怖了,「什麼?我做錯什麼事了?不要把我丟進去海裡啦」果然聽到這句話,小孩就有反應了,驚恐地睜大眼睛看著李赫宰,「你一直無視我說的話,小海,我們去玩水吧」李赫宰此時此刻就像是另外一個小孩一樣,說到水就兩眼發光,「好阿,我好熱!」李東海也覺得是該放下城堡去玩一下水了,不然再這樣下去自己可能會熱死在沙灘上。

 

夏日最後的假期,這個回憶,將會讓我此生難忘,最喜歡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