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0

 

只是,就算最喜歡你,卻還是只能看著你,什麼都不能做。

 

「赫赫,有你真好!」李東海站在靠近海水打上岸的沙灘前,看著站在自己前面走的更深的李赫宰正在踢水的背影,「小海,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李赫宰聽到李東海這句話之後轉過頭來看著他,陽光有點刺眼所以瞇起了眼睛,臉上的表情不是一貫的耍酷臉,因為瞇起眼看起來反而是溫和了許多,「沒什麼阿,沒什麼,只是覺得赫赫你對我很好!」李東海還是說不出口自己就要離開的事情,可是如果不告而別李赫宰會怎麼樣?自己不知道,如果在乎自己的話就會去找自己了吧,李東海發現原來自己很期盼李赫宰可以挽留自己,甚至告訴自己永遠和他住在一起就好了,只是機率有多少?

 

「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李赫宰默默的轉過頭看向大海,小聲地說了這句話沒有讓李東海聽見,只是小孩有感覺到他的碎碎念走了過來纏著李赫宰問他剛才到底說了什麼,不過李老師嘴巴閉的緊緊的死都不說,「赫赫,你沒有覺得很熱嗎?」李東海放棄對李赫宰逼供,用手遮住陽光,感覺的到陽光現在正在兩人的頭頂上盡情發光,「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洗澡,晚上或者下午你想來,再來」李赫宰看著李東海臉被曬得紅通通的,摸了摸他的頭,「好啊,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們都要曬黑了」李東海點點頭開始往回走,而李赫宰則是跟在他的屁股後面,大概是害怕他沒有走好摔倒了吧。

 

兩人回到飯店之後,李東海洗了個冷水澡,順便換下了沾滿了沙子的衣服,然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赫赫,我想要玩水上摩托車」看到李赫宰洗好澡用毛巾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玩那個要成年嗎?」李赫宰走到床邊坐了下來,看了一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之後,把房間附的紙拖鞋脫掉爬上床坐在李東海旁邊,「不知道,如果不行你載我騎吧」李東海說著說著興奮的跪在床上兩眼發光的看著李赫宰,「好吧,明天去問問看」李赫宰隨便擦了擦頭髮之後就準備躺下來睡午覺了「喂,赫赫你頭髮還沒乾就睡覺會著涼的」李東海突然像媽媽一樣拿起李赫宰放在一旁的毛巾準備幫他把頭髮擦乾,「想睡覺」李赫宰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反應,反而是躺著讓李東海幫他擦乾頭髮,甚至還用撒嬌的語氣和小孩說話,雖然在別人聽來可能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語氣,但是李東海卻因為李赫宰的這句話而差點手滑了一下,不過還是馬上保持鎮定繼續手上的動作。

 

其實,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只是不希望他是別人的。

 

幫李赫宰把頭髮擦乾之後,李東海也決定要一起睡著午覺,準備晚上有更多的體力可以吃肉玩樂,索性的關上電視躺下去蓋好被子「赫赫,高二的功課會很難嗎?」李東海找了個話題開始和李赫宰閒聊,不過李赫宰卻是已經昏昏欲睡的狀態,「還好吧,高三比較困難」其實問這個問題根本就是白問,李東海只是沒發現問老師這種問題根本就是不準的,更何況李赫宰這句話的後半句有點像是廢話,依以前的李老師是根本不會說這種話的,「嗯,如果我數學退步的話,你會不會把我的維尼沒收?」李東海只擔心李赫宰又會逼著自己算數學,如果不進步的話又會處罰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寶貝維尼熊,現在如果沒有抱著它睡覺根本睡不著,「我不會那麼無聊,沒收了還不是放在家裡」李赫宰閉著眼睛說著,更何況他知道李東海如果沒有維尼大熊的話就會睡不著覺,反而會害到自己,「嘿嘿,那就好」李東海安心的笑了笑閉上眼睛,而李赫宰則是在李東海閉上眼睛之後又睜開眼睛寵溺的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牽起。

 

晚上,兩人因為下午睡得很飽所以特別有精神,飯店特別設置了戶外的烤肉區,李赫宰當然是負責烤肉,而李東海負責吃,「赫赫你要喝什麼飲料,我去拿」飯店還有另外設置餐廳,但是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是在烤肉區烤肉,一個人只要再額外付一點錢,食材、飲料等等的都可以免費吃到飽,「我要啤酒」李赫宰拿著夾子正在翻著肉片,眼神專注的在烤肉,沒有抬頭看李東海,「好好,我去拿」李東海說完就穿著小拖鞋跑去食材區了,回來時還順便拿了一點自己想吃的東西,「諾赫赫,你的啤酒」李赫宰接過李東海遞過來的啤酒之後,打開就喝了起來,「空腹喝酒是不是比較容易醉阿」李東海坐在椅子上,看著李赫宰仰頭灌啤酒這個帥氣的畫面,「可能吧」李赫宰喝了一口之後,把啤酒放在一旁繼續專心的烤肉,因為他感覺身邊這個小孩正虎視眈眈的看著烤肉架上的肉流口水,「等等就好了,烤熟一點,不然會拉肚子」李赫宰一邊說著又拿起啤酒灌了起來,「赫赫,既然空腹喝酒容易醉,你就別喝啦,等等醉了怎麼辦?」都還沒開始吃,李赫宰就已經喝了半罐的啤酒了,「我酒量還不錯」李赫宰沒有理會李東海的建議,反而把一罐全部喝完了,「在幫我拿一罐吧,回來就可以吃了」李赫宰說完又把剛才李東海拿回來的東西放上烤肉架,「好啦」李東海站起來又去幫李赫宰拿了一罐啤酒回來,「你要夾吐司,還是夾生菜?」李赫宰把肉放到盤子上一邊問著把啤酒拿給自己的李東海,「吐司!」看到肉李東海就已經把全部事情拋諸腦後了。

 

李赫宰把肉包在吐司裡面,然後拿給李東海「不要噎到」吐司和肉都是屬於比較乾的東西,雖然肉片有用醬汁醃過比較濕潤,但是李赫宰還是害怕李東海吃太大口會被噎到,「嗯嗯我知道!」李東海說著目光全部對焦在李赫宰手上的食物上,沒有發現看到自己這樣的李赫宰臉上是一臉無奈,就像寫著『真拿你沒辦法』這六個字一樣,寵溺卻又無奈。

 

「赫赫尼也粗阿!」李東海嘴巴塞得滿滿的,手裡還拿著一個李赫宰給他包好的吐司夾肉,口齒不清的說著,「嘴巴有東西不要說話」李老師淡定的看了李東海一眼,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開始李赫宰就一直告訴李東海這點,可是小孩這個習慣還是改不掉,「嗯嗯」被念的小孩緊緊閉著嘴巴猛點頭,只是睜大眼睛看著李赫宰不敢再說話,「說多少次了,你還是說不聽」說完拿了一個吐司夾肉坐了下來,「好啦,以後不會了啦」李東海把嘴裡的食物吞下去之後,乖乖的回答,李赫宰只是點點頭開始吃東西,不說話了,過沒多久就和剛才的李東海一樣塞得滿滿的,果然兩人的共同點就是吃這件事情了。

 

吃飽之後,兩人到了沙灘上發呆,還順便拿了飲料,「赫赫你今天怎麼一直喝酒阿?」小孩喝了一口汽水之後看著李赫宰的側臉,「沒什麼,很久沒喝了,難得出來玩」李赫宰看著遠方發呆臉因為喝酒變的紅紅的,少了平常那點嚴厲的感覺,「也對,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小孩點點頭把手上剩下的汽水喝完又開了一罐,順便抓了一把洋芋片,「晚上沒吃飽嗎?還吃」李赫宰也學李東海把手上的啤酒灌完又開了一罐,「有吃飽阿,還是會嘴饞」小孩理所當然地說著還吐吐舌頭,「會變胖」李赫宰也理所當然的說著,「變胖會怎麼樣?你會嫌棄我?」李東海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說這句話,說完他就後悔了,還很忐忑的擔心李赫宰會怎麼回答,「不會,你變胖還是很可愛」聽到李赫宰這句話李東海嚇了一跳,轉過頭去看李赫宰才發現他好像醉了,「赫赫,你是不是喝醉啦?哈哈哈,怎麼突然說這種話啦」李東海不知所措的揮揮手,捏了捏李赫宰紅紅的臉頰,「大概是吧」李赫宰說完又繼續喝手上的啤酒,「別喝了啦,你醉了我沒有辦法扛你回去喔」李東海把他手上的罐子搶下來,不過裡面卻已經沒有了,算一算李赫宰今天已經喝了快要十罐的啤酒了,完全就是個酒醉的大叔,「沒關係,我自己走」李赫宰說著又伸手要拿袋子裡的啤酒,李東海拿他沒辦法,只好讓他繼續喝了,雖然他很擔心待會要扛著這個酒醉的大叔回飯店,但是還是不敢阻止這個大叔做他想做的事情,「赫赫…」只好靜靜的坐在他身邊看著他看著遠方的側臉。

 

「很晚了,我們回去吧,我想睡覺了」李東海躺在沙灘上,看著天空,可是李赫宰沒有說話,只是保持著半個小時前的坐姿帶來的啤酒也都已經喝完了,李東海估計李赫宰大概已經醉了,原本以為李老師喝醉應該會變的多話一點,結果沒想到反而連一句話都不說了,比平常還沉默,「赫赫?我們回去吧」李東海見李赫宰沒有反應,又叫了他一次,這次李赫宰轉過頭來看了李東海一眼,然後站起來把空罐子都收進塑膠袋裡,「走吧」搖搖晃晃的準備往飯店走去,「赫赫!小心一點啦」李東海也站了起來跑到李赫宰旁邊扶著他,兩人就這樣慢慢的走回飯店。

 

「赫赫,房卡是不是在你身上?」終於回到飯店後,跟櫃台的姐姐打聲招呼就回到房間,兩人站在門前李東海才想起來,房卡好像是在李赫宰身上了,不過問了之後酒醉的大叔沒有反應,小孩只好自己在大叔的身上摸摸找找,終於找到了房卡,李東海開心的打開門,正才準備把還站在門口發呆的李赫宰扶進來時,他就自己走進來了,「小海…」李赫宰把門關上之後,叫了李東海一聲,小孩才剛回過頭就感覺李赫宰把他壓在牆上了,「赫赫,你要幹嘛…?」嚇的瞪大眼睛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了十公分的李赫宰,不過沒有得到回答,下一秒回過神就看到李赫宰放大的臉,而且嘴巴好像熱熱的,李東海腦袋空白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卻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李赫宰正在啃自己的嘴唇,過沒多久還移到了脖子,「赫赫!你…」終於意識到現在這是什麼情況之後,李東海想推開李赫宰,不過卻發現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睡著了,李東海突然鬆了一口氣,然後把喝醉酒的大叔搬上床,只是腦中卻還是一直回想著剛才的畫面,無法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