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8

 

兩人就這樣沉默的抱在一起,小孩紋風不動坐在李老師的懷裡整理東西,「整理好了沒?」過了許久李老師已經快要沒耐心等下去了,把頭整個放在小孩的肩膀上,下巴抵著看李東海把一件一件的衣服放進箱子裡面,「還沒,東西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少,赫赫你先睡一下吧,我整理好了叫你」李東海說完就要從李赫宰的懷裡起來,不過卻被制止了「這樣就好,你快點」李老師用大手圈著小孩整個人黏的像橡皮糖似的,李東海無奈不過也只好繼續手上的工作,畢竟早點整理好就可以早點回家吃晚餐了。

 

小孩一邊整理衣服一邊又感覺到身後李赫宰呼吸噴在自己後頸的氣息,雖然很敏感但又不敢說什麼,感覺好像在一起之後李赫宰臉皮就變得特別厚,又回想起昨天他說我不是喜歡你是愛你,李東海的臉又紅了,明明是常常耍性子的幼稚老師,明明是惜字如金的面癱老師,現在卻把自己抱在懷裡,還像小孩一樣對自己撒嬌,真是太過分了,偷偷轉過頭看了李赫宰一眼,才發現他閉著眼睛好像已經睡著了,李東海偷偷的親了他一下然後又連忙轉過頭去繼續手上的工作,「偷襲我」結果李老師沒有睡著,只是閉著眼睛在休息而已,突然感覺到嘴唇上有個軟軟的東西,睜開眼睛看著小孩好像做賊似的,又發現他的耳朵整個紅了,「我、我哪有」李東海結巴的時候就會顯得更慌亂「我又沒有說是你」,李赫宰肯定是故意要逗小孩的,說完這句話李東海就轉過頭來怒視著他,不說話不過眼睛瞪得大大的,「你,討厭!」對看許久見李赫宰沒有要開口的意思,小孩耍任性的咬了他的鼻子一口又轉過頭繼續整理已經快整理好的衣服,不過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被咬了鼻子之後也沒有生氣,繼續把下巴抵在小孩的肩膀上,然後咬了一下他的耳垂,在看著小孩的耳朵慢慢變紅,真是個變態的樂趣。

 

愛情不分國界、不分性別、不分年齡,分的是一句話,因為是你。

 

李東海沒有理李赫宰把東西都整理好,還順便把黏在自己身上的李老師甩到床上去,然後看他一臉無辜也沒有理他,自顧自的把自己的東西全部整理好,剛才只吃了一塊蛋糕早就已經快要餓死了,才沒有時間和他在那邊玩,「我整理好了,我們回家吧」天色整個暗了下來,李東海打開房間的燈,李赫宰正趴在自己床上看書,轉頭就看見小孩拿著一個行李箱腳邊還放著三個小箱子,另外一隻手抓著自己的大維尼熊,「整理好了?」李赫宰從床上坐起來,走過去把三個箱子抱起來拿過李東海的行李箱,「走吧,肚子餓不餓?」只讓李東海抱著他的維尼熊然後下樓,「快餓死了!」小孩嘟著嘴抱怨,把維尼熊整個抱起來差點看不到前面的路,李赫宰則是走在前面防止小孩踩空摔下樓,至少摔下來還有自己可以當墊背,「想吃什麼?」走到車子旁李赫宰打開後車廂把東西放好,李東海則是把大維尼放進後座,「都想吃,不知道吃什麼才好!」只能說人在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想吃,「吃牛排好不好?」李赫宰把小孩塞進副駕駛座,然後自己繞過車坐進駕駛座,溫柔的摸摸他的頭,「好!」小孩手舞足蹈的拍手往李赫宰身上一撲親了一口臉頰,「乖乖坐好,」李老師無奈的把人按回座位上幫他繫好安全帶。

 

帶著李東海來到餐廳之後,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小孩開心的看著菜單嘴裡碎碎念著說要吃最貴的讓李赫宰付不出錢來,而坐在小孩對面的李老師無奈,怎麼會有這種寶貝那麼希望自己老公付不出錢來的,不過好歹李赫宰也是個老師,怎麼可能因為這一點點的小錢就付不出來,這樣還要怎麼養活面前這隻小吃貨呢,服務生在李東海決定好該點什麼餐點時看準時機走到桌邊,點餐是由李老師代勞,這裡比平常那樣的家庭式餐廳要來的高級一點點,應該說這裡不是家庭式餐廳而是情侶常來的餐廳,點好餐點之後小孩睜大眼睛看著李老師然後說「赫赫,你是不是也常帶娜恩姐姐來這裡啊?」儘管想鴕鳥心態不想要想這件事情,但是偏偏小孩就提出了問題,李赫宰沉默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隱隱約約的可以感覺到李東海的不安全感,只是雖然自己是喜歡他的,卻還是跟未婚妻沒有釐清關係,這讓李赫宰感到內疚,看著小孩等著自己開口的表情就又更說不出口了,「傻小孩,這裡以後只帶你來」巧妙的運用說話技巧,聽起來有回答卻又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李東海也不想再說什麼,反正只要李赫宰在自己身邊就好。

 

我們相差九歲,聽說三年一代溝,那我們是不是有三個代溝?

 

其實站在你身邊,我好像感覺你遙不可及,就算你真的在我旁邊,你那麼優秀,將來也一定會有自己的家庭,可是我怎麼就不想把你放走,我想成為能配上你的人,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成為像你一樣優秀的大人,可以嗎?

 

吃飽飯,準備回家前兩人去了一趟超市,李東海站在零食區前面猶豫不決,等到李赫宰選好蔬菜和雞肉推著推車走過來的時候就看見小孩一臉苦惱,「只能買一樣」李老師看著小孩殷殷期盼的臉卻還是說出了殘酷的事實,李東海瞪了李赫宰一眼之後選了一直想吃的巧克力夾心餅乾放進推車裡,「走吧回家,我想睡覺了」李東海拉拉李赫宰的衣角撒嬌,往推車裡一看發現李老師買了很多營養的蔬菜水果還有自己喜歡的果汁和牛奶,笑的一臉賊賊的「赫赫你真的好賢慧,哈哈」不過卻被李老師無視了,推著推車就走向收銀檯結帳去了,而李東海只能嘟著嘴跟在後面碎碎念偷說李赫宰的壞話。

 

兩人回到家,李東海就開始把自己的行李搬進房間,然後整理好,而李赫宰靠在門口看著他跑來跑去的小身影,突然開口「你還是要跟我睡」意思就是東西可以放這裡,但是必須跟我一起睡才可以,李東海假裝沒有聽到卻把大維尼躺平放在自己的床上,還順便幫它蓋好被子「乖乖睡覺,爸爸不能陪你睡覺,自己要乖乖的」對著大維尼碎碎念了一下,像是在照顧小孩一樣,李赫宰看著這樣幼稚又可愛的李東海會心一笑,雖然口頭上不回答自己的問題,但卻還是很乖的要和自己睡,李赫宰把這個解釋為李東海害羞了,明明在一起前小孩都不會害羞的,甚至還是他向自己告白的,結果真的在一起之後卻害羞的跟什麼一樣。

 

李赫宰走到李東海旁邊把他扛了起來,小孩嚇的差點沒有尖叫「赫赫你想幹嘛?」,過來的時候塞給他一杯柳橙汁,還把一旁裝有不明物體的袋子放在他腿上,動作一氣呵成,李老師也跟著坐在沙發上,「這是什麼?」李東海把手上的杯子先暫時交由李赫宰保管,打開袋子一看滿滿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零食,「我剛剛不是才買了一盒巧克力夾心嗎?為什麼有那麼多?」臉上掩不住的笑容,開心的看向李赫宰,不過李老師彆扭的沒說話,喝了一口柳橙汁,「原來就是因為有買了,剛剛才不讓我買,赫赫你真的老愛耍彆扭」儘管知道李老師的個性就是如此,但是還是故意的想要說一下,後果就是引來了李老師的怒視,接著整袋零食就被拿走,李赫宰還是不說話,就是想看看李東海著急的表情,「說一下就不讓我吃,赫赫你真小氣!」李東海嘟著嘴不滿的準備和幼稚的李赫宰吵架,不過李老師卻是慢條斯理的把整袋零食放在腳邊把柳橙汁遞給他,然後捏捏他肉肉的臉頰「小孩子,沒零食吃就那麼不開心?我又不會跟你搶」,李東海一聽到李赫宰這樣說瞪了他一眼,喝了一口柳橙汁又把它還給李赫宰,伸手就要拿腳邊的那大袋零食,李老師也沒說什麼默默的把杯子裡的最後一口柳橙汁喝完,然後看著小孩開心地拆開餅乾吃了起來,還不忘要塞到自己嘴裡,果然就是小孩子,生氣什麼的一下子就過了,李赫宰嚼著餅乾一邊看著李東海吃的滿臉都是,拿過紙巾幫他擦擦嘴「都幾歲了,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李老師似乎沒有發現剛才自己就是叫他小孩子的,「我不管幾歲還是你的小孩啊!」李東海轉過來認真的說,然後又塞了一塊餅乾給李赫宰。

 

吃完餅乾,小孩把包裝丟進垃圾桶就準備進房間睡覺,不過被李老師抓住「你刷牙了嗎?」其實就是因為沒刷牙才會抓住他,之前還住在一起時小孩就常常沒有刷牙就睡覺,李赫宰害怕他已經快要成年了還會因為蛀牙去看牙醫所以要特別監督小孩刷牙「我去刷」,李東海原本朝著房間的腳步轉了個方向進了洗手間,而李老師也跟在他的屁股後面進了洗手間「你進來幹嘛?我要刷牙了呀」李東海原本要先上廁所的,結果褲子還沒脫下來就看見李赫宰走了進來,「監督你」李老師盡責的站在洗手台前幫李東海擠好牙膏的給他,還在漱口杯裡裝滿水,「那我們一起刷牙」李東海無奈的看著李赫宰的老師本性,如果不是太死板那麼李赫宰應該是一出生就是註定好要當老師了,可惜有了個小小缺點。

 

李赫宰聽了李東海的話,也幫自己擠了牙膏開始刷牙,兩個人就站在洗手台前面看著鏡子裡照出來的刷牙畫面,李東海突然笑了起來,「笑什麼?」李赫宰無奈卻又寵溺的轉過頭看他,「我總覺得你變了」李東海吐掉口中的泡沫然後說,「怎麼說?」李赫宰也學李東海吐掉泡沫拿起漱口杯,「雖然還是愛扳著一張臉,但是話好像變多了,而且也比較有情緒,會不會是因為我?」小孩臭美的問差點沒有把鏡子噴的滿是泡沫,李老師默默的拿起小孩的漱口杯塞到他手裡然後說,「少臭美」果然李老師是會這樣直接回答小孩的,結束刷牙之後就自顧自的走出洗手間回房間去了,留下小孩還在碎碎念慢吞吞的漱口。

 

我只是不想讓你更臭美,不過,你的確是我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