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3

 

車上,兩人的臉頰都印著牙印,只是李赫宰是左邊李東海是右邊,看來今天晚上不能在外面吃飯了,這是李東海留下的結論,剛才咬了李赫宰一口之後才發現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更何況李赫宰也給他咬了一口,早就不生氣了,小孩子心性的李東海總是能很快的恢復愉快的心情,李赫宰看著李東海一臉糾結「怎麼了?」雖然沒有太多關心的語氣,但是李東海還是聽得出來李赫宰其實很關心他的,看他明顯就是為了晚餐在苦惱,「赫赫你說我們晚餐吃什麼?」很想在外面吃一吃可是又會被看到牙印,李東海苦惱的做不出決定,「你要吃什麼路上停著我去買」李赫宰專心的開著車一邊回答李東海,「那我要吃青椒牛肉炒飯,巷口那家的」既然李赫宰說要去買,那就不用擔心自己會丟臉了,爽快的說出這幾天一直想吃的那家炒飯,眼神示意李赫宰要這樣下去幫自己買。

 

沉默了一會兒,李赫宰在路邊停下車,拿著皮夾就準備下車買晚餐,而李東海看著淡定下車還毫無遮掩的李赫宰就覺得好像不好玩,照道理來說李赫宰應該要把自己的口罩搶過去戴上再下車去買飯的,結果居然如此坦蕩蕩的就這樣下車去了,坐在車裡的小孩嘟著嘴表示一點都不好玩,內心充滿了不滿,也害怕李赫宰被看到了之後被指指點點的,雖然不知道那個牙印的主人是誰。

 

小店裡,大媽正在忙著點餐還有包裝外帶的餐點,李赫宰站在店門口面無表情的看著菜單,「帥哥要點什麼?」過了三分鐘之後大媽才有空理李赫宰,被喊的某人厚臉皮的從菜單裡抬起頭,牙印毫無遮掩的顯露出來,「兩份青椒牛肉炒飯」看了那麼久結果還是決定和李東海吃一樣的,畢竟自己也不能吃蝦仁之類的海鮮,大媽點點頭把李赫宰點的記下來交給廚房裡的大叔又折回門口的外帶區,「帥哥你女朋友很熱情喔」顯然就是因為臉上的牙印,大媽一臉八卦的和李老師抬槓,「嗯,是老婆」李赫宰停頓了一會兒才說出後面半句,還是一臉面無表情,「呵呵現在年輕人就是開放,和老婆很恩愛吧」大媽掩嘴笑了笑繼續八卦,「嗯,剛結婚」李赫宰真的是說謊不打草稿的,連眨一下眼都沒有,如果被李東海聽到了,小孩可能就害羞的已經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等了十分鐘左右,炒飯好了李赫宰付了錢和大媽道別回到車上,「好久,我肚子好餓」臉上有一個牙印的小孩窩在副駕駛座上拿著李赫宰的手機,哀怨的抬起頭來看他,「趕快回家吃飯」李赫宰把兩盒炒飯交給李東海發動車子往家的方向駛去,完全無視了一邊喊餓一邊看著他的小孩子。

 

回到家,李東海奔進客廳李安安就馬上撲了過來,而兩隻小貓則是坐在後面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看著他們,果然貓還是比較冷酷的,就算是小幼貓也是,和李安安玩夠了之後李東海給牠們餵好飼料,進到房間裡換衣服,就看見李赫宰早就已經洗好澡出來了,「赫赫你今天怎麼都不生氣啦?」要是換作昨天那自己可能就不是臉上留一個牙印那麼簡單了,可能還會被打屁股之類的,「我已經不想管你了」其實李赫宰就只是想讓李東海明白他是自己的,雖然和寵物吃醋事件難以說出口的事情,但是李赫宰就是吃醋了,已經咬了一個牙印那就算是教訓過了,也懶得再和李東海幼稚下去,但是李老師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行為有多幼稚。

 

李東海癟癟嘴拿了衣服和浴巾走進浴室,也不理那個愛吃醋的大叔,快速的洗好澡因為實在是快要餓扁了,穿好衣服走到餐桌前,李赫宰已經把炒飯盛到碗裡還拿個一根湯匙擺在旁邊不過人沒有坐在餐桌前,李東海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李赫宰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和李小虎還有李小熊玩鬧,走了過去蹲在李赫宰旁邊「赫赫吃飯啊」,李赫宰懷裡抱著兩隻貓咪抬起頭來看著靠自己很近的李東海,愣了一下然後親了一口,把兩隻貓咪放到地板上讓牠們欺負李安安去了,而自己站了起來牽過李東海的手走回餐桌前,「小海,我給你蓋章了」李赫宰面不改色的坐下吃飯說了這句話,弄得李東海搞不懂李赫宰在說什麼「什麼?」李東海吃了一口炒飯,又嘴巴有食物的說話,「我給你蓋章了」李赫宰不厭其煩的重複了剛才說的話,就是不想解釋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李東海嘟著嘴瞪了李赫宰一眼,摸摸自己臉頰上的牙印,好像消了一點,又抬頭看到李赫宰臉上自己留下的牙印,瞬間就明白了李赫宰說的蓋章是什麼意思了,「你說蓋章該不會是這個吧?」李東海指了指自己的臉頰,問著對面淡定吃飯的李赫宰,「嗯」果然得到了預料之中的回答,李東海有一點點的開心,看著李赫宰紅了的耳朵就知道他害羞了。

 

之後李赫宰不管李東海說什麼都沒有回應,只是顧著自己吃飯,連小孩調侃他都懶的理,或者是說鬧彆扭了不想理,有時候事情自己知道了就好,卻非得要說出來,也許李東海就是這種小孩,但他卻也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確認一下李赫宰說的到底是不是而已,這樣心裡會比較開心一點點,看著李赫宰紅通通的耳朵又更開心了,因為他知道李赫宰會默默的做出一些舉動,彆扭的可愛。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你。

 

吃過飯後,李東海拿了一個優格窩在沙發上看電視,而李赫宰則是洗好碗之後自然的走到沙發前坐下把李東海摟在懷裡,一起看電視,「赫赫你要看什麼自己轉」小孩顯然是沒有專注的在看電視,而是專注地在吃手上的優格,李赫宰拿過遙控器轉著頻道,也沒有什麼好看的,索性就轉到卡通頻道看起了櫻桃小丸子,剛好引起了李東海的注意,「赫赫原來你也喜歡看小丸子阿?」李東海舀了一口優格放在李赫宰嘴邊,「嗯還蠻可愛的」李赫宰臉上完全沒有讓人感覺可愛的表情,說完默默的把嘴邊的優格吃下去,「我以前很喜歡看,但是好久沒看了」李東海把手伸回來又舀了一口給自己,「喔」李赫宰敷衍的回應專心的看著電視,小孩抬起頭看了李老師專注看電視的神情低下頭繼續和優格奮鬥,時不時的看電視一眼,等到一個小時的櫻桃小丸子都演完了之後,李東海才發現已經八點了。

 

「赫赫」李東海舒舒服服的窩在李赫宰懷裡喊他,「嗯?」果然是惜字如金的李老師,連說個幹嘛都不願意,「總覺得你真的變了好多」李東海似乎不只一次提起這個話題,可能是最近感覺越來越強烈了,「怎麼說?」李赫宰關掉電視閉著眼睛,準備和李東海來個深度對談,了解一下小孩口中的變了到底是怎麼個變法,「好像我還是新生的時候,你幾乎都不說話的,只會嗯喔阿的單音節,只是我一直在說,可是你最近好像除了說話以外,還會說一些肉麻的話,還常常威脅我要把書讀好,我生氣了還會說話哄我」李東海開始嘰嘰喳喳的說了起來,像是抱怨卻又像是暗示自己就是改變他的人,李赫宰也不想否認,只少最後一點是沒錯的,以前似乎不怎麼哄人,但是自從遇上李東海之後,看見他不開心生氣了就會想盡辦法哄他開心,雖然不怎麼會說話,但是用在李東海身上卻是很受用。

 

「所以,赫赫你好像真的很喜歡我?」李東海笑的一臉賊樣,像隻偷腥的貓看著李赫宰,儘管他說了再多肉麻的話,但是李東海卻很喜歡看他因為被自己逼的耳朵紅的樣子,平常李赫宰不是很常把愛掛在嘴邊,認真說起來也只有告白的時候說過而已,但卻是常常用舉動來表達,不過小孩還是想要聽他說出口,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嗯,喜歡」李赫宰這次倒是沒有彆扭,爽快的承認了李東海的問題,「很喜歡嗎?有多喜歡?」李東海笑的燦爛抬頭看著李赫宰,「這麼喜歡」李赫宰的語氣完全聽不出來到底有多喜歡,只是下一秒李東海就知道李赫宰有多喜歡了,因為在他另一邊的臉頰上又咬了一口。

 

不需要言語,因為我用行動證明。

 

李東海無語的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臉,兩邊都有一個牙印,雖然一邊的已經消了許多,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到,回到房間看到李赫宰坐在床上看書,走過去憤怒的跳上床「赫赫你想證明可以不用咬臉阿!」很矛盾,因為既開心又傷心,李赫宰抬起頭看了李東海一眼「這樣才能被看見,才能知道你是我的」說完又淡定的繼續看書,「哼哼」聽李赫宰這樣講李東海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傲嬌的哼了兩聲坐到床的一旁,「我絕對不會被別人看見的」想讓人知道我是你的這是一回事,但是現在這個階段畢竟不適合,「難道你要一整天不喝水不吃飯?」李赫宰放下書本轉過頭來問李東海,「我就是一整天都不把口罩拿下來!」李東海狠狠的捏了李赫宰的臉頰,躺好就準備睡覺,無視了另一邊沒有牙印卻紅了一塊臉頰的李赫宰,看著如此愛耍彆扭的李東海,李赫宰也不想說什麼,反正鬧完就好了,關上燈也躺好抱著李東海睡覺去了。

 

其實我也不想說破它,只是既然你選擇了勇敢面對,和我在一起,那麼我是不是就該相信你,給你時間去解決這一切,偶爾的不安全感只能在你說多喜歡我做出許多舉動才能安心,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說,好讓你有時間去解決它。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