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8

 

被你捧在手心裡寵溺的感覺,真好。

 

兩人窩在沙發上旁邊李安安也窩著睡覺,李小熊和李小虎則是趴在李安安身上,「赫赫,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笨阿?」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裡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問,「嗯,你就是笨到一個不行,連走路也能扭到腳,還摔到臉,真是笨死了」李赫宰一本正經的附和李東海說的話,也不反駁,只是李赫宰還是很擔心李東海的,總不可能說他笨就不關心他,「可是我也沒辦法阿,誰知道我會扭到腳摔倒」李東海無奈的說著,然後看著電視裡的藍色貓咪阿肥又和他的好朋友阿傑在對戰三隻小強,「這就是你自己走路不小心,還有下次你就完蛋了」李赫宰拿著自己的手機不知道在查什麼,然後把李東海抱起來放在沙發上走進廚房,過沒多久回來手裡多了一袋冰塊,然後又走進浴室拿了一塊毛巾,把李東海抱起來放在自己腿上「腫起來就要冰敷,過兩天在熱敷,不過明天還是要去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李赫宰一邊細心的把冰袋放在李東海扭到的腳上一邊為他解說,「好」而小孩則是乖乖地聽話,反正大叔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可能有錯。

 

冰敷完李赫宰把李東海放進浴室讓他自己洗澡,自己則是在外面等待著萬一他摔倒自己可以馬上衝進去,李東海洗好澡艱難的穿好褲子套上衣服走出去,就看見李赫宰坐在浴室外的地板上旁邊是李安安、李小虎和李小熊,「赫赫你幹嘛坐在這裡阿?」李東海動作熟練走過去坐進李赫宰盤腿的懷裡,「怕你又摔倒」李赫宰說完就把李東海抱起來站起來回到房間,三隻寵物本來要跟進來卻被關在門外了,過沒幾分鐘也不自討沒趣都回到各自的窩睡覺了。

 

「赫赫明天休業式,我這樣怎麼去上課阿?」李東海舒服的躺在床上,看來這陣子都不用自己走路了,雖然腳很痛但是有李赫宰細心呵護就連下巴的傷也不算是什麼了,「我背你去,還是你要一瘸一瘸的走去」李赫宰靠在床頭看書一邊和李東海說話,「被老師背會被笑吧,我才不要,我寧願瘸著走去」李東海從床上坐起來,腦中浮現了被李赫宰背進教室的畫面,真是不敢想像,實在太丟臉了,「好那就達成共識,趕快睡覺,明天休業式結束帶你去看醫生」李赫宰伸出一隻手把李東海按回床上躺好,關上大燈開了床頭燈,「赫赫你不睡嗎?」李東海往李赫宰這邊靠了靠這語氣就像是沒有抱著他睡不著一樣,「等等就睡」李赫宰睡前有看書的習慣,不過和李東海一起睡之後就知道要抱著睡李東海才有安全感,所以很少沒有一起入睡的「好吧,不要看到太晚喔,晚安」,李東海蓋好被子整個人窩在被窩裡縮成一團像隻小老鼠一樣睡覺。

 

隔天,到了學校李東海戴著大大的口罩,就像上次被李赫宰咬臉頰一樣,不過這次就給大家看了,金起範一臉鄙視的說你怎麼笨成這樣,曹圭賢則是拿出了書包裡的藥膏拍拍他的肩說不要留疤,雖然李赫宰都不嫌棄他了,但是臉上留疤真的很難看,所以還是乖乖的擦藥吧,李東海坐在活動中心的椅子上,看著一旁難得參加這種集會的李赫宰,心裡想著果然他還是不放心自己的傷吧,要不然現在肯定會窩在辦公室裡面偷懶,等自己下課了去找他,李東海邊想邊偷笑,而李赫宰則是看了他一眼之後,又望著前方發呆,集會什麼的真的是有夠無聊的,校長主任教務組長每個人都有一長串的話可以說,李赫宰自然不需要上台報告,他就是一小教師,只要好好的管住班級就好,只是大家看他在場也不敢隨便亂說話了,免得被罵,李東海也是一邊發呆想事情度過這個休業式。

 

回到辦公室,李赫宰把李東海抱起來坐在椅子上,「要不要吃餅乾?肚子餓不餓?」雖然看起來是個很嚴肅的男人,但是面對李東海就算是面無表情卻還是很溫柔的語氣,由於休業式只有半天的時間,所以不用在學校吃午餐,學生一聽見教官宣布放學就已經跑的不見人影了,回家的回家聚會的聚會玩樂的玩樂,但是今天李東海哪裡都不能去,首先他要在李赫宰的陪同之下去看骨科,然後還要再他的呵護之下回到家,「我現在不餓,趕快去看醫生吧,看完醫生我要回家看電視」李東海心裡盤算著等等回家要吩咐李赫宰買什麼午餐一邊想著待會有什麼卡通可以看,「要我背嗎?」李赫宰拿起他的書包,輕輕的根本沒裝東西,看著李東海慢慢地站起來,然後不說話就自顧自的準備走出去,想也知道他是因為不想被別人看見他被自己背著才會拒絕,不過李赫宰想一想也覺得對,平常一起上課雖然被別的老師撞見都用住在同個社區為理由而蒙騙帶過,但是還是不要太過明顯比較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說不定也有老師和他們一樣晚走的。

 

李赫宰小心地跟在李東海後面,就是怕他會在摔倒,不過看他好像沒有很嚴重了,應該是沒有傷到骨頭就只是韌帶受傷而已,終於走到停車場,李東海已經滿頭大汗的坐進副駕駛座,李赫宰拿出小手帕給他擦擦汗,發動車子還把冷氣風量調到最低害怕小孩感冒了,「赫赫我們什麼時候去濟州島阿?」由於過年是寒假期間,所以就算他們有計畫要出去玩,也得先回去家裡看看再說,更何況李媽媽可是掛念著李東海的,身為一個考生這個時候是最幸福但也會是最痛苦的時候,「先回我家一趟,媽媽說要好好幫你補一下,我再看看飛機時間」李赫宰一邊開車一邊回答李東海的問題,語氣就像是已經結了婚的小兩口要去度蜜月一樣的稀鬆平常,李東海只知道他即將可以去濟州島玩了,所以特別開心,不管李赫宰說些什麼一切都是聽他的安排準沒錯。

 

看了骨科,果然和李赫宰想的一樣,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只是韌帶受傷而已,醫生幫小孩照了X光又貼了一塊藥膏開了消炎藥就可以了,還再三的叮囑一定要先冰敷在熱敷,不然會更嚴重,如果沒有養好傷那之後可能就會變成習慣性扭傷了,李赫宰仔細的把醫生說的話記在腦海裡面,背起李東海準備回家,到藥局拿藥時小護士還問了他們是什麼關係,李東海趴在李赫宰背後探出頭來「他是我哥哥唷」笑得一臉燦爛心裡卻為自己說出口的話反駁,才怪他是我的老師男朋友,當然這是不能隨便在外人面前說的,畢竟這個社會還沒有開明到每個人都接受同性戀的,李赫宰拿著藥扳著一張臉回頭看了一眼李東海,然後走了,無視了藥局的小護士一臉花癡樣的盯著自己看,因為他只看見他背上的這個小孩正在吐舌頭耍寶。

 

真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的寶貝。

 

李赫宰開車,李東海則是在一旁碎碎念著自己想吃什麼,結果都被否決了,理由就是病人怎麼能夠亂吃東西,但是小孩反駁我又不是生了什麼大病,就只是腳扭傷了怎麼什麼都不能吃,李赫宰轉過頭來瞪了他一眼「你安分一點,不然就不帶你去吃飯了」李東海原本以為李赫宰會買好午餐回家吃,結果沒想到居然是要帶自己去吃,開心的問「赫赫我還以為你會買回家吃呢,畢竟現在我是個半殘廢」李東海手舞足蹈,常常只要有一點小事就會開心的不得了,「我差點忘了,我們還是買回去吃吧,答應你的大餐之後去濟州島再補,很多海鮮的」李赫宰說著無視了變臉即快的小孩,不過李東海想想也對自己現在行動不方便,所以根本就不能再去什麼地方,濟州島的大餐根本就是賺到了,愛吃海鮮如命的小孩當然不會反對,乖乖的坐在副駕駛座上問李老師要買什麼回去吃,「我可以吃薯條嗎?」李東海用大眼睛閃亮的看著李赫宰,就算是專心開車也會注意到這麼炙熱的眼光,「好吧,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語氣既是寵溺卻又很無奈,不過一答應之後小孩就開心的沒有撲過來,通常兩人吃速食的機會不大,因為李老師注重小孩的健康,加上他現在是考生的身分,更不能容許生病什麼的。

 

把車子開進了麥當勞的得來速,李東海歡樂的點餐,李赫宰付錢,然後再去買其他吃的東西,雖然求方便可以直接吃麥當勞就好了,但是李赫宰還是覺得需要搭配個麵阿或者是飯,營養才會均衡,李東海買到自己想吃的薯條之後,不管李赫宰說什麼都好了,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薯條,「要不要吃義大利麵?還是燉飯?」李赫宰開著車在街上逛著,四處尋找能夠外帶的店,「我要吃燉飯」李東海說完就塞了一根薯條到李赫宰嘴裡,「好,我去買你乖乖地在車上等我」把車在路邊停好,拿了錢包就下車去買午餐,而李東海則是坐在車上吃著薯條,時不時往窗外看著李赫宰排隊買飯的背影,感覺特別的開心。

 

回到家,在地下室的停車場,李東海背著自己空空的書包一手拿著裝薯條的紙袋一手拿著買好的燉飯,然後看著李赫宰把車子停好熄火關上門鎖好繞過車頭走到副駕駛座開門,讓李東海趴在自己背上背著他準備上樓,「赫赫這種時候我就感覺你好像我爸,又好像保母哈哈哈」小孩笑的沒心沒肺趴在李老師的背上顫抖,「安分一點,不然等等我摔了你」李赫宰捏捏他的屁股讓他安靜,然後搭上電梯「你不要捏我屁股,變態!」李東海笑著說完咬了李赫宰的脖子一口,「小海你最近是不是欠教訓了?」李赫宰又開始扳著一張臉,然後把背在身上的李東海往

上踮,「赫赫你敢教訓我嗎?」小孩反問然後又在李老師的耳朵上咬一口,「你是老虎投胎吧」李赫宰嘶的一聲然後皺眉,「我就是小老虎」李東海也不管李赫宰是不是會馬上發飆,反正他一定不會打自己的,「頑皮的小老虎」李赫宰無奈的搖搖頭,剛好電梯到了,讓李東海拿鑰匙開門,李安安就迎面的撲過來,不過看見小爸爸被大爸爸揹著又不敢真的撲上去,興奮的在李赫宰腳邊轉圈,「李安安你乖乖的」李東海趴在李赫宰背上一邊還能教訓李安安。

 

李赫宰把李東海放到餐桌旁的椅子上,「先吃飯吧」摸摸李東海的頭,轉身走進廚房拿了碗筷,「終於放寒假啦!!!」李東海坐在椅子上開心的扭來扭去,李赫宰回來了連抬頭看一下都沒有,反正已經習慣這小孩吵吵鬧鬧了,「赫赫,濟州島我們來了!!!」李東海抽風的讓李赫宰跟著自己喊,不過李老師不理他只是用湯匙敲了他的頭「乖乖吃飯」,然後小孩就安分的開始扒飯了。

 

你說我是你的什麼人,就是什麼人,只要寵你照顧你,這是我的使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