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9

 

過了幾天,李東海在擔心腳傷不能如願成行的時候,李赫宰說先回家一趟吧,扭到腳並不是一天兩天就會好的,是需要慢慢養傷才對,所以開始放寒假的這幾天李赫宰幾乎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小孩,他只需要坐在沙發上抱著李安安、李小虎和李小熊發呆看卡通就好,只是因為放寒假了,李媽媽要求要回家一趟,吃個飯聊聊天,自從離開李赫宰家又回來,李東海就沒有再去過他們家了,雖然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但還是有種作賊心虛和當小三的感覺,儘管李東海明白李赫宰喜歡的是自己,但是畢竟金娜恩才是正牌的未婚妻,他當然不知道在李赫宰向自己坦白之前,還曾經和家裡吵過架。

 

李東海把頭枕在李安安的肚子,歪在沙發上看電視,李小虎和李小熊則是窩在李東海的肚子邊,天氣冷的時候還是互相取暖什麼的最好了,看著李赫宰走來走去又是洗衣服又是熬湯又是拖地的,李東海就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不用做家事真是太好啦,當個小懶蟲真是太棒啦,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卡通笑到快要喘不過氣來,李赫宰就能即時的遞來一杯果汁,順便給他扭傷的腳敷上熱水袋,「小海我們明天回去家裡一趟」李赫宰今天早上接到了母親打來的電話,吩咐了自己要帶著小孩回家吃個飯,雖然感覺還是蠻尷尬的,但是李赫宰還是答應了,因為他不知道金娜恩是不是也會出現,身為未婚妻的角色出現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只是帶著李東海感覺總是比較彆扭,「好阿好阿,可是這樣你過年是不是還要回去阿?」春節在寒假的尾聲,所以濟州島之旅就會是在春節前夕去,李東海擔心李赫宰會把他放在家裡和三隻寵物一起過年,自己則會去陪未婚妻吃吃喝喝,「帶你一起回去」李赫宰沒有多做思考就馬上回答,其實他都知道李東海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把他自己一個人放在家裡這種事情他可做不到。

 

「那我的腳也已經好得差不多了,這個禮拜可以去了嗎?」李東海很期待這次和李赫宰的出遊,兩人上次一起出遊已經是暑假的事情了,雖然這幾個月來經歷了很多事情,比如和李赫宰戳破了師生關係成為了戀人關係,李東海顯然很期待在出遊時好好的打劫李赫宰一番,因為他知道不管他想買什麼李赫宰都不可能會拒絕他的,「機票訂好了,下禮拜一早上出發」李赫宰拖著地走到他面前摸摸他的頭髮然後低頭親吻他的臉頰,儘管表情冰冷但動作卻很溫柔,「ya!太好了,我就知道赫赫你對我最好了,mua!」李東海激動的從沙發上站起來,捧著李赫宰的頭對準嘴唇就啵了下去「我知道,我對你最好了」李赫宰淡定的把李東海按回沙發上,安撫了被激動的小孩嚇了一大跳的李小虎和李小熊,李安安則是在一旁睡得昏天暗地根本雷打不醒,「我最喜歡你了!」李東海睜大眼睛抬頭看著李赫宰,然後真情的告白,但是李老師顯然沒有太大的反應,不過小孩眼尖的發現他耳朵紅了,這就是李赫宰害羞傲嬌鬧彆扭的表現,真是可愛。

 

隔天一早,李東海就把李赫宰拉起床,惦記著他昨天說的話「赫赫快點起床了,不是要回去嗎?」李東海拉拉李赫宰的手臂,但是沒有反應還是繼續蒙頭大睡,索性直接跨坐在李赫宰的腰上捏著他的臉頰叫他起床「赫赫快點起來啦,再睡就快要中午了」李東海不放棄的喊著,最近都是李赫宰叫他起床,太久沒有叫他起床了功力似乎也退步了,以前的李赫宰可是可以自己起床的,不過就在小孩準備繼續吼的同時,手臂被拉了一把又摔回床上,然後就被李老師抱的緊緊的,像是在抱熊娃娃一樣「晚上才回去,再睡會」李赫宰沒有睜開眼睛,蹭了蹭李東海的頭髮又睡了過去,小孩看著連睡覺都帥氣的臉龐,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兩人一路睡到了中午才醒,李赫宰看了看時鐘又看了看懷裡的小孩,打了個呵欠把小孩塞回被窩自己先起床漱洗,一出房門就看見李安安叼著他的碗跑過來,腳邊還推著兩隻貓的碗,李赫宰蹲下身摸摸李安安的頭,把他帶回窩旁給他裝狗飼料,又給李小虎和李小熊裝貓飼料,順便在幫李安安的水盆裡裝點水然後給兩隻小貓裝點牛奶,才轉身進浴室漱洗。

 

李東海醒過來的時候,摸摸旁邊的位置,還溫溫的就知道李赫宰剛起床不久,躺在床上發呆好一陣子才甘願爬起來,走出去就看見李赫宰坐在地上和三個兒子玩,李東海一屁股坐在他旁邊「赫赫你在幹嘛?我肚子餓了」李東海把李小虎抱起來看他舒服的窩在自己懷裡準備睡覺,「別坐地上,冷」李赫宰一邊說一邊把小孩抱到自己腿上,然後看著李安安一臉什麼都沒看到的臉微微的笑了笑,「要吃什麼?」李赫宰抱著李東海和三個兒子培養感情,不過掛念的還是懷裡這個小孩,「我想吃麵,烏龍麵」李東海揉揉眼睛感受到李小虎溫暖的體溫,還有李赫宰抱著自己的溫度,一點都不冷反而很溫暖「好,我去煮,你去刷牙洗臉」李赫宰抱著李東海站起來,讓他把懷裡的李小虎還給一直盯著看他看的李小熊,這兩隻貓好像就沒辦法分開一樣,無時無刻都要在一起,可能是李小熊對李小虎的依賴吧,李東海乖乖的跑進浴室漱洗完畢,然後往廚房跑。

 

看著李赫宰穿著圍裙在翻冰箱,李東海一個助跑跳上了他的背「赫赫!」差點一個不小心就摔倒了,李赫宰往前頓了頓把李東海往上背好「你是無尾熊嗎?」依舊一臉淡定的把食材從冰箱拿出來,接了水開始煮麵,不過這小孩根本不受影響的掛在李老師身上,完完全全的就是一隻無尾熊。

 

簡單的吃飽之後,兩人就窩在沙發看電視,李東海手裡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看的節目,乾脆把它丟給李赫宰來轉,結果不用想還是知道他會轉到新聞節目去「赫赫,我們幾點出門阿?我好無聊」儘管今天本來打算很早起床做點家事的,結果一睡就睡了半天,起床吃飽又開始犯懶了,而且這麼多天不做家事李東海也已經習慣看著李赫宰幫他做好了,「等等四點多先去散散步吧,安安需要運動」李赫宰專注的看著新聞一邊回答正在捏自己肚子肉的李東海。

 

後來小孩又不知不覺枕著李老師的大腿睡著了,被叫醒的時候已經是四點了,睡眠充足精神飽滿的李東海,衝進房間換好衣服幫李安安裝好項圈就準備出門,李赫宰則是站在他身後還在扣襯衫的扣子,走到玄關口李東海似乎想起了什麼,把牽繩放在李赫宰手上又折了回去,李赫宰站在門口看著李東海把李小虎和李小熊抱過來摸了好一會兒直到他們都不耐煩了才放手,「赫赫走吧!」跑過來笑的一臉燦爛,拉著李赫宰的手穿好鞋出門遛狗,李赫宰則是皺著眉頭牽著李安安「你不要又跑又跳的,扭傷都還沒完全好」面對這麼過動的一個小孩李赫宰很是頭疼,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樣跳上跳下的,要不然就是跑過來又跑過去,李赫宰拍拍李東海的頭,「好啦我知道」小孩淘氣的吐舌頭抓抓自己的後腦勺,李老師則是嘆了一口氣把他攬進自己懷裡,怎麼就是沒辦法狠下心來罵他呢。

 

一下樓,李東海又牽著李安安歡快地跑了,剛才說過的話早就已經忘的一乾二淨,李赫宰搖搖頭看著李東海跑來跑去的背影無奈,看來是關了他太多天了,限制行動所以讓他悶壞了,李赫宰慢步走到公園的散步步道,看著李東海蹲在地上捧著李安安的頭像是在訓話,走了過去也跟著蹲在一旁「怎麼啦?」看到李赫宰過來李安安就馬上擺出一臉很無辜的表情向他求救,「我在教育他不能跟陌生人走了」李東海一本正經的說著,又轉頭繼續對李安安訓話,小狗天性就是愛玩更何況是像李安安這樣的大型犬運動量本來就大,對陌生人也沒有戒心,開開心心的很樂天,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可愛的模樣把他抓過來對準嘴唇親了下去,又裝作若無其事地站起來,繼續散他的步,小孩紅著臉也不對李安安訓話了,跟著站起來走在李赫宰旁邊,他們沒有在外面這麼大膽過,李東海自然是嚇了一跳,但是又感覺很甜蜜,喜歡李赫宰這麼霸道,能感受到他對自己的喜歡。

 

溜完狗,李赫宰把李安安帶上樓,李東海則是坐在已經發動的車子上聽音樂,過沒多久李赫宰就出現了「赫赫,阿姨知道我現在又住回來你家了嗎?」其實李東海根本沒有在意過這些小細節,只知道李赫宰還沒有向家裡坦白,那麼自己現在和他回去到底是什麼身分,「知道,不久前我媽有來家裡」停了紅燈把冷氣溫度調高,又拿過後坐的小毯子幫李東海蓋上,「阿姨什麼時候來的啊,你怎麼沒告訴我?」李東海雖然看起來少根筋很樂天,但是心思很細膩往往什麼心事都不會說出口,「前幾個禮拜」李赫宰其實也沒有刻意要隱瞞,只是那天似乎是因為談到了結婚這個敏感話題,所以李東海回來也還是一臉走神,「喔」李東海點點頭沒有繼續問下去,他隱約的可以感覺到似乎就是李赫宰很奇怪的那個晚上,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才讓李赫宰難得的走神,心裡其實很不安,但是卻又相信李赫宰對於自己的感情,就算他真的和金娜恩結婚了,但是真正愛的也只有自己吧,這麼掙扎才勇敢承認的愛情,沒有不真實沒有欺騙只有真心。

 

愛情使人成熟,卻也讓人盲目。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