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

 

電影播完之後,李東海早就已經睡在李赫宰懷裡了,李赫宰默默地把電視關上,抱著李東海走進房間,看著他的睡顏李赫宰就覺得自己好像可以這樣看一輩子都看不膩一樣,感覺身邊這個人現在會出現在自己眼前好像是做夢一樣,短短的時間內從自己決定要見他一面,到現在和他重新開始,李赫宰覺得還好老天爺是眷顧自己的,就算自己有著要帶領大集團的壓力,還有面對不愛的妻子和無辜的女兒,但是和李東海重逢之後,自己獨自承擔的這十年就一點都不算什麼了,現在就算是天塌下來,自己也不想再和身邊這個人分開了。

 

躺在李東海旁邊,幫他蓋好被子攬他入懷,明明剛才還想著要在睡前一起討論電影情節的,但是現在卻是一片寂靜加上平穩的呼吸聲代替這一切,明明幾天前才一個人睡在這個房間裡面,為了即將見面而緊張,但是現在這個人卻已經睡在自己身邊,這一切都很不真實,但是卻真的是事實,李赫宰現在只想好好享受和身邊這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想要煩惱任何事情,也不想管之後的事情,只要能夠和他在一起,看著他可愛的睡顏所有的煩惱都被拋諸腦後了。

 

感謝命運讓你回到我身邊,感謝機會讓我留住你。

 

隔天早上李東海醒來,看到昨天早上一摸一樣的天花板,然後感受到自己頭上有個溫熱的呼吸聲,和身邊的溫度來源,就想起昨天發生的所有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換地方睡的關係,李東海這兩天都很早就醒過來了,但是卻沒有覺得不舒服,反而因為身邊有這個人在的緣故,而感覺到是個美好的早晨,微微的抬頭看著依舊在睡覺的李赫宰,果然還是覺得很不真實,明明前天晚上才剛重逢,為什麼這傢伙就可以連續兩天早上都和自己睡在一起,但是這也證明了感情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可以用意志就能控制的,明明看見他的時候會想找個洞鑽進去,卻又覺得能看到這個人是件很用言語形容不上的感覺,明明就是很矛盾的心情,但是卻可以因為他對自己的感情,而不顧一切的又在一起,甚至把他已經為人父的事情拋諸腦後,李東海覺得自從高中畢業之後自己就沒有再那麼瘋狂過了,過慣了安分的生活,現在換成了刺激的生活,其實對未來雖然未知卻又興奮期待。

 

看著李赫宰的睡顏,李東海一個人發呆想了好久好久,對於自己的這個決定還是不確定,說不定哪天正宮就會瞞著老公來找小三,然後自己就會是那個當街被大老婆軍團扒衣服的那個,但是誰叫對方是李赫宰呢,自己愛的要死要活的李赫宰,自己等了十年終於出現終於回來的李赫宰,就算人生只能瘋狂一次,那麼這次機會用在這個人身上,估計也不會後悔了,李東海想通了之後,翻了個身趴在床上用手撐著床,看著這個在睡覺但手還是不安分的傢伙,原本以為自己這十年來一直一直想著他可能就這樣膩了,但是現在卻怎麼看也看不膩,伸出手點點李赫宰的眼皮,然後感覺到他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動了一下,移到了腰上把人往自己的懷裡攬,嚇的李東海以為李赫宰是不是要醒了,但其實就只是他睡覺的反射動作而已,習慣的把人抱著睡,就像是李東海習慣抱著玩偶睡一樣,李赫宰是習慣抱著李東海睡,李東海就這樣盯著李赫宰二十分鐘,期間還用不安分的手指頭在他臉上作怪,但是說也奇怪,昨天明明自己才剛醒這個人就已經醒了,怎麼今天自己作怪那麼久還沒醒,李東海瘪瘪嘴,決定大發慈悲的讓李赫宰再多睡一會,自己先去準備早餐,不過海大大也沒想過自己多久沒煮飯了,就連把早餐麥片放到碗裡加牛奶都覺得麻煩,但是怎麼有個李赫宰在之後,就什麼都不麻煩了,只是李東海沒有察覺到自己突然改變這點,歡快的下床梳洗去。

 

李赫宰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邊的人不見了,但是床鋪還熱熱的,發呆了幾秒就聽見門外發出聲響,馬上起床準備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海你在幹嘛?」李赫宰進到廚房就看見李東海正在拿櫃子裡面的盤子,「看不出來嗎?我在準備早餐啊」李東海理直氣壯的回話,然後好不容易的把一個盤子從櫃子裡拿出來,「櫃子那麼高,下次要拿東西叫我拿就好,不然等等掉下來砸到怎麼辦?」李赫宰走過去幫李東海把櫃子的門關上,雖然說兩人同歲但是李東海從小就愛挑食,所以長的不高,而李赫宰則是常常在運動所以高中時就長的比其他同儕要來的高,「你還在睡覺啊,我怎麼可能因為要拿個盤子就把你叫醒」李東海覺得李赫宰要忙公司的公事累到睡得比較晚,其實也不用因為自己要拿盤子就特地起床,那樣自己顯得多沒用啊,「好啦好啦,改天我把碗盤放一點在下面的櫃子,好嗎?」李赫宰摸摸李東海的頭髮,然後抱住他「給我個早安吻吧」嚴格來算今天是第一個兩人在一起的早晨,所以李赫宰感覺特別的雀躍,而且李東海還要親自準備早餐,心情就更加的好了,「大清早的少在那邊,快去洗臉」李東海用手肘頂了頂李赫宰的肚子,「既然你不吻,那就我給你吻吧」李赫宰笑了笑在李東海嘴上親了一口,趁人還沒發飆之前逃離了現場,乖乖聽話去洗臉了。

 

李東海瞪了一眼已經逃離現場的李赫宰的背影一角,然後開始準備早餐,其實自己也就是懶惰而已,尤其是成為作家之後,沒日沒夜的趕稿子根本沒時間煮飯吃,但是基本的家常菜啊還是掌握的住的,雖然很久沒下廚了,但是看到李赫宰因為工作那麼累還是捨不得他還要煮飯給自己吃,既然自己現在正在放大假,那煮幾頓飯是沒問題的,迅速地完成了簡單的早餐,營養還是足夠的,李東海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遇見李赫宰之後就大大轉性了,之前連出個門都不想,現在居然還會下廚煮早餐給李赫宰吃,果然是遇見愛人就什麼都不一樣了,感嘆完之後把火腿和荷包蛋盛到盤子上,一轉頭就看見一個人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廚房,「你幹嘛啊?要嚇死人喔,快來端過去」李東海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覺得剛才的李赫宰根本不像是已經要三十歲的集團總裁,就像是高中那時那個愛逗自己的男孩,不過更多的是像隻大型犬一樣,在等自己的飼料。

 

李赫宰乖乖的把裝著火腿和荷包蛋的盤子拿到餐桌上,然後就看見李東海端著一盆沙拉出來,「不知道有什麼喝的,你去裝來吧」李赫宰感覺李東海對他說話有點兇有點生硬,但是其實那只是李東海正在適應的表現而已,總不可能一下子就赫宰赫宰的叫他吧,他又不是李赫宰臉皮那麼厚,一見面就直接叫他海了,李赫宰聽見李東海的吩咐之後乖乖的進廚房,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倒了一杯滿的又倒了一杯一半的,再用咖啡壺泡半杯的咖啡加進去,端出來就看見李東海正在烤土司,土司機還是那個會印出卡通圖案臉的那種,這也是李東海當年的要求,不過沒想到李赫宰會連這個都記得,李東海想起來那時候的事情,只覺得以前的自己才是真正幼稚到不行,雖然現在看到這個還很喜歡就是了。

 

早餐算是兩個人一起準備好了,然後一起坐下來一起吃,李赫宰以前就一直很嚮往能這樣和李東海一起吃早餐,而且地點要在這個家裡才算完美,現在願望實現了之後可以說是非常滿足,滿臉笑容的咬了一口火腿,然後看著李東海笑的溫柔燦爛,「赫宰…不要這樣笑,傻」李東海淡定的喝了一口牛奶,淡定的告訴李赫宰這句話,說實在的雖然這個笑容是很溫柔沒錯,但是更多的只有傻,儘管李東海很想克制自己說出這句話,但是就是忍不住了,李赫宰的臉隨著李東海說完這句話垮了下來,「海你怎麼這樣說你老公…」差一點就沒有蹲去牆角畫圈圈了,說這個人是多聯集團的總裁都沒人要相信,李東海沒有接話,因為李赫宰實在太噁心了,和以前都一個樣子,完全沒有變。

 

吃過早餐之後,李赫宰乖乖的去洗碗,而李東海則是在客廳用自己的電腦,順便和金希澈通電話,「喂,希澈哥」雖然說並不是每天都會和金希澈聯絡,但是李東海總覺得李赫宰出現後自己好像忘記金希澈的存在,有點心虛,「幹嘛啊?今天禮拜日,你哥我還在補眠」電話那頭的金希澈感覺就是非常疲憊,「話說你怎麼這個時間會醒著?該不會又整晚沒睡?」金希澈勉強睜開眼睛看了眼時鐘,通常李東海不會那麼早起床才對,更何況現在還在放大假,那麼早起床根本不知道要幹嘛,「沒有阿,我昨天比較早睡,我想問你,出版社有計劃我下本書什麼時候嗎?」其實現在的李東海已經準備好隨時都可以出下一本書了,雖然說一本書才剛出,這種做法有點自虐,「看你什麼時候寫好,就什麼時候發啊,這次出的這本引起廣大的迴響,你都沒自己上網看評論嗎?」金希澈覺得李東海好像有點怪怪的,「我正準備要看,那我就開始慢慢寫囉」李東海實在很害怕金希澈會馬上察覺,因為他根本就是自己肚子裡的蛔蟲,「好啦好啦,你哥我要繼續睡覺,改天在來出版社和我說說下次故事的主軸吧」李東海鬆了一口氣,和金希澈又說了幾句之後就馬上掛了電話,他可不想被問什麼事情,有作賊心虛的感覺。

 

李赫宰洗好碗之後走出來,看見李東海剛掛掉電話,「在跟誰講電話啊?」走到李東海旁邊裝作無所謂的問他,「出版社的BOSS啦,問什麼問」李東海當然之後李赫宰在想什麼,但是卻覺得他這樣很可愛,也讓自己發現原來這個男人也是很沒安全感的,笑了笑捏了李赫宰的臉頰,「我又沒說什麼」李赫宰尷尬的摸摸鼻子坐到李東海旁邊看他用電腦,「今天要去哪裡?」難得的星期日,當然要趁機會好好約會了,李赫宰是這麼盤算的,但是卻有人不領情「在家」因為這位不領情的人是個大宅男,昨天出去兩次已經算很好了,不可能會連續出門兩天的,「好好的星期日,居然要待在家裡?海,我明天要上班了耶」李赫宰大概知道李東海會那麼不愛出門的原因都是出自於作家毛病,但是明明是自己邀他出門,他居然一點都不心動,「待在家好好的聊聊天啊」李東海把小筆電裡的檔案整理好之後就關上電腦,轉過頭去一臉正經的看著李赫宰,「好吧,那你就慢慢告訴我這些年發生的事情吧」李赫宰攤手妥協,其實李東海願意和自己聊天是件好事,自己也很想要知道這幾年發生的事情。

 

我有好多獨自一個人的等待,要告訴你。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