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日期:20130316

首發地點:赫海吧

這篇是茶茶停筆兩年後回歸的第一篇文章喔(∩´∀`∩)

 

Chapter 01

 

我永遠記得第一眼見到你時,那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也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一見鍾情。你相信嗎?其實在遇見你以前我一點都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是你讓我相信了,原來真的可以有一見鍾情。

 

然而,一見鍾情,再見傾心。

 

「你好,我叫李東海,請多多指教」身旁的人友好的向李赫宰點點頭,只是李赫宰好像有點不知所措「呃…你好我叫李赫宰,多多指教」結結巴巴的回應著李東海。

 

今天是高二的開學日,李東海剛轉學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在例自我介紹結束之後,老師安排讓他坐到班長也是全校第一名的李赫宰旁邊,李東海友好的和李赫宰打招呼,得到的卻是這種看起來好像是害羞的回應讓李東海有點驚訝,印象中的菁英似乎酷酷的不太理人或者是孤癖獨來獨往,沒想到這個李赫宰卻讓人覺得有點傻里傻氣的,『呵呵,還蠻有趣的』李東海心想。

 

高中的生活應該算是多彩多姿,讓李東海期待的就非住宿生活莫屬了,對於青少年期可以擺脫父母的管控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一天的課就在太陽剛下山後劃下句點,班主任讓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去宿舍並且領著他熟悉環境,畢竟李赫宰是班長所以當然還是由最被信任的人來代勞了。

 

走在去宿舍的路上,李赫宰幫李東海提著他的行李,原本李東海想自己來就好,只是李赫宰看李東海瘦弱的樣子還是決定幫他一把,一路上李赫宰仔細的介紹校園的設施地點、教學大樓等,直到來到一棟外表漆成藍色的美麗建築物外,「這裡就是我們高二的宿舍了,進來吧」李赫宰對著李東海說著,然後領著他進到宿舍裡,開始介紹宿舍裡的設施「這裡是大廳,然後旁邊過去是餐廳,餐廳旁邊的樓梯下去是讀書中心,從這邊的樓梯上去就是房間了」李赫宰邊說邊拿出一張紙看了一眼之後又把它收了起來「走吧,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放行李」李東海出奇的乖巧點了點頭,跟隨著李赫宰的腳步走上樓。

 

「就是這裡了,115室」說著便把門打開,房裡的擺設看的出來還有其他的人,李東海不禁皺了眉頭心想『也太亂了』,不過其中一個床位是乾乾淨淨的,想必那裡就是自己的位置了吧,「我們宿舍一個房間是三個人為一間,你的另外兩個室友估計都去外面野了,等他們回來自己和他們打交道吧,事前都有和他們說了」李赫宰說著然後把李東海的行李放在他的位置上,「嗯,我知道了,謝謝你班長」李東海衝著李赫宰甜甜的一笑,「沒什麼,這是我份內的事」李赫宰不敢直視李東海尷尬的別過頭去,看到這樣的李赫宰,李東海對這個班長大人又更加有興趣了。

 

等待李東海大概的整理一下行李之後,李赫宰又帶著他在宿舍裡隨便的閒晃順便熟悉一下,「我們宿舍分成四層樓,除了一樓是公共的場所以外,二到四樓都是學生的房間,一層樓共有二十間房」走在要去餐廳的路上李赫宰還是依舊仔細的為李東海介紹,「那班長你是住第幾層阿?」李東海難得發問了,「我住在最上層,呃、還有叫我李赫宰就好,班上同學很少叫我班長的,不習慣呵呵」李赫宰傻傻的抓抓頭,「喔,那我可以叫你赫宰嗎?」李東海看到李赫宰笑也跟著笑了,「可、可以」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臉悄悄變紅就覺得好有趣,「赫宰,那你也叫我東海吧」不知不覺間兩人好像拉近了距離,先前的官腔都消失無蹤了,就像是朋友一般的相處著,在別人眼中看來會讓人覺得很和諧帶點美好的氛圍,卻又有一種不知道如何解釋的尷尬。

 

吃飽飯過後,李赫宰讓李東海回到自己的房間裡,自己也回到四樓的房間準備溫習功課,而李東海和李赫宰告別之後,進門就看到和自己同房的兩位室友,李晟敏以及曹圭賢,兩位都是自己班上的人所以特別容易就熟悉了,後來才知道這兩人的關係匪淺,據說曹圭賢對於有新室友一事特別不滿『為何來打擾我和敏敏獨處』某圭內心無限哀怨卻也不能說什麼,畢竟這宿舍分配是由學校決定,自己能和李晟敏在一間就非常幸福了,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後來李東海從李晟敏和曹圭賢那邊聽來很多班上的八卦,尤其是李赫宰的特別感興趣,住宿的高中生活對李東海來說蠻順利的,同學都對自己不錯,也都很好相處,令東海很期待接下來的生活,只是他卻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裡竟會變的如此沉重。

 

我不想承認對你一見鍾情,但這卻是不爭的事實,一見鍾情讓人覺得膚淺,只因為我根本對你無從了解就傾心愛上你,但我卻忘了顧忌喜歡上你的後果,我卻忘了我喜歡上的是同樣身為男孩的你。

 

你的笑臉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我壓抑著心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喜歡你,可是為什麼那麼困難、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不得不追隨著你,如果你也喜歡上我,那也許就跟奇蹟一樣難吧,只是我卻衷心如此期盼。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