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3

 

如果早就知道那麼痛,那就不愛了。

 

李東海在班上應該就是和李赫宰最熟了,雖然班上的其他同學都很喜歡他,也常常和他玩在一起,不過李東海就是喜歡安安靜靜的坐在李赫宰旁邊跟著他一起看書,有時候會閒聊幾句或者是討論功課。對李赫宰來說這當然是求之不得的,而且李東海最近來他宿舍房間的次數越來越多,雖然說有時候來了也沒有什麼事就是坐在那裡和崔始源還有崔珉豪一起聊天,但是能看到李東海可愛的笑臉李赫宰的心偷偷的激起漣漪『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也許這就是暗戀的心情吧,李赫宰把自己的心隱藏的好好的,連最好的朋友都沒說的。

 

你知道嗎?你的一切讓我不得不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我那該會有多好,你的行為我可不可以就這樣解讀成為你也對我有感覺。

 

平靜的過了一個禮拜後,期中考的日子也接近了,李東海可以說是巴著李赫宰不放,雖然說自己頭腦也不算差,上次考試好歹也是班上的前五名,不過在校排名裡面可早就被踢的遠遠的了。所以李東海發誓這次期中考一定要拼進校排前二十的精神,一點點機會也不放過,可以說是苦了李赫宰,但李赫宰本人是怎麼想的沒有人知道,大家只知道他最近的心情特別不錯的,那傻傻的牙齦笑更加常出現了,班上的孩子看了都不禁害怕,害怕班長大人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在。

 

這天晚上吃過晚餐之後兩人到了地下室的讀書中心繼續準備期中考,而崔始源和崔珉豪還有李晟敏以及曹圭賢也都在一起讀書,「赫宰赫宰,這題這題我怎麼解都解不出來欸」李東海拿著課本放在李赫宰面前,皺著可愛的鼻子一臉懇求的樣子,而李赫宰什麼有沒說拿著李東海的課本開始幫他解題,其他人在一旁看的有點傻了,『怪怪了!!怎麼那麼和諧!!』坐在最旁邊的曹圭賢低頭竊笑,意味深長。只不過大家只是看看也不敢說什麼,別看李赫宰平時一副好好先生傻傻的樣子,其實生氣起來、臉黑的比什麼還快,尤其還是這種奇奇怪怪的話題,說出來不被打死就是被他抓上去頂樓然後丟下來,笨蛋才會拿他來談論八卦吧。

 

先撇開這些不談了,大家在一起讀書的氣氛還是不錯的,有問題都可以馬上解決,因為全校的前三名都在這裡還有什麼問題是解不開的呢。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結束了今天的複習,大家都收拾東西準備上樓休息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李東海收拾東西就比別人慢,他家室友曹圭賢和李晟敏早就跑的不見人影也不等他一下,「哼好歹也是室友,也不等我一下」把筆放進筆袋嘴裡還念念有詞,「大家都走光了,就剩你還在收」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小憤恨的表情不禁覺得可愛,而一聽到李赫宰的聲音,李東海便抬起頭來,「赫宰你怎麼還沒走?珉豪跟始源不都走了,你怎麼沒跟他們一起走?」李東海一邊說一邊讓李赫宰幫自己收拾書包,「你不是還在這裡,看你收這麼慢我只好『好心』留下來幫你收了」李赫宰快速的收好李東海的東西後放在他手上,笑的一臉欠扁,「呀!李赫宰你就不能說好聽一點嗎,比如說『我看我們東海還在這裡不忍心放你一個人』一定要說的這麼欠扁嗎?」李東海炸毛,一巴掌打在李赫宰胸膛上,雖然這對李赫宰來說不痛不癢的,應該說是李東海力氣小還是故意的呢,這個問題不得而知。「好啦,不鬧你了,明天還要上課趕快回去休息了,走吧」李赫宰依舊笑著攬過李東海的肩和他一起說說笑笑的走出讀書中心回到樓上宿舍。

 

我也想這樣說,只是你絕對想不到我連攬著你的肩膀這樣平常的動作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我害怕你聽到我心臟狂跳的聲音,我真不曉得自己是哪來的勇氣。

 

期中考過後就是高二的戶外參觀,兩天一夜的,知道這件事之後李東海更加的努力讀書,以他的說法就是如果考不好就會玩的心虛,對不起父母之類的,而聽到李東海這樣說,李赫宰笑笑的跟他說有那麼嚴重嗎,結果就是李赫宰被李東海踢了一腳「功課好了不起阿,跩屁阿」之後李赫宰就不敢再多說什麼,揉著被李東海踢的發疼的屁屁蹲在牆角劃圈圈,李東海也不理會李赫宰的屁屁有多疼,吩咐了一句之後讓他去了福利社幫他買飲料去了。

 

整個學校大概只有李東海敢這樣對李赫宰了,班上同學問了、李晟敏問了、曹圭賢問了,就連崔始源也問了,李東海只說了「這是友好的表現,表示我對赫宰是真心交朋友的」聽李東海這樣說,大家還敢再說什麼,李赫宰沒有拒絕,其他人還有什麼好說的。

 

「小主,奴才給您送茶過來了」李赫宰恭恭敬敬的雙手捧著草莓牛奶送到李東海旁邊,而李東海裝作優雅的拿起來喝了一口,「嗯,不錯,你可以退下了」說著還沒吞下去的牛奶已經笑的噴了出來,噴的整身衣服都是,「李赫宰你幹麻突然玩這齣的,害我為了配合你都噴出來了啦」眼神無辜的看著李赫宰,而被看著的那人無奈的拿起面紙幫他擦了擦嘴巴然後又擦了擦衣服,「是小主你笑點太低了好不好」一臉鄙視的看著李東海,「還繼續!!」就這樣李赫宰又再次成功的把李東海逗的炸毛了。

 

我什麼不要,只求能看到你的笑。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