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

 

請容許我做你一輩子的守護。

 

終於距離戶外參觀就剩下三天了,李東海趴在書桌上反覆看著行程表,一心想著到達目的地之後要怎樣玩。這次的參觀會在外面住一個晚上,雖然平時就是和同學、朋友住在一起,但是這和宿舍不一樣以李東海的話來說就是『比較新鮮』,所以學校特地讓他們自己去分配要和住一房,隨便幾個人都行。曹圭賢理所當然的就和李晟敏一起兩人房無誤,被拋棄的李東海只好投靠李赫宰、崔始源和崔珉豪了,所以四人房也確定,儘管是自己決定要和誰一起住一晚,不過不可能誇張到同意男女同間了,只不過現在學生的性向學校哪摸的透,所以便宜了『某些人』,也許是曹圭賢或者是…李赫宰。

 

只要在你身邊就讓我心跳不已,

可是我還是想在你身邊寵著你、保護著你,默默愛著你。

 

出發的前天晚上,李東海坐在地板上拿著一張紙檢查自己的行李然後在紙上做記號,「衣服OK零食OK充電器OK…」檢查完之後滿意的把行李袋子拉上拉鍊放到床旁邊的地上然後站起來,「喂,你們兩個還不趕快整理行李」看著懶懶散散的兩個人李東海就頭疼『為什麼我偏偏是這兩個人的室友阿…』,無語問蒼天,見兩人連看他一眼都不看也不理他們了,坐到書桌前打開電腦登入臉書,發現李赫宰的聊天室在線就點開對話框開始和他聊天,「赫宰赫宰,你行李準備好了嗎?」另一邊的李赫宰原本只是開著電腦沒有再看他,結果突然聽到聊天室的音效點開一看是李東海,便快速的回了「都準備好了,東海呢?」「嗯,剛剛整理好的,好期待呀呵呵」李赫宰面對電腦螢幕的臉突然傻笑起來,因為想起來李東海可愛的臉,「別期待過頭晚上睡不著了,等等明天沒精神可以玩」李東海就知道李赫宰會這樣碎碎念的,不過習慣就好「知道啦,我才不會睡不著呢」「不會就好,不然你明天想睡覺我可不理你」回完這段後李赫宰抬頭看了下牆上的時鐘,「時間也不早了,東海快點去躺平睡覺吧」收到李赫宰這段話後李東海也瞄了一眼電腦右下方顯示的時間,「好啦,知道了那我先去睡覺了,赫宰晚安」「嗯,晚安」。李東海收到李赫宰的晚安之後關上電腦,爬上床去蓋好棉被準備睡覺了。

 

如果能每天和你道晚安,不管等多晚都值得。

 

隔天一早,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李東海就已經起床了,叫醒了兩個行李還沒整理的室友曹圭賢和李晟敏之後走進浴室刷牙洗臉,然後聽著外面那兩個鬼吼鬼叫的人一臉淡定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其實也可以說是還沒清醒,不過外面那兩人是不想醒也得醒,誰叫他們不提早準備的。當李東海梳洗完畢之後走出浴室看到兩個頭髮亂的像鳥窩慌張的這邊跑那邊走的人就覺得好笑,只好好心的幫他們整理行李了「我就說吧,明明昨天有叫你們整理的,哼不聽我的話現在著急了吧」說完嘟了嘟嘴表示不滿,「唉呀李東海我的小祖宗你就別念了,好心點幫我們整理一下吧」李晟敏欲哭,昨天本來想說先睡一下再起來整理,誰知這一睡就睡到早上了,「好吧那我就好心的幫你們整理吧,其實也差不多了,你們誰先去梳洗了,不然離集合時間只剩半個小時了」李東海一邊折著衣服一邊催促他的兩個懶惰室友,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變成媽媽了,呃…不對是爸爸才對。

 

就在三個人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寢室外面傳來敲門聲,李東海走過去開了門,「東海早阿,準備好了嗎?」門外的人是崔珉豪笑的一臉燦爛,「珉豪早安,我們準備的差不多了」李東海有禮貌的和崔珉豪打招呼然後無奈的往房裡看著還在換衣服的兩人,「等他們換好衣服就可以了」轉過頭來笑了笑然後說,李東海雖然想抱怨一下這兩個懶惰室友不過怕他們倆聽到會衝過來還是作罷了,「嗯,那我們的集合時間也快到了,赫宰去買早餐、始源已經在樓下了,我想說過來叫你們」崔珉豪也知道曹圭賢和李晟敏的性格,兩個人心知肚明就好。

 

等到他們終於準備好之後四個人終於可以下樓集合了,李東海一下樓就看到李赫宰站在樓梯口往這邊看「赫宰!」看到李赫宰笑瞇瞇的看著他李東海馬上跑了過去,「幹麻跑,等等摔著了怎麼辦,我可賠不起」李赫宰一臉寵溺的看著李東海可愛的臉,「我才不會那麼笨!」李東海嘟著嘴反駁李赫宰的話「呵呵,好啦不鬧你了,喏早餐」李赫宰把早餐遞給李東海然後叫他過去崔始源那裡和他會合,自己則看著懶懶散散走下來的兩人「你們兩個,早餐在這裡快點領去」李赫宰想也知道這兩個人每次都無關緊要的,行李肯定也是今天早上才整理的,「班長早」不過至少還有禮貌「不早了,快點出去集合吧」看著他們走出去之後回頭才看見崔珉豪悠悠晃晃的走下來,「你去哪了,怎麼走最慢?」「喔我去上廁所了,走吧大家都在等了」,直到確定所有人都到齊之後就準備出發了,這次的戶外參觀。

 

我必須好好的記住這一刻,就算我們最後沒走在一起,那卻也是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