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人生故事,從現在開始你的人生有我參與。

 

李赫宰在李東海家的這個晚上睡的很好,隔天還和海爸爸下了一個早上的棋,然後幫忙海媽媽煮午餐,下午才讓李東海整理好行李準備要坐車回去自己家,因為李赫宰家在學校隔壁城市距離比較近,所以就按照李赫宰原本的預想讓李東海住在自己家待到寒假過完直接回學校,海爸爸和海媽媽當然是同意了,這一天半的相處下來他們都覺得李赫宰是個可靠又孝順的乖孩子,自然是喜歡他的多,李東海還是一臉不滿的和自家爸媽道別,畢竟自己家離學校遠也只有放長假才能回來,有點捨不得,不過看到爸媽那麼喜歡李赫宰就有點不爽,果然是小孩子的心理。李赫宰當然看出李東海的那點小心眼,上了火車之後摸摸李東海的頭「我可以知道,我爸媽一定會喜歡你的,就像你爸媽喜歡我這樣」表示安慰,雖然李東海有點懷疑李赫宰的話,心裡吐嘈『你哪有那麼厲害,會未卜先知嗎?哼哼』,但事實證明李赫宰說的沒錯,赫媽媽一見到李東海就開心的直喊可愛,一點也不生疏,就像前天李赫宰到李東海家的那個情形一樣,李東海樂的回頭看了李赫宰一眼得意的很,眼神告訴李赫宰『我要把這兩天的都討回來』。

 

李家當然是歡迎這個可愛又活潑的孩子,李東海來了之後李赫宰自然是被冷落了,不過他才沒有像李東海一樣小家子氣,一臉無所謂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爸媽和李東海說說笑笑把他當空氣,對於自己爸媽喜歡李東海李赫宰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跟李東海玩那些小心眼的事情,說不定自家爸媽喜歡直接留下來當媳婦了,這應該就是李赫宰真正的企圖吧。

 

李東海歡樂的跟著赫媽媽在廚房忙上忙下的,原本在自己家裡都不見他會幫忙做家事的,居然在李赫宰家裡也會幫忙做事情了,李赫宰是想叫李東海不用幫忙去客廳陪陪自家爸爸看電視就可以了,不過李東海瞪了他一眼「我要讓伯父伯母有好印象」,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跑回廚房去了。李赫宰看到這樣的李東海有種莫名的感動,感動的原因大概就是李東海很在乎在他們家給長輩的形象,似乎有種見家長的趕腳。

 

晚上,因為李赫宰家是公寓大樓所以房子小沒有客房,赫媽媽讓李東海委屈一點和李赫宰擠擠,李東海也只好『委屈』的答應和李赫宰睡了,房間是單人床的不過還有一點空位所以李赫宰早早就在地板上鋪上厚厚的被子等著李東海進來睡了,洗好澡的李東海走了進來看到正在放枕頭的李赫宰就大喊「李赫宰你叫我睡地板!!我好歹也是客人阿」瞪大雙眼假裝生氣,「我哪有叫你睡地板了,床讓給你睡了還不行」李赫宰說的委曲無辜的抬頭看李東海,看這樣子李東海抓抓頭不好意思再說蹭了過去,「我就知道赫宰對我最好了」用頭蹭了蹭李赫宰的胸膛撒嬌,李赫宰推了推李東海笑了「好了別鬧了,趕快睡吧我要去洗澡了」,說完讓李東海趕緊躺上床去幫他蓋好棉被才走出房間洗澡去。

 

李赫宰回到房間時李東海已經睡沉了,看著李東海的睡臉李赫宰臉上的笑容是他自己也想像不到的,幫李東海蓋好他踢掉的被子之後自己也躺下來準備睡覺,盯著天花板上的日光燈發呆,過了一會兒也睡著了。

 

我在你心裡有沒有一點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我還在你身邊。 藍又時 孤單心事

 

在這廣大的世界裡遇見了你,世界裡的七十億人口裡讓我找到你讓我對你傾心,只是這樣走來有點疲累,我努力的墊起腳尖讓你也看的到我,你有沒有發現?

 

李東海開心的在李赫宰家過了寒假剩下的這幾天,然後就跟著李赫宰坐上火車回了學校,走之前赫媽媽還交代讓李東海放假就跟著李赫宰多來玩玩,李東海樂的答應了赫媽媽,看了李赫宰一臉笑瞇瞇的,發現李東海在看自己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頭髮「幹麻呢?從學校回來我們家也才一個小時的車程,你如果想來我可以帶你來的」,李赫宰這話一說惹來赫媽媽的不滿了,「李赫宰阿,你這個兔崽子難道你就不想回來嗎?這樣說媽媽多傷心」赫媽媽邊說邊往李東海身邊靠,李赫宰滿臉黑線不想辯解了,不過看著自家媽媽和李東海如此親近感覺也是不錯,才第一次見面就可以和多年兒子一樣不簡單,就連崔始源和崔珉豪都沒這樣了。

 

一上了車李東海就得意的向李赫宰炫耀,李赫宰也只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讓李東海頗沒有成就感的,本來以為李赫宰會幼稚的和自己爭來爭去的,但是李赫宰竟然都沒有和自己說什麼,還說想來找赫媽媽就會帶自己來,李東海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反而有點懷疑李赫宰是不是也什麼陰謀。在車上逼供,不過李赫宰始終否認什麼都不說,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沒事,為了說服李東海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讓那個疑心病重的小傢伙相信了自己是真心喜歡他和媽媽關係很好的,小傢伙才開心的說下個週末也要來,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

 

這個寒假過的很開心,不過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