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

 

走在去球場的路上有著莫名尷尬的氣氛,李赫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感覺和之前已經不一樣了,正當內心一直糾結該找什麼話題的時候,李東海說話了「赫宰,我球打的不好,你可別笑我啊」李東海笑的燦爛,而李赫宰似乎是還沒有反應過來,盯著李東海發呆,過了大概一分鐘之後李赫宰回過神來了,看到李東海一臉疑惑的歪著頭,小手在自己面前揮阿揮的,「呵呵,幹麻呢」李赫宰抓住李東海亂揮的小手對著他笑,「我剛剛在跟你說話,你還在發呆呢」李東海不滿的嘟嘴看著李赫宰,「抱歉抱歉,東海你剛剛說什麼?」李赫宰絕對不是故意的,他真的沒聽到李東海在說什麼,「我剛剛說,我球打的不好,你別取笑我喔」李東海難得耐心的重覆了一遍,說完時李赫宰揉了揉他的頭髮「我怎麼可能會取笑你,看你平常的樣子就知道你笨手笨腳的了」,李東海聽了李赫宰的話之後炸了毛,小手打在李赫宰的手臂上「誰讓你說我笨手笨腳的了,你這個壞蛋」,李赫宰看情況不對趕緊跑開,而李東海看李赫宰跑了也開始追了起來,嘴裡還一邊喊著「李赫宰,你給我站住!」李赫宰當然不會乖乖的站在那裡等李東海過來打他了,邊跑邊說「東海,我錯了,你沒有笨手笨腳,饒了我吧」可樣子一點都不像在求饒,嘻皮笑臉的,李東海也是看起來根本不是生氣的樣子,畫面如此美好。

 

從他們身邊經過的學生看了之後都不禁羨幕,女同學更是開始在內心蠢蠢欲動,而從對面大樓樓上看到兩人的崔始源和崔珉豪也欣慰的看著李赫宰難得的笑臉,『果然還是只有李東海可以治他了』內心感嘆。「還好我們昨天晚上有和他說,不然我看他可能要糾結一輩子了」,崔始源和崔珉豪互看,「真的」。

 

如果可以,友情和愛情兼具,那麼就太完美了。

 

回到昨天晚上,李赫宰難得早早的就回到了寢室,崔珉豪看了崔始源一眼,兩人開始行動,「赫宰」崔始源用旋轉椅滑過去李赫宰面前,李赫宰嚇了一大跳,崔珉豪也湊了過去「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阿?」李赫宰明顯的當崔始源問了之後就想逃避問題去洗澡,不過他們兩個當然不會把這個大好機會白白浪費掉,硬是死纏爛打的纏著李赫宰,「赫宰,你就不要在逃避了,說出來不是很好,這一個多月那麼明顯,還有之前你說過的話,我們都看在眼裡好嗎」崔珉豪看著李赫宰那個只會選擇逃避的樣子就很想揍他兩拳,「對阿,我們都是那麼多年的朋友了,有什麼心事是不可以說出來的,讓我們幫你想辦法或者聽你發洩也好啊」崔始源也在一旁幫腔著,李赫宰坳不過只好都說了,「我喜歡東海」鼓起很大的勇氣終於說了出來,「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愛人的那種喜歡,我對東海一見鍾情」說完之後李赫宰根本不敢抬起頭看他們兩個,「我就知道!」崔始源拍了個掌像是猜中謎題什麼的,李赫宰聽他這樣一說驚訝的抬起頭「你們看的出來?」,雖然說李赫宰很聰明,可是在愛情這方面好像不怎麼擅長,可能和李東海一樣慢半拍,表現的那麼明顯還怕別人看不出來嗎,晚上三人說了一個晚上,可是李赫宰還是沒有把因為崔珉豪和李東海走太進所以吃醋的原因說出來,畢竟怎麼可以誤會自己的朋友,說不出口。

 

經過崔始源和崔珉豪的『開導』之後,李赫宰終於想通了,他不是不知道李東海的個性,他當然知道李東海沒有主動來和自己說話的原因,自己那麼明顯的避開他,以李東海的個性當然是不會再主動和自己說話了,所以如果李赫宰沒有崔始源和崔珉豪說的那些話,那麼李赫宰和李東海不用說是在一起了,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只不過李赫宰有點納悶為什麼他們兩個會知道自己對李東海的那點心思,自己明明隱藏的很好才對。

 

有時候,雖然只是暗戀或者是單戀,但是只要有你,我就會很開心,不管是以什麼身分把你留在我身邊,就只要你還在我身邊,看著你的臉,我就會感到特別的滿足,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開心的過一輩子,不管是以什麼身分。

 

李赫宰和李東海一路打打鬧鬧的到了球場,發現班上的球隊還不見半個人影,平常應該都是這個時間集合才對,也不可能會到外面去,住宿生活平常日根本不會讓學生外出的,這人都跑去哪裡了。李赫宰坐在球場邊的椅子上,他是第一次跟著班上球隊練習還不知道是什麼習慣,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坐下也跑過去坐在他身邊,「今天他們好像比較晚欸,不知道去哪裡了,剛剛明明跟我說放學要練習的」李東海用手搧了搧出了些細汗臉,「熱嗎?」李赫宰似乎沒去在意李東海剛剛說的,「嗯,有點熱,還不是剛剛追你追的都出汗了」李東海沒看李赫宰,盯著遠方和李赫宰抱怨,李赫宰也不說話了,用手幫李東海搧風。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