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後來兩人又等了好一會兒,其他的隊員才慢慢來了,練習到天都完全暗下來才發現還沒吃晚餐,只好先解散改天再找時間練習,李東海累的坐在椅子上不想起來,「走吧,不是肚子餓了嗎?越晚蚊子會越多的」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快要躺在椅子上的樣子,站在他前面,「累的站不起來了,運動會以後我要一學期不打球了」李東海伸手讓李赫宰拉他一把,「就這樣你也累成這樣,要不要我背你?」李赫宰看李東海滿汗的臉也蠻心疼的,「好啊」李東海開心的跳上李赫宰的背,「不是說累的站不起來,還那麼有力氣跳上來」李赫宰抓好李東海,然後順手拿起椅子上兩人的書包,「要先回去洗澡還是先去餐廳吃飯?」李赫宰讓李東海空出來的手拿著兩人的書包,「先去吃飯,我都快餓死了」李東海晃晃小白腿,差點讓李赫宰摔了自己,「你老實點,亂晃我等等不小心把你摔下去」對於李東海這點重量雖然沒什麼,但是他調皮的亂動李赫宰可是傷了好大的腦筋,「好啦,嘿嘿」李東海乖乖的沒有在亂動了。

 

真好,我們又回到那個最要好的時刻了。

 

說實話李赫宰很害怕,他害怕哪天被李東海發現了自己喜歡他的秘密,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才猶豫了,李赫宰不想讓李東海受到任何一點傷害,自己被人用怪異的眼神看沒有關係,但是李東海絕對不可以,這也許就是李赫宰一直不敢告白的原因,他不想李東海因為他受到任何異樣的眼光。

 

我只是想把你守護好,至於我愛不愛你,日久見人心。

 

吃完晚餐之後,李赫宰把李東海送回他的房間之後,自己才回樓上。李赫宰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那麼開心了,喜歡李東海大概也快一年了,這段期間說不上開心也說不上不開心,可李赫宰現在知道了,就算沒有成為戀人,當朋友有什麼不好,只要以朋友的身分留在他身邊,可以留一輩子,而戀人是用三年的時間培養,卻用三秒就可以結束的關係,李赫宰害怕,害怕如果和李東海在一起之後,又分手了,那麼就連朋友的身分都沒有了,李赫宰害怕失去李東海,只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留在他身邊,照顧他、守護他。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會想很多,會想著他在不在乎自己,他有沒有在看自己,他會不會討厭自己,他會不會也喜歡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通常會用盡各種方法引起他的對自己的注意,會因為想讓他知道現在自己在做什麼,就常常更新網路動態,會想讓他知道自己在哪裡、在吃什麼、又或者是去哪裡玩了。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因為他哭、因為他笑,有時候會因為他的一個舉動,暗自竊喜,有時候會因為他的一句話,偷偷流淚,有時候會因為看到他和其他人的親密舉動,就難過的幾天不和他說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往往總有體會不完的喜怒哀樂,可是這也許就是愛情令人著魔的所在,是戒不掉癮。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 藍又時 孤單心事

 

隨著運動會的時間逼近,練習的時間也增加了許多,李赫宰和李東海在一起的的時間又更長了,只是李赫宰有點擔心,李東海為了不成為隊裡的拖油瓶拼命的練習,每次練習完李赫宰看到李東海那累的要命的臉就心疼,可是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給李東海遞水,然後等他歇息好一會才和他一起回宿舍吃飯。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李東海每次回到寢室都覺得累的可以直接倒頭就睡了,要不是李晟敏提醒他要洗澡,他根本就已經忘記要動了,李東海也不是不知道李赫宰擔心他,那眼神任誰都看的出來,不過李東海的勝負欲很強,更不可能因為他一個人而壞了班上的秩序,儘管李赫宰這個班長說一句話就可以暫停練習,但李東海還是不想依賴著李赫宰,他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很清楚,還撐的下去就不會輕易說放棄。

 

「赫宰,明天就是運動會了,可是我還是」李東海一臉沮喪的看著李赫宰,「別太在意了,我們班籃球沒贏還有其他項目阿」李赫宰實在不懂為什麼李東海的勝負欲那麼強,跟崔珉豪根本一個樣,不過這句話似乎引起了李東海的不滿,趁著李赫宰還出神在想事情的時候,李東海張大嘴往李赫宰的手臂一咬,「阿!幹麻啦」李赫宰看著還咬在自己手上的李東海睜大眼睛,「還不放開」李赫宰瞪著李東海不過那人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願,「哈哈,鹹鹹的不好吃」李東海放開李赫宰之後擦了擦嘴巴旁邊,聽李東海一說李赫宰無語,用衣服擦了擦李東海留在自己手上的口水,「走吧,今天約好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的」拉起李東海的手,被拉的那個人也沒什麼反應,就乖乖的任由李赫宰看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