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我總是猶豫,一下子想和你當朋友一輩子,可一下子又想和你成為戀人哪怕是一分鐘,也許攤上你的開始,就是讓我精神分裂的開始。

 

李赫宰一直沒有進去,還是維持著原本的姿勢坐在外面,回過神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像只剩下崔珉豪在裡面了,不過自己還是不太想進去,先沉澱一下心情可能會比較好一點。正當李赫宰準備站起來要進去的時候,李泰民匆匆忙忙的跑來了,「赫宰哥,我聽說東海哥昏倒了,發生什麼事了?」李泰民一臉慌張的,好像是剛才才知道這件事,「醫生說他貧血嚴重,現在沒什麼大礙了,進去看看吧」,李赫宰摸了摸李泰民的頭然後和他一起走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崔珉豪一點擔心的盯著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的李東海,李赫宰皺起眉頭,第一次覺得白色那麼刺眼,崔珉豪聽到聲音轉過頭來,就看到李赫宰和李泰民,連忙起身走到李泰民身邊,「怎麼來了?」崔珉豪看著李泰民流了一些汗,擔心的看著他,「我聽說東海哥昏倒了,就馬上跑了過來」李泰民望了望崔珉豪身後躺在床上的李東海,而李赫宰則是站的遠遠的不太敢靠近。崔珉豪知道李泰民身體一向虛弱就讓他不再多留先回宿舍休息,李泰民離開之後崔珉豪看著站在一旁彆扭的李赫宰就覺得好笑,這傢伙到底還是把李東海捧在手心上呵護阿,不自責才怪,「赫宰,你不走近一點嗎,站那麼遠是以為東海有什麼傳染病喔」崔珉豪盡量讓氣氛變的愉快些,李赫宰擺了擺手意思就是不過去了,「你幫我好好看著他,我先回去了」最終李赫宰還是選擇不看李東海那個虛弱的樣子,眼不見為淨倒也不是,李赫宰只是覺得自己很像白痴,那麼明顯了還看不出來,對李東海感到抱歉。

 

也許李東海沒把李赫宰沒有照顧好他當一回事,因為李東海根本不知道李赫宰喜歡自己,也許現在這種情況都只是李赫宰一個人在想的而已,不過誰叫他暗戀李東海呢,如果李赫宰想的不要那麼複雜是不是就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和李東海當朋友,說不定哪一天李東海也會喜歡上自己,可是偏偏李赫宰就是不懂這個道理,他不懂要怎麼樣才能名正言順的和李東海告白,他不懂如果喜歡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也喜歡上你。李赫宰真的是愛情笨蛋,從認識李東海以後,他就不曾把這樣的一面表現出來,李東海如果要真的喜歡上他了,就真的是李赫宰自身魅力太過耀眼的關係吧,不止是李赫宰不知道,應該說很多人都不知道。

 

李赫宰雖然是回去了,但整顆心還是掛在李東海身上,雖然不確定崔珉豪會不會在李東海醒了之後傳個簡訊告知自己,不過李赫宰現在暫時不想要想這件事情,洗了一場冷水澡之後就栽頭睡了,崔始源在寢室裡也沒有和他有太多的對話,因為李赫宰現在最需要的大概就是好好的冷靜、好好的思考,如果自己想不透,那任由任何人說再多也沒有意義了吧。

 

後來李東海醒了之後崔珉豪打電話來了,內容大概就是掛完點滴之後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但是李東海小朋友肚子餓想吃東西了,可是礙於宿舍的餐點都不適合李東海現在的身體食用,李赫宰就自告奮勇的出去幫李東海買吃的了,買回來時李東海也回到宿舍了,李赫宰敲了敲門,來開門的是曹圭賢,一看到李赫宰之後什麼也沒說就直接往裡頭大喊了李東海,過了兩分鐘之後李東海奔了出來「赫宰,是你阿!」看起來氣色還算不錯,李赫宰稍微放心了,「嗯,給你買了粥還有櫻桃」李赫宰把袋子交給李東海,「櫻桃?」李東海似乎在疑惑李赫宰為什麼有事沒事要買櫻桃給他吃,「醫生說你貧血嚴重,櫻桃補血多吃一點吧」李赫宰似乎沒有那麼彆扭過,「喔,赫宰謝謝你,我會乖乖吃的」李東海燦爛的對李赫宰笑了笑,「嗯,時間不早我先上去了」李赫宰就是對李東海那可愛的燦笑沒有抵抗力,尷尬的別過頭之後匆匆的道別,「赫宰晚安」李東海對著李赫宰離開的背影用力揮了揮手,「嗯晚安,趕快進去吃吧,天冷了」李赫宰也回過頭和李東海揮揮手,李東海乖乖的點了頭之後進去關上門。

 

也許人總是在不經意時展現了最有魅力的一面,只不過自己沒有發現罷了。

 

李東海,怎麼辦?我好像越陷越深了,你的一切我怎麼樣都沒辦法不去注意,可是愛太深就會傷的更深,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也喜歡我。

 

經過幾天之後,李東海的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又可以和李赫宰一起打打鬧鬧了,不過因為快要期末考了李赫宰身為學生會長也有諸多事情要處理,放學之後的溫書時間也很少會參與,李東海都抱怨這樣沒有人可以問題目了,不過站在一旁的崔珉豪和崔始源一臉傷心,「我們也可以問阿,好歹也比赫宰差一點點而已」,李東海聽了崔珉豪的抱怨之後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對耶,還有你們兩個」崔珉豪和崔始源滿臉黑線,這孩子到底是反應遲鈍還是根本沒在關心其他人的呢,「不過赫宰最近到底在忙什麼阿?」李東海記得他這禮拜就見到李赫宰兩次而已,自己生病也只有頭一天給自己買食物,然後就不見人影了,「喔他最近學生會比較忙,加上又要期末考了,可能就在學生會那邊讀書了吧,可以順便處理事情」崔始源一向都是耐心回答李東海問題的那個,「喔」李東海面對這一長串的回答只有敷衍的喔了一聲,讓崔始源含淚,「東海,你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嗎?」崔珉豪和李泰民說完話之後轉過頭看到崔始源那怪異的表情也沒有理會,「喔對,就是這題阿,我一直沒有辦法算出來」李東海原本還在苦惱要怎麼算時,救星崔珉豪即刻出現,「我被無視了」崔始源躲在牆角劃圈圈,李泰民捂著嘴巴偷笑,而李晟敏和曹圭賢根本沒有在念書,在談情說愛。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