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不得不說,李東海是個很遲鈍的孩子,也是個有點傻傻笨笨的孩子,但呆呆的卻讓人更想要保護他,至少李赫宰就是這樣。

 

暑假兩個月的時間,原本崔珉豪和崔始源都是依照慣例要出國的,但是在李東海的軟泡硬磨下終於還是答應留下來陪他們一起過暑假了,李東海開心的命令李赫宰趕緊計畫行程要出去住一個晚上,而對於李東海的要求李赫宰當然是不敢違背了,連夜的趕製出他們的行程,然後就連要住的飯店都聯絡好了,李東海和李赫宰隔著電話顯然是非常滿意李赫宰的辦事速度,一心期待著要出去玩的日子就和上次一樣根本就睡不著。

 

直到約定好的那天早上,李東海最後一個出現在眾人眼前,頂著熊貓眼但還是一臉亢奮的樣子,李赫宰不禁失笑,接過李東海手上的行李之後說「就那麼期待要出去玩嗎?呵呵」李赫宰對李東海一向是如此的溫柔細膩,但是自己卻感覺的到李東海好像對於自己的語氣、行為等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反倒是覺得自己對他的任何照顧都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李赫宰當然不以為意,只是偶爾會小小的失落一下而已。

 

一行人就這樣踏上了旅行的路,車廂上吵吵鬧鬧的很是開心,李東海幾次想要站起來都被李赫宰制止了,原因就是車上太晃怕他摔著了,不過李東海當然不會乖乖的服從了,瞪了李赫宰一眼還是跑過去和崔珉豪還有李泰民聊天去了,而一旁的崔始源又再次的在內心吐嘈了李東海『沒眼力的傢伙,當什麼電燈泡』,李東海當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還是很開心的和他們聊著天,而崔珉豪也沒有顯的不耐煩,反正本來就和李東海很合得來了,這樣熱鬧的氣氛正好符合出去玩的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陰錯陽差,弄錯了自己的心。

 

終於到了目的地的車站,一行人拿著行李跟著走在最前頭的李赫宰,「喂赫宰,你到底知不知道路阿?」「對阿,會不會把我們抓去賣了」跟在後面的人走了大約十分鐘的路之後終於沒有耐心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質疑本次的行程主辦人李赫宰,「沒問題的,我看到公車站了,等等要坐公車上去,我們的飯店在半山腰」聽到李赫宰這樣說之後,後面的人發出了此起彼落的哀號聲,走在李赫宰旁邊的李東海問「赫宰,我們這次要去哪裡啊?」,聽到李東海這樣問李赫宰滿臉黑線,不知道要去哪裡居然還那麼興奮,不知道要去哪裡居然還敢跟著自己來,還真的都不怕我把你們抓去賣了嗎,李赫宰停了下來抬頭望了望晴朗的天空,「我們要去一個很美的地方,那裡你一定會喜歡的」,難得那麼文藝的畫面,突然後面的曹圭賢撞了上來「幹麻突然停下來阿,害我來不及反應」,李東海的注意力完全被曹圭賢給拉走了,大笑了起來,而李赫宰轉過身瞪了曹圭賢一眼然後又繼續向前走。

 

一群人就這樣等了大約十分鐘的公車後坐上去,幾次因為司機緊急煞車李東海都差點撲了上前,要不是李赫宰反應快抓住了李東海,估計早就摔的鼻青臉腫的了,李東海一臉傻笑的毫無在意,依舊和其他人說話說的很開心,反而是李赫宰算是一群人裡面最沉默的了,公車坐了沒多久就下了車,然後李赫宰一手拿著地圖一手拎著行李,「在走五分鐘大概就到了」回頭向後面的一群人報告進度,「好久,怎麼感覺那麼偏僻阿好恐怖」李晟敏抓著曹圭賢的手臂一臉害怕,「敏敏別怕,我在呢」,一群人直接無視了肉麻場面繼續往裡面走,石頭鋪的小路可以感覺的到是往一個地方在前進,只不過草叢長的很高看不到前方到底有什麼,李東海一臉興奮的走在李赫宰旁邊蹦蹦跳跳的,而李赫宰也早就已經習慣了李東海的舉動,見怪不怪的只注意著他不要摔到受傷了,因為要阻止李東海做他喜歡的事情那根本就是比登天還難,小任性的個性李赫宰早就已經摸個透頂了,誰叫他就栽在李東海手裡了,但是只要看到李東海這樣依賴他就覺得無比的滿足,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心安。

 

李赫宰突然覺得自己是中毒了,中了一個名叫李東海的毒。

 

走過一條石頭小路之後拐了個彎,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很大的建築物,不高但是非常氣派,李東海張大嘴巴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怎麼樣,驚訝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李赫宰一臉得意的看著李東海的反應,不過身邊的人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等等後面還有更漂亮的地方呢,走吧」,聽李赫宰這樣說後李東海稍微的回過神來,然後跟上去,「赫宰赫宰,這是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阿?好漂亮喔好大好喜歡,而且看起來好溫馨,這裡感覺好舒服」李東海興奮的一直說個不停,也不管李赫宰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不過李赫宰當然不可能沒聽到了,李東海說的一長串他一字不漏的全聽了進去,還偷偷的笑了,看著從出發到現在依舊興奮的李東海,李赫宰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在櫃檯辦好了入住手續之後一行人就往房間移動了,包含李赫宰還有李東海在內全部共有七個人,兩間雙人房和一間三人房,決定誰和誰一間這件事情只有五個人煩惱,因為曹圭賢早就拿著房卡牽著李晟敏走進其中一間雙人房了,留下的五人還在喬要和誰睡,不過李東海似乎不太關心這件事情,低聲咒罵著前室友的無情無義,不過都已經被這樣對待快一年了,早該習慣的事情,但李東海就是喜歡念個兩句過過癮,一旁的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這個樣子依舊覺得可愛,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安慰他兩句,「不然我和泰民一間,然後你們三個一間吧」說話的是崔珉豪,雖然說他不想假公濟私不過這樣似乎是最好的分配方法了,原本李東海還想和崔珉豪還有李泰民一間的,不過對於崔珉豪的提議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跟誰睡不都一樣,大家都是男孩不用像女孩們一樣為了和誰睡一房吵的不可開交。

 

進了房間以後李東海扔下手上的行李,連鞋子都還沒脫就撲上了大床,而走在他後面進來的李赫宰和崔始源就看到這個小孩子在床上打滾著,崔始源用手肘撞了李赫宰一下然後眼神示意叫他過去,李赫宰當然也不是笨蛋了,先把李東海的行李放到一旁之後走了過去把他的鞋子脫掉、放好,這一系列的動作李東海也接受的理所當然,在一旁看著的崔始源感嘆著『這兩個沒有在一起就是老天爺太對不起李赫宰了,唉不知道李東海個遲鈍的孩子看出來了沒』。

 

等李東海滾累了之後,李赫宰便提議到外面去看看,李東海馬上同意了李赫宰的提議,走到隔壁兩間房間去敲門,「快點出來,我們要去外面看看」敲門聲很急就像發生什麼急事一樣,李赫宰隨後走出房間就看到這樣的李東海,看起來像是尿急,想到這裡李赫宰忍不住『噗』的笑出來,結果引起李東海的注意轉過頭來瞪著李赫宰,「笑什麼,還不幫我去叫另外一間的」後來李赫宰乖乖的跑去另外一邊的房間敲門去了。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